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5
0
[
原油吧
]
快速加空
猫王之王
09-16 23:39
09-16 23:42
1100
3
[
沪镍吧
]
选择破位,最高位之下反弹做空计划。
smjetty
09-16 21:13
09-16 23:42
809
0
[
COMEX黄金吧
]
强势筑底过程,本周有可能1530,甚至更高。
账户已注销
09-16 23:40
09-16 23:42
1954
5
[
沪银吧
]
开多l手,到5000点再平[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一月一翻
09-16 23:41
09-16 23:42
1588
6
[
苹果吧
]
虚拟盘,感觉赢钱跟玩一样。真的很想进来,就是怕进来会死的很惨。
008xm
09-16 13:02
09-16 23:42
775
1
[
NYMEX原油吧
]
加多加多加多
赚三百万
09-16 23:41
09-16 23:42
3342
3
[
甲醇吧
]
下周开始甲醇进入空爆行情
一手小庄家
09-15 08:50
09-16 23:42
376
0
[
白银T+D吧
]
涨点真难
LL20268888
09-16 23:40
09-16 23:41
565
0
[
NYMEX原油吧
]
女人的内裤们又都出来得瑟了
股友期待
09-16 23:39
09-16 23:41
1817
2
[
原油吧
]
这么好的行情没赶上
woaini561397
09-16 23:00
09-16 23:41
1128
2
[
PTA吧
]
夜盘分析:小主力点炮引发跟风盘上涨,难以持久。
创世纪能量
09-16 23:40
09-16 23:41
1273
3
[
沪银吧
]
4444等单平多单,能到吗
金玉至诚
09-16 23:35
09-16 23:41
733
0
[
乙二醇吧
]
这两天没看盘,明天开盘就空,原油已空2手,不对冲,看情况继续加
账户已注销
09-16 23:40
09-16 23:41
617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稳到就行
渔夫009
09-16 23:39
09-16 23:40
664
0
[
LmeS_镍3吧
]
空单明显
有信心就好
09-16 23:38
09-16 23:40
62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开始犹豫,害怕了
玉玲珑667
09-16 23:40
09-16 23:40
950
0
[
南华期货吧
]
只要开板估计就是头部了,太多人看好其实并不是好事,一步到位[怒][怒][怒]
股友CeGCMW
09-16 23:38
09-16 23:40
2355
3
[
甲醇吧
]
现货才2180,01还是冬储合约竟然2410多,现货供应和库存都满满的,这次套保
博学多才的蒋
09-16 23:39
09-16 23:40
2317
4
[
豆粕吧
]
#从8000到1亿#直播第1天夜盘收盘,账户资金如下,开始资金为7540元,目前
螺纹钢战士
09-16 23:39
09-16 23:40
1115
1
[
沪镍吧
]
加多就跌??
疯皇捏麦
09-16 23:39
09-16 23:40
579
0
[
黄金/美元吧
]
人民币要想成为国际货币那央行还需购买储备大量的黄金。
股友mVOMur
09-16 23:39
09-16 23:40
794
0
[
白糖吧
]
外糖涨了四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23:38
09-16 23:40
551
0
[
NYMEX原油吧
]
站上61.61再言多!
谦虚之小棉袄
09-16 23:38
09-16 23:40
896
2
[
NYMEX原油吧
]
要上100了嘛。
陈小期
09-16 23:39
09-16 23:40
1559
3
[
沪镍吧
]
还会回到14万以上的,回到14万2左右,这周
日照香炉升紫
09-16 23:38
09-16 23:40
2357
4
[
甲醇吧
]
还有人做空,笑死人
股友无敌
09-16 23:39
09-16 23:39
893
0
[
棉花吧
]
这是应该是现在真实的市场价
做你的暖阳
09-16 23:38
09-16 23:39
127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急,油不够了,可以用煤炼油!
太极之张三丰
09-16 21:10
09-16 23:39
2230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是干啥的,为啥他比石油还猛,无人机炸化工矿了?
稳扎稳打慢慢
09-16 23:38
09-16 23:38
663
0
[
甲醇吧
]
明天会开空?全都给他诱惑了!
亿利赢盈
09-16 23:37
09-16 23:38
1630
2
[
沪金吧
]
多开始了
憨豆888
09-16 23:37
09-16 23:38
6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62
留一手呵
09-16 23:37
09-16 23:38
808
0
[
NYMEX原油吧
]
要疯了,时候做空了,
极度情深
09-16 23:37
09-16 23:38
127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第十九章黑天鹅白天鹅20190916(周一)今日61.48巨幅高开(54.8
落山看海
09-16 23:37
09-16 23:38
2300
7
[
沪金吧
]
你们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都是30吗
假设存在
09-16 23:34
09-16 23:38
1596
6
[
A50期指吧
]
老夫要去就寝了,明天见朋友们,么么哒
账户已注销
09-16 23:37
09-16 23:37
1560
4
[
沪金吧
]
现在应该是小级别C浪,至于C到哪画黄金分割吧!日线级别依然按空头操盘[大笑]
股友919k007Z
09-16 23:37
09-16 23:37
617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个10美元吧
berteram1
09-16 23:36
09-16 23:37
1872
6
[
甲醇吧
]
不要以为市场过高了而做空,也不要追涨杀跌
五一一
09-16 23:01
09-16 23:36
1053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大盘还是震荡,不会大跌[无语]
lw1336
09-16 23:35
09-16 23:36
904
0
[
乙二醇吧
]
还是糖甜[胜利]
涨停不是梦A
09-16 23:36
09-16 23:36
876
0
[
橡胶吧
]
死心吧,垃圾橡胶
股友zbn8Zu
09-16 23:34
09-16 23:36
1682
4
[
沪银吧
]
企稳后,空头即将瓦解,多方发起强力反弹。攻击目标为4700,这是本周任务,也。是
股友kxLbas23
09-16 23:36
09-16 23:36
682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战事在所难免了!
韬定理
09-16 23:36
09-16 23:36
1358
1
[
苹果吧
]
你别管个小还是大。今年苹果丰产这是事实。空做不做无所谓,反正不能多
四少八
09-16 23:36
09-16 23:36
1062
1
[
白糖吧
]
目前是个重要阻力位,多空难料,坚守手中仓位,观望,观望。当下空方占有点位优势,赢
n54651378456
09-16 23:35
09-16 23:36
1698
6
[
玉米吧
]
不断加仓!!!!!!!!恶略天气那么多。难道空头有能力与天斗!!!!!!!!再说
桂平仔
09-16 23:35
09-16 23:36
741
1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基金赚翻了
每天有惊喜哦
09-16 23:35
09-16 23:36
1114
1
[
沪镍吧
]
快空,拉起来就是给机会空的
账户已注销
09-16 23:35
09-16 23:36
998
0
[
原油吧
]
还有大嘴是好人?只要大嘴在,油价别想跳出某区间
账户已注销
09-16 23:35
09-16 23:36
950
0
[
沪银吧
]
入200看看
欲望之岛
09-16 23:34
09-16 23:35
1213
3
[
乙二醇吧
]
明天空单子的死定了
A天下无难事
09-16 23:34
09-16 23:35
1591
2
[
原油吧
]
一百年才有的一次机会
孤独的狙击者
09-16 23:27
09-16 23:35
1506
2
[
沪银吧
]
空大师,求你发下力,摸一下4350让我保本平了吧,以后再也不敢碰这个了
修期之道定心
09-16 23:31
09-16 23:35
2364
4
[
乙二醇吧
]
我已经爆仓,受不了啊
A天下无难事
09-16 23:34
09-16 23:35
65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涨了原油的十分之一,厉害
F12332112332
09-16 23:32
09-16 23:34
1427
2
[
沪银吧
]
富贵险中求满仓空4420爱咋咋的
高位派发筹码
09-16 23:32
09-16 23:34
1493
0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短线拉升,最高逼近18美元关口,日内涨幅扩大至逾3%。
一夜暴富1007
09-16 23:32
09-16 23:34
1450
3
[
甲醇吧
]
看来2700的多单有望解套!
神不用吃饭
09-16 22:53
09-16 23:34
69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9.2一线多单成功到达第一止盈点位,不知道有没有拿的住的朋友[大笑]
股友5525995N
09-16 23:33
09-16 23:34
832
2
[
塑料吧
]
做多到8000
戍边校尉李
09-16 23:33
09-16 23:34
1186
0
[
原油吧
]
蹦跶不了几下,空头最好先看看
挖掘机007
09-16 23:32
09-16 23:33
2669
8
[
甲醇吧
]
哪位大师能帮帮我啊?亏的吃不上饭了,找个高手拜个师傅!望各位大师赐教!
趋势为王VW
09-16 23:33
09-16 23:33
1222
1
[
沪银吧
]
挂了一个4375的多单睡觉了!
桂林小囝
09-16 23:32
09-16 23:33
565
1
[
NYMEX原油吧
]
下行,绿盘收
k小散
09-16 23:32
09-16 23:33
1081
3
[
沪银吧
]
避雷针变滑梯,我在下面等各位
乾坤指
09-16 23:32
09-16 23:33
2086
11
[
PTA吧
]
被甩下车,要反思了!
重仓符合预期
09-16 22:51
09-16 23:33
1289
0
[
沪金吧
]
黄金今日早盘1511空,1502止盈;欧美盘1502多、1499多、1496多,
实战为王VV
09-16 23:32
09-16 23:33
1494
1
[
沪镍吧
]
菲律宾开采无限期暂停,估计还要拉
股友z0626L73
09-16 23:32
09-16 23:33
621
0
[
乙二醇吧
]
期货干到最后就是赌!
ajbdxhidbd28
09-16 23:31
09-16 23:33
981
1
[
甲醇吧
]
成功上岸,感谢空头,我先撤了,多头留下来继续发财[大笑]
天长大好佬
09-16 23:30
09-16 23:33
2236
6
[
乙二醇吧
]
等待了半个月,机会终于来了,乙二醇,在涨停板附近准备开干,先2成仓
真假神一
09-16 22:16
09-16 23:33
2218
6
[
沪银吧
]
今晚看多
自律自由1992
09-16 21:08
09-16 23:33
740
0
[
天然气吧
]
波十湾!冬天快至!天然气不该涨?
前行无忧
09-16 23:31
09-16 23:33
54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开始精确打击
空如我
09-16 23:31
09-16 23:32
688
0
[
PTA吧
]
卧槽,少赚两万
水波涟漪175
09-16 23:31
09-16 23:32
749
2
[
NYMEX原油吧
]
61.5不好破啊,是不是可以短空一小下下
股友期待
09-16 23:31
09-16 23:32
871
0
[
沪银吧
]
25的多单,25平了,睡觉
永不碰镍
09-16 23:31
09-16 23:32
1063
0
[
原油吧
]
最多周4就得开始调整
挖掘机007
09-16 23:31
09-16 23:32
973
0
[
PTA吧
]
所以真的别手欠这个时候不亏就是赚了特么的明摆着就跟进澳门赌场一样
鲜嫩可口大韭
09-16 23:21
09-16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01
183502
183503
183504
183505
183506
183507
183508
183509
183510
183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