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6
1
[
燃油吧
]
沙特能呑这个苦果吗,才开始,后面更精彩。有二种可能
新派诗人
09-16 14:35
09-16 14:36
1287
1
[
南华期货吧
]
看来一开始我说过此股能20后开板,今天低价沒吃到,明天20全仓杀入挣个小钱也好
万千岁
09-16 14:34
09-16 14:35
522
0
[
沪镍吧
]
镍短期来看是起不来了
先知先觉2088
09-16 14:34
09-16 14:35
828
3
[
乙二醇吧
]
今天就这样了,等晚上扩板[微笑][大笑][鼓掌]
妇科圣手黄凯
09-16 14:34
09-16 14:35
547
0
[
白糖吧
]
赚20点没卖,亏20个点卖了。。
下单就赚钱
09-16 14:34
09-16 14:35
418
0
[
乙二醇吧
]
空头老大哥呢,赶紧出来啊,要不然晚上扩板就不好整了啊
破楼兰誓还
09-16 14:30
09-16 14:35
493
0
[
玻璃吧
]
滞涨,要不下来凉快一下,再上
人脉图志
09-16 14:34
09-16 14:35
1170
1
[
鸡蛋吧
]
什么逻辑啊,涨停?
鬼三惊
09-16 14:34
09-16 14:35
825
1
[
鸡蛋吧
]
现在开始可以布空单吗?
拿不住了
09-16 14:34
09-16 14:35
376
0
[
乙二醇吧
]
就是不开[为什么]
禁贪慎行
09-16 14:33
09-16 14:35
1026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油价到56元附近。
liran2014
09-16 14:33
09-16 14:34
829
0
[
螺纹钢吧
]
大瀑布的时候会让你招呼不住
股友CoGlE1
09-16 14:33
09-16 14:34
521
0
[
白糖吧
]
估计是晚上跌了,石油跌了文化指数就要跌
精通印钱
09-16 14:33
09-16 14:34
1448
0
[
沪金吧
]
擦,国际外盘比国内盘慢10分钟![好困惑]
多空钱多多
09-16 14:33
09-16 14:34
1124
0
[
乙二醇吧
]
封不住了
法夏源
09-16 14:32
09-16 14:34
482
0
[
甲醇吧
]
涨停、涨停,收盘涨停
看山是山看水
09-16 14:33
09-16 14:34
1337
0
[
股指期货吧
]
短期顶部已来到,做短线的可以跑了
zhouke123
09-16 14:33
09-16 14:34
552
0
[
甲醇吧
]
一会儿就下来,都是空单了,涨的多,下去的就多
我要赢多多的
09-16 14:33
09-16 14:34
551
0
[
苹果吧
]
又要跳水,准备空它
平常心all
09-16 14:33
09-16 14:33
1006
2
[
燃油吧
]
35接了一些多单,尾盘要不要平掉?瘆得慌
股友35F70R58
09-16 14:32
09-16 14:33
1817
3
[
甲醇吧
]
下午空单暴增啊
森_淼
09-16 13:52
09-16 14:33
657
0
[
棉花吧
]
不要叫国投安信跑了
大多头1号
09-16 14:32
09-16 14:33
1587
2
[
股指期货吧
]
跳水真准时,多死了
coffee醋
09-16 14:31
09-16 14:33
474
0
[
红枣吧
]
来哇,低位卖了高位又买进了,看你要爪子
阿江爱阿凤
09-16 14:32
09-16 14:33
1763
3
[
螺纹钢吧
]
这一单做的真惊险
可思不可说
09-16 14:32
09-16 14:32
774
1
[
苹果吧
]
今天到现在一万手都出不来
万维fuli
09-16 13:33
09-16 14:32
584
0
[
玻璃吧
]
空玻玏吧
我没忘
09-16 14:31
09-16 14:32
1798
2
[
棕榈油吧
]
人家原油跟你有啥关系。哪来的回哪去
DannyKing007
09-16 14:31
09-16 14:32
758
0
[
沥青吧
]
沙特大火己扑灭。库存原油没问题。油价肯定要回来。
symjlxh
09-16 14:31
09-16 14:32
740
0
[
螺纹钢吧
]
螺一般是拉尾盘
女王归来
09-16 14:31
09-16 14:32
943
2
[
沪镍吧
]
现在这个点,142000以上的散多,还有人在吗
股友r080N389
09-16 14:31
09-16 14:32
1478
2
[
螺纹钢吧
]
上涨角度不对,又在背离,恐此处形成双头,35多单反手
玩的就是精心
09-16 14:31
09-16 14:32
1175
2
[
燃油吧
]
空头太可恶了,一直压着,要是以前09遇到这行情早就封板了
老钟说房
09-16 14:31
09-16 14:32
1119
1
[
甲醇吧
]
4手空,不知道会不会爆仓……
qhcaiye
09-16 14:31
09-16 14:32
643
1
[
甲醇吧
]
原油都下来了,谁给你的勇气拉板!
日进斗金库
09-16 14:31
09-16 14:32
697
0
[
苹果吧
]
多空通吃
观剧者清
09-16 14:31
09-16 14:32
1189
1
[
燃油吧
]
在夜盘涨停拉爆炸[大笑]
股友U5259060
09-16 14:30
09-16 14:31
562
0
[
乙二醇吧
]
求仙人指点怎么玩?
上云嘉禾CLM
09-16 14:31
09-16 14:31
581
0
[
甲醇吧
]
涨停了
油嘴滑舌的沈
09-16 14:30
09-16 14:31
727
3
[
沪镍吧
]
收盘破139000是肯定的,看138000支撑得住吗
K线图12
09-16 14:30
09-16 14:31
1169
1
[
白糖吧
]
又开始多空双杀了
Vloubentan
09-16 14:21
09-16 14:31
2370
12
[
A50期指吧
]
准备节后卖掉7套房,进股市
京大小助手
09-12 22:43
09-16 14:31
1066
0
[
沪金吧
]
危险期
土生紫金
09-16 14:29
09-16 14:31
704
0
[
白糖吧
]
【白糖2001】会去5600吗?
股友y928615e
09-16 14:30
09-16 14:30
579
0
[
甲醇吧
]
能冲上涨停,就泄劲了,大胆开空
有远见的依飘
09-16 14:29
09-16 14:30
763
1
[
甲醇吧
]
反手空单再赚一笔
我要赢多多的
09-16 14:29
09-16 14:30
1637
1
[
焦炭吧
]
要警惕焦炭走出洗盘走势
股友F15n5998
09-16 14:30
09-16 14:30
1105
0
[
棕榈油吧
]
坏醋了,要跳水
足球是圆的
09-16 14:29
09-16 14:29
650
0
[
玻璃吧
]
看好晚上
人脉图志
09-16 14:28
09-16 14:29
664
1
[
PTA吧
]
买了一个最弱的,跌的最猛,涨的最少
主力知盘中不
09-16 14:29
09-16 14:29
1641
1
[
沥青吧
]
做空这个月绝对会跌下来,只要留足够保证金不会爆仓就行,胜率是百分百的。做多你就不
胡三岁零一天
09-16 14:28
09-16 14:29
570
0
[
白糖吧
]
5750走一波了喂
ugghz
09-16 14:28
09-16 14:29
1323
5
[
铁矿石吧
]
现在多头趋势。。还敢空啊
苹果烂树上
09-16 14:02
09-16 14:29
796
0
[
沪银吧
]
小心跳水
股友fUW7Ni
09-16 14:28
09-16 14:29
773
0
[
纸浆吧
]
加仓
股友09O30223
09-16 14:28
09-16 14:29
1235
5
[
玉米吧
]
现在能开多吗
股友28l6m615
09-16 14:28
09-16 14:29
733
0
[
螺纹钢吧
]
逢低做多,顺势而为
女王归来
09-16 14:28
09-16 14:28
78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太恐怖了
波断手
09-16 14:27
09-16 14:28
1370
4
[
塑料吧
]
赚的都不好意思了7165多
多头海通
09-16 14:28
09-16 14:28
483
0
[
玻璃吧
]
经济复苏,多多多
cmhz688
09-16 14:27
09-16 14:28
751
0
[
甲醇吧
]
今天这策划很成功!
伪科学
09-16 14:27
09-16 14:27
1134
0
[
原油吧
]
上不去了,开空
股友02e1H215
09-16 14:26
09-16 14:27
712
0
[
螺纹钢吧
]
大胆多
勇敢的戚昆
09-16 14:26
09-16 14:27
487
0
[
红枣吧
]
我艹,什么操作?
股友qPsgkz
09-16 14:26
09-16 14:27
494
0
[
甲醇吧
]
不是涨跌幅百分之四吗?
西门吃面
09-16 14:27
09-16 14:27
643
0
[
白糖吧
]
5500等你
股票界的吴彦
09-16 14:26
09-16 14:27
1611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今天缩量,起码去到60块。
中山剑
09-16 14:24
09-16 14:27
121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不能做空,只能逢低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14:26
09-16 14:27
495
0
[
甲醇吧
]
尾盘必涨停
发光的小星星
09-16 14:26
09-16 14:27
1191
4
[
豆粕吧
]
豆粕2001.100点多单空间,进场位置已到
股友p3522820
09-16 14:25
09-16 14:27
1217
1
[
玉米吧
]
玉米种植面积减少,玉米产量低于去年,加上库存也在历史低位,东北农民惜售心理加强。
目标挣到500
09-16 14:26
09-16 14:26
842
0
[
螺纹钢吧
]
总是死在你的尾盘上,哈哈哈
老乡别走哦
09-16 14:24
09-16 14:26
492
0
[
沪镍吧
]
该涨的一定会涨该跌的也一定会跌
huguang2
09-16 14:26
09-16 14:26
947
0
[
燃油吧
]
这种横盘,之前做过PVC,铁矿石经常出现。偿过甜头,也吃过苦头,还是给点耐心继续
股友160q6055
09-16 14:26
09-16 14:26
1000
2
[
PTA吧
]
看今天PTA的超弱走势,下一个交易日还会试探5100的!
股友l2t31738
09-16 14:26
09-16 14:26
718
0
[
PTA吧
]
一直压在5270吸筹码,蓄势!新主力们多吸一些,后面好猛干!
股友932327X6
09-16 14:24
09-16 14:26
773
1
[
甲醇吧
]
这利好还要拉尾盘吗
股友xXXISv
09-16 14:25
09-16 14:26
930
1
[
沥青吧
]
干空[牛]
dsdsc
09-16 14:15
09-16 14:25
925
1
[
螺纹钢吧
]
还有一波[微笑]
女王归来
09-16 14:24
09-16 14:25
1337
2
[
鸡蛋吧
]
鸡蛋大幅拉升,走势偏多为主
金玉利市得秦
09-16 14:24
09-16 14:25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08
183509
183510
183511
183512
183513
183514
183515
183516
183517
1835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