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碳酸锂吧
]
开爆了,boomboomboom
矿工小队长
01-16 14:11
01-16 14:11
34
0
[
玻璃吧
]
哎出掉就没有低于这个数,赔3千买别人又赔4千,不动还能赚钱,来回8千又没有了
股友rPmJZE
01-16 14:11
01-16 14:11
28
0
[
沪银吧
]
会不会白银独木难支,被消散的氛围带走
亏出经验
01-16 14:11
01-16 14:1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这波短空贪了下,早间多没给位置上车反抽上去做回调下来有7点li没走,这巴掌
金市令狐冲
01-16 14:11
01-16 14:11
34
0
[
豆粕吧
]
本来形势还挺好的,泰迪无信这几个掉毛还去砸菜粕,为了套利饮鸩止渴,好的很呐,豆粕
监控没回放和
01-16 14:11
01-16 14:11
38
0
[
国债期货吧
]
三点一过估计就不演了。
债市大牛太棒
01-16 14:11
01-16 14:11
36
0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有人非要在跌停板当接盘侠?
清香小薄荷93
01-16 14:11
01-16 14:11
44
0
[
氧化铝吧
]
低位做空做错不要怕,先止损,高位再开空,会回来的
趋势进高低出
01-16 14:11
01-16 14:11
36
0
[
碳酸锂吧
]
就是不跌停就是逗你玩
万老财
01-16 14:11
01-16 14:11
99
2
[
多晶硅吧
]
幸亏走了,烧碱沽权赚大了,友友们快来空碱,下看1550,这个硅可能要横盘了。
魅力道路
01-16 13:38
01-16 14:11
69
0
[
弘业期货吧
]
再买
股友L2ftgR
01-16 14:11
01-16 14:1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20-4580区间震荡,在多空都能获利的行情下大家就不要追涨杀跌了。保持
账户已注销
01-16 14:11
01-16 14:11
54
1
[
沪金吧
]
再横盘十几天就好了
黑龙胡二哥
01-16 13:56
01-16 14:11
67
1
[
多晶硅吧
]
下手慢了50995空单没成交,可惜了,每天开盘都挺一下,这诱多会有多少人上当追开
Alvin1234
01-16 11:41
01-16 14:11
198
5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不可能跌停了
莫贪2026
01-16 13:41
01-16 14:11
195
2
[
沪铜吧
]
铜到头了?
怎么管住手
01-16 13:29
01-16 14:1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第一单:现价4609已轻仓南下4618补,防守4622,目标4590
傅哥短线
01-16 14:11
01-16 14:11
97
3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线,难道今晚有说法?
基民85372R9A
01-16 13:31
01-16 14:11
124
2
[
工业硅吧
]
下影线加避雷针组合,百分百下跌信号。加空
瀚海天透
01-16 13:39
01-16 14:11
28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下不来,09空也平了,下周再看吧,这玩意墨迹
紫金丶招财鼠
01-16 14:11
01-16 14:11
27
0
[
烧碱吧
]
感谢主力,吃的肠子冒油
利比里亚投资
01-16 14:10
01-16 14:10
257
9
[
PVC吧
]
空头太强了,2w本金做了半个月才赚了8000多,昨晚上到现在就亏快5000了,在
隆基绿能只买
01-15 21:45
01-16 14:10
26
0
[
沪银吧
]
最后40分钟,估计跌800点
心是莲花开6
01-16 14:10
01-16 14:10
25
0
[
沪银吧
]
硬,这就是实力派多头,不能空,一空就完
从善如流嫉恶
01-16 14:10
01-16 14:10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达链
你的号
01-16 14:10
01-16 14:10
36
0
[
铁矿石吧
]
散户做空的越多,就越跌不下去,主力不可能为散户做嫁衣
迷雾重重A
01-16 14:10
01-16 14:10
24
0
[
氧化铝吧
]
神经病的在控盘一会儿天一会儿地
禅狮金融
01-16 14:10
01-16 14:10
32
0
[
PVC吧
]
我不喜欢这样的开场白,但是我觉得4788真的可以试一下
逗乐多头大魔
01-16 14:10
01-16 14:10
26
0
[
豆粕吧
]
只要止损单卖的差不多就上去了
天下三分财
01-16 14:10
01-16 14:10
30
0
[
红枣吧
]
空头厉害
股友vq6cwo
01-16 14:10
01-16 14:10
58
3
[
沪银吧
]
都说了和昨晚一样的走势,马上拉起来
我要做最棒的
01-16 13:43
01-16 14:10
57
2
[
沪银吧
]
现在买多的,纯赌
临沂的牛
01-16 13:42
01-16 14:10
31
0
[
螺纹钢吧
]
虚晃一枪,挺恶心,走了
好运蜗牛520
01-16 14:10
01-16 14:10
28
0
[
烧碱吧
]
草台班子
喵喵头
01-16 14:10
01-16 14:10
31
0
[
玻璃吧
]
真的是诱多吗?
寒子302
01-16 14:10
01-16 14:10
29
0
[
沪银吧
]
听说白银会涨到100以上,新华财经说的,大家讨论一下
股友1C8C7900
01-16 14:09
01-16 14:09
24
0
[
烧碱吧
]
看到1980,哈哈哈,给我增仓加空
天选之子于归
01-16 14:09
01-16 14:09
28
0
[
焦煤吧
]
吧你。。上午给你骗泡了。。走人
期海小洋葱
01-16 14:09
01-16 14:09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水道得玩意
股友oD398376
01-16 14:09
01-16 14:09
29
0
[
氧化铝吧
]
没有一点反弹力度
精辟的何秀娟
01-16 14:09
01-16 14:09
34
0
[
沪铝吧
]
加油,
股友xA6yRO
01-16 14:09
01-16 14:09
45
1
[
烧碱吧
]
大哥求你了反弹50点吧
日进兴隆的玉
01-16 13:58
01-16 14:09
46
0
[
碳酸锂吧
]
,幸好早上高抛了,清仓的
期海T神备号
01-16 14:09
01-16 14:09
22
0
[
碳酸锂吧
]
听说发现个1千亿吨的高品质矿
生意成金的周
01-16 14:09
01-16 14:09
61
0
[
菜粕吧
]
机构做空,你们也在做空,加上谈判利空,2000点不是梦,百万富翁机会摆在面前,看
股票期货邓老
01-16 14:09
01-16 14:09
45
0
[
焦煤吧
]
等到1182左右在空
股友i6283u20
01-16 14:07
01-16 14:09
69
1
[
碳酸锂吧
]
非洲光伏储能快速发展。国际战争也说明了储能的重要性。长期看好碳酸锂。
嘻哈江湖
01-16 13:58
01-16 14:09
26
0
[
棕榈油吧
]
坐等跳水了
封板就没有流
01-16 14:09
01-16 14:09
30
0
[
豆粕吧
]
短短两周人为做空跌了一百点
天下三分财
01-16 14:09
01-16 14:0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临近周末,黄金的走势也随之放缓,区间也开始收缩,短期底部支撑来打4580区域,上
璟笙K线美学
01-16 14:09
01-16 14:09
33
0
[
焦煤吧
]
6
牢大肘
01-16 14:08
01-16 14:08
28
0
[
烧碱吧
]
过分过分,
从善如流嫉恶
01-16 14:08
01-16 14:08
37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周五,大概率要跌
意大利意大利
01-16 14:08
01-16 14:08
29
0
[
甲醇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1-16 14:08
01-16 14:08
31
0
[
烧碱吧
]
感谢家人们,今天你们一定是做多,对不对,而我和机构一起加空了,你们继续抗单,让我
李木然
01-16 14:08
01-16 14:08
71
1
[
甲醇吧
]
到底了根本下不了太,在震荡一会就要拉升了。
百无一用是大
01-16 13:56
01-16 14:08
29
0
[
烧碱吧
]
看这样子破2000不用等晚上
温柔de小刀42
01-16 14:08
01-16 14:0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资本开支大幅增长,AI算力缺口持续扩大,资源向核心企业集中。中欧数字经济混合
猫头鹰财神附
01-16 14:08
01-16 14:08
32
0
[
氧化铝吧
]
主力一遍一边拉,一遍一遍平仓。
股市小小白白
01-16 14:08
01-16 14:08
48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稳健的冷睿博
01-16 14:08
01-16 14:08
47
0
[
生猪吧
]
生猪今天虽然跌了,但是走的非常强,
王大锤6
01-16 14:08
01-16 14:08
27
0
[
生猪吧
]
其他都下来了,你呢。
尔等大胆
01-16 14:08
01-16 14:08
58
0
[
菜粕吧
]
上午盈利没跑,开盘把我按在地上摩擦,访问结束!
甜倒闭了
01-16 14:08
01-16 14:08
37
0
[
生猪吧
]
盘了一天 一旦选择方向 估计会很吓人
木头人0527
01-16 14:08
01-16 14:08
80
1
[
沪银吧
]
白银啥时候大跳水!??
股友8188t056
01-16 13:49
01-16 14:08
138
0
[
NYMEX原油吧
]
看红到底
sucksid
01-16 14:08
01-16 14:08
24
0
[
氧化铝吧
]
一直做空一直赢,哈哈哈
沉着冷静严格
01-16 14:08
01-16 14:08
24
0
[
沪银吧
]
做多还能冲击100吗
淡泊8宁静
01-16 14:08
01-16 14:08
36
0
[
螺纹钢吧
]
趁大盘调整吸了那么多货,下周看涨
上海麦叔
01-16 14:08
01-16 14:08
151
3
[
沪铝吧
]
车倒好了,不上的没机会了
热情的袁晗8
01-16 13:49
01-16 14:08
62
0
[
瑞达期货吧
]
福建板块就等你起来扛大旗了呀~宝子。
股友b6YX_wyz
01-16 14:08
01-16 14:08
36
0
[
沪锡吧
]
一单厂家有价无市只能来期货卖了
神之一手05
01-16 14:08
01-16 14:08
75
1
[
沪银吧
]
天量空单进来了
一手多单打江
01-16 13:57
01-16 14:08
92
1
[
烧碱吧
]
我准备大胆开空,爆一波人离场
一天2个点胜
01-16 14:06
01-16 14:08
29
0
[
烧碱吧
]
空也拿不住
散户果断出货
01-16 14:07
01-16 14:07
41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拉了,开始上班了,牛逼
爱的音箱
01-16 13:41
01-16 14:07
27
0
[
烧碱吧
]
还差3万手,持仓量要创下历史新高了
股友8x7A8239
01-16 14:07
01-16 14:07
619
9
[
碳酸锂吧
]
我为什么看跌
加仓嘉措来了
01-11 00:22
01-16 14:07
69
3
[
铁矿石吧
]
哈哈,813我又接回来了,818就跑
股友9218501f
01-16 11:10
01-16 14:07
193
6
[
原油吧
]
8000多手530购权,被套死了,只要不打起来,归0概率极大
稳得一批得稳
01-16 08:05
01-16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926
17927
17928
17929
17930
17931
17932
17933
17934
17935
179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