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0
2
[
甲醇吧
]
准备平仓收米。
大了个头
09-16 13:56
09-16 13:57
432
0
[
塑料吧
]
再加点力,就突破7575了[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拜神
兵不厌诈168
09-16 13:56
09-16 13:57
426
0
[
塑料吧
]
聚乙烯走势和原油一致
灰太狼830901
09-16 13:57
09-16 13:57
895
1
[
红枣吧
]
追空被套了艹
卖药的小哥哥
09-16 13:56
09-16 13:57
1055
1
[
南华期货吧
]
开板要等这周五!
大脸描
09-16 13:56
09-16 13:56
972
3
[
螺纹钢吧
]
一路加仓[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65[拜神][拜神][拜神][拜
咫尺云端
09-16 13:55
09-16 13:56
586
0
[
PTA吧
]
垃圾就是垃圾,真的没话说
Gjvfxc
09-16 13:55
09-16 13:56
947
2
[
乙二醇吧
]
就怕一会秒变绿,多头来不及出货,利润昙花一现。
使者e
09-16 13:39
09-16 13:56
1855
5
[
燃油吧
]
小伙伴们,满仓做空,吃200点
zared
09-16 13:37
09-16 13:56
1894
4
[
南华期货吧
]
问下那个6手的大佬,怎么把单子挂到主力前面的。
终悟到
09-16 13:30
09-16 13:56
1411
1
[
沪银吧
]
沪金做多拿着等待上涨
股友61927v3w
09-16 13:55
09-16 13:56
1504
1
[
沪银吧
]
外盘都红,就内盘绿
气势无敌
09-16 13:55
09-16 13:56
388
0
[
NYMEX原油吧
]
一二三做空!
东城溪就
09-16 13:55
09-16 13:56
1472
6
[
玻璃吧
]
我觉得玻璃可以涨到2000
江恩淼森
09-16 13:55
09-16 13:56
425
0
[
A50期指吧
]
三点收盘开始发飙
股友4yXWXT02
09-16 13:55
09-16 13:55
1306
3
[
燃油吧
]
感觉尾盘会跳水
打不过就加入
09-16 13:54
09-16 13:55
763
1
[
玉米吧
]
九月份以来,玉米现货一直陆续上涨。静待期货补涨。
目标挣到500
09-16 13:54
09-16 13:55
1416
6
[
铁矿石吧
]
需要小修复一下
金誉良策
09-16 13:54
09-16 13:55
485
0
[
鸡蛋吧
]
多平,现在局势不好判断,只做日内,不留隔夜
炒股的水果贩
09-16 13:54
09-16 13:55
728
0
[
橡胶吧
]
有压单就是好事
Superman54
09-16 13:54
09-16 13:54
977
2
[
尿素吧
]
持空的举手
深谋远虑的鹿
09-16 13:53
09-16 13:54
2048
2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趋势,建议空单思路为主
股友ouEjtW
09-16 13:53
09-16 13:54
611
0
[
南华期货吧
]
什么时候开板?
Suiyuan
09-16 13:52
09-16 13:53
331
0
[
红枣吧
]
10425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16 13:52
09-16 13:53
598
0
[
苹果吧
]
是时候割它们拉量上来了
万维fuli
09-16 13:52
09-16 13:53
733
0
[
沪金吧
]
黄金早盘1511附近空单,1502附近全部止盈! 黄金现价1502附近多,损14
实战为王VV
09-16 13:50
09-16 13:53
1146
1
[
螺纹钢吧
]
我在60日线等着看空,能不能给点力?
账户已注销
09-16 13:52
09-16 13:53
598
0
[
鸡蛋吧
]
多单还可以拿着,国庆前面还可以多
股友3P90988y
09-16 13:52
09-16 13:52
613
0
[
鸡蛋吧
]
鸡蛋2001合约如期获利,恭喜跟单的朋友!
账户已注销
09-16 13:52
09-16 13:52
1114
4
[
甲醇吧
]
晚上点个外卖,可以加两根鸡腿啦!!
股友383u96E3
09-16 13:51
09-16 13:52
1228
0
[
鸡蛋吧
]
不要用往年的思维分做今年的鸡蛋,很多人以为中秋以后鸡蛋会跌下去,结果打脸了,猪肉
下单要在转弯
09-16 13:52
09-16 13:52
138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不要慌 ,午后关注此位置继续做空
威波期货小仙
09-16 13:51
09-16 13:52
1428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风险收益特征
晴时不见羽
09-16 13:52
09-16 13:52
798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业绩比较基准
晴时不见羽
09-16 13:52
09-16 13:52
747
1
[
鸡蛋吧
]
我超啊!!我顶不住了[哭][哭][难过][难过]
小富小贵730
09-16 13:51
09-16 13:52
156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9.16午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a573851I
09-16 13:43
09-16 13:52
1072
7
[
尿素吧
]
大家手续费是多少?我的是开1手 6.5块
andy_nine
09-16 13:41
09-16 13:52
632
1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开盘
野马牧人
09-16 13:50
09-16 13:51
1077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
晴时不见羽
09-16 13:51
09-16 13:51
108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单边风险越来越大 套利可持续
十年期市十年
09-16 13:50
09-16 13:51
700
0
[
期货吧
]
铁矿:单边风险较大 套利可持续
十年期市十年
09-16 13:49
09-16 13:51
487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个大神冒出来了
李拜太天
09-16 13:51
09-16 13:51
1389
3
[
燃油吧
]
坚持做多一个多月,磨得快没有信心了,今天总算是看到希望了,筑底超过一个月,相信空
股友99D6881c
09-16 13:51
09-16 13:51
1381
0
[
黄金期货吧
]
2019.9.16美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Cured
09-16 13:49
09-16 13:51
700
0
[
鸡蛋吧
]
最强势的品种之一不要轻易空
期海苦修
09-16 13:50
09-16 13:51
87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该基金目前在天天基金的认购费率小于100万元0.10%
晴时不见羽
09-16 13:51
09-16 13:51
436
0
[
红枣吧
]
我给你个善良的建议下来
平常心all
09-16 13:50
09-16 13:51
474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大跳水
我就爱买打板
09-16 13:50
09-16 13:50
884
2
[
铁矿石吧
]
最好拉到700,届时大家可以闭眼开空单,稳赚
顶你个肺666
09-16 13:50
09-16 13:50
4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社会好热闹
股友ZkkYC9
09-16 13:47
09-16 13:50
2750
27
[
PTA吧
]
那个叫S什么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6360Gr6
09-16 10:24
09-16 13:50
1228
2
[
豆粕吧
]
这些大单们不一条心,搞得价格上上下下动不了多少,害苦我们了,一个大单多开,立马就
不要你送名字
09-16 13:50
09-16 13:50
828
0
[
PTA吧
]
集中注意力要开始了
开收基因后发
09-16 13:48
09-16 13:50
1808
9
[
鸡蛋吧
]
上午跟进的鸡蛋多单,获利近60个点,减仓、减仓、减仓!
账户已注销
09-16 13:47
09-16 13:50
38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等待60.8一线
jnz699
09-16 13:49
09-16 13:50
675
1
[
鸡蛋吧
]
活不了了
股友yhnFar
09-16 13:49
09-16 13:49
416
0
[
塑料吧
]
多头再发点力啊!很快就破7575了,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已[大笑][鼓掌][鼓掌][
兵不厌诈168
09-16 13:49
09-16 13:49
448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不了几天沙特就恢复生产了!
自我救赎
09-16 13:48
09-16 13:49
645
1
[
燃油吧
]
18号汽油价格调整绝对会上调的
多空双杀168
09-16 13:48
09-16 13:49
547
0
[
甲醇吧
]
无脑做空,虽然飞流直下220点
一鹤冲天2019
09-16 13:48
09-16 13:49
484
0
[
玉米吧
]
今天定生死?
问道投资
09-16 13:48
09-16 13:49
34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给封死了。
开心快乐1230
09-16 13:48
09-16 13:49
595
0
[
燃油吧
]
燃油方面,2330-2330-2394这个区间内高空低多
从股到期
09-16 13:48
09-16 13:49
1273
2
[
甲醇吧
]
沙特可在几天内重启大量停产的石油生产!
账户已注销
09-16 13:47
09-16 13:48
806
4
[
白银T+D吧
]
这个坑不小啊,纽约银张了2点多,这里怎么回事呢,
铑美小美
09-16 13:48
09-16 13:48
1616
0
[
COMEX黄金吧
]
2019.9.16美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Cured
09-16 13:47
09-16 13:48
353
0
[
红枣吧
]
上午拉升下午跳水红枣你好了没有啊
账户已注销
09-16 13:47
09-16 13:48
1029
0
[
沪银吧
]
保证金太高了,不玩了,去买玻璃去了,一个点20,
股友WXmIoZ
09-16 13:47
09-16 13:48
612
0
[
纽约金TN12吧
]
空狗们使劲砸,还不过瘾
股友8795l21O
09-16 13:47
09-16 13:47
532
0
[
棉花吧
]
别装了回上个礼拜的12080
Oleg
09-16 13:47
09-16 13:47
801
0
[
沪银吧
]
4350必破
股友fUW7Ni
09-16 13:46
09-16 13:47
1031
1
[
苹果吧
]
2点半开跌~
智慧地荔枝
09-16 13:46
09-16 13:47
409
0
[
乙二醇吧
]
4964的空心慌慌啊,晚上会不会又涨飞了[滴汗]
搭木积
09-16 13:46
09-16 13:47
2317
9
[
乙二醇吧
]
空单都平不了了,啊啊啊,我借钱的呀!!!!泪崩
账户已注销
09-16 13:46
09-16 13:47
586
0
[
尿素吧
]
操,浪费表情
深谋远虑的鹿
09-16 13:45
09-16 13:46
499
0
[
玻璃吧
]
垂死挣扎。空空空
我我我我我的
09-16 13:45
09-16 13:46
499
0
[
鸡蛋吧
]
要涨停的节奏
牛B很牛B
09-16 13:45
09-16 13:46
941
2
[
沪镍吧
]
这个时间容易出恐慌,如果尾盘空平仓到最高点收盘就开空5%仓位过个节。
smjetty
09-12 14:07
09-16 13:46
1202
1
[
螺纹钢吧
]
我见吧里统一看到3600[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89122Dt
09-16 13:44
09-16 13:45
506
0
[
乙二醇吧
]
铁铁的停板了
想来就来2026
09-16 13:45
09-16 13:45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12
183513
183514
183515
183516
183517
183518
183519
183520
183521
1835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