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7
5
[
COMEX黄金吧
]
尼玛,跳水了,害我白高兴一场[滴汗][滴汗]
承诺了什么
09-12 23:47
09-12 23:48
748
1
[
COMEX黄金吧
]
1500站不稳[想一下]
Forever天行
09-12 23:47
09-12 23:47
7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有正在看布油的吗?
股友8ScOOg
09-12 23:44
09-12 23:47
1682
4
[
LmeS_镍3吧
]
请高手指!就搞不明白禁矿应该是特大利空!一、印尼生产镍铁的成本更低了!最起码节约
帝天之手
09-12 23:40
09-12 23:46
754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已翻绿[加油][加油],今晚多空双杀[毛估估][赞][赞]
骑牛捉妖股
09-12 23:45
09-12 23:46
62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早你会不会绿?
基民Ex1cp1
09-12 23:45
09-12 23:46
948
6
[
黄金/美元吧
]
哦,谢特。
不看技术看盘
09-12 23:45
09-12 23:46
6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空,美页岩油卖不出,油企亏本倒闭一大批。
HXT975T
09-12 23:45
09-12 23:46
428
0
[
黄金/美元吧
]
真够刺激的,不过我喜欢
n14312341837
09-12 23:45
09-12 23:45
419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心给那些止损在0304的说会到止损然后还要抬杠,可讲之人必有???
账户已注销
09-12 23:45
09-12 23:45
765
1
[
COMEX黄金吧
]
半日游?
勇闯杂毛
09-12 23:35
09-12 23:45
516
0
[
COMEX黄金吧
]
多震荡几天也好,可以好好布局
股友9H2swo
09-12 23:44
09-12 23:45
690
1
[
黄金/美元吧
]
1500危险,什么事,操蛋的华尔街大鳄。
金财纳福
09-12 23:43
09-12 23:44
4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神经病走法了!
控制风险择机
09-12 23:43
09-12 23:44
519
1
[
黄金/美元吧
]
1498左右接个多单看看吧
Jdaniels
09-12 23:43
09-12 23:44
438
0
[
黄金/美元吧
]
甘蔗两头吃,真的很阴~
卖金毛的小原
09-12 23:42
09-12 23:43
1034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绝对被操控了,而且特别明显
dfh豌豆utfhj
09-12 23:26
09-12 23:43
1243
1
[
LmeS_镍3吧
]
崩盘的前兆,这个中秋0000
还本金回我
09-12 23:42
09-12 23:43
831
0
[
玉米吧
]
玉米下周要大涨了,哈哈哈,[微笑]
目标挣到500
09-12 23:42
09-12 23:43
653
2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佬别打了[滴汗]我没方向
Maoarimura
09-12 23:02
09-12 23:42
868
0
[
NYMEX原油吧
]
缝高加爆算了,油价下跌利国利民[加油][加油]
大龄书童
09-12 23:40
09-12 23:41
968
0
[
红枣吧
]
中秋以后红枣跌停!红枣里都是伪多头!心里害怕的要死。打一枪就走了。[胜利][胜利
仙飞外天
09-12 23:39
09-12 23:39
644
0
[
NYMEX原油吧
]
来来回回好爽
Forever天行
09-12 23:37
09-12 23:39
747
0
[
NYMEX原油吧
]
大盘试了2下,确定了54是真底,强力支撑位
股友yWv4P7
09-12 23:38
09-12 23:38
2647
6
[
铁矿石吧
]
这周一的拉多少[大笑]
观海听涛577
09-12 23:35
09-12 23:38
664
0
[
COMEX黄金吧
]
明晚美国的数据估计会利空黄金,各位老师中秋快乐。
年年见丰收
09-12 23:34
09-12 23:38
628
2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估计又要杀空头了
赢在未来111
09-12 23:35
09-12 23:38
662
0
[
COMEX黄金吧
]
走得鬼迷日眼的
股友sAlI3i
09-12 23:34
09-12 23:36
1788
1
[
沪金吧
]
黄金1506多!损1501.5,目标1520!
轩恒cfa997
09-12 23:35
09-12 23:35
1118
1
[
沪镍吧
]
周一跌停就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12 23:35
09-12 23:35
1983
12
[
COMEX黄金吧
]
姐来拉
创盈得心应手
09-12 12:32
09-12 23:34
871
6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无法判断方向,最好的的办法我觉得是锁单,任他上天入地,能奈我何?
匿名于股市
09-12 23:12
09-12 23:34
716
0
[
黄金/美元吧
]
致各位小散,其实我也是,多看看帖子,多读读书,充分了解一下美元黄金汇率以及相关经
老衲来了888
09-12 23:26
09-12 23:34
649
0
[
NYMEX原油吧
]
强支撑双底、要冲起来了
山ye
09-12 23:32
09-12 23:33
1322
3
[
COMEX黄金吧
]
后天早上五点能保住1500就是胜利。
谈股论金888A
09-12 23:31
09-12 23:31
1534
2
[
铁矿石吧
]
多头趋势早就确定了。
就爱你3
09-12 23:29
09-12 23:31
631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欧洲三傻和老美,外加离岸人民币,黄金波动都很大。
股友6T93925f
09-12 23:23
09-12 23:31
1266
1
[
LmeS_镍3吧
]
我对伦镍大涨2%退潮的解读
水晶上海
09-12 23:23
09-12 23:30
1135
1
[
A50期指吧
]
震动才有收割机会
股友92A8h879
09-12 23:30
09-12 23:30
1098
3
[
天然气吧
]
速度空空空
司马懿马锅
09-12 23:29
09-12 23:29
929
4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晚上这个操作是血洗
股友kyi2Vr
09-12 23:27
09-12 23:29
996
0
[
COMEX白银吧
]
欧洲降息后,美国除了也降息,就没有退路了,所以下星期还有一波上涨
PureAlpha
09-12 23:23
09-12 23:29
1191
1
[
沪镍吧
]
今晚每一个品种都是反转再反转,都是最伟大的导演[好困惑]
谦虚之小棉袄
09-12 22:58
09-12 23:28
918
6
[
黄金/美元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成绩0比5。我的钱钱,你别跑,回来!!
匿名于股市
09-12 22:55
09-12 23:28
1194
8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是韭菜收割机,割完空单割多单。是不是看得傻眼了,哈哈哈
匿名于股市
09-12 22:32
09-12 23:28
10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原油的走势图简直是完美的轴对称[想一下]
Semen
09-12 23:27
09-12 23:28
65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不可能上去,而且还得继续跌
时间可证明一
09-12 23:27
09-12 23:27
72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允许伊朗出口,原油必须跌破50
时间可证明一
09-12 23:26
09-12 23:27
6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好多品种都神经病般的巨幅快速波动,分析师们喊单都来不及
渭北渔者
09-12 23:16
09-12 23:27
1547
2
[
沪镍吧
]
尾盘没开空,亏大了
WXg00899
09-12 23:26
09-12 23:26
956
1
[
COMEX黄金吧
]
1495
好运康
09-12 23:25
09-12 23:26
419
0
[
黄金/美元吧
]
股市又好了,黄金又开始跌了
稳着来2020
09-12 23:25
09-12 23:26
1048
1
[
LmeS_锌3吧
]
目前不要做空!
股友6160Y37Q
09-12 23:25
09-12 23:26
55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情况??
大海77777777
09-12 23:24
09-12 23:26
1299
0
[
南华期货吧
]
弘业,中期美尔雅等支持南华期货下周继续连续涨停
luckyrabbit
09-12 23:24
09-12 23:25
839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因为一场美轮美奂晚会的精彩与热情,放弃了今晚黄金操作及看盘,感觉像错过了几
账户已注销
09-12 23:13
09-12 23:25
955
1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可以打爆空头、加仓
山ye
09-12 23:23
09-12 23:25
883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波动,,要小心点,,,不要下车,,,,保守看到1680,,,,,,嚣张一点。
神秘人军师
09-12 23:23
09-12 23:24
1654
1
[
沪金吧
]
什么时候开盘啊,要到周一早上么
基民mUzmzJ
09-12 23:23
09-12 23:23
992
1
[
燃油吧
]
2200多单10手,跌10点加仓一手,看能跌到哪!加到你涨为止。不信了,燃油免费
可悲的老韭菜
09-12 23:22
09-12 23:23
3170
5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要是15个板开,那么瑞达最少得30个板开
LYJN
09-11 18:37
09-12 23:22
1271
0
[
LmeS_锌3吧
]
mhhvvvvvvvvvvvvvv…基金hhjkvkhggkhjkvvvvvvv
n20831320417
09-12 23:21
09-12 23:22
752
0
[
NYMEX原油吧
]
形成双底,上涨就有力度了
rongyiasd
09-12 23:21
09-12 23:22
858
2
[
COMEX黄金吧
]
这根大红柱很猛啊
寂寞难耐繁华
09-12 23:22
09-12 23:22
906
1
[
NYMEX原油吧
]
流弊流弊啊
股友nqCQVc
09-12 23:14
09-12 23:22
1652
4
[
瑞达期货吧
]
8板?
股友0gA53298
09-12 23:21
09-12 23:22
1043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翻绿,明天爆跌
虎林漫步
09-12 23:21
09-12 23:22
962
5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玩黄金的都多少杠杆玩啊?我看这些所谓带单的老师3.4美金都看得上?玩100倍
A股旺旺
09-12 23:21
09-12 23:22
663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又上去了,今晚波动厉害
才望满腹的雁
09-12 23:21
09-12 23:21
1716
0
[
铁矿石吧
]
目标850
WXg00899
09-12 23:20
09-12 23:21
674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问欧洲借1亿欧元回来,坐等发财?
齐富天下
09-12 23:20
09-12 23:21
969
1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多了,打爆空头后半夜!赚钱杠杠的!
唐淼洋快跑快
09-12 23:09
09-12 23:21
830
0
[
综合镍03吧
]
跌到16000你就神了
万老财
09-12 23:20
09-12 23:20
969
0
[
NYMEX原油吧
]
陈龙铭:1507-1506多单现在报价1513,可以提前减仓止损带保本看目标!
股友f709271l
09-12 23:18
09-12 23:20
890
1
[
A50期指吧
]
上去的快下来的也快啊
股友Io262861
09-12 23:17
09-12 23:19
1292
0
[
NYMEX原油吧
]
喊单的出来走两步
渭北渔者
09-12 23:17
09-12 23:18
1003
0
[
沥青吧
]
看今天的原油行情,下周50以下见了。能化多头下周要爆仓几个了。
顺大势顺小势
09-12 23:06
09-12 23:18
5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507和1505多单全部给到进场位置,现价1513全部止盈!
财经随笔记
09-12 23:17
09-12 23:18
399
0
[
黄金/美元吧
]
高盛接到电话,人家指明要拉一下道琼斯……-()
不再说话
09-12 23:16
09-12 23:18
1234
1
[
钯金/美元吧
]
今天跟进的多头,明天全部被关进黑屋吃面。。从应用的这个角度来说,钯金是只有下跌是
程华华
09-12 23:15
09-12 23:17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62
183463
183464
183465
183466
183467
183468
183469
183470
183471
183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