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月15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白银持续上扬!
国投瑞银基金
01-15 17:48
01-16 14:37
109
3
[
沪镍吧
]
20万年前见到
股票大鼠
01-16 13:34
01-16 14:37
236
0
[
碳酸锂吧
]
日线,周线,看收线情况。
先研究K线再
01-16 14:37
01-16 14:37
28
0
[
甲醇吧
]
就是跟外油走的小弟。
yglnet3598
01-16 14:37
01-16 14:37
237
3
[
碳酸锂吧
]
一天跑出去20000+这么多大聪明接盘吗
自由正在招手
01-16 14:16
01-16 14:37
94
2
[
玉米吧
]
明显诱多,吉林流拍,今天踩个五日线又拉回去,拉的也不多,左手倒右手
悲伤的四季春
01-16 13:37
01-16 14:37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形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国产化率快速提升,需求持续放量,赛道红利来了。追高风险高,中
倔强流年的寻
01-16 14:37
01-16 14:37
57
1
[
工业硅吧
]
再也不碰了,亏爆仓
抄底摸顶123
01-16 14:07
01-16 14:37
38
0
[
沪银吧
]
差一点止损了!!奶奶个球的
时空相对
01-16 14:37
01-16 14:37
28
0
[
沪银吧
]
主力大哥放过小散吧
zmbmjl
01-16 14:36
01-16 14:36
57
3
[
A50期指吧
]
九证这祸害
股友Bd135676
01-16 14:08
01-16 14:36
34
0
[
玻璃吧
]
看你头硬到什么时候,装什么装
账户已注销
01-16 14:36
01-16 14:36
235
2
[
焦煤吧
]
一直在薅羊毛,,,能否来一波大的行情。。
看看就好啦
01-16 14:08
01-16 14:36
32
0
[
焦煤吧
]
尾盘要拉直线?
lewis1
01-16 14:36
01-16 14:36
77
2
[
玉米吧
]
下周开始踩踏
方向盘
01-16 12:24
01-16 14:36
282
7
[
红枣吧
]
[图片]
kxjs88
01-16 09:45
01-16 14:36
30
0
[
沪镍吧
]
目标13万附近
论成败在此一
01-16 14:36
01-16 14:36
41
2
[
A50期指吧
]
满意了吗
robinzbt
01-16 14:10
01-16 14:36
226
3
[
沪锡吧
]
只要不跌停,这6手购430000还能拿得住
股友97T681R0
01-16 13:59
01-16 14:36
58
1
[
沪银吧
]
铜锡锂都崩了,白银只能硬撑着,不然会带崩整个商品市场
龙抬头6666
01-16 14:19
01-16 14:36
188
4
[
丁二烯胶吧
]
全仓br2602P11600搏十倍期权赌一把大的
抄底摸顶专业
01-15 18:24
01-16 14:36
60
3
[
A50期指吧
]
这样来来去去不确定性,冤啊
阿非哥哥
01-16 14:18
01-16 14:36
24
0
[
碳酸锂吧
]
比股票刺激,杀完空又杀多
红红火火的股
01-16 14:36
01-16 14:36
30
0
[
生猪吧
]
跑吧
乌龙凤雏
01-16 14:36
01-16 14:36
27
0
[
碳酸锂吧
]
动不动就封板,市场玩坏了,不健康
股友91023Ou8
01-16 14:36
01-16 14:36
273
5
[
沪铜吧
]
十五万目标明确
恩州
01-16 13:43
01-16 14:36
32
0
[
甲醇吧
]
年前破2000,不破
绿油油的野鸽
01-16 14:36
01-16 14:36
37
0
[
碳酸锂吧
]
前段时间空头集体回家找妈妈,现在轮到多头集体回家找妈妈
wwwwooooo
01-16 14:35
01-16 14:35
31
0
[
烧碱吧
]
2050空单2020跑早了,郁闷
做空股市期货
01-16 14:35
01-16 14:3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出差没有更新,等下周一。
忠义看盘
01-16 14:35
01-16 14:35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站稳了,准备一飞冲天
股友9008t309
01-16 14:35
01-16 14:35
28
0
[
碳酸锂吧
]
如果尾盘开了,期权就得逃了。周67变化太大。
清风徐悦
01-16 14:35
01-16 14:35
68
0
[
股指期货吧
]
该降热的不降,把涨得少的50压死了
股友V18W0951
01-16 14:35
01-16 14:35
60
1
[
PVC吧
]
夜盘大涨 启动
只会追涨
01-16 14:23
01-16 14:35
28
0
[
沪银吧
]
主力真是啊
鉴定看多者
01-16 14:35
01-16 14:35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股收盘,期银大涨
ccyvb
01-16 14:35
01-16 14:35
37
0
[
国债期货吧
]
五点看看估计能涨个0.3吧。
黑马白浪A161
01-16 14:35
01-16 14:35
31
0
[
苹果吧
]
难不成你是想拉尾盘?
股友6d00221G
01-16 14:35
01-16 14:35
87
1
[
不锈钢吧
]
晚上应该大幅低开吧?
股友7corVJ
01-16 14:14
01-16 14:35
52
0
[
菜粕吧
]
枫叶国来。利空农产品。美丽国新政策消息又利多油脂
期货20年小白
01-16 14:34
01-16 14:34
39
0
[
碳酸锂吧
]
很好
股友8373n081
01-16 14:34
01-16 14:34
71
1
[
甲醇吧
]
没干郎子,郎子甲醇装置不还是停的吗?为什么还空
做多新一
01-16 14:18
01-16 14:34
151
2
[
大豆吧
]
1043能守住吗?
豆粕大王
01-15 15:49
01-16 14:34
68
0
[
碳酸锂吧
]
早上164000开了15手空,跌停平了10手。留5手到周一。空白银亏钱了,还好立
ASML2022
01-16 14:34
01-16 14:34
316
2
[
黄金/美元吧
]
我跟大家说过很多次震荡行情618位置是必空的有多少人记住的,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昨天
修金之路ZM01
01-16 11:13
01-16 14:34
28
0
[
碳酸锂吧
]
9万做多到16万反手做空爽死了
赚够3千万就
01-16 14:34
01-16 14:34
26
0
[
沪银吧
]
这行情都下不来
就是各种不服
01-16 14:34
01-16 14:3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行情都看困了
控回撤是关键
01-16 14:34
01-16 14:34
103
1
[
多晶硅吧
]
这要是之前没干预,今天要涨停。这样也好,超跌反弹继续空
瀚海天透
01-16 13:40
01-16 14:34
27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火箭发射空绝
01-16 14:34
01-16 14:34
102
1
[
碳酸锂吧
]
果然主力强悍,洗盘大开大合,看跌12万400到440挂了4手玩玩,居然砸停了,走
道法自律
01-16 14:25
01-16 14:34
39
0
[
烧碱吧
]
大圣哥套的有点多啊
闪烁的霓虹星
01-16 14:34
01-16 14:34
242
6
[
棉花吧
]
注意右肩即将完成。
财源大展的风
01-16 10:11
01-16 14:34
42
3
[
A50期指吧
]
这个晚上加班打拼白天肯定累了要躺下。
股友55353wY1
01-16 14:13
01-16 14:34
56
1
[
棉花吧
]
走不动了,没力了
南山V辑势构
01-16 09:56
01-16 14:33
113
1
[
碳酸锂吧
]
不是限仓5手起买吗,为什么老是有一两手的成交?
来财来财来财
01-16 14:29
01-16 14:33
36
0
[
玻璃吧
]
涨啊,你倒是狂啊,在给你哥涨一个试试
股友2393390w
01-16 14:33
01-16 14:33
141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8(INE|ec2608)$
上海混石_qhx
01-16 14:33
01-16 14:3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提前备好筹码,尾盘可能会拉升,周六日有利好消息,周一买不进了
股友23w92572
01-16 14:33
01-16 14:33
20
0
[
不锈钢吧
]
夜盘又会拉回去的
股友26H7e277
01-16 14:33
01-16 14:33
4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么硬
山顶投资人
01-16 13:32
01-16 14:33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会是M型顶吧
一怼一
01-16 14:17
01-16 14:33
166
8
[
氧化铝吧
]
算了,多平了,认亏,晚上再看看情况买入!!!!
我要验主力的
01-16 14:13
01-16 14:33
30
0
[
碳酸锂吧
]
期货也主动降温了
城市寄居蟹
01-16 14:33
01-16 14:33
129
1
[
玻璃吧
]
所有都在通胀。你就为了割几个散户在这通缩
股友922dP183
01-16 14:27
01-16 14:33
28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肯定开
智慧的肥光头
01-16 14:33
01-16 14:33
58
2
[
玉米吧
]
远离资金盘珍爱生命,明天销户不玩了,亏惨了
股友EGNbQ2
01-15 23:18
01-16 14:33
31
0
[
A50期指吧
]
跳!
生机高雅得向
01-16 14:07
01-16 14:33
37
0
[
COMEX白银吧
]
中国主导银价,外盘算个啥,小使唤,跟班了
n46461358224
01-16 14:33
01-16 14:33
31
0
[
PVC吧
]
这是大跌之兆,多头反手吧,
大道叁千
01-16 14:33
01-16 14:33
35
0
[
焦煤吧
]
估计看晚上了,不留单了,等会止盈,晚上再来
看看就好啦
01-16 14:33
01-16 14:33
34
0
[
碳酸锂吧
]
应该很难打开了,彻底封住了!期权走起
专注隐忍
01-16 14:33
01-16 14:33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创新高了吗
英姿飒爽的杨
01-16 14:09
01-16 14:33
35
0
[
菜粕吧
]
已多
嫩嫩的红根老
01-16 14:32
01-16 14:32
34
0
[
沪银吧
]
这玩意收盘千万别在 680附近,特么高1千点又新高
账户已注销
01-16 14:32
01-16 14:3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行情跟昨天有点相似~早盘在4602-05做空~有在4615这里补仓的~现在
慧儿29870171
01-16 14:32
01-16 14:32
143
0
[
焦煤吧
]
请问这个煤炭主力是出生么,为什么这个涨,一点都不反弹
倾国倾城的温
01-16 14:32
01-16 14:32
106
1
[
甲醇吧
]
多单踩踏出逃
乾坤他老爸
01-16 14:04
01-16 14:32
268
1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焦煤短线调整符合加仓预期,后续继续等待关键支撑区域企稳。
浩伟论金
01-16 13:14
01-16 14:32
25
0
[
白银/美元吧
]
何时回20美元!!!!
神雕大侠3
01-16 14:32
01-16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921
17922
17923
17924
17925
17926
17927
17928
17929
17930
179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