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4
5
[
黄金/美元吧
]
在30分302与402(MA)之问多空几次了!402;A2;302都是压力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16 15:24
09-16 15:24
647
0
[
PTA吧
]
收盘创1个多月来新高,为什么要空?
一点光能
09-16 15:23
09-16 15:24
772
0
[
鸡蛋吧
]
肉蛋奶你们都给炒起来算了,我们吃庆祝大日子的喜庆空气去吧,下一个难道是牛奶?
拿不住了
09-16 15:23
09-16 15:24
519
1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了,可以空翻多了
货源归边666
09-16 15:24
09-16 15:24
1455
3
[
燃油吧
]
这么大利好,什么不用想一个好干,半仓多
怀化张超
09-16 15:24
09-16 15:24
915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第一天实战。
账户已注销
09-16 15:24
09-16 15:24
401
0
[
NYMEX原油吧
]
58
股友l1983137
09-16 15:23
09-16 15:23
1308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两大期货公司是要按照科创板估值的
万般拉台为出
09-16 15:22
09-16 15:23
1198
2
[
乙二醇吧
]
晚上加保证金,秒爆!
趋势为王2021
09-16 15:03
09-16 15:23
549
0
[
NYMEX原油吧
]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几架无人机自从丢下你石油变得好奇迹一会疯涨,一会跳水交织成一条
股友C8253536
09-16 15:22
09-16 15:23
648
0
[
甲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甲醇001#猜甲醇晚上涨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账户已注销
09-16 15:22
09-16 15:22
449
0
[
A50期指吧
]
好了你可以暴涨了[胜利]
股友6ui7Bz
09-16 15:22
09-16 15:22
563
2
[
黄金/美元吧
]
9.16第一单
kuwan阳80
09-16 15:21
09-16 15:22
1361
2
[
豆粕ETF华夏吧
]
这个是基金认购期,至少到10月初上市,不超过11月初上市
股友pOAd0R
09-16 15:20
09-16 15:22
586
0
[
PTA吧
]
我加仓空了均价5246不知道啥样
股友7l201923
09-16 15:20
09-16 15:22
1147
0
[
南华期货吧
]
20元是个坎,主力可能会出王炸。大家要捂紧了!!!不要轻易被洗出去
股友M6wU98
09-16 15:21
09-16 15:22
932
5
[
COMEX黄金吧
]
9.16第一单
kuwan阳80
09-16 15:21
09-16 15:22
1010
1
[
豆粕ETF华夏吧
]
猪肉高点,豆粕低点猪肉低点,豆粕高点[加油][赚大了]
股友2o8017q2
09-16 15:20
09-16 15:21
703
0
[
COMEX黄金吧
]
久违的大红[哭][哭][哭]
回本咯
09-16 15:19
09-16 15:21
1558
6
[
天然气吧
]
想看看大家的仓位价格是多少
股友10191w98
09-16 15:21
09-16 15:21
618
0
[
甲醇吧
]
晚上肯定高开,空单危险了。
森_淼
09-16 15:20
09-16 15:21
1736
4
[
沪银吧
]
跌停了吗??[围观]似乎空头很失落
我新手驾到
09-16 15:19
09-16 15:20
484
0
[
NYMEX原油吧
]
使劲跌
igmg
09-16 15:19
09-16 15:20
1342
1
[
乙二醇吧
]
第一次遇到涨停,哪位高手来教一下,扩板是什么意思?保证金提高多少?谢了!
搭木积
09-16 15:19
09-16 15:20
420
0
[
NYMEX原油吧
]
比欧佩克减产效果好多了。
西门吃面
09-16 15:19
09-16 15:20
1104
2
[
燃油吧
]
比欧佩克减产效果好多了。
西门吃面
09-16 15:19
09-16 15:19
1552
2
[
红枣吧
]
一个急端天气,两个涨停
云川之颠
09-16 14:28
09-16 15:19
1508
3
[
沪金吧
]
9.16第一单
kuwan阳80
09-16 15:18
09-16 15:18
64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开始新的上攻征程
猛攻队
09-16 15:18
09-16 15:18
811
0
[
原油吧
]
比欧佩克减产效果好多了。
西门吃面
09-16 15:18
09-16 15:18
417
0
[
白银T+D吧
]
准备平空转多,晚上再战
不会飞的骡子
09-16 15:17
09-16 15:18
1306
4
[
燃油吧
]
还是少刷单比较好,忙活两个月,基本没赚。不如周四一手多单160个点的盈利。
学会主动设止
09-16 15:17
09-16 15:17
49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走势
cobra_009
09-16 15:16
09-16 15:17
1054
2
[
NYMEX原油吧
]
开盘有多少人直接爆仓啊,残酷的期货
涛声依旧浪涛
09-16 15:15
09-16 15:17
2704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装逼!假强势!
股友8188t056
09-16 15:16
09-16 15:17
1581
2
[
铁矿石吧
]
我艹。。主力看上我了。。。尼玛。。止损670你来个699.5
苹果烂树上
09-16 14:56
09-16 15:16
42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速速拉红,明天再继续跳水!
三千点赢麻了
09-16 15:15
09-16 15:16
1610
3
[
铁矿石吧
]
要量没量,全是空平,均线又没破,居然空头就高兴起来了,可怕
中国对冲联盟
09-16 15:15
09-16 15:16
624
0
[
甲醇吧
]
放心,它上不去
股友I231h667
09-16 15:14
09-16 15:15
593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很缺吗?封的死死的!原油都破了
八八叔
09-16 15:14
09-16 15:15
436
0
[
A50期指吧
]
跟大a反着来
小明博士
09-16 15:13
09-16 15:14
1013
1
[
PTA吧
]
分析:5282不会被轻易突破,持空单等要回落
创世纪能量
09-16 15:13
09-16 15:14
404
0
[
白银T+D吧
]
大家认为,是多付空,还是空付多?
养鸡我是业余
09-16 15:14
09-16 15:14
1038
12
[
黄金/美元吧
]
周结算价1503.95多单布局开始
两线独孤求败
09-16 15:13
09-16 15:14
606
1
[
白银T+D吧
]
感觉好危险多单止损算了妈蛋
LL20268888
09-16 15:13
09-16 15:14
436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RainK
09-16 15:12
09-16 15:13
632
0
[
沥青吧
]
牛逼了横了一天
你喜欢哈哈哈
09-16 15:12
09-16 15:13
1270
1
[
玻璃吧
]
只能说,多头还是牛逼点,守了一周的空,认输
卢铁山8628
09-16 15:12
09-16 15:12
823
1
[
白糖吧
]
白糖从4小时图来看近期基本保持在5470-5560区间内宽幅震荡,短支撑55
金玉利市得秦
09-16 15:11
09-16 15:12
3159
11
[
NYMEX原油吧
]
一大早账户多了不少钱[胜利]
SUREWIN
09-16 07:41
09-16 15:12
577
0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折腾上65以上很正常[怒][怒][怒]
有信心就好
09-16 15:10
09-16 15:12
34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不会翻绿
觉醒de沈浪
09-16 15:11
09-16 15:12
801
0
[
沪镍吧
]
镍的主力 专门弄一些怪异走势 想着阴 散户,大家弄死主力
JIUSIYISHENG
09-16 15:11
09-16 15:12
365
0
[
NYMEX原油吧
]
等待买点出现,缠论说没有永远的上涨和下跌[微笑]
民田路一日游
09-16 15:11
09-16 15:12
607
0
[
沪镍吧
]
上周五止损了一半空单,
股友GaudYG
09-16 15:11
09-16 15:12
1058
0
[
南华期货吧
]
明显缩量,看来鸡狗不玩拉,几个板咱们说了算!
扶鹏投资
09-16 15:11
09-16 15:12
2872
17
[
股指期货吧
]
唉,又亏了……头痛!
揣摩对手盘
09-16 15:11
09-16 15:11
709
0
[
PTA吧
]
原油跳水了 晚上要垮
股友2p57U905
09-16 15:11
09-16 15:11
1134
3
[
甲醇吧
]
开多的举个手
账户已注销
09-16 15:10
09-16 15:11
552
0
[
沪镍吧
]
不会形成岛型反转吧
huguang2
09-16 15:09
09-16 15:11
2034
0
[
乙二醇吧
]
短时间内乙二醇比较强
股友pubMak
09-16 15:10
09-16 15:11
795
0
[
南华期货吧
]
利好
股友slAJXf
09-16 15:10
09-16 15:11
1769
4
[
南华期货吧
]
你妈还不快跑,前面庄家一撤退,后面成交的全是傻逼接盘侠
四哥的哥
09-16 14:41
09-16 15:10
50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本轮应可以上80吧
股势所趋
09-16 15:09
09-16 15:10
27506
7
[
螺纹钢吧
]
沙特石油设施被炸,原油大涨!白银期货下跌3%
期货小秘书
09-16 08:40
09-16 15:10
693
0
[
棉花吧
]
棉花就是一坨屎,今天都在跟油价,你这个有利好的反而越走越低
刀尖独舞
09-16 15:09
09-16 15:10
779
0
[
南华期货吧
]
周三开板
股友ClwoZx
09-16 15:09
09-16 15:10
934
2
[
豆粕ETF华夏吧
]
来个师傅说说这个和股票的区别,交易和股票玩法一样吗,
纯真朴实的消
09-16 15:09
09-16 15:10
503
2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晚上到1494,欢迎打脸
跌的漂亮长得
09-16 15:10
09-16 15:10
656
2
[
NYMEX原油吧
]
我想有人可能被套了...
股友7D186Y89
09-16 15:09
09-16 15:10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两座1507小高山都因为睡觉错过平仓时机,现在1504每克赚6分钱先平仓看戏算了
起个名还被占
09-16 15:08
09-16 15:10
645
0
[
甲醇吧
]
进场
账户已注销
09-16 15:09
09-16 15:10
2031
8
[
甲醇吧
]
亏100个点有没有解套机会?快忍不住了[哭][哭]
n1994抄底
09-16 14:38
09-16 15:10
1465
3
[
沪镍吧
]
反思一下,小行情就被来回洗,大行情就错过。在节前那个上午143700开了空单,然
股友r080N389
09-16 15:08
09-16 15:10
1763
2
[
股指期货吧
]
交割日快到了。
艮泰峎
09-16 15:09
09-16 15:09
482
0
[
纽约金TN12吧
]
空狗子恭喜你今天
铑美小美
09-16 15:09
09-16 15:09
1061
0
[
南华期货吧
]
走势参考福莱特
股友M6wU98
09-16 15:08
09-16 15:09
688
0
[
苹果吧
]
尾盘追的都是给主力送钱的人
诸葛小牛牛
09-16 15:08
09-16 15:09
1489
1
[
鸡蛋吧
]
那么大的日子要来了,可是我竟然连鸡蛋都不敢吃了!情何以堪
拿不住了
09-16 15:08
09-16 15:09
4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赚钱!大家1507附近减仓提损!
财经随笔记
09-16 15:07
09-16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03
183504
183505
183506
183507
183508
183509
183510
183511
183512
183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