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6
0
[
红枣吧
]
这要不动应万变的感觉多单再进管你
阿江爱阿凤
09-16 14:24
09-16 14:25
933
1
[
鸡蛋吧
]
谢谢大家的空单。[爱心]
财富数据中心
09-16 14:24
09-16 14:25
596
1
[
PTA吧
]
我知道有人准备开空了,小心。
开收基因后发
09-16 14:24
09-16 14:25
597
0
[
菜粕吧
]
节前你比燃油贵,节后燃油爆涨100点?你还是这个死样子[赞][赞][赞][赞]
妖柒柒
09-16 14:24
09-16 14:25
525
0
[
甲醇吧
]
就是不下来浪费时间
绿衣军团
09-16 14:24
09-16 14:25
79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3580收盘
女王归来
09-16 14:23
09-16 14:25
419
0
[
红枣吧
]
摸不透
魄力格局
09-16 14:24
09-16 14:24
1156
1
[
白糖吧
]
白糖企稳增仓,关注5550突破
商品期货一諾
09-16 10:51
09-16 14:24
1400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卖出的人
股友28tU2772
09-16 14:24
09-16 14:24
731
0
[
螺纹钢吧
]
3574平多
有空抄抄
09-16 14:24
09-16 14:24
161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580附近压力,早盘提示的空单建议持仓到晚上
漠言金道1
09-16 14:23
09-16 14:23
865
1
[
乙二醇吧
]
你是今天最靓的崽[赞]
股友515R9Q56
09-16 14:23
09-16 14:23
798
1
[
塑料吧
]
从吧里活跃程度看,应该是职业机构对手在斗。
创业板之富
09-16 14:16
09-16 14:23
827
0
[
豆粕ETF华夏吧
]
[图片]
持股需要有耐
09-16 14:22
09-16 14:23
2390
8
[
南华期货吧
]
谁要的开板价格图?
大脸描
09-16 14:22
09-16 14:23
584
0
[
甲醇吧
]
2280挂买单
我要赢多多的
09-16 14:23
09-16 14:23
479
0
[
白糖吧
]
高多高多越高越多
ugghz
09-16 14:23
09-16 14:23
1197
1
[
纸浆吧
]
一般多少点止损啊!求指点?
期海猎庄
09-16 14:22
09-16 14:23
1227
4
[
黄金/美元吧
]
我只想说当我2008入行的时候赶上那波大行情,不仅没赚到钱,还因为年轻,没经验,
股友5U973R96
09-16 14:21
09-16 14:23
1063
1
[
南华期货吧
]
中期游资想出逃,没有人接盘,吆喝下,买不到南华的可以去中期买,国际期货即将注入。
账户已注销
09-16 14:22
09-16 14:23
1577
0
[
沪铝吧
]
今天中期趋势改变,开空单[卖出][看空]
亨德瑞
09-16 14:22
09-16 14:23
909
1
[
沪银吧
]
还要继续死撑着[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6 14:02
09-16 14:22
433
0
[
乙二醇吧
]
稳啊,关门打狗,空单全完
妇科圣手黄凯
09-16 14:22
09-16 14:22
477
0
[
红枣吧
]
真刺激,不玩波动这么大的品种
平常心all
09-16 14:22
09-16 14:22
982
2
[
螺纹钢吧
]
[拜神][拜神][拜神]等着看大瀑布
欧皇征服者
09-16 14:22
09-16 14:22
873
0
[
白糖吧
]
白糖高位震荡不破有机会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9-16 14:22
09-16 14:22
389
0
[
红枣吧
]
65空没买到,我去
煜公子
09-16 14:22
09-16 14:22
374
0
[
红枣吧
]
我x有这样砸的???
Oleg
09-16 14:22
09-16 14:22
706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顺势
女王归来
09-16 14:21
09-16 14:22
601
0
[
乙二醇吧
]
完了,买的空
一个小太阳就
09-16 14:22
09-16 14:22
486
0
[
苹果吧
]
妈蛋
观剧者清
09-16 14:21
09-16 14:22
1523
1
[
鸡蛋吧
]
鸡蛋空单等待。起码要等60将死。
股友tQLdHO
09-16 14:21
09-16 14:22
723
0
[
红枣吧
]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账户已注销
09-16 14:21
09-16 14:22
365
0
[
乙二醇吧
]
还是二醇牛逼呀,封的现在都开不了,
发光的小星星
09-16 14:20
09-16 14:21
525
0
[
甲醇吧
]
等待尾盘的高开开空
赛梨鸭
09-16 14:20
09-16 14:21
1029
1
[
螺纹钢吧
]
干多螺纹钢[赞]
股友8o976D71
09-16 14:18
09-16 14:21
1071
2
[
铁矿石吧
]
2::30以后不跌一堆空平又冒出来,看着吧!
挣够一亿就退
09-16 14:21
09-16 14:21
3321
14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松绑遥遥无期了吗?
股友P26c5912
09-15 17:30
09-16 14:21
941
0
[
沪金吧
]
过上车
期人太盛
09-16 14:19
09-16 14:21
492
0
[
白糖吧
]
套了多少人啊
股票界的吴彦
09-16 14:20
09-16 14:21
583
0
[
白糖吧
]
牛逼了
Vloubentan
09-16 14:19
09-16 14:21
1164
1
[
鸡蛋吧
]
跳水准备
水波涟漪175
09-16 14:20
09-16 14:21
943
0
[
PTA吧
]
PTA高开回落,今日操作建议逢高做空!
股友Zh258532
09-16 14:19
09-16 14:20
1448
4
[
甲醇吧
]
2338开多10手,晚上涨停数钱!
账户已注销
09-16 14:17
09-16 14:20
3315
8
[
螺纹钢吧
]
3510的空单还有在的吗
稳扎稳打慢慢
09-12 19:58
09-16 14:20
969
4
[
A50期指吧
]
外资做空a股,这口气你们能忍,老子可忍不了,全仓杀入,给老外少一点机会
国士爽歪歪
09-11 10:54
09-16 14:20
751
1
[
白糖吧
]
我下注空。一直看空
笑看装b
09-16 14:18
09-16 14:20
631
1
[
玉米吧
]
恶略天气不断来袭,船舶靠岸避风。看你还有多少库存。再一个太过低价就会削减农民的积
桂平仔
09-16 14:19
09-16 14:20
444
0
[
乙二醇吧
]
来不来瀑布看主力心情,案板子上的肉任宰,不过价格有点高,多头主力注意安全
阿江爱阿凤
09-16 14:18
09-16 14:20
701
0
[
螺纹钢吧
]
王八又趴着不动了
大道至简日内
09-16 14:19
09-16 14:20
597
0
[
棉花吧
]
垃圾垃圾,,,
大多头1号
09-16 14:19
09-16 14:19
1013
4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回调59.55-65附近多,目标看66.0附近位置,破位则继续看66.20
股友D711z829
09-16 14:19
09-16 14:19
2375
7
[
纸浆吧
]
一出好戏,即将上演。利好消息不是过节这几天才有,节前就已经展现出来,可是跌跌不休
浆纸牙
09-16 14:18
09-16 14:19
553
0
[
乙二醇吧
]
空换是什么意思?
孟中孟
09-16 14:19
09-16 14:19
1210
2
[
鸡蛋吧
]
60分钟死叉再空
股友3P90988y
09-16 14:18
09-16 14:19
678
0
[
COMEX铜吧
]
看来回下去的势力不大,导师们怎么看?
一起怒力
09-16 14:19
09-16 14:19
448
0
[
燃油吧
]
呼叫万手哥来封板
股友kLKjxa
09-16 14:19
09-16 14:19
858
2
[
沪镍吧
]
尾盘会拉高吗
Marymarymary
09-16 14:19
09-16 14:19
837
4
[
乙二醇吧
]
还不撤单等着大瀑布吧
A天下无难事
09-16 14:18
09-16 14:19
500
0
[
COMEX黄金吧
]
死黄金就是整死人,多空都血破头流
天涯侠客123
09-16 14:18
09-16 14:19
674
1
[
乙二醇吧
]
要是有人信大瀑布什么的,做好爆仓的准备吧。
十束多多良
09-16 14:18
09-16 14:19
777
0
[
螺纹钢吧
]
涨不动就跌,别半死不活的平着。
大道至简日内
09-16 14:18
09-16 14:19
888
1
[
甲醇吧
]
参考下 甲醇:偏强震荡
四季期货
09-16 14:18
09-16 14:19
491
0
[
甲醇吧
]
不用怀疑了假酒这个涨停是永安欠我们的。
账户已注销
09-16 14:18
09-16 14:19
440
0
[
乙二醇吧
]
上星期最好一天仓今天嘎粒不嘎尕。
上云嘉禾CLM
09-16 14:18
09-16 14:19
754
0
[
铁矿石吧
]
回调655一线做多
股友F15n5998
09-16 14:18
09-16 14:19
2135
7
[
燃油吧
]
今天看了吧里的评论,大多是些自吹自擂的,上周拼命喊空的这会儿摇身一变成了自始至终
账户已注销
09-16 13:02
09-16 14:19
903
2
[
白糖吧
]
全部是空平上去的,为啥?
永远不碰白糖
09-16 14:18
09-16 14:18
864
1
[
鸡蛋吧
]
明天低开
水波涟漪175
09-16 14:10
09-16 14:18
1313
0
[
股指期货吧
]
5265开了十手空,已经发财
股侠李逍遥
09-16 14:17
09-16 14:18
635
0
[
铁矿石吧
]
早间提醒铁矿670一线多单进入,目前反弹680一线,妥妥10个点利润!
股友y928615e
09-16 14:16
09-16 14:18
667
1
[
PTA吧
]
交易水平可以的,我提供账户
股友e23873E8
09-16 14:17
09-16 14:18
3585
6
[
沪银吧
]
晚上8点半宣布重磅数据,胆小的可以清仓走人了
股友7230dv88
09-16 14:16
09-16 14:18
692
1
[
燃油吧
]
基本不用看,开盘收盘赌博就行。
股友3M9373n9
09-16 14:16
09-16 14:18
821
0
[
豆二吧
]
空头出生在哪里?
CFP
09-16 14:16
09-16 14:17
691
0
[
PTA吧
]
一副要跳水的样子
生当灿烂
09-16 14:17
09-16 14:17
1155
1
[
沥青吧
]
今天就这样了,多空都不行
股友6206L7g9
09-16 14:13
09-16 14:17
574
1
[
乙二醇吧
]
听我的准没错,涨停开空的3点前不会亏一分钱[微笑][大笑][鼓掌]
妇科圣手黄凯
09-16 14:16
09-16 14:17
527
0
[
白糖吧
]
赶紧平空,多头太强了
股友26M839c8
09-16 14:17
09-16 14:17
1066
4
[
苹果吧
]
小心01尾盘像10一样偷袭哦[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9-16 11:04
09-16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09
183510
183511
183512
183513
183514
183515
183516
183517
183518
183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