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9
1
[
COMEX白银吧
]
破了均线就好看了
股友2602T95N
09-16 12:02
09-16 12:03
781
0
[
豆二吧
]
请问各位大神现货价什么地方可以看?
龙腾天下2020
09-16 12:02
09-16 12:03
1153
0
[
沪金吧
]
陈伯温:9.16黄金原油策略分析和操作建议
股友5525995N
09-16 12:02
09-16 12:03
717
0
[
沪镍吧
]
多头又杀入铁矿石了
股友90R13f08
09-16 12:01
09-16 12:02
2186
3
[
燃油吧
]
手痒啊,看到今天涨那么凶,想抓个涨停的,结果,2355追了进去,现在套了,今天能
股友8786hW55
09-16 12:00
09-16 12:02
735
0
[
PTA吧
]
锁仓保命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一爆仓那就白干一个月
鲜嫩可口大韭
09-16 12:00
09-16 12:02
831
0
[
瑞达期货吧
]
每天早上都挂了两手,近两天半夜挂的,就是买不到。不知哪天能成
猫咪imitatio
09-16 12:00
09-16 12:01
809
1
[
沪镍吧
]
错过了错过了
永不炒股票
09-16 11:07
09-16 12:01
1474
0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这是什么股指期货
股友506q9751
09-16 12:00
09-16 12:01
1699
7
[
燃油吧
]
多头才起步你们就走了?2700是最基本目标,3000应该可以到,终极目标4000
各种不服有种
09-16 11:59
09-16 12:00
720
0
[
鸡蛋吧
]
多头陷阱
账户已注销
09-16 11:59
09-16 12:00
153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这波100点的反弹基本到位,开始减仓
水手2019
09-16 11:58
09-16 11:59
915
0
[
沪金吧
]
继续看多待涨
股友AOOLeJ
09-16 11:57
09-16 11:59
1340
0
[
热卷吧
]
热卷比螺纹钢便宜,谁还生产热卷?
投资是一种修
09-16 11:57
09-16 11:59
577
0
[
NYMEX原油吧
]
快抛
不亏就是赚99
09-16 11:57
09-16 11:58
482
0
[
NYMEX原油吧
]
快空起来
大龄书童
09-16 11:57
09-16 11:58
1206
0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爆仓的?
健康大牛牛
09-16 11:55
09-16 11:57
1088
1
[
白糖吧
]
石油涨,则利好乙醇燃料,甘蔗用于乙醇的原料就多,用于造白糖就少,白糖涨
股友z647zH
09-16 11:55
09-16 11:56
1157
2
[
螺纹钢吧
]
这波能上3650点,多多duoq
黄果树大瀑布
09-16 11:55
09-16 11:56
2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停了吗[大笑]
魔怔了ggg
09-16 11:55
09-16 11:56
1636
1
[
股指期货吧
]
闭上眼睛多,两桶油下午涨停!
姓牛名股
09-16 11:55
09-16 11:56
582
0
[
黄金/美元吧
]
陈伯温:9.16黄金金原油操作建议1、黄金1502一线做多,保护1498,目标看
股友5525995N
09-16 11:55
09-16 11:56
1575
4
[
沪银吧
]
现在这来回十个点的震荡也有人摸?
夏日清风蝉鸣
09-16 11:54
09-16 11:55
479
0
[
NYMEX原油吧
]
长长的上影线,谁的货还没出呢
叶子丿
09-16 11:53
09-16 11:55
1370
5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提供个买卖原油的平台
琨川子
09-16 11:33
09-16 11:55
4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落1498附近进场多单
家财如意de冯
09-16 11:54
09-16 11:55
1731
3
[
甲醇吧
]
模拟一下甲醇ma2001走势
听雨僧庐下
09-16 11:54
09-16 11:54
1842
7
[
豆粕吧
]
喊涨停板的哪去???
股友Y267756g
09-16 11:54
09-16 11:54
76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落1498附近进场多单
家财如意de冯
09-16 11:54
09-16 11:54
1139
0
[
乙二醇吧
]
美国动用石油战略储备,下午暴跌开始⋯
CFP
09-16 11:52
09-16 11:53
620
0
[
棉花吧
]
该涨不涨,必有瀑布。
陷阱丛的孤独
09-16 11:52
09-16 11:53
2055
3
[
棕榈油吧
]
就知道高开准没好事
只是错过了一
09-16 11:50
09-16 11:52
1292
3
[
NYMEX原油吧
]
空还是多看看晚上怎么走,已经高开这么多了,这时候可以适当看空。
越强大越孤单
09-16 11:50
09-16 11:52
4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东方财富网电脑版,压力1514.84,支撑1486.55
账户已注销
09-16 11:50
09-16 11:51
3419
107
[
NYMEX原油吧
]
老K一百晓生:周一原油(一周更新均在此贴)
股友PO983918
09-16 11:51
09-16 11:51
1306
1
[
沪银吧
]
4412的多单瑟瑟发抖
期海的小虾米
09-16 11:50
09-16 11:51
1339
3
[
沪银吧
]
一顿分析猛如虎,持仓过夜0-5,有持仓过夜被打脸的吗[想一下]
夏日清风蝉鸣
09-16 11:49
09-16 11:50
1385
2
[
热卷吧
]
全仓空。这是一个凑热闹的品种
先知先觉2088
09-16 11:48
09-16 11:49
1629
2
[
燃油吧
]
多单需要大止损才能捉到大鱼。
D036
09-16 10:57
09-16 11:49
844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
博通投资
09-16 11:48
09-16 11:49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6点7点8点9点,都亚盘开完后,开始走底,看来空还是有力量,就看周四能多到那里去
AU888
09-16 11:46
09-16 11:48
676
0
[
沪镍吧
]
早上142900空了5手,140000出了,空了10手乙二醇赚钱没出,现在涨停了
男子汉88
09-16 11:46
09-16 11:48
1269
0
[
NYMEX原油吧
]
9.16美原油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9-16 11:47
09-16 11:48
830
0
[
沪金吧
]
9.16黄金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9-16 11:46
09-16 11:47
1736
0
[
COMEX黄金吧
]
9.16黄金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9-16 11:46
09-16 11:47
1441
4
[
燃油吧
]
今天的最低点与上周的最高点只相差60个点而已。
股友GaudYG
09-16 10:58
09-16 11:46
1026
0
[
沪金吧
]
李密斯:黄金缘何高开暴涨?9月16日黄金走势分析
投资日记zyn3
09-16 11:38
09-16 11:46
1083
2
[
乙二醇吧
]
4990加了50手空
淡然的人生
09-16 11:45
09-16 11:46
1280
3
[
南华期货吧
]
中签不易,感恩中签。共同惜售,且涨且珍惜。
as1501980
09-16 11:21
09-16 11:45
1527
3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有人卖出,要是开发个外挂软件可以插队进去买入就发财了
钱途无量无忧
09-16 11:34
09-16 11:45
933
0
[
瑞达期货吧
]
第二个贵州燃气
小股股民
09-16 11:44
09-16 11:45
1380
12
[
螺纹钢吧
]
小红,小蓝;卖小,买小
账户已注销
09-16 11:43
09-16 11:45
1945
4
[
螺纹钢吧
]
这波能涨到4000,我3300买的多,如果4000卖,我能赚多少,不懂,没玩过
一个小虾米的
09-16 11:45
09-16 11:45
991
0
[
纽约金TN12吧
]
9.16黄金操作建议点位
股友55l5757v
09-16 11:44
09-16 11:45
1063
2
[
乙二醇吧
]
什么时候能下来4993空单[滴汗]刀口上舔血就是我
满仓梭哈4条A
09-16 11:44
09-16 11:45
1211
4
[
燃油吧
]
妹的,坚持了那么久的多单,过个节清仓了,为什么不敢拿啊
账户已注销
09-16 11:44
09-16 11:45
675
0
[
乙二醇吧
]
把空头埋的真好,贱,那么便宜还去做空!
股友FPlSZg
09-16 11:44
09-16 11:44
811
0
[
螺纹钢吧
]
3510以上全力做多
黄果树大瀑布
09-16 11:43
09-16 11:44
1453
1
[
螺纹钢吧
]
大单,怎么都是空开的
一个小虾米的
09-16 11:44
09-16 11:44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爹。。
毛从虫
09-16 11:42
09-16 11:44
798
0
[
瑞达期货吧
]
500亿市值
小股股民
09-16 11:43
09-16 11:44
925
0
[
沪银吧
]
晚上这盘子就精彩了,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16 11:43
09-16 11:43
1924
10
[
玉米吧
]
看月线吓一跳,玉米最低点才1090,现在是不是太高了?
十年期龄老夫
09-16 11:23
09-16 11:43
1119
1
[
螺纹钢吧
]
根据行情做,地上捡钱喔[大笑]
黄果树大瀑布
09-16 11:41
09-16 11:43
519
0
[
白糖吧
]
受文化指数的影响跟涨的,老子继续缝高空
精通印钱
09-16 11:42
09-16 11:43
546
0
[
乙二醇吧
]
补完上缺口在补下
蓝_狐
09-16 11:42
09-16 11:43
1236
2
[
螺纹钢吧
]
现在早上开盘,是不是一直到到晚上11点
一个小虾米的
09-16 11:41
09-16 11:42
2191
2
[
甲醇吧
]
近期甲醇走势分析,背靠2350中线做空。
股友5a770600
09-16 11:42
09-16 11:42
1975
11
[
燃油吧
]
被中秋节打乱了计划,周四看了股吧一直唱空我害怕爆仓锁了仓。原本打算周五如果开盘就
股道博弈君
09-16 11:41
09-16 11:42
1180
0
[
鸡蛋吧
]
有调整4444见面
精通印钱
09-16 11:39
09-16 11:41
536
0
[
白糖吧
]
老子继续做空白糖
精通印钱
09-16 11:40
09-16 11:41
543
0
[
白糖吧
]
做空高度有点低啊[大笑]
永不碰镍
09-16 11:40
09-16 11:40
603
0
[
甲醇吧
]
一会喊多一会儿喊空这期货市场都是你家开的赚钱都是你的咋不成亿万富翁还在这里混啥?
落花流水春去
09-16 11:40
09-16 11:40
828
0
[
螺纹钢吧
]
早上没出,要求不高还是等3580,希望下午给出的机会
股友289122Dt
09-16 11:39
09-16 11:40
1092
0
[
南华期货吧
]
最新估计,南华会在125处开板
不说实话
09-16 11:39
09-16 11:39
663
0
[
苹果吧
]
多头年年盼绝收,真的自己绝收了
股友KuEaZl
09-16 11:38
09-16 11:39
705
0
[
燃油吧
]
看国内原油 还得涨 敢封一次板还有第二次、1
我q一个小目
09-16 11:38
09-16 11:39
1699
2
[
沪银吧
]
4394多单,4404平,反手空,
忍心111444
09-16 11:27
09-16 11:39
1191
0
[
瑞达期货吧
]
卖出了太高了002961
涨停板集合百
09-16 11:38
09-16 11:38
1358
4
[
燃油吧
]
上周喊银河2300全部平了,他还不愿意,这下安逸
上乘
09-16 11:15
09-16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49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97
183498
183499
183500
183501
183502
183503
183504
183505
183506
183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