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5
0
[
豆粕ETF华夏吧
]
最小买入单位1000吗?
TLMP的坝坝
09-16 08:33
09-16 08:34
560
0
[
燃油吧
]
影响化工各类品种
水波涟漪175
09-16 08:34
09-16 08:34
102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没有做空的大佬呀!报个平安呗
天使萌和三上
09-16 08:34
09-16 08:34
4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得跌杀完空头杀多头。
股海捞针数真
09-16 08:33
09-16 08:34
853
2
[
COMEX白银吧
]
还是白银厉害,黄金不行,涨不动
不跑的小强
09-16 08:32
09-16 08:34
2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都得疯
lizw999
09-16 08:32
09-16 08:34
917
1
[
燃油吧
]
有多单的,开盘吃澳洲大龙虾,有空单的,开盘吃地瓜
大门五郎
09-16 08:33
09-16 08:34
1167
3
[
苹果吧
]
期货真的小心点,股票你一天最多10%期货这玩意,可能一天你就亏完,没有做的兄弟们
混口米饭吃
09-16 08:32
09-16 08:34
51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开始做空原油,5000手卖单砸出
新龙头横空出
09-16 08:33
09-16 08:34
803
2
[
NYMEX原油吧
]
就料到这周油价要大涨,周末赶紧加满一箱
SLMG
09-16 08:33
09-16 08:34
652
0
[
燃油吧
]
燃油今天应该会很无聊,涨停
期货一个仙
09-16 08:33
09-16 08:34
2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的报个平安
天使萌和三上
09-16 08:33
09-16 08:34
768
0
[
沪镍吧
]
慌!镍上面的资金跑路,去别的地方
Hedgefund
09-16 08:33
09-16 08:33
685
1
[
燃油吧
]
请问你们中秋过的快乐吗?[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6 08:33
09-16 08:33
610
1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一次偷袭会如何?
超级幸运星16
09-16 08:33
09-16 08:33
694
1
[
燃油吧
]
世事难料啊
股道博弈君
09-16 08:33
09-16 08:33
689
0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要火箭发射,看空头怎么打压,压了这么久空头爆仓了[拜神][拜神]
老钟说房
09-16 08:33
09-16 08:33
692
0
[
LmeS_镍3吧
]
已经反转了不宜看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08:31
09-16 08:33
667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调整一下,后天总攻
股友92A8h879
09-16 08:31
09-16 08:33
758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持有黄金股的能喝口汤吗?[大笑]
坚决的珍妮
09-16 08:32
09-16 08:33
350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有人吹的天花乱坠了
莫非MI
09-16 08:31
09-16 08:32
1868
0
[
沥青吧
]
9月16日周末要闻汇总:欧央行降息并重启QE,无人机袭击沙特“世界最大石油加工设
股友ouEjtW
09-16 08:31
09-16 08:32
1408
3
[
铁矿石吧
]
好大劲啊,啥原因原油涨了百分之十几
赚钱买古力娜
09-16 08:30
09-16 08:32
710
0
[
乙二醇吧
]
现在挂单买,开盘什么价格能成交啊
股友782f000V
09-16 08:31
09-16 08:32
620
0
[
燃油吧
]
开盘封板看能不能封死,封死继续持有多单到晚上[拜神]
过河小兵3
09-16 08:30
09-16 08:32
100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今天会飞吗
股海狂侠888
09-16 08:30
09-16 08:32
683
0
[
NYMEX原油吧
]
飞了[鼓掌][鼓掌]
财富老K
09-16 08:30
09-16 08:32
71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2.3谁瘦的了啊,直接变胖子[大笑]
探金寻宝
09-16 08:30
09-16 08:32
88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原油全飞,如我所说
财富老K
09-16 08:30
09-16 08:31
803
1
[
COMEX黄金吧
]
日k金本周有戏
木人心
09-16 08:30
09-16 08:31
610
0
[
燃油吧
]
真是运气啊!多单!
折翼_飞翔
09-16 08:29
09-16 08:31
796
2
[
燃油吧
]
本来多单上周收盘来个天地锁,这的太蛋疼了。今天这行情咋办?来个大神解释一下[鼓掌
牛气冲天的哥
09-16 08:29
09-16 08:31
1136
1
[
原油吧
]
妖孽搞完,白银搞,现在原油接着搞!
股友71008w95
09-16 08:30
09-16 08:30
427
2
[
白银T+D吧
]
按照目前的情况开盘4380如果继续往上基本还原了
LL20268888
09-16 08:30
09-16 08:30
1615
7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买多单,1483.6止损,赢就一直握住抓紧。1548.8考虑止赢。
多财如意地王
09-13 09:09
09-16 08:30
51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强势突破周五高点,下方关注缺口1489,上方1518压力位置!
轩恒cfa997
09-16 08:29
09-16 08:30
1139
0
[
沪金吧
]
黄金早间强势突破周五高点,下方关注缺口1489,上方1518压力位置!
轩恒cfa997
09-16 08:29
09-16 08:30
693
0
[
白糖吧
]
白糖看涨
渭北渔者
09-16 08:30
09-16 08:30
1012
2
[
燃油吧
]
一手多单请问各位大神什么价位适合卖呀
亏于止损
09-16 08:29
09-16 08:30
69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强势突破周五高点,下方关注缺口1489,上方1518压力位置!
轩恒cfa997
09-16 08:30
09-16 08:30
688
1
[
燃油吧
]
最新卫星
泪在眼里喑流
09-16 08:28
09-16 08:30
599
2
[
COMEX黄金吧
]
节前持有黄金股的爽歪歪的
A股老克拉
09-16 08:29
09-16 08:30
1147
2
[
燃油吧
]
哎,擅抖,坐等爆仓
c136137
09-16 08:24
09-16 08:30
614
2
[
COMEX黄金吧
]
同志们快看呐!好多空头都爆仓了!
股友336756dC
09-16 08:29
09-16 08:30
1112
3
[
沥青吧
]
沥青估计是今天的明星
天道分析者
09-16 08:29
09-16 08:30
964
0
[
燃油吧
]
燃油啊,叫我怎么爱你,找一抄底你就强行洗盘。我吓跑了你又要暴力拉升[哭][哭]
火星上看天下
09-16 08:29
09-16 08:30
1155
6
[
白银/美元吧
]
又要在30天线和5周线附近挣扎一下。
清竹峰云剑
09-14 00:07
09-16 08:30
1069
1
[
沪金吧
]
交易保证金什么时候降回来
白马终将腾飞
09-16 08:28
09-16 08:30
566
0
[
燃油吧
]
估计涨停买不了
股友XT105889
09-16 08:28
09-16 08:29
1172
0
[
沪金吧
]
遇到鬼了,八点半黄金居然大涨23美元。以后期货不休假了。
晒单_必赢
09-16 08:29
09-16 08:29
472
0
[
COMEX黄金吧
]
一味的想做空黄金将让他们付出沉重代价,有好多到现在还没有看清楚形势,就让他们在嘶
危险随时存在
09-16 08:25
09-16 08:29
689
0
[
COMEX黄金吧
]
无量上涨,大好事!
街艾溜子
09-16 08:29
09-16 08:29
6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新高即将出现!
经纶如意得陈
09-16 08:28
09-16 08:29
65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顺利进行中,改变思维吧!
股友9H2swo
09-16 08:27
09-16 08:29
445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瞎扯淡了,本月必到1600,这么明显的趋势做空是自寻死路啊
知行合一知易
09-16 08:28
09-16 08:28
482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新疆乌市股友
09-16 08:28
09-16 08:28
718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1512了
佛祖保佑哦
09-16 08:26
09-16 08:28
53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的猛
鹪鹩一枝
09-16 08:28
09-16 08:28
1928
4
[
PTA吧
]
今天涨停。今晚涨停。
股神他哥6
09-16 07:21
09-16 08:28
769
3
[
黄金/美元吧
]
1500以下的空单死的好惨[摊手][摊手][摊手]
热心的苗人凤
09-16 08:24
09-16 08:28
644
0
[
COMEX黄金吧
]
倒霉啊
避免系统性风
09-16 08:27
09-16 08:28
930
0
[
豆二吧
]
早盘将直冲云霄!
CFP
09-16 08:27
09-16 08:28
1068
2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恢复正常产量,今天的高点就是今后几年的高点,油价长期看跌。产量长期过剩需求长
aa0791150120
09-16 08:28
09-16 08:28
381
0
[
COMEX黄金吧
]
干就完事了,
xiaoqiysh520
09-16 08:28
09-16 08:28
1273
0
[
沪镍吧
]
为啥同花顺看不到伦镍的指数了?
股友0T0092V0
09-16 08:27
09-16 08:28
24242
1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各大银行原油交易出现中国银行原油交易出现合约牌价不许交易是什么意思?
我负大A
09-16 08:11
09-16 08:28
1338
2
[
燃油吧
]
这么多人看多,我2356的多单,不知能解套不!
股友31802NY8
09-16 08:27
09-16 08:28
1338
12
[
COMEX黄金吧
]
1505.7布空单3张
账户已注销
09-16 07:42
09-16 08:28
2314
5
[
豆粕吧
]
为啥变成2841了
假如时光能倒
09-16 08:27
09-16 08:28
949
3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反抽过不了10,20线的,这两个点位可以埋伏空单
c丁元英c
09-16 08:26
09-16 08:28
720
0
[
NYMEX原油吧
]
遭遇无人机。油价玩命
股友006126p8
09-16 08:25
09-16 08:27
803
6
[
白银/美元吧
]
跌的多涨的少,醉了
棉花糖糖糖糖
09-16 08:27
09-16 08:27
471
0
[
COMEX黄金吧
]
炮声一响,黄金万两!
不做大哥好多
09-16 08:24
09-16 08:27
1389
3
[
NYMEX原油吧
]
一万个曹尼玛,上周五把抄底的原油多单出了,1488买了黄金[滴汗]
hhk833256
09-16 07:58
09-16 08:27
1497
3
[
沥青吧
]
各位赌徒,买大买小,买定离手
不归路112
09-16 08:26
09-16 08:27
1027
4
[
燃油吧
]
散户过夜一定要锁仓啊,切记
大门五郎
09-16 08:26
09-16 08:26
512
0
[
燃油吧
]
继续维持本月上摸2600点不变
开心盈利每一
09-16 08:25
09-16 08:26
813
0
[
沪银吧
]
白银龙抬头了
期货叫兽
09-16 08:25
09-16 08:26
893
1
[
燃油吧
]
很幸运,上周买了几手多单。
野鹤老人88
09-16 08:25
09-16 08:26
459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是飞龙在天,猛的很[大笑][大笑]
一路向上And
09-16 08:25
09-16 08:26
共有帖子数
16546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90
183491
183492
183493
183494
183495
183496
183497
183498
183499
183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