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0
5
[
乙二醇吧
]
相信我,今天绝对会炸板,这个时间封板只能说明要么多头绝对自信,要么就是脑壳有问题
幻然一梦
09-16 09:51
09-16 09:51
624
0
[
南华期货吧
]
中签的都希望多点收益不卖,那卖出的都是谁的股票呢?
股友60C80709
09-16 09:50
09-16 09:51
618
1
[
白糖吧
]
期货白糖:白糖回调后还是要做多
股友9m82157z
09-16 09:50
09-16 09:51
1172
4
[
玻璃吧
]
那些造谣限产的完全就是谣言,迟早被查处
笑看天下股
09-16 09:48
09-16 09:51
911
0
[
沪金吧
]
操作前都是得写分析剧本的,哪里止损,仓位控制,盈利目标,剧本对就一直跟着剧本走,
股友919k007Z
09-16 09:49
09-16 09:51
855
0
[
沪金吧
]
那么久不上去,我估计直线下去,我加多一手空
股友71008w95
09-16 09:50
09-16 09:51
1003
3
[
乙二醇吧
]
你妹,买多点成卖空了10手,能不能出来呀
阿江爱阿凤
09-16 09:50
09-16 09:51
952
4
[
螺纹钢吧
]
我不是高手
飞天神兽S
09-16 09:50
09-16 09:51
823
0
[
沪银吧
]
纽银坐上五日线,黄金向1525进发。
纵马江湖9043
09-16 09:50
09-16 09:51
714
0
[
沪金吧
]
阿东说金:9.16早盘1511以空,继续持有看下行
阿东说金adsj
09-16 09:50
09-16 09:51
899
3
[
纸浆吧
]
期货纸浆:纸浆低多操作,当前点位不够好
股友9m82157z
09-16 09:49
09-16 09:51
443
0
[
鸡蛋吧
]
做空的被打惨了
股友Vobut7
09-16 09:49
09-16 09:50
776
0
[
原油吧
]
进了,进了,涨它一个星期没问题
Enri
09-16 09:49
09-16 09:50
509
0
[
甲醇吧
]
老二涨停了,你应该要跟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9
09-16 09:50
1114
0
[
股指期货吧
]
平仓了,见好就收
股友Io262861
09-16 09:49
09-16 09:50
1772
14
[
鸡蛋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空单扛了好几天的[哭]
小富小贵730
09-16 09:49
09-16 09:50
1265
0
[
乙二醇吧
]
我去,这么强
主力知盘中不
09-16 09:49
09-16 09:50
890
1
[
沪镍吧
]
日线级别138000没有实破之前,看空需谨慎
股友19658k92
09-16 09:49
09-16 09:50
1700
2
[
菜油吧
]
2019留念欧洲qe不停息,天上飞来无人机。搅动市场夜无栖,挑战梦想一万一!
我有睹的成分
09-16 08:18
09-16 09:50
370
0
[
乙二醇吧
]
快点封板,不然老子要空了
幻然一梦
09-16 09:48
09-16 09:50
2068
0
[
沪锌吧
]
2019-9-16 锌铅早报
期货小徐
09-16 09:45
09-16 09:50
32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大钱,石油出门,牛鬼蛇神回避!
万事盛意
09-16 09:44
09-16 09:50
764
0
[
沪银吧
]
白银低开高走,日内偏向震荡走势
股友R090Q757
09-16 09:38
09-16 09:50
846
0
[
沪金吧
]
国内盘做多的是不是都傻眼了!这半死不活的是啥玩意啊
股友0576W25v
09-16 09:49
09-16 09:50
1114
2
[
沪金吧
]
黑天鹅也影响不了你的独立走势啊
期人太盛
09-16 09:26
09-16 09:50
561
0
[
南华期货吧
]
越来越稳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8
09-16 09:50
519
0
[
PTA吧
]
看看乙二醇
主力知盘中不
09-16 09:49
09-16 09:50
1361
2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哈多MA空IF的策略终于见笑了,可惜我没有足够资金空J!
OK府武状元
09-16 09:02
09-16 09:50
711
0
[
鸡蛋吧
]
玩个屁期货,一单亏一千多,买彩票去了[怒]
小富小贵730
09-16 09:48
09-16 09:49
1016
0
[
焦炭吧
]
黑色系支撑阻力分析
金玉利市得秦
09-16 09:49
09-16 09:49
583
1
[
铁矿石吧
]
马上拉稀,赶紧做空吧!螺纹钢跟着跌了[大笑][大笑][胜利][胜利][俏皮][俏
兵不厌诈168
09-16 09:48
09-16 09:49
519
0
[
豆粕吧
]
多空很激烈
永安内部反指
09-16 09:47
09-16 09:49
680
0
[
白糖吧
]
2019年9月16日 白糖期权早报
期货小徐
09-16 09:47
09-16 09:49
1208
2
[
乙二醇吧
]
空的机会来了
搭木积
09-16 09:47
09-16 09:49
570
0
[
PTA吧
]
今天不封板天理不容啊
大哥明
09-16 09:47
09-16 09:48
1668
8
[
铁矿石吧
]
燃油!燃油!
期货生生
09-16 09:06
09-16 09:48
923
0
[
焦炭吧
]
螺纹刚小时图多头排列回踩5日据悉年3520接多执行
赢商品之利
09-16 09:47
09-16 09:48
876
3
[
乙二醇吧
]
完了,刚买的空
一个小太阳就
09-16 09:47
09-16 09:48
1069
4
[
天然气吧
]
各位股友友们,这是高开低走的情形啊[想一下]
喜欢阴晴月缺
09-16 09:46
09-16 09:48
701
2
[
甲醇吧
]
突破了2300 后期还会回到 2300下方吗
四季期货
09-16 09:47
09-16 09:48
1764
4
[
豆粕吧
]
明天上2900无疑了,原因就是油田炸了!短期3000都有可能,各位小心!不知道0
不要急慢慢来
09-15 22:13
09-16 09:48
1184
1
[
COMEX白银吧
]
请教各位大佬,美白银主力上周五下到1747点,在1746.5缺口位置硬是留了0.
拽拽cc
09-16 09:47
09-16 09:48
1125
0
[
焦炭吧
]
焦炭符合预期走势,接下来怎么看
策略员HKing1
09-16 09:47
09-16 09:48
399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就是大跌来了
股友kw08eu
09-16 09:47
09-16 09:48
524
0
[
沥青吧
]
多空都不是,双开吧
craver
09-16 09:46
09-16 09:48
704
0
[
螺纹钢吧
]
2019.9.16钢矿早报
期货小徐
09-16 09:47
09-16 09:47
9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今日行情解析,黑色系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9-16 09:46
09-16 09:47
1050
0
[
纸浆吧
]
早盘漫谈,根据目前盘面看由于利多消息刺激出现向上跳空缺口,在4780-4800
交易九绝打天
09-16 09:46
09-16 09:47
920
0
[
甲醇吧
]
甲醇2001-周线反转 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6
09-16 09:47
371
0
[
A50期指吧
]
洗盘了。
割当韭对11
09-16 09:44
09-16 09:47
592
0
[
南华期货吧
]
星期四买入的资金,今天又开始托单了!
股友FjYQCD
09-16 09:46
09-16 09:47
630
0
[
瑞达期货吧
]
不要被忽悠了!守住自己的票!你不卖这个盘就开不了!大家一起发财!
海浩5722
09-16 09:46
09-16 09:47
540
0
[
豆粕吧
]
干嘛打不到跌停呢
游云惊龙666
09-16 09:46
09-16 09:47
587
1
[
螺纹钢吧
]
上周的操作统计。漏了一个周四的沥青短多盈利单!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4
09-16 09:47
714
0
[
南华期货吧
]
20板最有希望的,30板得大家一起努力。
shu8899
09-16 09:44
09-16 09:47
624
0
[
豆粕吧
]
这个位置多空争夺的真激烈,从K线图上看,形式对多方是有利的,如果守住,这里讲成为
灰太亮
09-16 09:46
09-16 09:47
454
0
[
PTA吧
]
还真有开空逆势而行的?现在就算不多,也不应该空吧?石油有一段时间会供应紧缺,
喵星垠
09-16 09:46
09-16 09:47
2238
10
[
南华期货吧
]
又一个6手不容易
炒短一小散
09-16 09:29
09-16 09:47
742
1
[
PTA吧
]
17w手应该都是跑的空单吧……也不知道能不能涨停,不枉我前面扛了两天不断加仓
期权对冲
09-16 09:46
09-16 09:47
1044
1
[
乙二醇吧
]
今天涨停必须得,哈哈,今晚就可以爆掉空头啦
神帝裁决
09-16 09:46
09-16 09:46
7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670可开多 利润空间20个点可以有
赢商品之利
09-16 09:44
09-16 09:46
876
0
[
焦炭吧
]
焦炭小时图5日均线1990轻仓测试多单
赢商品之利
09-16 09:44
09-16 09:46
440
0
[
玻璃吧
]
震荡改变信仰,不要站在高岗上
wuhen2019
09-16 09:45
09-16 09:46
553
0
[
PTA吧
]
5234
开收基因后发
09-16 09:46
09-16 09:46
962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来说获利盘太丰厚,短线有回落需求,不建议再继续持多,短线偏空,仅供参考
红绿神话
09-16 09:45
09-16 09:46
418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
如梦令8
09-16 09:45
09-16 09:46
888
1
[
玻璃吧
]
今天可能就这样了,明天再跌
wuhen2019
09-16 09:45
09-16 09:46
643
1
[
纸浆吧
]
近期窄幅波动为主
漏尽阁
09-16 09:06
09-16 09:46
1002
2
[
沪镍吧
]
2019/09/16镍早评
期货小徐
09-16 09:45
09-16 09:46
1149
1
[
菜粕吧
]
筹码都让庄家买走了
股友q5186Z36
09-16 09:44
09-16 09:46
722
1
[
菜粕吧
]
2343到2262就这几个点位还做空。机构打个喷嚏,都得2260
股友q5186Z36
09-16 09:44
09-16 09:45
752
1
[
塑料吧
]
好弱啊,放弃乙二醇来做乙烯,失算
股友782f000V
09-16 09:23
09-16 09:45
114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日操作策略
师姐说期货1
09-16 09:44
09-16 09:45
2160
10
[
鸡蛋吧
]
鸡蛋继续看涨,4500附近可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09:44
09-16 09:45
1165
3
[
豆油吧
]
理解不了,是个油就行
马上注册
09-16 09:45
09-16 09:45
345
0
[
A50期指吧
]
早上我说跌到900附近这个位置可以大胆买多了[大笑]
小仙女1990
09-16 09:43
09-16 09:45
900
3
[
螺纹钢吧
]
3535空翻多了,这种情况还是做多安全,唉节前做空亏死了
玩的就是精心
09-16 09:44
09-16 09:45
549
0
[
燃油吧
]
今天瞬间心情愉悦,不玩了今天~休息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9-16 09:43
09-16 09:45
839
1
[
铁矿石吧
]
这个地方走势有点不对,如果突破不了690这个地方可以坐顶。
莫问前路漫漫
09-16 09:44
09-16 09:45
798
3
[
沪镍吧
]
猜今天会不会降到12万,今晚再涨上去
涨跌哈喽
09-16 09:44
09-16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47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88
183489
183490
183491
183492
183493
183494
183495
183496
183497
183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