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碳酸锂吧
]
还有什么是真的
日积月累5
01-16 14:29
01-16 14:29
26
0
[
豆粕吧
]
给我砸!
我就不洗头
01-16 14:29
01-16 14:29
29
0
[
焦煤吧
]
上午老子都割肉,你下午下来了,哎哎
韭菜辉哥赚够
01-16 14:28
01-16 14:28
31
0
[
焦煤吧
]
这么多模拟帐号在这儿晒收益,你真的自己都骗的吗
李三笑008
01-16 14:28
01-16 14:28
44
0
[
红枣吧
]
我原先以为尾盘会急剧空头减仓价格上行,并站稳8985价格,结果没出现,估计要继续
股友7corVJ
01-16 14:28
01-16 14:28
32
2
[
A50期指吧
]
股指是价值投资吗
股友GHAGLF
01-16 14:04
01-16 14:28
2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看国际上白银有价无市这点,短期内白银就会不停的涨价,起码还有半年到一年的行情
股友750082l9
01-16 14:28
01-16 14:28
70
1
[
生猪吧
]
一多立跌,一空立涨,就问问没人交易吗
我心琉璃
01-16 14:03
01-16 14:28
61
1
[
PVC吧
]
说句实话,选择有格局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俺短线技术太差。只有用减少交易次数来
长持真人2026
01-16 10:40
01-16 14:28
28
0
[
A50期指吧
]
都散了吧,还得杀恐慌盘还没出来!主力这次是铁了心要多杀多
股友e2I23561
01-16 14:28
01-16 14:28
31
0
[
沪镍吧
]
全绿的,真环保哈哈
深谋远虑的夏
01-16 14:28
01-16 14:28
53
0
[
胶版纸吧
]
胶合
cfcf热卷2026
01-16 14:28
01-16 14:28
290
7
[
聚丙烯吧
]
PP下跌超过了16个月,目前仅仅是第一个月的上涨,不可能再创新低,所有的回落都是
huantuzuche
01-15 21:51
01-16 14:28
36
0
[
豆粕吧
]
今日收盘家2730
饕餮的涅槃
01-16 14:28
01-16 14:28
42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是龙头
缘分到尺为止
01-16 14:23
01-16 14:28
71
0
[
螺纹钢吧
]
我研究一下黑色系的图形,目前螺纹钢基本完成了顺序,铁矿还差一些,预计晚上还有一次
静静想起
01-16 14:28
01-16 14:28
29
0
[
沪银吧
]
白银最少三个跌停
会买的是徒弟
01-16 14:28
01-16 14:28
93
0
[
铸造铝吧
]
铸造铝
cfcf热卷2026
01-16 14:28
01-16 14:28
65
1
[
永安期货吧
]
注意两点半大跳水,A50交割
健康之夏佐
01-16 14:00
01-16 14:27
51
0
[
沪银吧
]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还得看美盘
股友6m2702Y5
01-16 14:27
01-16 14:27
27
0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周三空转多的,今天又被爆头了,崩溃了。
股友f8173800
01-16 14:27
01-16 14:27
969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核按钮如期而至!A杀崩盘!碳酸锂彻底凉凉!
瀚海天投
01-16 10:39
01-16 14:27
34
0
[
螺纹钢吧
]
囤点螺纹钢,等涨价
财运善贾得江
01-16 14:27
01-16 14:27
33
0
[
沪镍吧
]
这个诱多太漂亮了,把我洗掉了
有毅力的蓝心
01-16 14:27
01-16 14:27
225
6
[
硅铁吧
]
末日拍断大腿啊
哒哒哒哒嘛
01-13 11:04
01-16 14:27
38
0
[
沪银吧
]
开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16 14:27
01-16 14:27
32
0
[
碳酸锂吧
]
继续空
腼腆羞涩的柳
01-16 14:27
01-16 14:27
115
3
[
焦煤吧
]
下跌总是磨磨唧唧。涨价只是一瞬间。根本不一个级别看来今年看980,每年800
专业关注黑色
01-15 14:01
01-16 14:27
86
0
[
菜粕吧
]
加关税以后上涨幅度早跌没了。现在空头资金继续借势打压,看2000以下抄底,进口的
股友9Zu98811
01-16 14:27
01-16 14:27
26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就说碳酸锂会跌
腼腆羞涩的柳
01-16 14:27
01-16 14:27
62
1
[
碳酸锂吧
]
彻底跌停!!!
小散淘金顺势
01-16 14:08
01-16 14:27
2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空碳酸锂开心吧
腼腆羞涩的柳
01-16 14:26
01-16 14:26
106
1
[
期货吧
]
KCM点差很稳定,交易环境在行业内算是前1~前2了
kCMtrade14
01-16 14:14
01-16 14:26
45
0
[
玉米吧
]
跑了,不再关心玉米,空了一天,赚了10个点。玉米年年如此,浪费时间。只适合新手小
FZYY319
01-16 13:58
01-16 14:26
363
9
[
纽约金TN12吧
]
这价格,这高位,这年K,还有人敢入,真不害怕温水煮青蛙
今天我改名了
01-16 00:24
01-16 14:26
33
0
[
焦炭吧
]
涨不过焦煤,跌幅大于焦煤,两头挨打的品种,焦炭真不行
远方星星
01-16 14:26
01-16 14:26
63
0
[
沪锡吧
]
主力大哥,跟你提个意见:抛多单不要一下子全部抛,每天抛点,你自己也可以赚多点呀
银色天空
01-16 14:26
01-16 14:26
33
0
[
沪金吧
]
多9999手
PSR股市观察
01-16 14:26
01-16 14:26
31
0
[
烧碱吧
]
这位置难搞,做多不可能,做空不敢
一口好乃
01-16 14:26
01-16 14:26
36
0
[
沪锡吧
]
来个跌停不为过
靠又爆仓了
01-16 14:26
01-16 14:26
33
0
[
PVC吧
]
多头快跑!
股友P997557d
01-16 14:26
01-16 14:26
3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难跌,唉,一周涨四五千点了,跌一点过分么
股友3708YJ16
01-16 14:26
01-16 14:26
40
0
[
国债期货吧
]
老鼠搬家市场,外资会进场投资债券?了吧
股友qW518091
01-16 14:26
01-16 14:26
87
1
[
沪银吧
]
隔壁碳酸锂封死了
大仙快逃
01-16 14:20
01-16 14:26
85
2
[
纯碱吧
]
1189买5手多
Kiki丶
01-16 13:52
01-16 14:26
70
0
[
甲醇吧
]
看这形势,尾盘,不用1万手机能打到跌停
稳健的冷睿博
01-16 14:26
01-16 14:26
32
0
[
甲醇吧
]
是嫌跌的还不够快么,拉又拉不起来几个点了还在那里拉
股友89130P6u
01-16 14:26
01-16 14:26
67
0
[
玉米吧
]
2302的空,留2手底仓过周末了
闽东一把火
01-16 14:26
01-16 14:26
63
2
[
沪银吧
]
现在都不敢空的人,就退出期货吧!
最爱长毛象93
01-16 13:54
01-16 14:25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5收盘
ccyvb
01-16 14:25
01-16 14:25
41
0
[
豆油吧
]
周线欲振翅高飞!做空找死
半仓自由之路
01-16 14:25
01-16 14:25
26
0
[
碳酸锂吧
]
等会跟着大单冲
阳光普照身
01-16 14:25
01-16 14:25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家数据局推进东数西算,全国一体化算力网加速建,AI成为2026最强主线。别盲目
好运喵瞄
01-16 14:25
01-16 14:25
88
0
[
丁二烯胶吧
]
合胶
cfcf热卷2026
01-16 14:25
01-16 14:25
38
0
[
焦煤吧
]
焦煤涨价每吨50-100元
古月爱打板
01-16 14:25
01-16 14:25
71
3
[
氧化铝吧
]
就问家人服不服
只做趋势1136
01-16 14:01
01-16 14:25
25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股友88259M0G
01-16 14:25
01-16 14:25
27
0
[
甲醇吧
]
大司马,国泰和中信
八方来财得千
01-16 14:25
01-16 14:25
31
0
[
甲醇吧
]
亏麻了多单快跑,昨晚扛了一晚,上午拉高没跑,悔不当初
稳健的冷睿博
01-16 14:25
01-16 14:25
119
2
[
碳酸锂吧
]
主力拜托反弹一点呗,我们昨天才进来的,那些高位赚钱的人走了,我这样的傻瓜又被套了
简单随心顺其
01-16 14:01
01-16 14:25
333
4
[
氧化铝吧
]
周末几内亚总统就职,宣布矿产国有化,禁止铝土矿出口。
心若梦醒
01-16 13:57
01-16 14:25
146
6
[
玉米吧
]
准备周末割韭菜,暖暖的寒冬中的一箱绿意!
绿利红吉
01-16 13:50
01-16 14:25
32
0
[
碳酸锂吧
]
这下应该没有奇迹了,地板上了
股友99F22I57
01-16 14:25
01-16 14:25
50
1
[
焦煤吧
]
黑色品种不会有牛市,不跌就不错了,地产成啥了,哪儿来的需求!
似水流年1108
01-14 22:01
01-16 14:25
186
0
[
鸡蛋吧
]
2026年1月16日精品粉蛋(菜花黄)河北馆陶金凤市场精品价格45斤---153
n57431323144
01-16 14:25
01-16 14:25
38
0
[
菜粕吧
]
就是配合国内收割的
股友2Q030U12
01-16 14:25
01-16 14:25
29
0
[
沪银吧
]
上来下去的把散户当猴耍
杉哥666
01-16 14:24
01-16 14:24
71
1
[
甲醇吧
]
还要跌吗?什么时候能抄底
闪烁的霓虹星
01-16 14:05
01-16 14:24
258
2
[
烧碱吧
]
自己看图烧碱在1000的时候利润还有1180做多这个的真心建议看看闹子
尊重的王小达
01-16 12:50
01-16 14:24
145
0
[
沪银吧
]
国巨表示,由于芯片产品线成本显著上涨,决定从今年2月1日起,对部分电阻产品进行价
股友0g9gdT
01-16 14:24
01-16 14:24
49
0
[
碳酸锂吧
]
12再不走可能要被关门了!
枯木逢春2000
01-16 14:24
01-16 14:24
36
0
[
沪镍吧
]
空方简直是肆无忌惮
股友P790C989
01-16 14:24
01-16 14:24
25
0
[
甲醇吧
]
别抱任何幻想 就是空
智者恒强
01-16 14:24
01-16 14:24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布局做多没给到机会,行情走势就直接走到目标位置附近,看涨不追不激进,谨慎
林鹰24451712
01-16 14:24
01-16 14:24
52
0
[
碳酸锂吧
]
清了,周一在弄个低开低走就完蛋了,一刻不敢多留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欺货不客气
01-16 14:24
01-16 14:24
74
1
[
螺纹钢吧
]
大盘4100保不住
蛋蛋家的蛋蛋
01-16 14:02
01-16 14:24
28
0
[
豆粕吧
]
我去~~豆粕这是凉凉了吗?
股友0P261M02
01-16 14:24
01-16 14:24
34
0
[
沪铜吧
]
先跌到100000
三尺云
01-16 14:24
01-16 14:24
268
5
[
黄金/美元吧
]
不好意思,我从周一到现在,没输过一波操作。0.01的仓是点着玩的,真正的仓一般是
徐风复利之旅
01-16 13:27
01-16 14:24
331
5
[
碳酸锂吧
]
怎么感觉这是神秘大佬谋划已久对浙江帮的狙击呢?放长线钓大鱼,锡,镍,碳酸锂都是浙
终极止损王
01-16 13:13
01-16 14: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922
17923
17924
17925
17926
17927
17928
17929
17930
17931
17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