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6
1
[
螺纹钢吧
]
调价:普方坯涨20,昌黎及唐山资源3400含税出厂
kaby2002
09-16 09:06
09-16 09:21
400
0
[
沪镍吧
]
今天看准了,要大赚一笔啊
风也轻云淡
09-16 09:20
09-16 09:21
1116
1
[
橡胶吧
]
最后一洗
股友515R9Q56
09-16 09:20
09-16 09:21
514
0
[
燃油吧
]
等下午看国内原油开不开板,不开板再重新进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09:20
09-16 09:21
57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跌无底洞,别做多,一直在刷新最低价格[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
兵不厌诈168
09-16 09:20
09-16 09:21
452
0
[
A50期指吧
]
故意杀跌
不学技术
09-16 09:20
09-16 09:20
607
0
[
南华期货吧
]
等你开板全仓杀入
万千岁
09-16 09:20
09-16 09:20
873
1
[
苹果吧
]
这种规模的下跌苹果还没有出现过。
股友vT4GG2
09-16 09:20
09-16 09:20
1011
1
[
焦炭吧
]
听消息听砖家的你会亏得底裤不剩~
股友QBHs9V
09-16 09:19
09-16 09:20
515
0
[
沥青吧
]
沥青是真的垃圾
z白日梦想家
09-16 09:19
09-16 09:20
571
0
[
燃油吧
]
空个几单[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东来灬西往
09-16 09:19
09-16 09:20
1671
1
[
原油吧
]
是不是沙特他们自己干的哦!
红城新县Mr刘
09-16 09:19
09-16 09:20
380
0
[
乙二醇吧
]
妈的,开盘放弃了乙二醇去做了乙烯,失算
股友782f000V
09-16 09:19
09-16 09:20
485
0
[
沥青吧
]
买盘真弱
天道分析者
09-16 09:19
09-16 09:20
1365
3
[
苹果吧
]
苹果应该还是有个低价成本吧
股友F900y350
09-16 09:19
09-16 09:20
1581
3
[
菜粕吧
]
今天平光了所有单子,要离开了,几十年光阴就这样过去了,人生真的很短暂,该做些自己
股友X1v91072
09-16 09:19
09-16 09:20
600
0
[
铁矿石吧
]
我就等着两小时线触碰60天线,要很久但会碰。
twdmy333
09-16 09:19
09-16 09:20
564
1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520
财神之乐旺旺
09-16 09:16
09-16 09:20
578
0
[
玻璃吧
]
长虹走势
纳米财富
09-16 09:19
09-16 09:20
2227
9
[
燃油吧
]
劳资就赌这两天外油大涨,别的不赌。到月底看到2500。艹
三省吾身何时
09-12 15:34
09-16 09:20
603
0
[
COMEX黄金吧
]
沙特石油遭袭美国原油上涨,黄金看来也要大涨,难道这就是冲击1600的契机?
认真的陈泽哈
09-16 09:19
09-16 09:19
702
0
[
沪银吧
]
逢高做空,挂好单,洗洗睡了。
人邪剑邪破金
09-16 09:18
09-16 09:19
439
0
[
沪镍吧
]
这次缺口不补死也不走
账户已注销
09-16 09:18
09-16 09:19
964
2
[
沥青吧
]
一点心情都没有了,还不如去多鸡蛋周四那天
还我零花钱
09-16 09:13
09-16 09:19
655
0
[
南华期货吧
]
动用水军骗筹,后市必有一倍上涨空间!
扶鹏投资
09-16 09:19
09-16 09:19
842
1
[
A50期指吧
]
当头一棒![大笑]
太白诗仙
09-16 09:17
09-16 09:19
1230
3
[
LmeS_镍3吧
]
还有一波大瀑布这只是开始
账户已注销
09-16 09:19
09-16 09:19
704
1
[
甲醇吧
]
燃油好吓人
股友xXXISv
09-16 09:18
09-16 09:19
1418
2
[
沪银吧
]
跟紧外盘啊
股友33971u7Z
09-16 09:18
09-16 09:19
432
0
[
甲醇吧
]
没出息,涨停都不敢
主力知盘中不
09-16 09:17
09-16 09:19
541
0
[
菜粕吧
]
继续空,空吧等着见筹码
股友q5186Z36
09-16 09:17
09-16 09:19
39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力量强大啊
买涨卖跌真难
09-16 09:18
09-16 09:19
553
0
[
螺纹钢吧
]
拉稀开始,赶紧做空,[大笑][大笑][胜利][胜利][俏皮][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6 09:17
09-16 09:19
677
0
[
南华期货吧
]
竞买单竞然还有3个多亿股,完了打不开了!
廾匸九香
09-16 09:17
09-16 09:18
584
1
[
COMEX白银吧
]
没意思啊,都小赚了。郁闷啊。
图腾天下
09-16 09:18
09-16 09:18
670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漂流瓶螃蟹
09-16 09:17
09-16 09:18
5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国之根本,物价上涨各国降息大潮开启,离1600还远吗?
股友hfzgNX
09-16 09:16
09-16 09:18
660
0
[
豆粕吧
]
猪价下跌,贸易缓和,阿根廷豆粕进口,做空是趋势[鼓掌][鼓掌][鼓掌]
软软储蓄熊
09-16 09:17
09-16 09:18
1015
1
[
鸡蛋吧
]
再可以开空了4540空
股友39G98907
09-16 09:18
09-16 09:18
82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开多单风险明显比空单风险大,长期来看,美国不允许油价升高,不符合国家利益,通
懒惰小股民
09-16 09:17
09-16 09:18
393
0
[
A50期指吧
]
13980开多,卧槽,这么好的抄底机会
阿斯蒂芬克拉
09-16 09:16
09-16 09:18
1119
1
[
豆粕吧
]
这不正常
听说爱回来过
09-16 09:17
09-16 09:18
752
0
[
南华期货吧
]
9点30分撤单,都别跑啊,哈哈哈,阴险。
bw2015L
09-16 09:17
09-16 09:18
641
0
[
沪银吧
]
哎,走了走了,几手空单赚几千就走了
无酒大仙
09-16 09:16
09-16 09:18
801
1
[
菜粕吧
]
菜粕可能跌到0不?
空空如水
09-16 09:16
09-16 09:18
455
0
[
燃油吧
]
小盘就是好,这种情况可以翘开。
今非不许
09-16 09:17
09-16 09:17
905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开盘就出货!希望涨停出?
何美霞
09-16 09:17
09-16 09:17
856
3
[
白糖吧
]
敢有高点老子就空
精通印钱
09-16 09:16
09-16 09:17
690
4
[
PTA吧
]
持有空单的,亏惨了
股友e23873E8
09-16 09:17
09-16 09:17
612
0
[
铁矿石吧
]
gameover。。。
复利再复利9
09-16 09:16
09-16 09:17
834
2
[
PTA吧
]
空头牛逼!瞬间砸下来!
君临天下先
09-16 09:05
09-16 09:17
1195
2
[
南华期货吧
]
周一涨停开盘就是诱多,快走,金融板块居然100多倍,也没啥想象空间,又不是啥硬核
看到涨停
09-16 08:59
09-16 09:17
560
1
[
燃油吧
]
开空吧这玩意儿就是空方主导
wenchangkang
09-16 09:17
09-16 09:17
444
0
[
A50期指吧
]
厉害,牛掰!
股友kJeEuE
09-16 09:15
09-16 09:17
488
0
[
甲醇吧
]
这星期得暴跌多头注意
羽毛毛毛
09-16 09:16
09-16 09:17
618
0
[
南华期货吧
]
要开
太天真真的
09-16 09:15
09-16 09:17
447
0
[
菜粕吧
]
买买买,砸吧,2200快点
股友q5186Z36
09-16 09:16
09-16 09:17
772
2
[
甲醇吧
]
我的2118都没走,急啥
小白期货
09-16 09:16
09-16 09:17
611
0
[
COMEX白银吧
]
收复失地了[大笑][大笑][大笑]
追涨杀跌1981
09-16 09:14
09-16 09:17
579
0
[
白糖吧
]
每次卖完就走趋势
盒子鱼
09-16 09:16
09-16 09:17
437
0
[
A50期指吧
]
大m
北证2026年突
09-16 09:16
09-16 09:17
635
0
[
南华期货吧
]
买到就发财
股友671m1859
09-16 09:16
09-16 09:17
314
0
[
A50期指吧
]
要做多至少要跌到900附近才买[大笑]
小仙女1990
09-16 09:15
09-16 09:16
682
0
[
沪银吧
]
果然跌停还是靠喊。
股友7230dv88
09-16 09:14
09-16 09:16
446
0
[
沪镍吧
]
好,预测神准
永随红星
09-16 09:16
09-16 09:16
1401
3
[
聚丙烯吧
]
高开太多,散户早上最好观望,下午再决定入场!切记!
李S10750
09-16 09:16
09-16 09:16
39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好东西。
小韭买在无人
09-16 09:15
09-16 09:16
388
0
[
A50期指吧
]
不开盘时涨,一开盘就砸,有说法嘛?
股友uUYyr663
09-16 09:14
09-16 09:16
506
0
[
燃油吧
]
还是做原油爽这他妈的垃圾东西涨停开个空同样大赚
wenchangkang
09-16 09:14
09-16 09:16
481
0
[
燃油吧
]
平了,还会涨停吗[好困惑]
早餐吃包123
09-16 09:16
09-16 09:16
884
1
[
NYMEX原油吧
]
这绝对人为操控布局
天苍苍路茫茫
09-16 09:14
09-16 09:16
659
0
[
A50期指吧
]
空投力量强
股友F5026070
09-16 09:15
09-16 09:16
93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期货创今年早盘开盘新高啦[牛][牛][牛]
暴跌集结号
09-16 09:14
09-16 09:16
648
0
[
A50期指吧
]
这造型没的说
六稔金羽
09-16 09:15
09-16 09:16
535
0
[
燃油吧
]
原油都涨停了!这个就算不涨停也会涨不停的!慌什么慌
五天咯mood
09-16 09:15
09-16 09:16
597
1
[
白银/美元吧
]
完美踏空,吐血啊,艹啊[哭]
何处觅知音丶
09-16 09:14
09-16 09:16
1031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油价要涨了
不学技术
09-16 09:04
09-16 09:16
687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大的事,黄金就涨这点?
股友X213i052
09-16 09:14
09-16 09:16
79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只抄底不割肉
09-16 09:16
09-16 09:16
314
0
[
A50期指吧
]
有人恶意砸盘
千金藤
09-16 09:15
09-16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81
183482
183483
183484
183485
183486
183487
183488
183489
183490
1834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