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7
1
[
乙二醇吧
]
广发牛逼20万手成交量,上日三千多少手多单也清仓了。永安雷打不动啊,还锁仓了?
ajbdxhidbd28
09-16 16:05
09-16 16:06
1507
0
[
股指期货吧
]
有点被打乱节奏,看来只能明后天看看有没有IF在4000点左右做空的机会
股友12U5333h
09-16 16:05
09-16 16:06
472
0
[
NYMEX原油吧
]
稳住,我还好向下
股友00R21I00
09-16 16:05
09-16 16:05
430
0
[
NYMEX原油吧
]
稳住我还能跌
股友00R21I00
09-16 16:04
09-16 16:05
690
0
[
乙二醇吧
]
龙虎榜这么多增仓多头[哭]
LYQ2018
09-16 16:05
09-16 16:05
1956
11
[
COMEX黄金吧
]
爆拉
创盈得心应手
09-16 06:40
09-16 16:05
681
0
[
NYMEX原油吧
]
呵呵呵
创盈得心应手
09-16 06:47
09-16 16:05
2154
5
[
NYMEX原油吧
]
快开车加油
创盈得心应手
09-16 06:50
09-16 16:04
683
0
[
沪镍吧
]
别他妈的,玩了,让主力自己去玩吧!
忍藏666
09-16 16:03
09-16 16:04
1490
3
[
NYMEX原油吧
]
不好玩
创盈得心应手
09-16 11:08
09-16 16:03
794
0
[
棉花吧
]
今天多头减这么多,空加这么多,我说怎么不涨,恶意操作
大多头1号
09-16 16:01
09-16 16:03
701
0
[
棉花吧
]
多头减仓这么多,空头好团结
大多头1号
09-16 16:02
09-16 16:03
1586
1
[
甲醇吧
]
2200下方开仓的爆仓了,十万估计剩下四万左右,永安七万空单还好吗
明眸皓齿de贾
09-16 16:02
09-16 16:03
649
0
[
PTA吧
]
永安的空头根本就没跑。。。
股友2p57U905
09-16 16:01
09-16 16:02
989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早盘多单到达目标区域,获利20个点,后面上涨乏力有跟着我策略进场空单
账户已注销
09-16 16:00
09-16 16:02
2513
2
[
螺纹钢吧
]
看龙虎榜果然是永安在作怪,拉升螺纹钢掩护铁矿石出货。
投资我们信仰
09-16 16:01
09-16 16:01
2072
1
[
铁矿石吧
]
看龙虎榜果然是永安在作怪,拉升螺纹钢掩护铁矿石出货。
投资我们信仰
09-16 16:00
09-16 16:01
1754
5
[
燃油吧
]
恩,有点意思,有没有朋友一起沟通
股友5187Y728
09-16 16:00
09-16 16:01
485
1
[
白银T+D吧
]
这走势这么羞涩,庄家今天怎么变身大闺女了,前几天还是破夫一般,今天怎么羞滴滴的,
期货剧本中心
09-16 16:00
09-16 16:00
450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接着装啊,你怎么这就不行了
hhhhhhhhhhxx
09-16 15:58
09-16 16:00
427
0
[
NYMEX原油吧
]
沙雕高开低走
dsdsc
09-16 16:00
09-16 16:00
1972
2
[
股指期货吧
]
真相在这
小小一说6629
09-16 15:58
09-16 16:00
2887
2
[
鸡蛋吧
]
二师兄飞了,鸡鸡也飞了,蛋蛋又起飞了
硫酸泡韭菜根
09-16 15:47
09-16 16:00
698
0
[
菜粕吧
]
居然红了,虽然是一个点[想一下]
小长工
09-16 15:59
09-16 16:00
390
0
[
NYMEX原油吧
]
重返40
股友L7g07603
09-16 15:59
09-16 16:00
1466
3
[
甲醇吧
]
今天龙虎榜,永安空单都逃走了,看来真的改趋势了。而且是不回调,不墨迹的空翻多。
股友1nxRGb
09-16 15:59
09-16 15:59
840
0
[
甲醇吧
]
尾盘硬是把爆仓盘弄出来了
明眸皓齿de贾
09-16 15:58
09-16 15:59
44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金银,倾家荡产
hhhhhhhhhhxx
09-16 15:58
09-16 15:58
50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金银,倾家荡产
hhhhhhhhhhxx
09-16 15:58
09-16 15:58
891
0
[
鸡蛋吧
]
这么多品种涨停,看样子物价要飞啊,看看央行还有什么招数
直线向上
09-16 15:57
09-16 15:58
1095
3
[
苹果吧
]
1910最后9个交易日了[想一下]
资本贪婪行情
09-16 15:57
09-16 15:57
1263
1
[
螺纹钢吧
]
今天龙虎榜,永安大量买多,总量已经接近空翻多,貌似永安已经不想做第一空头了,改做
股友1nxRGb
09-16 15:57
09-16 15:57
1362
2
[
螺纹钢吧
]
鸡蛋涨停!该螺纹了!
新手出道123
09-16 14:48
09-16 15:56
1489
15
[
螺纹钢吧
]
画蛋
账户已注销
09-16 15:55
09-16 15:56
1171
1
[
螺纹钢吧
]
大瀑布再不来就要爆仓了…
侃财G18
09-16 14:53
09-16 15:56
1621
0
[
焦炭吧
]
9.16期市收评:红肥绿瘦,期市春暖花开
股友F15n5998
09-16 15:54
09-16 15:55
1230
0
[
焦炭吧
]
午盘焦炭空单减仓继续持有,目标不变
股友3f5p2535
09-16 15:53
09-16 15:55
897
0
[
南华期货吧
]
看空的脸肿了吗[俏皮]
生财四海的无
09-16 15:54
09-16 15:54
965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又加多,看来我的空真要完了
短线大神
09-16 15:54
09-16 15:54
1916
5
[
白糖吧
]
王牌空军中粮终于发威加空了,看跌
精通印钱
09-16 15:54
09-16 15:54
736
0
[
沪银吧
]
我认为4350的支撑还是有效的,大概率会上探一次4420-4430后再次回踩43
账户已注销
09-16 15:52
09-16 15:54
896
0
[
燃油吧
]
这是空头大户亏得最惨的一次[大笑]
我新手驾到
09-16 15:53
09-16 15:53
445
0
[
COMEX黄金吧
]
现价多,直冲1526
股友38I286T9
09-16 15:51
09-16 15:53
605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们做空喊一下。弄点盒饭钱
标准太阳2349
09-16 15:52
09-16 15:52
4378
24
[
乙二醇吧
]
那个有我低?
林黑无常
09-16 15:51
09-16 15:52
753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只要不跌,就是对空狗的巨大打击
hhhhhhhhhhxx
09-16 15:52
09-16 15:52
1376
3
[
COMEX黄金吧
]
各位大神,请问买COMEX黄金怎么开户,你们在什么公司开户?
多空钱多多
09-16 15:45
09-16 15:52
746
2
[
钯金/美元吧
]
继续空,造顶阶段
xboom12
09-16 15:39
09-16 15:51
667
1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低走大阴线!50必破!
搞七搭八
09-16 15:50
09-16 15:51
648
6
[
COMEX黄金吧
]
猜下今天走势,先阴跌到8:30,然后瀑布向下搞到1460[大笑][大笑][大笑]
虎林漫步
09-16 15:50
09-16 15:50
1812
1
[
股指期货吧
]
9-16号收评
交易领域没有
09-16 15:48
09-16 15:50
595
0
[
甲醇吧
]
倒栽葱
生龙活虎的白
09-16 15:49
09-16 15:49
1037
1
[
铁矿石吧
]
晚上开盘678,直冲700[牛]
股友72F65563
09-16 15:48
09-16 15:49
1183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走的是一步到位的走势,坚决拿到开板时。
股友r9zBEO
09-16 15:49
09-16 15:49
451
0
[
NYMEX原油吧
]
波段做多原油,
路12345
09-16 15:48
09-16 15:49
1311
1
[
沪镍吧
]
后悔没在收盘前下个空单,不过看着都解气
一切会好起来
09-16 15:18
09-16 15:49
968
1
[
甲醇吧
]
甲醇比燃油都贵了怎么可能,看来还不能多
跳动的金币
09-16 15:47
09-16 15:49
1803
15
[
PTA吧
]
加空单了,均价5246看看怎么样?
股友7l201923
09-16 15:47
09-16 15:48
826
5
[
白银T+D吧
]
新手第一天开仓看吐了
韭菜老了割不
09-16 15:26
09-16 15:48
1256
1
[
豆粕吧
]
不看消息炒期货,都是在玩命![大笑]
谈股论金哦
09-16 15:46
09-16 15:48
845
1
[
NYMEX原油吧
]
被偷袭很可能是阴谋,原油上涨会会是一段时间的趋势,高开下砸就是对上涨的确认,
路12345
09-16 15:47
09-16 15:48
138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年到明年上半年,观察60美元以上做空,因为最大产油国沙特采访时对此价格满意,5
股友7277G8D6
09-16 15:46
09-16 15:47
838
0
[
南华期货吧
]
20大关将至
饮马瀚海牧牛
09-16 15:44
09-16 15:47
1183
1
[
天然气吧
]
标准的高开低走啊
F12332112332
09-16 15:47
09-16 15:47
993
0
[
沪镍吧
]
今天正是出乎预料啊,以为镍的价格要挺到26日的不锈钢上市。有二种可能。一是庄家原
股友29839Fp1
09-16 15:46
09-16 15:47
921
0
[
苹果吧
]
下看7500
刀尖跳舞123
09-16 15:47
09-16 15:47
854
0
[
棕榈油吧
]
我4936的空单,拿到什么时候啊???
四季如春69
09-16 15:46
09-16 15:46
398
0
[
黄金/美元吧
]
9.16黄金1503多,止损5美金,目标1512。
股友LVqsTT
09-16 15:46
09-16 15:46
906
0
[
COMEX白银吧
]
18.5以下都放空。
人邪剑邪破金
09-16 15:43
09-16 15:45
561
0
[
COMEX黄金吧
]
易舟康:9.16黄金现价1503多。
股友LVqsTT
09-16 15:45
09-16 15:45
515
0
[
乙二醇吧
]
周四平的空单乙二醇转多单燃油有惊无险
万物皆周期v
09-16 15:44
09-16 15:45
569
0
[
沪镍吧
]
靠买不起可惜了
wenchangkang
09-16 15:44
09-16 15:45
417
0
[
NYMEX原油吧
]
估摸着收55
n51351369983
09-16 15:44
09-16 15:45
397
0
[
NYMEX原油吧
]
估摸着收55
n51351369983
09-16 15:44
09-16 15:45
642
0
[
南华期货吧
]
1
于judymm123
09-16 15:44
09-16 15:45
871
0
[
沪金吧
]
9.16黄金现价1503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1512
股友LVqsTT
09-16 15:44
09-16 15:45
1721
2
[
沪银吧
]
没有沙特,铁定跌停。
人邪剑邪破金
09-16 15:45
09-16 15:45
1172
1
[
豆粕吧
]
反弹会有的,耐心点
CAO顺宇
09-16 15:43
09-16 15:44
1114
1
[
PTA吧
]
有这些指标,天天叫空
一点光能
09-16 15:43
09-16 15:44
628
0
[
甲醇吧
]
佛系持单的杀手,一击致命!!!
天马行空黄立
09-16 15:30
09-16 15:44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01
183502
183503
183504
183505
183506
183507
183508
183509
183510
183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