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5
0
[
NYMEX原油吧
]
57.7多
守护201904
09-16 13:29
09-16 13:29
507
0
[
COMEX黄金吧
]
会绿吗
虎林漫步
09-16 13:29
09-16 13:29
626
1
[
NYMEX原油吧
]
你继续涨嘛,我就不信你比猪肉贵[大笑]
大龄书童
09-16 13:29
09-16 13:29
605
0
[
玉米吧
]
玉米人可以吃,机器可以吃,吃火锅也要
旺旺188
09-16 13:28
09-16 13:29
1869
6
[
螺纹钢吧
]
9.16螺纹钢操作策略:冲高回调预期,没回调到位短线可再空一次
漠言金道1
09-16 09:47
09-16 13:29
1387
1
[
原油吧
]
有没有做空被打爆的?
尘凡兒
09-16 13:28
09-16 13:29
451
0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做空被爆仓的?
尘凡兒
09-16 13:27
09-16 13:29
2005
2
[
原油吧
]
有没有做空被爆仓的?
尘凡兒
09-16 13:28
09-16 13:28
454
0
[
沪镍吧
]
隔夜仓风险大,原油空单没声出
纯真善良的谷
09-16 13:28
09-16 13:28
482
0
[
A50期指吧
]
拉中国石油石化是这样的罗
nberjiang
09-16 13:26
09-16 13:27
1622
4
[
燃油吧
]
刚看到乙二醇涨停了,你是大哥啊,你怎么虚了。
股友DDoMB383
09-16 13:26
09-16 13:27
1234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多单见好就收。多单日K,60分,30分靠顶已不远。
股友AOOLeJ
09-16 13:26
09-16 13:27
1073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继续暴涨,年內上100元不是梦。
空空2014
09-16 13:06
09-16 13:27
986
1
[
COMEX黄金吧
]
一个上午才成交980手,太可怕了
東方鴻
09-16 13:26
09-16 13:27
929
0
[
豆粕吧
]
坚决做多了!
kss1978
09-16 13:25
09-16 13:26
134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集结!杀跌到收盘!
国家队入场才
09-16 13:25
09-16 13:26
1531
15
[
黄金/美元吧
]
2019.9.16苏雅婕:上周止盈十单,本周继续布局!
苏雅婕
09-16 13:25
09-16 13:25
692
1
[
NYMEX原油吧
]
谁知道哪里可以看到美原油的实时行情?
股友c9vdDp
09-16 13:24
09-16 13:25
563
2
[
白银T+D吧
]
要跌就麻利点啊
挖掘机007
09-16 13:24
09-16 13:25
9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装了,快涨吧
纳斯达克额的
09-16 13:24
09-16 13:24
854
4
[
白银/美元吧
]
横久必跌还是横多长多高
见好就收款
09-16 13:23
09-16 13:24
828
0
[
乙二醇吧
]
一手随便玩,
账户已注销
09-16 13:22
09-16 13:23
569
0
[
NYMEX原油吧
]
具体情况还得等美股表现
拾月初柒
09-16 13:22
09-16 13:23
1807
1
[
沪银吧
]
银子现在碰都不敢碰,多空双杀
永不碰镍
09-16 13:22
09-16 13:23
1300
4
[
COMEX黄金吧
]
周三的降息不重要,有影响的是美联储怎么看12月份降息/多少
爱申城者
09-16 13:04
09-16 13:23
382
0
[
乙二醇吧
]
缺口还是要补的,
账户已注销
09-16 13:21
09-16 13:22
563
1
[
A50期指吧
]
果然一致性看多就是大跌
小学生7753
09-16 13:21
09-16 13:22
838
1
[
玉米吧
]
现在
大笑369
09-16 13:21
09-16 13:22
1301
0
[
股指期货吧
]
杀跌到收盘!拭目以待!
国家队入场才
09-16 13:21
09-16 13:21
1345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伺候马上爆拉
堆金成金de容
09-16 13:21
09-16 13:21
1651
3
[
乙二醇吧
]
快开板[微笑][大笑][鼓掌]加多加多,满仓干
妇科圣手黄凯
09-16 13:19
09-16 13:21
502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别在装逼了。
谈股论金888A
09-16 13:19
09-16 13:21
890
3
[
铁矿石吧
]
牛山论剑 牛上树上
王者风光1
09-16 13:19
09-16 13:21
439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美国市场会不会把原油搞下来?
自我救赎
09-16 13:20
09-16 13:20
982
1
[
乙二醇吧
]
干爆空头,让空头欲哭无泪[鼓掌][鼓掌][鼓掌]
趋势为王2021
09-16 13:14
09-16 13:20
799
2
[
白糖吧
]
向着5670点进发[大笑]
永不碰镍
09-16 13:19
09-16 13:20
1348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合约到期之后10月合约和12月合约哪个是主力合约
茅台无上限
09-16 13:19
09-16 13:20
391
0
[
NYMEX原油吧
]
多还是空?
天涯20190903
09-16 13:19
09-16 13:20
669
0
[
南华期货吧
]
低价股到这价应该开板了吧
万千岁
09-16 13:19
09-16 13:20
1064
4
[
乙二醇吧
]
4940追了10手多,今晚吃肉就去会所啦[鼓掌][拜神][鼓掌]
期海小鱼
09-16 13:18
09-16 13:19
693
1
[
甲醇吧
]
节日前,已提示多头头寸要珍惜!本周关注行情持续力度,上移止损,坚决拿住,赚好该赚
平清如水
09-16 13:12
09-16 13:19
1502
9
[
沪金吧
]
没有人可以做到百分百对或者错,能把握住更多机会的人才有机会获利(脑残者速度滚开)
菲柳之下6666
09-16 13:17
09-16 13:19
688
0
[
燃油吧
]
不知道海通平仓了没,上个星期五海通刚做了一万多手
多空双杀168
09-16 13:18
09-16 13:19
1927
3
[
燃油吧
]
请问中信银河被拉爆的心理感受
股友O6xWZi66
09-16 13:18
09-16 13:19
1273
2
[
瑞达期货吧
]
那个不要挂涨停价了,1:30开板
股友rxJqU1
09-16 13:17
09-16 13:18
820
0
[
螺纹钢吧
]
牛山论剑 牛上树上
王者风光1
09-16 13:17
09-16 13:17
1577
1
[
股指期货吧
]
顶部确认中!空军主力在等机会!
国家队入场才
09-16 13:17
09-16 13:17
1554
3
[
南华期货吧
]
目前市净率中国中期8.6 南华4.39 自己计算下估值
大脸描
09-16 13:16
09-16 13:17
1703
0
[
玉米吧
]
临储玉米9月中旬或停拍进一步为轮换粮让路,黑龙江、北京、内蒙古、山西已经或计划进
目标挣到500
09-16 13:15
09-16 13:15
77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周六凌晨发动袭击,袭击背后还是利益问题,幕后背景我们不得而知,这种暴涨是暂
少做多看才稳
09-16 13:14
09-16 13:15
38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现场,收盘涨
趋势wzln168
09-16 13:13
09-16 13:14
1700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正常情况,明天打开。可逢低做T。心里价位,第一目标22元
X十y
09-16 13:13
09-16 13:14
1260
0
[
玉米吧
]
截至目前,临储玉米库存5200万吨,对比2016年底的2.3亿吨、2017年底的
目标挣到500
09-16 13:13
09-16 13:14
1008
2
[
南华期货吧
]
前面几个板能赚啥钱 赚钱就靠10个板以后的
大脸描
09-16 13:12
09-16 13:14
1081
6
[
A50期指吧
]
游资机构券商都在撤,1月内内上证回到2400
北证2026年突
09-16 11:30
09-16 13:14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狗屎欧盘开了肯定拉,做个多又如何
Maoarimura
09-16 13:13
09-16 13:14
445
0
[
白银/美元吧
]
横盘了。
开心快乐1230
09-16 13:13
09-16 13:13
79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
EricwillFerr
09-16 13:11
09-16 13:13
567
0
[
沪镍吧
]
一手空单亏了大几千,一个上午回来了,NND[大笑]
股友6n3090H6
09-16 13:12
09-16 13:13
553
0
[
沪镍吧
]
我只做空的,获利了结平仓。
搬山道人做交
09-16 13:12
09-16 13:13
3132
11
[
原油吧
]
原油没什么搞头了,有勇士和我一起多苹果的吗?
华尔街的博弈
09-12 11:25
09-16 13:13
451
0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止盈止损
股友O6xWZi66
09-16 13:11
09-16 13:12
362
0
[
乙二醇吧
]
晚上涨停
股友O6xWZi66
09-16 13:10
09-16 13:11
1336
2
[
燃油吧
]
做就做有国外行情的品种,这类品种国内大佬无法全掌控,所以别碰黑色系,没有外盘干扰
踩永安
09-16 13:10
09-16 13:11
1177
1
[
南华期货吧
]
流通盘是不是7000万股,现在封单是100多万,今天是开不了了,哈哈,就看下午缩
小嘿哥27030
09-16 13:10
09-16 13:11
584
0
[
沪镍吧
]
庄家做空石油化工类,现在抽钱去补充保证金去了,哈哈
股友29839Fp1
09-16 13:10
09-16 13:11
422
0
[
纽约金TN12吧
]
能涨得快点吗?每天几分涨几分跌的,看得我心情都不好了
股友19W6572X
09-16 13:10
09-16 13:10
1194
2
[
南华期货吧
]
20亿的资金封板,我擦,太牛逼啦
股友g8056061
09-16 13:08
09-16 13:10
669
1
[
COMEX黄金吧
]
空狗还不投降?
hhhhhhhhhhxx
09-16 13:09
09-16 13:10
787
0
[
苹果吧
]
即使你买十万块空跌到8千也就赚3万多,没意思,留点底仓,看狗庄六万手怎么办是去交
万维fuli
09-16 13:08
09-16 13:09
408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到底跟不跟美元走。
毛从虫
09-16 13:08
09-16 13:09
376
0
[
A50期指吧
]
害人精
四季的夏澈
09-16 13:08
09-16 13:09
649
0
[
鸡蛋吧
]
虚虚实实,不要去猜,要有定力,小心两面挨巴掌!
拿不住了
09-16 13:08
09-16 13:09
1256
2
[
LmeS_镍3吧
]
巴西矿复产摧毁印尼限矿掀起的多头雄心,多头应平仓观望为好!
宣城2mpcdy
09-16 13:08
09-16 13:09
540
2
[
黄金/美元吧
]
1507.5的空,1511补仓空。事实证明咱们是对的
牛人心态好
09-16 13:07
09-16 13:08
671
0
[
南华期货吧
]
距离开板还差30元,盼着二十几开板的洗洗睡吧。
不填用户名咋
09-16 13:08
09-16 13:08
603
0
[
COMEX黄金吧
]
高手这么多吗
股友a825763K
09-16 13:05
09-16 13:08
494
0
[
燃油吧
]
逢低开多 我就炸 来钱快!
我q一个小目
09-16 13:07
09-16 13:08
1950
5
[
螺纹钢吧
]
60位置做空了,不会死吧
冷静心态重要
09-16 13:05
09-16 13:07
1054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标苦苦支撑,做空加仓
路人扫货
09-16 13:06
09-16 13:06
共有帖子数
165494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94
183495
183496
183497
183498
183499
183500
183501
183502
183503
1835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