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6
2
[
豆粕吧
]
国家支持养猪没错,但也同时向美国进口生猪和大豆,这又怎么理解期货价格?
本大小姐
09-16 09:13
09-16 09:13
394
0
[
A50期指吧
]
漂亮,直线跳水无水花
技术派都是扯
09-16 09:12
09-16 09:13
420
0
[
甲醇吧
]
一定会回到解放前
账户已注销
09-16 09:12
09-16 09:13
485
0
[
PTA吧
]
主力孙真的坏
主力知盘中不
09-16 09:12
09-16 09:13
562
0
[
豆粕吧
]
垃圾,狗庄还拉?
主力知盘中不
09-16 09:10
09-16 09:13
628
0
[
PTA吧
]
解套走人
向鑫富之不老
09-16 09:10
09-16 09:13
571
0
[
A50期指吧
]
跳么?
股友Rk967698
09-16 09:09
09-16 09:13
714
1
[
棉花吧
]
这都敢做空,佩服做空人的勇气,我在旁边看看就行了
喵吉祥
09-16 09:08
09-16 09:13
436
0
[
燃油吧
]
会涨停吗
老乡别走哦
09-16 09:12
09-16 09:13
909
1
[
豆粕吧
]
多空分歧严重,不过最后空爆仓。
坚决不消费
09-16 09:12
09-16 09:13
500
0
[
燃油吧
]
今天不封板!我就不信你明天不上2400
苹果大咖
09-16 09:07
09-16 09:12
1281
2
[
尿素吧
]
最低点怎么瞬间就变成这样呢???
魅夜奢靡
09-16 09:11
09-16 09:12
395
0
[
甲醇吧
]
五千块到手今天可以不工作了
上官卿辰
09-16 09:10
09-16 09:12
590
0
[
燃油吧
]
236528手之前亏2.7万开盘变红3万多犹豫几秒下去7--8千把我吓跑了
江堵海a
09-16 09:08
09-16 09:12
301
0
[
A50期指吧
]
跳了[好困惑]
St沪施
09-16 09:08
09-16 09:12
1919
3
[
螺纹钢吧
]
沙特石油核心遇袭,原油大涨,一定时间内石油供应都难得到改善,化工今天没有机会可以
漠言金道1
09-16 08:47
09-16 09:12
459
1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
多情应笑我88
09-16 09:12
09-16 09:12
722
0
[
沪银吧
]
4172手速太慢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09:09
09-16 09:12
355
0
[
A50期指吧
]
我靠怎么办
财不入急门缩
09-16 09:11
09-16 09:12
486
0
[
COMEX黄金吧
]
咋回事白银暴涨?
股海人生2025
09-16 09:10
09-16 09:12
681
0
[
橡胶吧
]
跳水王,不虚此名
吃肉君
09-16 09:12
09-16 09:12
856
1
[
沪银吧
]
再空
睿多多多
09-16 09:09
09-16 09:12
378
2
[
A50期指吧
]
没事!一会暴拉,今天突破3100已是板上钉钉!大家放心数钱即可!
坚决的珍妮
09-16 09:11
09-16 09:12
1187
1
[
NYMEX原油吧
]
小心补窗口,现在做多否则做空都很危险!只能参考
微微想信
09-16 08:23
09-16 09:12
528
0
[
沥青吧
]
还真封不住板阿
ZEROs2ked5
09-16 09:11
09-16 09:12
645
0
[
沪银吧
]
真不要脸呀,美银涨,你特么的还跌。
账户已注销
09-16 09:08
09-16 09:12
521
0
[
燃油吧
]
开空
砸冷注滴
09-16 09:11
09-16 09:12
452
0
[
甲醇吧
]
感谢无人机
连续赢
09-16 09:09
09-16 09:12
1686
9
[
棉花吧
]
棉花获利300点,多单先减仓一部分!
账户已注销
09-16 09:10
09-16 09:12
784
0
[
NYMEX原油吧
]
抛了,一个周末赚了10多个点,可以了,不管今天你涨多少都不挂念了,为那些听了我平
股友sjoKFC
09-16 09:11
09-16 09:12
567
0
[
燃油吧
]
已经发酵,等着借口可以天天涨了
以爆仓为目的
09-16 09:10
09-16 09:12
567
0
[
沥青吧
]
行了!没影响生产,下来吧!
小jinyu
09-16 09:08
09-16 09:12
563
0
[
燃油吧
]
追高了[无语][无语]
拉升王老大的
09-16 09:08
09-16 09:12
420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啊艹
我就爱买打板
09-16 09:11
09-16 09:12
488
0
[
PTA吧
]
缺口补上了,后面第一目标位5800
谁动了俺的昵
09-16 09:11
09-16 09:12
431
0
[
燃油吧
]
让那几个庄跑了不少
专上铁矿石
09-16 09:11
09-16 09:12
695
2
[
沪镍吧
]
现货供给和需求其实没什么变化,但人心理会因为消息刺激产生变化,导致行为变化。主力
felosmino
09-16 09:08
09-16 09:12
47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低调2015
09-16 09:11
09-16 09:12
541
0
[
沪镍吧
]
看空挂了云单,没汤喝吃骨头[哭]
一念一天地
09-16 09:07
09-16 09:12
543
0
[
沥青吧
]
化工系都是高开低走
壹动不动装si
09-16 09:05
09-16 09:12
761
2
[
A50期指吧
]
你们看的哪没有延时
晨与雾杂货店
09-16 09:07
09-16 09:11
481
0
[
甲醇吧
]
现在多来不来得及,你觉得呢
草蛋的期货
09-16 09:10
09-16 09:11
316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汰盒老菜怂兮
09-16 09:11
09-16 09:11
903
4
[
纸浆吧
]
空头还是很强,原油涨这么多竟然还不涨
枝头雁
09-16 09:09
09-16 09:11
591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暴跌,多空双杀,
万事万贯地金
09-16 09:09
09-16 09:11
917
1
[
豆粕吧
]
居然没有大跌,反常啊,下面的单子白挂了。你也要火箭吗
ajbdxhidbd28
09-16 09:10
09-16 09:11
479
0
[
甲醇吧
]
已把唱空的ID全记下非常感谢[鼓掌]
华尔街panda
09-16 09:09
09-16 09:11
918
0
[
原油吧
]
原油价涨10%,国内汽油价格估计要冲破7元了[摊手]
复兴号船长
09-16 09:08
09-16 09:11
1127
1
[
豆二吧
]
都高开为啥农作物平
股友f90713T0
09-16 09:08
09-16 09:11
385
0
[
A50期指吧
]
草,这真尼玛优秀
还能玩
09-16 09:10
09-16 09:11
566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涨停黄金你还想干啥
割肉不显疼
09-16 09:09
09-16 09:11
1061
1
[
燃油吧
]
我擦能回本吗今天
重复名
09-16 08:48
09-16 09:11
754
0
[
南华期货吧
]
早盘挂单100手集合竞价一万手以上才考虑撤单
澡堂歌神
09-16 09:10
09-16 09:11
553
0
[
沥青吧
]
为什么能开班
向前一步天空
09-16 09:08
09-16 09:11
541
0
[
沥青吧
]
扶不上的阿斗
修期之道定心
09-16 09:08
09-16 09:11
295
0
[
A50期指吧
]
这怎么还没显示
敢做钉子户
09-16 09:08
09-16 09:11
516
0
[
沪银吧
]
诱了一波空就开始拉了[亏大了]
自律自由1992
09-16 09:08
09-16 09:11
618
0
[
铁矿石吧
]
橡胶2001本周高点12240低点11795在11310-11185区间轻仓多
抄底摸顶89周
09-16 09:07
09-16 09:11
586
0
[
燃油吧
]
多头是真怂,我服了
谦虚之小棉袄
09-16 09:07
09-16 09:11
575
0
[
沪银吧
]
多空全看命啊,太可怕了
棉花糖糖糖糖
09-16 09:07
09-16 09:11
89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结构上看,所有低点都是加多的机会。
股友XOcSaT
09-16 09:10
09-16 09:11
1204
1
[
沪银吧
]
看这架势,今天晚上还是跑不了大跌
复兴号649
09-16 09:09
09-16 09:11
538
0
[
尿素吧
]
马上秋收冬种了
我好想去创业
09-16 09:08
09-16 09:11
1319
1
[
乙二醇吧
]
静静地问一句:多少空头爆仓了?
change_cui
09-16 09:08
09-16 09:11
460
0
[
燃油吧
]
这下教育空头了
股友AWUQcV
09-16 09:07
09-16 09:11
1460
0
[
沪银吧
]
内盘没有赶上外盘
高歌猛进2026
09-16 09:05
09-16 09:11
1316
1
[
南华期货吧
]
真想不到,一哥就是一哥,继续高歌猛进!总比那些证券股强。
立春小满
09-10 10:23
09-16 09:11
1020
3
[
沥青吧
]
问下高手,为什么平不了仓,显示余额不足,一手也平不了?
股友d1909785
09-16 09:06
09-16 09:11
434
0
[
沪镍吧
]
那些爆涨的出来说说话
账户已注销
09-16 09:06
09-16 09:11
560
0
[
沪银吧
]
上周4460的空单开盘注意再4390附近止盈一次
策略员HKing1
09-16 09:05
09-16 09:11
337
0
[
白银/美元吧
]
草,刚卖掉就给我涨。。。
股友QcjOaf
09-16 09:10
09-16 09:11
1023
1
[
豆粕吧
]
机遇风险并存,胆大吃肉,胆小喝剩汤
ajbdxhidbd28
09-16 08:39
09-16 09:11
392
0
[
A50期指吧
]
搽了
一锅端
09-16 09:11
09-16 09:11
566
6
[
A50期指吧
]
我的怎么还没有开始交易呢
股友972a79g9
09-16 09:09
09-16 09:11
517
0
[
燃油吧
]
原油真板了。。。。
静定安享
09-16 09:07
09-16 09:11
779
1
[
玻璃吧
]
今天走势-高开低走[微笑]
杰凡1
09-16 09:08
09-16 09:11
1982
3
[
沥青吧
]
布油13%了。问题是沥青2个板挡得住不
还我零花钱
09-16 08:07
09-16 09:11
50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过个中秋,国内黄金亏大了
扫一片
09-16 09:06
09-16 09:11
660
0
[
铁矿石吧
]
485空单40手
大玩子
09-16 09:06
09-16 09:11
1681
2
[
原油吧
]
477空单8手
大玩子
09-16 09:09
09-16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79
183480
183481
183482
183483
183484
183485
183486
183487
183488
183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