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5
0
[
沪银吧
]
一手保证金怎么变成9000多了?
佬佛耶
09-16 10:37
09-16 10:37
558
1
[
甲醇吧
]
库存太多了,上涨有限
我要赢多多的
09-16 10:36
09-16 10:37
605
2
[
乙二醇吧
]
原油开板了,你也来吧
股友WBkP4B
09-16 10:35
09-16 10:37
743
0
[
沪银吧
]
不到4000坚决不买多
股友39m79a90
09-16 10:37
09-16 10:37
454
0
[
燃油吧
]
空平恐惧单抬上去的。额呃呃呃。
账户已注销
09-16 10:35
09-16 10:37
3123
6
[
瑞达期货吧
]
请中签的散户团结一致,看到13-15板,理由如下:
自然而然就涨
09-16 10:36
09-16 10:37
1091
3
[
沪镍吧
]
盈利2万不玩了怕又拉尾盘
做空捡钱
09-16 10:26
09-16 10:37
1265
2
[
纸浆吧
]
纸浆看好了,直接多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09-16 10:36
09-16 10:37
1372
1
[
沥青吧
]
消息面干掉了技术派,一地鸡毛,
风投行者
09-16 10:29
09-16 10:36
848
6
[
乙二醇吧
]
装逼原油都要开板了,老子再空一手,怕锤子,到不了把今天利润都给你
ml敬畏市场
09-16 10:34
09-16 10:36
1541
1
[
沥青吧
]
原油要被打回原形的,沙特晚些时候会公布复产进度,很快全面复产。
复利再复利9
09-16 10:36
09-16 10:36
855
0
[
橡胶吧
]
三年来这种行情没见过几次
股友vT4GG2
09-16 10:35
09-16 10:36
1937
1
[
南华期货吧
]
今日预告:南华缩量成功,启市不少于两板……。
股友779oV376
09-16 10:32
09-16 10:36
625
2
[
甲醇吧
]
应该还是下午涨停,现在是诱空吧,大家小心
油嘴滑舌的沈
09-16 10:35
09-16 10:36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继续空
黄金冲冲冲
09-16 10:35
09-16 10:36
1272
1
[
纸浆吧
]
纸浆永安是压不住了,他在化工是大空头,被爆仓了
河边一山人
09-16 10:34
09-16 10:35
671
1
[
甲醇吧
]
永安差不多至少平仓三四万手了
明眸皓齿de贾
09-16 10:35
09-16 10:35
986
1
[
豆油吧
]
又到选择方向的时候了
壹动不动装si
09-16 10:35
09-16 10:35
5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没有任何直接的数据和政策。只有出库和入库。期货市场就两个字:买卖。所以黄金值
鹰臻赐奇
09-16 10:34
09-16 10:35
2013
0
[
NYMEX原油吧
]
早盘原油开盘暴涨,近几年最大涨幅19%,但美元指数不涨还跌了,说明除了原油外其他
周郎不上火
09-16 10:34
09-16 10:35
479
0
[
燃油吧
]
真垃圾不再做你了
wenchangkang
09-16 10:34
09-16 10:35
253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上来就怎么下去
心态决定成败
09-16 10:34
09-16 10:35
45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在跳水
君默
09-16 10:34
09-16 10:35
1562
2
[
聚丙烯吧
]
上午收盘能到8230最理想。
股友XOcSaT
09-16 10:34
09-16 10:35
656
0
[
沪银吧
]
跌到3900再重新涨
瑞兆泰來
09-16 10:34
09-16 10:35
672
0
[
沪银吧
]
跳水表演,瀑布飞流直下
瑞兆泰來
09-16 10:34
09-16 10:35
491
0
[
白糖吧
]
跟美元,黄金的
永远不碰白糖
09-16 10:34
09-16 10:35
882
2
[
沪镍吧
]
很长一段时间上不了140000了
颖麻了
09-16 10:33
09-16 10:34
1582
0
[
原油吧
]
先去加一箱油
股友92e68721
09-16 10:33
09-16 10:34
1329
0
[
股指期货吧
]
9.16日恒指低开低走,盘面走势实时分析交易记录(连载)
智哥蒙股
09-16 10:32
09-16 10:34
468
0
[
甲醇吧
]
原油涨停,二醇涨停,你个垃圾
油嘴滑舌的沈
09-16 10:32
09-16 10:34
748
0
[
沪银吧
]
白银震荡偏空操作
金玉利市得秦
09-16 10:32
09-16 10:34
533
0
[
沥青吧
]
2000手2250又该涨停了
乐客尔
09-16 10:32
09-16 10:34
462
0
[
甲醇吧
]
掐指一算要到2500[胜利]
o果哥o
09-16 10:33
09-16 10:33
752
1
[
乙二醇吧
]
这个说法我是认同的,假日期间外盘原油大跌,内盘因为休市所以未跌,按次看来,一旦原
破楼兰誓还
09-16 10:30
09-16 10:33
1902
3
[
菜油吧
]
大家怎么看这次09菜油的交割?有懂行的人说说
合肥小刚
09-16 10:33
09-16 10:33
773
1
[
甲醇吧
]
低空的人估计已经基本全爆仓了吧
看山是山看水
09-16 10:33
09-16 10:33
988
3
[
豆粕ETF华夏吧
]
有人能撤单吗?
俺是羊杂
09-16 10:32
09-16 10:33
865
1
[
沪银吧
]
纸白银缺口已补完,蓄势待发……
股友226291rW
09-16 10:32
09-16 10:33
587
0
[
棉花吧
]
还可以空吗?[大笑][大笑]
股友76w33T35
09-16 10:32
09-16 10:33
567
0
[
螺纹钢吧
]
下来了
期货小白来报
09-16 10:32
09-16 10:33
923
0
[
鸡蛋吧
]
鸡蛋看好中长线价值投资!
账户已注销
09-16 10:32
09-16 10:33
514
1
[
乙二醇吧
]
能不能开板啊……
igmg
09-16 10:32
09-16 10:33
833
0
[
原油吧
]
多单,在涨停板大量的跑了,大家落袋为安快跑啊!将封不住了!
股友xnX55iyy
09-16 10:32
09-16 10:32
1221
1
[
股指期货吧
]
别拦我,我要配裸空挣宾利
袋鼠图腾
09-16 10:31
09-16 10:32
388
0
[
乙二醇吧
]
好玩好玩真好玩,多头挂单全部买进
反向指标老韭
09-16 10:31
09-16 10:32
10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92吸十手,目前白银没有基本面支撑只靠消息面驱动,静待本周四美联储联邦基金利
三花聚顶的坐
09-16 10:30
09-16 10:32
687
3
[
COMEX黄金吧
]
某专家,王子也说了,现在就是买进黄金的最好时机。王子都成操盘手了,还有什么比着更
鹰臻赐奇
09-16 10:31
09-16 10:32
3541
15
[
沪金吧
]
9.16日黄金盘面实时分析交易记录如下(连载)
智哥蒙股
09-16 10:31
09-16 10:31
1842
0
[
沪铜吧
]
沪铜1911下行通道破位,9.16最新做单分享
威波期货小仙
09-16 10:30
09-16 10:31
2226
4
[
原油吧
]
无人机那么点小玩意,才多大点破坏力,修复起来非常快的
股友167018y8
09-16 10:29
09-16 10:31
527
0
[
沥青吧
]
我就做空,我就赌原油开板
空如我
09-16 10:29
09-16 10:31
3535
5
[
尿素吧
]
尿素跌停板音乐响起!!!!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16 10:29
09-16 10:30
540
0
[
棉花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9-16 10:29
09-16 10:30
654
0
[
纸浆吧
]
纸浆15分钟线突破所有均线,布林带扩口向上,多空趋势已突破,多头行情中
账户已注销
09-16 10:28
09-16 10:30
834
2
[
黄金/美元吧
]
1506.5做多一次,博一下高点
韭菜一枚S
09-16 10:15
09-16 10:30
1320
1
[
豆粕吧
]
不知道周四晚上休市,挂了空。没想到阴差阳错,还赚了20几个点。以后坚决不能玩过夜
生财四海de莱
09-16 10:27
09-16 10:29
2486
9
[
玻璃吧
]
下周一开盘,一根大绿棒直指1400
不想再见123
09-12 21:23
09-16 10:29
527
0
[
甲醇吧
]
再现去年行情,特拉爆拉,半个月左右上3500
chen9889
09-16 10:28
09-16 10:29
472
0
[
苹果吧
]
看多的应该唱空,看空的则应该唱多
leader2018
09-16 10:28
09-16 10:29
913
2
[
沪银吧
]
跟风来一句,今天涨停[大笑][大笑]11点左右涨停
股友7230dv88
09-16 10:27
09-16 10:29
621
0
[
豆粕ETF华夏吧
]
nnd腿,资金被锁定了,无法撤单
中年股侠
09-16 10:27
09-16 10:28
117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高开回落,今日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股友Zh258532
09-16 10:28
09-16 10:28
537
0
[
玉米吧
]
干吧
随风轻舞392
09-16 10:26
09-16 10:28
3558
1
[
NYMEX原油吧
]
因周末沙特原油设施遇袭,今日避险产品全部跳空开盘,原油高开17%。目前是个各方利
林默2008
09-16 09:30
09-16 10:28
667
1
[
甲醇吧
]
甲醇2190下方多单大赚一波,还记得我说的小时图头肩底吗
股友61927v3w
09-16 10:27
09-16 10:28
596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解套了[大笑]
牡丹8899
09-16 10:26
09-16 10:28
1383
2
[
COMEX黄金吧
]
9.16黄金分析行情解读思路!
股友9360968T
09-16 10:26
09-16 10:27
607
0
[
黄金/美元吧
]
倍俄罗斯训了一顿只能做多小心单边上涨
两线独孤求败
09-16 10:26
09-16 10:27
1075
2
[
燃油吧
]
甲醇都快涨停了,你还在洗盘
拉升王老大的
09-16 10:01
09-16 10:27
507
0
[
玻璃吧
]
看一下在残酷的没有硝烟的金融战场能生存下来的有多少,有盈利的报上名来
璀璨星河
09-16 10:22
09-16 10:27
734
1
[
甲醇吧
]
出来观望,拿了两个月。。。中间差点被空头吓死,盈利一百六十点观望了
股友888V0352
09-16 10:26
09-16 10:27
496
0
[
COMEX黄金吧
]
1510有压力,冲不过要回1500了
好运相随888
09-16 10:25
09-16 10:27
669
0
[
NYMEX原油吧
]
油是真加不起了,换电动车了。油价将涨至3OO美元一桶
定向闪电
09-16 10:25
09-16 10:26
905
2
[
沪镍吧
]
节前143700空单还在持有中
股友GJd3mp
09-16 10:25
09-16 10:26
690
0
[
铁矿石吧
]
670附近多一手试试
股友536903p0
09-16 10:26
09-16 10:26
493
0
[
COMEX黄金吧
]
个个人都想,我这样想,黄金就没市场了,黄金不会损坏任何形象,美联储都说了,我只管
鹰臻赐奇
09-16 10:25
09-16 10:26
1558
3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期货11板了还没松动,瑞达起码比南华多个两三板。
shu8899
09-16 09:53
09-16 10:26
471
0
[
甲醇吧
]
甲醇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0783z7G2
09-16 10:24
09-16 10:26
490
0
[
甲醇吧
]
美原油高开后冲高回落(附日线图与15分钟图)
听雨僧庐下
09-16 10:25
09-16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47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83
183484
183485
183486
183487
183488
183489
183490
183491
183492
183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