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8
4
[
南华期货吧
]
中期中期期货公司第一品牌国际期货官网介绍:未来,我们将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引领期
股友91197Vv3
09-10 19:02
09-16 07:48
496
0
[
NYMEX原油吧
]
纯粹的炒作!
福德刘油刘芷
09-16 07:46
09-16 07:47
1211
3
[
COMEX黄金吧
]
下来!!油着火跟你有毛线关系[拜神][拜神][拜神]
虎林漫步
09-16 07:45
09-16 07:47
950
0
[
NYMEX原油吧
]
这都不空???
巨浪vs东风
09-16 07:45
09-16 07:47
739
0
[
NYMEX原油吧
]
四连阴一下跳空10%,玩技术的被玩死了![牛]
股友6oFHUK
09-16 07:45
09-16 07:47
1036
2
[
NYMEX原油吧
]
砸,开空头5000手,快快跟我卖出
新龙头横空出
09-16 07:46
09-16 07:46
781
2
[
COMEX黄金吧
]
世界要乱,军工满仓
生意民丰得老
09-16 07:46
09-16 07:46
34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发大财
生意民丰得老
09-16 07:44
09-16 07:46
670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空了,涨不动了
股友0N0851k9
09-16 07:46
09-16 07:46
448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把上周5的跌幅消化掉就好
不负遇见不谈
09-16 07:43
09-16 07:46
523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抛售
期权翻倍哥
09-16 07:46
09-16 07:46
728
0
[
燃油吧
]
几个化工,今天不开涨停的都可以考虑做多送他上去。外盘61附近已经站稳了,最高63
账户已注销
09-16 07:45
09-16 07:46
475
0
[
COMEX黄金吧
]
再来一次无人机你能上天[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92A8h879
09-16 07:45
09-16 07:46
382
0
[
NYMEX原油吧
]
补缺口保卫波斯湾和平
瞳孔的颜色1
09-16 07:45
09-16 07:46
571
0
[
黄金/美元吧
]
跳高的行情不知道见过多少次,天天都是利好
Maoarimura
09-16 07:45
09-16 07:46
774
1
[
黄金/美元吧
]
个个都在嘚瑟,前期大亏的时候都忘记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726P0v1
09-16 07:45
09-16 07:45
1077
1
[
COMEX黄金吧
]
8.30掉头下来[大笑][大笑][大笑]老规矩了。
股友oOgAK3
09-16 07:44
09-16 07:45
1256
1
[
NYMEX原油吧
]
提前知道要轰炸,周末狂下多单,周一发大财
散户主力分辨
09-16 07:45
09-16 07:45
848
0
[
燃油吧
]
我去,原油。
c136137
09-16 07:44
09-16 07:45
431
0
[
COMEX黄金吧
]
天下不太平,黄金坚定持有,不惧震荡
散户主力分辨
09-16 07:44
09-16 07:45
582
1
[
NYMEX原油吧
]
我靠,一夜暴富,一夜穷鬼。刺激
随风润雨
09-16 07:42
09-16 07:45
515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原油#原油指数修补缺口 与 沙特维修日 比较 市场会提前几个交易日?卖空在2周?】,快来参与投票吧~
李活道
09-16 07:44
09-16 07:45
1187
1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醒来,又翻倍了
洪绿登
09-16 07:44
09-16 07:44
599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两次,绝对能干上80[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92A8h879
09-16 07:44
09-16 07:44
1581
3
[
PTA吧
]
棉花一个涨停,原油两个涨停,成本端和需求端都发疯了,PTA不知要涨到多高,我的9
我本善良3652
09-16 07:42
09-16 07:44
482
0
[
COMEX黄金吧
]
搞什么?你也暴涨了?
奔跑的蜗牛33
09-16 07:42
09-16 07:44
2449
4
[
燃油吧
]
问一个问题,会不会等我们开盘了然后外盘就跌[为什么],再然后内盘跌涨不起来[亏大
igmg
09-16 07:41
09-16 07:44
418
0
[
NYMEX原油吧
]
即使一路逆风,也要顽强飞翔
账户已注销
09-16 07:41
09-16 07:44
813
0
[
原油吧
]
来同情下各位空单大大,还好把乙二醇空平了。这次刺激了
反向指标老韭
09-16 07:09
09-16 07:43
1097
0
[
PTA吧
]
想不到这个世界这么刺激。
诳诗人
09-16 07:39
09-16 07:43
2309
9
[
南华期货吧
]
中国第一期货公司(国际期货)注入中国中期000996,即将完成重组伟业,敬请关注
股友91197Vv3
09-09 18:25
09-16 07:43
796
0
[
NYMEX原油吧
]
要说不被操控我怎么都不信
捉妖记110
09-16 07:42
09-16 07:43
620
1
[
COMEX黄金吧
]
1505做空
c丁元英c
09-16 07:37
09-16 07:42
1556
1
[
PTA吧
]
致敬胡赛武装,致敬空头们。
一点光能
09-16 07:38
09-16 07:42
694
2
[
COMEX黄金吧
]
严重怀疑9点半会跌回去
股友U96833x0
09-16 07:40
09-16 07:42
821
0
[
橡胶吧
]
原油是一切生产资料之母,原油大涨,生产成本抬高,生产资料都会大涨
东旭001
09-16 07:41
09-16 07:42
1783
3
[
沪银吧
]
外盘8点半,准时拉到19[胜利]多少人要砸手机[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230dv88
09-16 07:41
09-16 07:42
733
0
[
甲醇吧
]
国际油价高开百分之十五
连续赢
09-16 07:41
09-16 07:42
379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上百
股市穷头命
09-16 07:40
09-16 07:41
847
0
[
南华期货吧
]
看看关注度,你觉得会开吗?如果这样你都想卖,那抓紧。
股友297M28O2
09-16 07:40
09-16 07:41
1685
5
[
原油吧
]
竞价比涨停板低一点开空一手试试,若涨停板打不开,晚上继续竞价开空第二单,若有利润
吉象干中证一
09-16 07:40
09-16 07:41
759
2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到了,产量恢复了吗[摊手]
股海潜伏者00
09-16 07:39
09-16 07:41
1537
1
[
燃油吧
]
吃了妖孽的亏,不可能持仓过夜了[滴汗]
下单就赚钱
09-16 07:38
09-16 07:41
995
0
[
鸡蛋吧
]
真么多人看空?我的多单又稳了,小伞什么时候做多,行情什么时候结束
股友39G98907
09-16 07:40
09-16 07:41
1586
1
[
COMEX白银吧
]
卖了纸白银,刚满仓中石油,今天看效果
不理你
09-16 07:40
09-16 07:41
1051
1
[
NYMEX原油吧
]
相当于是搞这一个原油期货,现货带杠杆的黑平台,今天相信会有很多人爆仓的。[想一下
股友LTFwXC89
09-16 07:39
09-16 07:40
739
0
[
NYMEX原油吧
]
基建狂魔马上恢复被炸设施
股友75u63932
09-16 07:37
09-16 07:40
1241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关于大成有色金属期货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A、C类份额增加部分代销机构的公告
基金资讯
09-16 07:40
09-16 07:40
559
0
[
NYMEX原油吧
]
唉!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下轮油价调整期,把油箱装满。
成都韭菜割
09-16 07:36
09-16 07:39
815
1
[
PTA吧
]
我的3900手空单怎么走
JIUSIYISHENG
09-16 07:37
09-16 07:39
1361
2
[
沥青吧
]
涨停价3276,空单强平概率很大。
prizexi
09-16 07:36
09-16 07:39
1153
0
[
铁矿石吧
]
原油今年从65跌到52的时候,铁矿从600涨到了900,你说说看看,有啥关系,没
复利再复利9
09-16 07:37
09-16 07:39
787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别被主力吓到了。明天继续涨
格格不入z
09-16 07:38
09-16 07:38
6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速度有点快一会15一会13
股友519e81Z1
09-16 07:38
09-16 07:38
632
0
[
甲醇吧
]
空单已经全部死了,一个都跑不掉.
神不用吃饭
09-16 07:38
09-16 07:38
1041
1
[
PTA吧
]
我四手空大概亏多钱,慌了这会
JIUSIYISHENG
09-16 07:35
09-16 07:38
1323
2
[
燃油吧
]
这下安逸,燃油前期空头嘚瑟得厉害,这回要着秒挂,都还不一定能平得到仓,惨咯,相信
上乘
09-16 07:14
09-16 07:37
662
0
[
沪银吧
]
@我是海通,@灰太狼830...跌停靠你们嘴了,加油加油
股友7230dv88
09-16 07:35
09-16 07:37
958
0
[
原油吧
]
等获利盘出来再进去空
股友0360YK66
09-16 07:35
09-16 07:37
9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价格必须把前期1525美元干掉。站上1535最好。
标准太阳2349
09-16 07:35
09-16 07:37
1098
0
[
燃油吧
]
散户的空平单估计都能封涨停了。蚂蚁吃大象,小散吃主力。
prizexi
09-16 07:34
09-16 07:36
3677
15
[
螺纹钢吧
]
石油涨停会刺激螺纹钢大涨
冷静心态重要
09-16 07:35
09-16 07:35
57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今天上涨几个点
股友QT6GCV
09-16 07:34
09-16 07:35
1005
1
[
NYMEX原油吧
]
卧槽!爆完空头再爆空头!牛逼!
YY88990011
09-16 07:30
09-16 07:35
1912
4
[
燃油吧
]
哎,我的一手空啊,今天得亏多少……
期货狂魔
09-16 07:13
09-16 07:35
617
0
[
PTA吧
]
卧槽七八块钱……[财力]
水波涟漪175
09-16 07:34
09-16 07:35
485
0
[
PTA吧
]
卧槽高开几块[滴汗]
水波涟漪175
09-16 07:33
09-16 07:35
6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给没入场的空头一次做空的机会吗?
韭菜馅大a
09-16 07:34
09-16 07:35
58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状况,技术面消息面完美双击,这么巧?抛开多空,我更相信阴谋论!
火星上看天下
09-16 07:34
09-16 07:35
65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空单有福利了
淘金者2025
09-16 07:33
09-16 07:35
451
0
[
NYMEX原油吧
]
自导自演的戏
流连忘返15
09-16 07:31
09-16 07:34
595
1
[
燃油吧
]
好紧张,空仓看戏都紧张,想到了当初爆仓的情景
蛇狗运
09-16 07:33
09-16 07:33
845
0
[
沪银吧
]
加油加油,跌停靠嘴,快点。跌停靠你们了,我是海通,灰太狼
股友7230dv88
09-16 07:31
09-16 07:33
994
1
[
NYMEX原油吧
]
开空仓良机
霸气外露666
09-16 07:31
09-16 07:33
1302
3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们,来来来,继续装逼[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8o683357
09-16 07:26
09-16 07:33
2653
2
[
苹果吧
]
自家有片菜地,菜地有几棵果树,反正苹果和梨再贵再便宜我都不会买的,自家的都吃不完
定军卧龙
09-14 18:05
09-16 07:33
764
2
[
燃油吧
]
主力做空这次傻逼啦吧
永不言败liu
09-16 07:31
09-16 07:32
1834
7
[
燃油吧
]
涨停价2394,空单要在集合竞价委托,不然无法平仓。
prizexi
09-16 07:31
09-16 07:32
847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人欢喜有人愁
输在今朝赢在
09-16 07:31
09-16 07:32
1209
0
[
沪镍吧
]
手里拿多单或者今天打算做的人,睁大你们的眼睛好好看这张图
感觉怪怪的
09-16 07:30
09-16 07:31
共有帖子数
16546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95
183496
183497
183498
183499
183500
183501
183502
183503
183504
1835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