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立个帖,一月后买进。
宏计赚亿融资
09-15 21:58
09-16 14:17
659
0
[
玻璃吧
]
1466空了几手
鳄鱼弟子
09-16 14:16
09-16 14:17
499
0
[
乙二醇吧
]
稳了可以休息了晚上在看
账户已注销
09-16 14:16
09-16 14:17
77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和黄金太依靠消息了,真心不好把握
涨停板15
09-16 14:16
09-16 14:17
453
0
[
乙二醇吧
]
突然减少了2000手要开包板瀑布了
晴红天
09-16 14:16
09-16 14:17
1226
1
[
鸡蛋吧
]
这一波看到4800,你们看着办吧!
jdbbnxm
09-16 14:16
09-16 14:16
790
0
[
沪金吧
]
大盘跳了,可以啦
爱申城者
09-16 14:15
09-16 14:16
217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中东石油战,白银今天会涨。
智慧的章严芬
09-16 08:00
09-16 14:16
613
0
[
棉花吧
]
果然补缺口了
老乡别走哦
09-16 14:15
09-16 14:16
1011
2
[
鸡蛋吧
]
10,11,12涨停了真正的主力次主力01.05反而没有涨停。。。日了狗了
Hedge
09-16 14:15
09-16 14:16
939
3
[
红枣吧
]
10380买了15手空
还我零花钱
09-16 13:58
09-16 14:16
113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合约的操作策略
股友9269L28N
09-16 14:15
09-16 14:16
1653
1
[
南华期货吧
]
每天涨停价格是多少?发张收益图看看
Hx223F3
09-16 14:09
09-16 14:16
1000
2
[
PTA吧
]
减仓17万,危险
勇敢的戚昆
09-16 14:15
09-16 14:16
793
1
[
甲醇吧
]
冲击3000
发光的小星星
09-16 14:14
09-16 14:15
1163
0
[
热轧钢卷吧
]
热卷3570附近开空,止损3600,目标3530/3500
账户已注销
09-16 14:14
09-16 14:15
670
0
[
苹果吧
]
尾盘再跳一次!
捕捉者666
09-16 14:14
09-16 14:15
903
2
[
沪镍吧
]
没破136900之前,空头也不要太乐观了,只能看作回调。
smjetty
09-16 14:14
09-16 14:15
974
2
[
沪镍吧
]
现在跌停是百分之几
股友P77u3873
09-16 14:15
09-16 14:15
9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值没准过
冬日暖阳丫
09-16 14:14
09-16 14:15
795
2
[
塑料吧
]
我有种预感,收盘前会跳水
灰太狼830901
09-16 14:14
09-16 14:15
1099
0
[
聚丙烯吧
]
这走法我猜尾盘要下来
股友XOcSaT
09-16 14:14
09-16 14:15
795
1
[
红枣吧
]
你大爷刚出你就拉
阿江爱阿凤
09-16 14:14
09-16 14:15
572
0
[
苹果吧
]
要反弹了
观剧者清
09-16 14:14
09-16 14:14
378
0
[
乙二醇吧
]
马上大瀑布了
晴红天
09-16 14:13
09-16 14:14
764
1
[
棉花吧
]
棉花形态不错,等回踩13000-13020区域支撑进多,目标13250-1330
从股到期
09-16 14:06
09-16 14:14
457
0
[
甲醇吧
]
请教?
股友XXgPkV30
09-16 14:12
09-16 14:14
1249
2
[
鸡蛋吧
]
还想等着破4300的,没机会了,踏空了[傲]
逐日的冷珂
09-16 14:13
09-16 14:14
377
0
[
红枣吧
]
幸好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14:13
09-16 14:14
421
1
[
NYMEX原油吧
]
这国内又该提价啦。中石油发财啦
爱提不提我无
09-16 14:13
09-16 14:14
3016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什么时候可以上市交易
在A里躺平啦
09-16 14:12
09-16 14:14
1064
2
[
鸡蛋吧
]
老子90的空单赚钱了
精通印钱
09-16 14:13
09-16 14:14
576
0
[
沪镍吧
]
多头也只有活GAI二字赠送!太贪
谦虚之小棉袄
09-16 14:13
09-16 14:13
440
0
[
红枣吧
]
一不小心来个涨停?
淡然的人生
09-16 14:12
09-16 14:13
522
0
[
玉米吧
]
静看起起落落
目标挣到500
09-16 14:12
09-16 14:13
1259
1
[
菜粕吧
]
不要与趋势为敌,否则很惨
时间下的玫瑰
09-16 14:12
09-16 14:13
797
0
[
螺纹钢吧
]
量价背离
水星火星
09-16 14:12
09-16 14:13
768
2
[
鸡蛋吧
]
4580开空了,看看怎么样[拜神]
股友71mH5u
09-16 14:12
09-16 14:13
456
0
[
鸡蛋吧
]
没有平多,还涨
做空发财
09-16 14:11
09-16 14:12
723
1
[
乙二醇吧
]
为啥这么多看空的呢?
股友96Aa1119
09-16 14:12
09-16 14:12
83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不上80不可能,白天回调,晚上欧美重量级玩家拉
股友OydMe8
09-16 14:12
09-16 14:12
415
0
[
A50期指吧
]
来写一个大涨,正能量满满都是
南海方舟
09-16 14:12
09-16 14:12
1671
5
[
鸡蛋吧
]
圆圆的苹果空起,崩了,圆圆的红枣空起,崩了,圆圆的鸡蛋呢,空你了,看你能不能上天
华尔街的博弈
09-16 13:54
09-16 14:12
745
6
[
塑料吧
]
目前我正在祷告原油下跌!
灰太狼830901
09-16 14:11
09-16 14:12
277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持仓半个月盈利这么多[大笑]
插曲别恋
09-16 14:11
09-16 14:11
470
0
[
纸浆吧
]
跳水开始
钓鱼线是黄金
09-16 14:11
09-16 14:11
619
0
[
乙二醇吧
]
空单晚上等着爆仓吧
不归路112
09-16 14:11
09-16 14:11
1205
5
[
苹果吧
]
苹果没行情,搞点其他玩玩[大笑]
资本贪婪行情
09-16 14:09
09-16 14:11
650
0
[
鸡蛋吧
]
6万手加仓,没有看到?
股友3P90988y
09-16 14:11
09-16 14:11
903
1
[
乙二醇吧
]
16000手封死,我就问你怎么跌[微笑][大笑][鼓掌]
妇科圣手黄凯
09-16 14:10
09-16 14:11
548
0
[
鸡蛋吧
]
鸡蛋是黄金做的吗[无语][无语][无语]
一根只做空的
09-16 14:10
09-16 14:11
742
0
[
螺纹钢吧
]
侦察兵出动!
股友6176gY67
09-16 14:09
09-16 14:11
1013
3
[
铁矿石吧
]
震荡偏多
股往金来之大
09-16 11:06
09-16 14:11
541
0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股友jmq8dd
09-16 14:10
09-16 14:11
211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利害了半个月的盈利
插曲别恋
09-16 14:10
09-16 14:10
550
0
[
沪镍吧
]
又砸不下去了
股友0T0092V0
09-16 14:10
09-16 14:10
413
0
[
乙二醇吧
]
晚上计划高空5000手打底
进步的青漫1
09-16 14:10
09-16 14:10
1546
2
[
甲醇吧
]
哎,真惨,躺着收钱。本人说过,俺做期货从不来没亏过。
敏虎00
09-16 14:09
09-16 14:10
99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橡胶拿下多单利润
股友936c60y5
09-16 14:09
09-16 14:10
1334
5
[
苹果吧
]
今天01空头要被锤爆啊[兴奋]信不信[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16 10:04
09-16 14:10
1250
5
[
PTA吧
]
中秋喊空的出来
水波涟漪175
09-16 09:39
09-16 14:10
2206
9
[
PTA吧
]
你们谁的手比我快?
潜牛哥读财报
09-16 09:13
09-16 14:10
1332
4
[
南华期货吧
]
中国中期无人问津了
走投无路19
09-16 14:01
09-16 14:10
1371
0
[
股指期货吧
]
暴跌开始!满仓空单发财了!
国家队入场才
09-16 14:09
09-16 14:10
1305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起码要涨到25-30支持一波来
小浩:宁静致
09-16 11:08
09-16 14:09
18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五中秋我国休市,但国际白银暴跌,今天我国白银补跌一个点属正常。从大趋势看,白
基民wcIihE
09-16 13:13
09-16 14:09
1411
1
[
铁矿石吧
]
日增怎么是负数,还再涨,
一个小虾米的
09-16 14:08
09-16 14:09
523
0
[
塑料吧
]
终于突破7575了,哎[鼓掌][鼓掌][鼓掌][胜利][胜利][大笑][大笑][
兵不厌诈168
09-16 14:09
09-16 14:09
783
0
[
乙二醇吧
]
满仓空了!
股友2uUAKg
09-16 14:08
09-16 14:09
853
0
[
NYMEX原油吧
]
2019.9.16美原油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Cured
09-16 14:03
09-16 14:09
1287
1
[
豆油吧
]
这最少能买多少钱的,
股友IDOeQy
09-16 14:09
09-16 14:09
379
0
[
乙二醇吧
]
2点半准时开板
山丘888
09-16 14:08
09-16 14:09
751
0
[
螺纹钢吧
]
涨涨涨,涨不停,呵呵
女王归来
09-16 14:07
09-16 14:09
607
0
[
甲醇吧
]
看似有道理的东西反而没道理,看似没道理的东西反而有道理
伪科学
09-16 14:07
09-16 14:09
347
0
[
乙二醇吧
]
马上大瀑布来了
A天下无难事
09-16 14:08
09-16 14:08
716
0
[
螺纹钢吧
]
太强势了
短线大神
09-16 14:08
09-16 14:08
686
0
[
豆粕ETF华夏吧
]
什么情况都没有交易的
南心ck
09-16 14:08
09-16 14:08
1347
1
[
沪金吧
]
周三凌晨多空双杀!
新奇的罗古力
09-16 14:08
09-16 14:08
546
0
[
燃油吧
]
横盘好长时间了,要干啥子呢
上乘
09-16 14:08
09-16 14:08
598
0
[
乙二醇吧
]
这缺口好大啊!
糟老头徒弟10
09-16 14:06
09-16 14:08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10
183511
183512
183513
183514
183515
183516
183517
183518
183519
183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