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玉米吧
]
明天周末,获利多单开始获利出逃!
西里粮栈
01-16 14:32
01-16 14:44
54
1
[
烧碱吧
]
,你们还不割肉等着爆仓吗?你们赶紧平仓,空狗就获利了结,我就能回本了
严谨的齐优茜
01-16 14:22
01-16 14:44
39
0
[
多晶硅吧
]
今天逆势,有点厉害
凤谷老街
01-16 14:44
01-16 14:44
29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65983F8e
01-16 14:44
01-16 14:44
23
0
[
氧化铝吧
]
2700指日可待。2650更进一步了。
一卖就涨一买
01-16 14:44
01-16 14:4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598直接多进去止损4588
李岚Lilan250
01-16 14:44
01-16 14:44
27
0
[
豆粕吧
]
说跟着机构吃肉的人呢?
永远做空头
01-16 14:44
01-16 14:44
41
1
[
PVC吧
]
恒力跑了看样子
被拉黑的大先
01-16 14:05
01-16 14:44
22
0
[
碳酸锂吧
]
鼓掌
留步道友
01-16 14:44
01-16 14:44
237
0
[
碳酸锂吧
]
拉爆空头,在跌爆多头,多空双杀,庄家吃独食跟猪一样
基民tm5xNR
01-16 14:44
01-16 14:44
41
0
[
棉花吧
]
八十的老废,只能摸摸小手了
有激情的董然
01-16 14:44
01-16 14:44
61
2
[
不锈钢吧
]
又骗炮了
我会画K线
01-16 13:43
01-16 14:43
59
1
[
乙二醇吧
]
尾盘会不会拉升
老建叔
01-16 14:30
01-16 14:43
278
4
[
沪银吧
]
这个后面还有新高!只有我这种绝世高手才能在日内该多多,该空空!那些问是多还是空的
账户已注销
01-16 14:02
01-16 14:43
44
1
[
A50期指吧
]
我下单都是无所谓的事而已嘛,取决于自己的判断力而已嘛,买卖不成仁义在而已嘛,有买
股友YfoTIt
01-16 14:34
01-16 14:43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坏又蠢
A股不退我不
01-16 14:43
01-16 14:43
51
1
[
焦煤吧
]
1182都到不了晕
股友t720g172
01-16 13:46
01-16 14:43
36
0
[
沪铝吧
]
震荡向下
股友65l63e17
01-16 14:43
01-16 14:43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广发多因子开始,我一直都是杨经理的老粉,赶在今天最后一天买了他的新基广发研究智
沈万三滴滴滴
01-16 14:43
01-16 14:4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未来几年主线肯定是科技成长,纠结具体是半导体、AI还是高端装备,看看广发睿杰精选
股友2382m765
01-16 14:42
01-16 14:42
39
0
[
碳酸锂吧
]
信腾哥,周一涨停
陈小猫咪
01-16 14:42
01-16 14:42
29
0
[
豆粕吧
]
明抢了
账户已注销
01-16 14:42
01-16 14:42
196
4
[
烧碱吧
]
东财兄弟清醒一点,01合约1900,02合约1950,库存50万吨,比去年高出1
普渡众生苦
01-16 13:47
01-16 14:42
48
0
[
苹果吧
]
拿到3-4月份7500-8000见
坚持之白羊
01-16 14:42
01-16 14:42
91
3
[
纯碱吧
]
1210以上逢高空,必然大肉,跌起来和瀑布一样,下方空间还很大,1150肯定能到
韭天猫神
01-16 10:03
01-16 14:42
38
0
[
沪银吧
]
不要小看高价格对需求的打击,26年实际平均价格应该在68.25美元左右,现在已经
股友321M1x07
01-16 14:42
01-16 14:42
45
0
[
生猪吧
]
今天不来个暴跌吗,上线死死卡住了
股友912Z2N76
01-16 14:42
01-16 14:42
31
0
[
烧碱吧
]
小多头
牢大肘
01-16 14:42
01-16 14:42
26
0
[
A50期指吧
]
没办法玩了这个股票
股友538110Nq
01-16 14:42
01-16 14:42
32
0
[
沪镍吧
]
白天空晚上多稳赚
tietmih
01-16 14:42
01-16 14:42
80
0
[
碳酸锂吧
]
15.5到16万多单套了一批,量还不小啊,主力会怎么办,多单还有留的吗
欺货不客气
01-16 14:42
01-16 14:42
31
0
[
鸡蛋吧
]
鸡蛋多起来
苹果菠萝水蜜
01-16 14:42
01-16 14:42
86
2
[
甲醇吧
]
40抄的底
闪烁的霓虹星
01-16 14:29
01-16 14:42
33
0
[
纯碱吧
]
玻璃上岸了,纯碱还在苦海里挣扎!
执行参谋长
01-16 14:42
01-16 14:42
148
2
[
多晶硅吧
]
有意思,有色疯涨的时候你下跌,有色下跌的时候你上涨,一枝独秀真是秀!
空有其表
01-16 14:25
01-16 14:42
90
0
[
沪锡吧
]
妈的期货跌的越狠,沽权跌的越狠,活见久了
商品牛市已结
01-16 13:58
01-16 14:42
55
2
[
沪镍吧
]
一句话缺口必补
诗与远方ee
01-14 21:08
01-16 14:42
51
1
[
甲醇吧
]
亏麻了多单快跑,昨晚扛了一晚,上午拉高没跑,悔不当初
稳健的冷睿博
01-16 14:23
01-16 14:42
33
0
[
国债期货吧
]
你要它利息,他要你本金
股友6380a535
01-16 14:42
01-16 14:4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开限购,不放开就去证监会举报你。
纯K战神
01-16 14:41
01-16 14:41
47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涨幅都是怎么来的。。期货在跌啊
低调低调886
01-16 14:17
01-16 14:41
26
0
[
不锈钢吧
]
坐等晚上竞价高开
只做多不做空
01-16 14:41
01-16 14:41
160
2
[
沪铝吧
]
怎么一直跌了呢,懵了
清风明月276
01-16 14:07
01-16 14:41
32
0
[
玻璃吧
]
下午是量化的天堂。
起落人生
01-16 14:41
01-16 14:41
29
0
[
烧碱吧
]
空头牛笔,不服不行。
股友Z5IBxW
01-16 14:41
01-16 14:41
44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月14日:A股成交额再创历史天量
国投瑞银基金
01-14 23:05
01-16 14:41
39
0
[
碳酸锂吧
]
下周一再来一个跌停
股海有涯de航
01-16 14:41
01-16 14:41
60
1
[
PVC吧
]
过年前估计想见到47打头的都难了
被拉黑的大先
01-16 14:11
01-16 14:41
67
0
[
甲醇吧
]
刚刚想到洗空头,为晚上空开做准备,怪不得想不通
股友89130P6u
01-16 14:41
01-16 14:4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615做空,防4625,看4600-4590
金小芳ryc618
01-16 14:41
01-16 14:41
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4615做空,防4625,看4600-4590
金小芳ryc618
01-16 14:41
01-16 14:41
95
0
[
沪金吧
]
要继续警惕冲击新高
三旬老汉掘金
01-16 14:41
01-16 14:41
117
1
[
沪铜吧
]
这么看晚上还要在跌一波才能止跌
神之避佑
01-16 14:18
01-16 14:40
75
2
[
沪银吧
]
唉,非常难做,压制的这么吃力,拉升的如此轻松,当你一进去空时程序又得自动爆拉,不
乡下来的韭菜
01-16 14:17
01-16 14:40
88
1
[
烧碱吧
]
已经这个价位了,无所谓了,跌还能跌倒500去?就一手
股友Y6997199
01-16 14:28
01-16 14:4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投资什么ai,投黄金白银才是王道
九168
01-16 14:40
01-16 14:40
33
0
[
玻璃吧
]
年底了,空头注意
烧碱大空头
01-16 14:40
01-16 14:40
95
4
[
红枣吧
]
日线短期弱势反弹看待,有空单的可以减减仓或离场了,激进的轻仓做多抢反弹,在支撑9
微笑玫瑰
01-14 21:31
01-16 14:4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现在全球不确定性太多,中东老是出事,资源品因为它们能避险,越来越受大家欢迎。再加
股友5l0772U9
01-16 14:40
01-16 14:40
24
0
[
氧化铝吧
]
涨不上去就继续跌吧!要不你就涨上去
股友3796CA89
01-16 14:40
01-16 14:40
26
0
[
A50期指吧
]
妈的
何必如此玩人
01-16 14:40
01-16 14:40
89
3
[
燃油吧
]
跌停了
期货界最强大
01-15 21:06
01-16 14:40
46
1
[
PVC吧
]
准备迎接暴跌吧!
股友P997557d
01-16 14:20
01-16 14:40
55
1
[
沪镍吧
]
再次买入沪镍看多期权
期货人生的诗
01-16 14:24
01-16 14:40
33
1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之后必大涨
未来属于沙中
01-16 14:17
01-16 14:40
240
5
[
碳酸锂吧
]
做多亏了十几万,做空又亏了10几万。来回割呀。
平常心要有耐
01-16 14:25
01-16 14:40
53
1
[
烧碱吧
]
只有增仓没有减仓,散户做多是越来越多,真好,消灭一批砂比市场就会平静很多
内盘品种是真
01-16 14:09
01-16 14:40
1972
23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新能源车销量暴跌这个消息还没发酵起来,会成为空方借势的大招吗?
枯木逢春2000
01-15 05:36
01-16 14:39
38
0
[
生猪吧
]
完了950卖飞了,怎么办?
破千军
01-16 14:39
01-16 14:39
54
1
[
烧碱吧
]
已经准备好子弹了,就等坑位加仓,死磕多头,我就看能跌到什么时候,今年必上2500
期货老十三
01-16 14:14
01-16 14:39
57
1
[
焦煤吧
]
早上1200难突破,然后1180不好突破,再是1170,高点不断下移,感觉马上要
期货大灰狼
01-16 14:05
01-16 14:39
28
0
[
沪银吧
]
真是够都不如
鉴定看多者
01-16 14:39
01-16 14:39
242
5
[
焦煤吧
]
第一轮提涨来了焦炭
操作焦煤和螺
01-16 12:19
01-16 14:39
102
2
[
菜粕吧
]
真反弹不会这么弱
无德天道必诛
01-16 14:19
01-16 14:39
124
1
[
沪铝吧
]
这位置看着都觉得黑云压城城欲摧,完全不敢做多,但我也不敢做空
雨天不撑伞的
01-16 14:27
01-16 14:39
30
0
[
沪银吧
]
五日线有支撑,短空可以,长空有点难
盘绿账红星期
01-16 14:39
01-16 14:39
37
1
[
小型纳指吧
]
拉个头,囯内的基金都尿裤子了
sunlightgugu
01-16 14:25
01-16 14:39
25
0
[
PVC吧
]
收盘能上4800吗
还没有到时候
01-16 14:39
01-16 14:39
34
0
[
沪银吧
]
涨是千点,跌就论百,太牛了
福到建业
01-16 14:39
01-16 14:39
34
0
[
焦煤吧
]
1177都上不去了
股友t720g172
01-16 14:39
01-16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919
17920
17921
17922
17923
17924
17925
17926
17927
17928
17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