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6
3
[
螺纹钢吧
]
空头们先撤一波
寂寞的人4248
09-10 14:30
09-16 09:24
530
0
[
鸡蛋吧
]
1910合约4500不见不散。又跟我一起做多的吗?
股友8733pA27
09-16 09:24
09-16 09:24
694
2
[
燃油吧
]
竟然没涨停。。。可惜了
真的没毛病
09-16 09:22
09-16 09:24
720
0
[
南华期货吧
]
70亿资金!
天下无双0010
09-16 09:24
09-16 09:24
3129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高点空它,,,,
账户已注销
09-16 09:23
09-16 09:24
958
1
[
玉米吧
]
估计是下了天价多单,筹划炸石油,这波操作牛逼,以前我也想过[胜利]
红扑扑之李逍
09-16 09:10
09-16 09:24
630
0
[
燃油吧
]
这一波主力应该还是要跟的,所以今天要稳住价格多空转换,拿住了
股友27P2e210
09-16 09:23
09-16 09:24
660
0
[
鸡蛋吧
]
鸡蛋周一早盘高开高走,上周五提示有鸡蛋多单的,第二目标点位4510亦已到达,手上
股友71952h7C
09-16 09:23
09-16 09:24
479
0
[
螺纹钢吧
]
五日线等待
xiaolonghjj
09-16 09:22
09-16 09:24
1026
1
[
甲醇吧
]
空它就对了2325
天天向丄
09-16 09:23
09-16 09:24
727
0
[
南华期货吧
]
牛逼!牛逼!381万手巨量封单!还有5个封扳!饿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
汉菜
09-16 09:23
09-16 09:24
939
0
[
橡胶吧
]
橡胶达到上周给出交易区间 关注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16 09:23
09-16 09:24
731
0
[
PTA吧
]
我这多单该不该平啊,哈哈哈哈。。
风险匹配
09-16 09:22
09-16 09:24
538
0
[
燃油吧
]
开盘第一秒卖掉了,哈哈,小散开心的日子
股友W3bz09
09-16 09:23
09-16 09:24
377
0
[
A50期指吧
]
石油大涨,只能砸盘
静等大涨
09-16 09:22
09-16 09:24
792
0
[
黄金/美元吧
]
翰林财经:避险情绪带动多头,黄金日内剑指1528
翰林来了
09-16 09:22
09-16 09:24
592
0
[
铁矿石吧
]
螺纹主连本周高点3671低点3438季度高点4061低点3331年度高点4383
抄底摸顶89周
09-16 09:22
09-16 09:24
789
1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涨停啦!什么情况
万事必成
09-16 09:23
09-16 09:24
696
0
[
南华期货吧
]
谁会给你们接盘?中签都万三了。
韦世冲
09-16 09:23
09-16 09:23
405
0
[
红枣吧
]
果然开盘又暴跌,这让多头情何以堪
宇文_淼
09-16 09:22
09-16 09:23
1342
9
[
苹果吧
]
京东节前采购75 苹果实测市场价格
智慧地荔枝
09-16 09:22
09-16 09:23
449
0
[
燃油吧
]
虽然多单节前割肉平了,但是能教训一下反市场行情压盘的空头还是大快人心的[大笑]
了然律动
09-16 09:22
09-16 09:23
624
0
[
铁矿石吧
]
螺纹热卷都下来了,就铁矿,永安你控的好啊,基本面那么差,还能涨那么多。
复利再复利9
09-16 09:22
09-16 09:23
801
2
[
沥青吧
]
悲剧,开盘没卖,直接就下来了
向前一步天空
09-16 09:22
09-16 09:23
494
0
[
燃油吧
]
预计原油要涨到80--90美元
一切皆有可能
09-16 09:22
09-16 09:23
639
0
[
沪银吧
]
你能在掉到4350去啊???
股海长红2026
09-16 09:22
09-16 09:23
1421
1
[
焦炭吧
]
高开太多,回补也就正常。
青牛老道518
09-16 09:22
09-16 09:23
483
0
[
A50期指吧
]
黑天鹅。。。
坚定不移的耐
09-16 09:21
09-16 09:23
483
0
[
铁矿石吧
]
燃油下来了
股友3P90988y
09-16 09:20
09-16 09:23
617
0
[
燃油吧
]
2372-2346,2364-2351,爽翻天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9-16 09:21
09-16 09:22
983
2
[
鸡蛋吧
]
我扛了一百多点[哭]
小富小贵730
09-16 09:22
09-16 09:22
431
0
[
沪镍吧
]
你开的多的故意这么说的吧
huguang2
09-16 09:21
09-16 09:22
30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仓要加满
09-16 09:21
09-16 09:22
505
0
[
COMEX黄金吧
]
华安划得线看不到了
東方鴻
09-16 09:21
09-16 09:22
548
0
[
燃油吧
]
怎么样[大笑]
wl伟
09-16 09:22
09-16 09:22
451
0
[
鸡蛋吧
]
拉高出货
神不用吃饭
09-16 09:21
09-16 09:22
679
0
[
沪银吧
]
外盘跌了那么多这他大爷开盘就拉
wenchangkang
09-16 09:21
09-16 09:22
993
2
[
沪金吧
]
9-16早参 沪金1912建议347附近短空,目标345.5/345
账户已注销
09-16 09:20
09-16 09:22
483
0
[
燃油吧
]
不要做空就对了
股友a66w8856
09-16 09:21
09-16 09:22
736
2
[
NYMEX原油吧
]
刺激啊
宇宙行一
09-16 08:46
09-16 09:22
1131
1
[
燃油吧
]
FU2001开盘2394
n44051421742
09-16 08:39
09-16 09:22
874
1
[
豆二吧
]
买多美豆大涨
股友O6xWZi66
09-16 09:21
09-16 09:22
1059
1
[
铁矿石吧
]
开盘搞几手空[大笑],外盘高开更好,限产喽,你蹦哒不了多远了
寂寞的人4248
09-16 08:44
09-16 09:22
7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主连本周高点3671低点3438季度高点4061低点3331年度高点4383
抄底摸顶89周
09-16 09:21
09-16 09:22
1710
4
[
豆油吧
]
这次上涨的逻辑在哪?
眼袋熊
09-16 09:21
09-16 09:22
1356
1
[
豆粕吧
]
二次探底,给了空方一次机会。
风陪伴的蒲公
09-16 09:17
09-16 09:22
714
0
[
豆二吧
]
太弱了,要继续跌的节奏没!
点金术2
09-16 09:21
09-16 09:21
433
0
[
沪镍吧
]
你开的是多单故意这么说的吧
huguang2
09-16 09:21
09-16 09:21
3283
5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估值恶炒,太高,大金融都100倍,看看新三板永安期货,才14.48倍,宁
看到涨停
09-15 21:13
09-16 09:21
408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开空单。
人邪剑邪破金
09-16 09:21
09-16 09:21
421
0
[
A50期指吧
]
牛B!!!
wuhuaguo悟
09-16 09:20
09-16 09:21
631
0
[
螺纹钢吧
]
谁说要冲到3600的?!!
榈野仙踪
09-16 09:20
09-16 09:21
302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跳水队总是世界第一的,跳水女王就有好几个。
绝地反击冲冲
09-16 09:13
09-16 09:21
531
0
[
棉花吧
]
期望大,失望就大
大多头1号
09-16 09:20
09-16 09:21
944
1
[
鸡蛋吧
]
做空的太多了
股友Vobut7
09-16 09:20
09-16 09:21
1142
1
[
甲醇吧
]
继续做多,上3000
股友xTqX0j88
09-16 09:20
09-16 09:21
656
1
[
螺纹钢吧
]
调价:普方坯涨20,昌黎及唐山资源3400含税出厂
kaby2002
09-16 09:06
09-16 09:21
400
0
[
沪镍吧
]
今天看准了,要大赚一笔啊
风也轻云淡
09-16 09:20
09-16 09:21
1116
1
[
橡胶吧
]
最后一洗
股友515R9Q56
09-16 09:20
09-16 09:21
514
0
[
燃油吧
]
等下午看国内原油开不开板,不开板再重新进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09:20
09-16 09:21
57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跌无底洞,别做多,一直在刷新最低价格[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
兵不厌诈168
09-16 09:20
09-16 09:21
452
0
[
A50期指吧
]
故意杀跌
不学技术
09-16 09:20
09-16 09:20
607
0
[
南华期货吧
]
等你开板全仓杀入
万千岁
09-16 09:20
09-16 09:20
873
1
[
苹果吧
]
这种规模的下跌苹果还没有出现过。
股友vT4GG2
09-16 09:20
09-16 09:20
1011
1
[
焦炭吧
]
听消息听砖家的你会亏得底裤不剩~
股友QBHs9V
09-16 09:19
09-16 09:20
515
0
[
沥青吧
]
沥青是真的垃圾
z白日梦想家
09-16 09:19
09-16 09:20
571
0
[
燃油吧
]
空个几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东来灬西往
09-16 09:19
09-16 09:20
1671
1
[
原油吧
]
是不是沙特他们自己干的哦!
红城新县Mr刘
09-16 09:19
09-16 09:20
380
0
[
乙二醇吧
]
妈的,开盘放弃了乙二醇去做了乙烯,失算
股友782f000V
09-16 09:19
09-16 09:20
485
0
[
沥青吧
]
买盘真弱
天道分析者
09-16 09:19
09-16 09:20
1365
3
[
苹果吧
]
苹果应该还是有个低价成本吧
股友F900y350
09-16 09:19
09-16 09:20
1581
3
[
菜粕吧
]
今天平光了所有单子,要离开了,几十年光阴就这样过去了,人生真的很短暂,该做些自己
股友X1v91072
09-16 09:19
09-16 09:20
600
0
[
铁矿石吧
]
我就等着两小时线触碰60天线,要很久但会碰。
twdmy333
09-16 09:19
09-16 09:20
564
1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520
财神之乐旺旺
09-16 09:16
09-16 09:20
578
0
[
玻璃吧
]
长虹走势
纳米财富
09-16 09:19
09-16 09:20
2227
9
[
燃油吧
]
劳资就赌这两天外油大涨,别的不赌。到月底看到2500。艹
三省吾身何时
09-12 15:34
09-16 09:20
603
0
[
COMEX黄金吧
]
沙特石油遭袭美国原油上涨,黄金看来也要大涨,难道这就是冲击1600的契机?
认真的陈泽哈
09-16 09:19
09-16 09:19
702
0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挂好单,洗洗睡了。
人邪剑邪破金
09-16 09:18
09-16 09:19
439
0
[
沪镍吧
]
这次缺口不补死也不走
账户已注销
09-16 09:18
09-16 09:19
964
2
[
沥青吧
]
一点心情都没有了,还不如去多鸡蛋周四那天
还我零花钱
09-16 09:13
09-16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76
183477
183478
183479
183480
183481
183482
183483
183484
183485
183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