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8
0
[
乙二醇吧
]
这缺口好大啊!
糟老头徒弟10
09-16 14:06
09-16 14:08
470
0
[
红枣吧
]
预感不好,空单撤[滴汗]
账户已注销
09-16 14:07
09-16 14:08
1291
0
[
股指期货吧
]
恒指27075附近空 目标050-020左右 #恒指##恒生指数#
股友122M10d5
09-16 14:07
09-16 14:08
937
3
[
黄金/美元吧
]
喜欢做黄金的可以关注我,每天都是现价单,今天已经获利15美金
牛人心态好
09-16 14:07
09-16 14:08
469
0
[
NYMEX原油吧
]
必到80美元
股友3SPTpN
09-16 14:07
09-16 14:08
834
1
[
乙二醇吧
]
要爆仓了,咋整[哭][哭]
igmg
09-16 14:06
09-16 14:07
2159
1
[
焦炭吧
]
焦炭先空后多思路为主
股友ouEjtW
09-16 14:06
09-16 14:07
1234
2
[
乙二醇吧
]
我涨停板开的空,是不是有点风骚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大灰羊和大灰
09-16 14:06
09-16 14:07
573
0
[
沪镍吧
]
450多弹不到,多头有点故意而为
smjetty
09-16 14:06
09-16 14:07
396
0
[
乙二醇吧
]
二醇也是有脾气的
多空自如也
09-16 14:06
09-16 14:07
1068
1
[
螺纹钢吧
]
尾盘估计又要大涨,呵呵
女王归来
09-16 14:05
09-16 14:07
1013
2
[
玻璃吧
]
你们现在敢松手看看后果,大家要一鼓作气
股友Ft805529
09-16 14:05
09-16 14:07
1280
2
[
豆二吧
]
豆子今天涨是为何?
Focus666
09-16 14:06
09-16 14:07
856
1
[
菜粕吧
]
兄弟们,大胆多。满仓,大利好,马上来。挺住。
轻舞飞扬26
09-16 14:06
09-16 14:06
2291
3
[
沪银吧
]
请问各位,外盘怎么开通,白银!!
股友5M66U758
09-16 14:05
09-16 14:06
1555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基金目前处于认购期
晴时不见羽
09-16 13:49
09-16 14:06
603
0
[
白糖吧
]
无脑多
永不碰镍
09-16 14:05
09-16 14:06
1257
2
[
鸡蛋吧
]
最后的疯狂
股友39WU3735
09-16 14:06
09-16 14:06
472
0
[
红枣吧
]
典型尾盘拉升行情,10800
淡然的人生
09-16 14:05
09-16 14:06
902
2
[
苹果吧
]
苹果单边震荡下行行情,我是这样看的!
账户已注销
09-16 14:05
09-16 14:06
108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短线突破3570,激进可追多
股友y928615e
09-16 14:04
09-16 14:06
2466
6
[
沪银吧
]
请问各位,外盘怎么开通,白银的
股友5M66U758
09-16 14:04
09-16 14:05
1840
3
[
鸡蛋吧
]
在市场里面根本就没有新鲜事,只不过是一个又一个循环!鸡蛋是上升趋势,现在依然维持
看破庄家
09-16 14:05
09-16 14:05
845
5
[
螺纹钢吧
]
最近和王者风光做反单,亏得连他妈都不认识了!
云飞扬123456
09-16 14:04
09-16 14:05
1068
2
[
甲醇吧
]
利尔欣旺工作室:甲醇2001日线多头趋势
股友0783z7G2
09-16 14:05
09-16 14:05
389
0
[
乙二醇吧
]
多头们太天真了,马上开板狂泄
琼光淡000
09-16 14:04
09-16 14:05
1233
0
[
焦炭吧
]
焦炭9.16午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a573851I
09-16 14:04
09-16 14:05
1371
5
[
沪镍吧
]
沪镍估计又要走出一波逼空大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05 21:32
09-16 14:05
517
0
[
玻璃吧
]
随便你涨,我还怕你不涨呢!涨上去好空你
股友ZfFiGM
09-16 14:04
09-16 14:05
563
0
[
鸡蛋吧
]
散户赶紧多加单涨停吧,我好爆仓
股友90395dv3
09-16 14:05
09-16 14:05
1268
6
[
鸡蛋吧
]
现价也只相当于4.2元的蛋价
瞎咋呼别当真
09-16 14:04
09-16 14:05
632
0
[
尿素吧
]
小品种没有逻辑的,就看主力技术面。其它的尽在不言中
散户主力008
09-16 14:04
09-16 14:05
384
0
[
乙二醇吧
]
哎呦还封住了
绿衣军团
09-16 14:04
09-16 14:05
524
0
[
鸡蛋吧
]
火箭弹出来了
股友3P90988y
09-16 14:04
09-16 14:05
654
0
[
沪镍吧
]
诱多,不要上当!!!
微笑_you
09-16 14:04
09-16 14:05
614
0
[
鸡蛋吧
]
空啦啦啦
股友39WU3735
09-16 14:04
09-16 14:04
1050
0
[
沪金吧
]
缺口补了,速度跌吧!
新奇的罗古力
09-16 14:04
09-16 14:04
348
0
[
乙二醇吧
]
小心大瀑布
晴红天
09-16 14:03
09-16 14:04
1238
1
[
沪银吧
]
总感觉银子要冲一下,4420左右1然后下跌……
股友lwyHYQ
09-16 14:03
09-16 14:04
568
0
[
甲醇吧
]
股票必胜法:名字仔仔细细一生一世外婆送你的黑悟吧!!!
股友2fv39071
09-16 14:03
09-16 14:04
636
1
[
乙二醇吧
]
休盘前感觉有戏
账户已注销
09-16 14:02
09-16 14:04
1087
1
[
螺纹钢吧
]
多方在秀肌肉?
沉默的好鱼
09-16 14:03
09-16 14:04
850
1
[
NYMEX原油吧
]
下跌趋势未变,今天是最好的空单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长线是废铜烂
09-16 11:24
09-16 14:04
1199
5
[
玉米吧
]
日K线已经有了背驰,多头正在蓄势。
好到来
09-16 14:03
09-16 14:03
783
1
[
白糖吧
]
再说一次我5600止损
股友gCO7jq
09-16 14:03
09-16 14:03
600
0
[
甲醇吧
]
甲醇短期到了阻力位,多关注资金流向很重要
股友61927v3w
09-16 14:03
09-16 14:03
742
0
[
螺纹钢吧
]
就怕瀑布
隆场悟道
09-16 14:02
09-16 14:03
1778
4
[
玻璃吧
]
这么好的盘面,多头你们墨迹什么?早盘就应该上1500的,等空头缓过来吗?现在站上
股友Ft805529
09-16 14:02
09-16 14:03
531
0
[
鸡蛋吧
]
我还准备套到年前没想到2天就解套盈利了[赚大了]
牛B很牛B
09-16 14:03
09-16 14:03
1284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靠不靠谱???
追梦人来也
09-16 14:03
09-16 14:03
1088
11
[
黄金/美元吧
]
欢迎大家都来聊聊,发表一下各自的看法。
匿名于股市
09-16 11:53
09-16 14:03
467
0
[
燃油吧
]
今天就开始画高低做单区间,未免太草率
学会主动设止
09-16 14:02
09-16 14:02
698
1
[
棉花吧
]
早上多单没出,奶奶的做个T就好了
大多头1号
09-16 14:02
09-16 14:02
757
0
[
鸡蛋吧
]
老子刚刚就空了
精通印钱
09-16 14:02
09-16 14:02
586
0
[
棉花吧
]
止盈了。
轻舞飞扬26
09-16 14:02
09-16 14:02
385
0
[
红枣吧
]
破个400那么难吗,
图腾天下
09-16 14:02
09-16 14:02
2011
3
[
玻璃吧
]
人在国外,期货玩的少,1458建仓的玻璃,1470补仓了,无其他操作。
真假神一
09-16 14:00
09-16 14:02
940
3
[
白银T+D吧
]
这行情短信不好做,长线压一个方向成功率高
学徒阶段
09-16 14:00
09-16 14:02
985
2
[
塑料吧
]
7035时候一度102万手,现在7535只有72万手
A風雲A
09-16 12:03
09-16 14:02
525
0
[
鸡蛋吧
]
涨停!
桂林小囝
09-16 14:01
09-16 14:01
536
0
[
鸡蛋吧
]
涨停涨停涨停[牛]
牛B很牛B
09-16 13:59
09-16 14:01
562
0
[
乙二醇吧
]
这是资金拉的板,主角都涨停掉了,这货还撑着,每天两手[鼓掌]
临心z
09-16 13:59
09-16 14:00
793
0
[
铁矿石吧
]
09这么牛逼,上900了,
笑看风云1588
09-16 14:00
09-16 14:00
530
0
[
鸡蛋吧
]
真是什么时候做多都不晚[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9-16 13:59
09-16 14:00
478
0
[
鸡蛋吧
]
文化指数涨了都是占石油的光,
精通印钱
09-16 13:59
09-16 14:00
493
0
[
鸡蛋吧
]
这鸡蛋什么情况
向前一步天空
09-16 13:59
09-16 14:00
515
0
[
塑料吧
]
就差一点,就破7575了[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拜神]
兵不厌诈168
09-16 13:59
09-16 14:00
581
0
[
鸡蛋吧
]
目测昨天妥妥的
牛B很牛B
09-16 13:59
09-16 14:00
895
1
[
玉米吧
]
这玉米的行情真肉!
股友660K398A
09-16 13:59
09-16 14:00
634
0
[
玉米吧
]
玉米多单已进场,看好后市行情
股友e23873E8
09-16 13:59
09-16 13:59
1077
1
[
鸡蛋吧
]
鸡蛋咋回事
wanglingfash
09-16 13:59
09-16 13:59
782
0
[
期货吧
]
PTA短线
十年期市十年
09-16 13:58
09-16 13:59
6903
15
[
COMEX黄金吧
]
突发事件发生今天就好了,现在官方出来说话了,恐慌慢慢下降。没意思了。
玩你萘子
09-15 18:52
09-16 13:59
2555
10
[
菜粕吧
]
八亿农民全养猪!菜粕上万点!多头开心吗?
腾腾老祖
09-12 10:04
09-16 13:58
711
0
[
乙二醇吧
]
完了封死了
A天下无难事
09-16 13:57
09-16 13:58
426
0
[
鸡蛋吧
]
做了空,别涨了啊...
期权对冲
09-16 13:57
09-16 13:58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502,1500附近分批做多,严格防守1496,目标1507,1512
财经随笔记
09-16 13:57
09-16 13:58
776
1
[
乙二醇吧
]
多头别骂我。有利润就赶紧平了吧,小心昙花一现。
使者e
09-16 13:57
09-16 13:58
446
0
[
乙二醇吧
]
跌是必然的,下面那么大的缺口,突发事件引起的暴涨,昙花一现。
自律的孩子
09-16 13:46
09-16 13:58
403
0
[
A50期指吧
]
不跟你了今天
上海518
09-16 13:57
09-16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11
183512
183513
183514
183515
183516
183517
183518
183519
183520
1835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