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可以起来继续表演了吧,大A收盘了
股友71O7A293
01-16 15:01
01-16 15:0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始吧那边收工了
基民8p2Y8671
01-16 15:01
01-16 15:01
243
0
[
期货吧
]
现货黄金持续高位震荡,初请扰动未改修正格局,短线进入节奏博弈期现货黄金近期整体维
杰恩JN
01-16 15:01
01-16 15:01
126
2
[
沪银吧
]
贷款也输光,一辈子也还不了。这辈子就这样了,再见,留下来的兄弟姐妹发财
股友565u283Q
01-16 14:24
01-16 15:0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了你涨了
站在散户的对
01-16 15:01
01-16 15:01
49
0
[
菜油吧
]
资金做盘,散户空多了就涨,多了就跌有鸡毛基本面都是资金多了算,
从新定位
01-16 15:01
01-16 15:01
34
0
[
国债期货吧
]
这里最爱表演了
自律的皮卡丘
01-16 15:01
01-16 15:01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内盘收盘了,可以啦了
先挣一个小目
01-16 15:01
01-16 15:01
36
0
[
国债期货吧
]
三点到了,不用演了
铁岭巴飛特
01-16 15:01
01-16 15:0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大
共你登对
01-16 15:01
01-16 15:01
83
2
[
沪银吧
]
哎,白银呗严重低估了
我要做最棒的
01-16 14:42
01-16 15:01
145
3
[
PVC吧
]
今晚保证还要跌,日线已经走下跌趋势了,很明朗
心态才是盈利
01-16 14:35
01-16 15:00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以卖了吗
股友165I0728
01-16 14:51
01-16 15:00
70
0
[
生猪吧
]
整个市场自选股就猪红的,今天不敢做多,周一可能值得再进场扫猪肉
趋势进高低出
01-16 15:00
01-16 15:00
137
2
[
烧碱吧
]
持多单的朋友还好嘛?有两天没在烧碱贴吧发帖了,因为确实没啥好说的,有底仓空单继续
大丰收了
01-16 11:12
01-16 15:00
33
0
[
沪银吧
]
一手多,就看晚上能不能高开一路长虹
奋勇当先得独
01-16 15:00
01-16 15:00
23
0
[
白银/美元吧
]
我们收盘开始拉吧
我不行我得再
01-16 15:00
01-16 15:00
31
0
[
综合镍03吧
]
17839
股友6d00221G
01-16 15:00
01-16 15:00
37
1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今晚纳斯达克稳步前进,不求太高,只要小步提高就行。一个月几个点收益也行,一年
股友99H773G8
01-16 14:19
01-16 15:00
31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高走
激动霸波奔
01-16 15:00
01-16 15:00
29
0
[
沪镍吧
]
真刺激,晚上会怎么走呢
股友5656yc93
01-16 15:00
01-16 15:00
31
0
[
烧碱吧
]
收盘了终于止跌了
大王和俺来巡
01-16 15:00
01-16 15:00
42
0
[
沪镍吧
]
最低达到了141000附近,滴多就更好,确实没有坏
期海T神备号
01-16 15:00
01-16 15:00
134
1
[
红枣吧
]
增仓放量下跌,除非将增的6000手仓单全部逃逸,否则,这个底不好抄!
股友7corVJ
01-16 14:40
01-16 15:00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叫大家进空的帖可能卡住了,大家可能没看到。。。
老胡LH26uu
01-16 15:00
01-16 15:00
25
0
[
烧碱吧
]
的,天天新低收盘
股友7a9600K2
01-16 14:59
01-16 14:59
28
0
[
氧化铝吧
]
连跌8天,就会跌13天,破2700是肯定的
冷静心态重要
01-16 14:59
01-16 14:59
40
0
[
菜粕吧
]
40有个支撑挂单买了3成,年后再看
指间明月
01-16 14:59
01-16 14:59
35
0
[
A50期指吧
]
让你们降温,这里省略一万字问候词
股友a81519p9
01-16 14:59
01-16 14:59
72
1
[
烧碱吧
]
空头还有钱吗
勇敢的泉之蓝
01-16 14:47
01-16 14:5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星期五都不敢杀死手了吗?横盘震荡这么久!晚上起飞还是瀑布
股友W5jLTB85
01-16 14:59
01-16 14:59
84
1
[
沪铜吧
]
沪童收盘破10皮
魅力的曹操
01-16 14:49
01-16 14:59
36
0
[
碳酸锂吧
]
周一跌停开盘我就多换咯,下周一开盘绝对大幅低开,很多多头已经踩塌了
易经炒股发家
01-16 14:59
01-16 14:59
36
0
[
沪镍吧
]
V来V去,价还是那个价,多方,空方,期权买方,期权卖方的钱都没了
核桃串串
01-16 14:59
01-16 14:59
127
4
[
白银/美元吧
]
说芝交所库存还是不够,继续
jojo_353637
01-16 10:25
01-16 14:59
110
3
[
沪镍吧
]
本来143000左右都稳了的,又被碳酸锂跌停板上拉下来了
期海T神备号
01-16 14:36
01-16 14:59
3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跳水
一份耕耘一分
01-16 14:59
01-16 14:59
120
5
[
碳酸锂吧
]
出来的资金的都去抄底多晶硅了,多晶硅要补涨!
雄鹰展翅劈云
01-16 14:28
01-16 14:59
73
2
[
碳酸锂吧
]
不玩行不行?做股票去行不行?股票也限仓?
股友H9000t87
01-16 14:41
01-16 14:59
5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我们没有操作,没有合适的点位介入,等下午找机会,先休息吃饭,有问题的留言
解盘米娜
01-16 11:59
01-16 14:59
59
0
[
氧化铝吧
]
尾盘稍微拉,又骗散户买进,晚上继续南下,哈哈。每天剧本一模一样。家人们今天又加多
股友19Q9521N
01-16 14:59
01-16 14:5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我不是弱2849
01-16 14:59
01-16 14:5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又高了
股友5E01M139
01-16 14:59
01-16 14:59
689
0
[
A50期指吧
]
隆华新材(301149)近期重要减持价格如下(截至2026-01-16):-20
负责的朱空间
01-16 14:59
01-16 14:59
38
0
[
沪银吧
]
这压根不能玩了,就不能掉一点,主力我M
股友3L6F1133
01-16 14:58
01-16 14:58
57
1
[
玻璃吧
]
950我接多
优秀团员派大
01-16 14:43
01-16 14:58
35
0
[
玻璃吧
]
最近你和纯碱最硬核,也到底了多起来
股友70gy0038
01-16 14:58
01-16 14:58
126
14
[
黄金/美元吧
]
4600多进反弹4615减持保护同时出了15的激进多
霖齊32718616
01-14 23:15
01-16 14:58
30
0
[
甲醇吧
]
继续空
红色三五九
01-16 14:58
01-16 14:58
19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开限购,不放开就去证监会举报你。
纯K战神
01-16 14:38
01-16 14:58
113
2
[
烧碱吧
]
这价格向下空间已经有限了
追杰永不止步
01-16 14:31
01-16 14:58
49
0
[
生猪吧
]
下周再拉个50-100点上去继续杀空散,让你们做空。
股友6355K6Q5
01-16 14:58
01-16 14:58
29
0
[
沪银吧
]
有种继续拉啊,主力
你们是真的很
01-16 14:58
01-16 14:5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最近真的很担忧,AI板块开始回调,同泰持仓的海光信息波动也越来越大,之前还跌了不
直率的钟
01-16 14:57
01-16 14:57
29
0
[
棉花吧
]
跌不下去反转做多
财源大展的风
01-16 14:57
01-16 14:57
62
1
[
铁矿石吧
]
重庆钢铁又是亏损25亿
股友I63w8365
01-16 14:01
01-16 14:57
45
0
[
碳酸锂吧
]
15万是一定值的
股友38535q93
01-16 14:57
01-16 14:5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同泰慧盈混合太给力了,跟着白银涨势一路飘红,含银量高就是底气,你们觉得这只基金的
娴淑典雅的赵
01-16 14:57
01-16 14:57
37
0
[
欧线集运吧
]
牛逼
乌龙凤雏
01-16 14:57
01-16 14:57
23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我昨天上午10点买的100块A现在还没显示我有啊也不能卖
股友2NE37620
01-16 13:57
01-16 14:57
75
10
[
黄金/美元吧
]
看一小时开口向下了
反趋势作手
01-16 11:23
01-16 14:57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神仙打架,感觉小空空更占优势
呱呱小韭菜
01-16 14:56
01-16 14:56
127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回归原本工业价值,交割挤兑完全可以用黄金替换
微n晓
01-16 14:40
01-16 14:56
57
1
[
菜粕吧
]
已多
嫩嫩的红根老
01-16 14:34
01-16 14:5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单全部止盈离场4200刀】早盘布局4610/16空单,4603/4597全
老叶短线1
01-16 14:56
01-16 14:56
70
1
[
PVC吧
]
为了抢出口退税,拼命生产。真是。。。。
行难陌路
01-16 14:30
01-16 14:56
28
0
[
不锈钢吧
]
拉到14300以上,我的空单平掉了。想新开点,速度拉
账户已注销
01-16 14:56
01-16 14:56
36
0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赚五百个点就走!
股指30000点
01-16 14:56
01-16 14:56
354
4
[
沪铜吧
]
看来英伟达的那篇报告威力还挺大
轻舟泛云海
01-16 14:21
01-16 14:56
45
1
[
碳酸锂吧
]
还是玩期货好,股票跌了赔钱,期货涨跌都赔钱
一天一个点1
01-16 14:34
01-16 14:56
1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
股友71Cq7862
01-16 14:56
01-16 14:56
226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借降息利好冲进来的发觉不对,周一这波人会杀跌出局!
空军总舵主
01-16 13:17
01-16 14:56
200
3
[
烧碱吧
]
一周跌了8.4%,烧碱这走位很妖娆
cheque6666
01-16 14:38
01-16 14:56
374
4
[
菜粕吧
]
是不是访问出结果了,有方向了,外资胜利了
贺顶红
01-16 14:05
01-16 14:56
28
0
[
鸡蛋吧
]
全仓满多
苹果菠萝水蜜
01-16 14:56
01-16 14:56
32
0
[
沪银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五百条了
股指30000点
01-16 14:56
01-16 14:56
37
0
[
菜粕吧
]
锁仓,晚上再看
无德天道必诛
01-16 14:55
01-16 14:55
59
1
[
PVC吧
]
注意可能会反弹,空单一直在减仓。
股友959kG959
01-16 13:36
01-16 14:55
104
2
[
沪银吧
]
又有什么利空了吗?下午跌那么快
千浔8
01-16 14:42
01-16 14:55
31
0
[
苯乙烯吧
]
做空,我就不信了
海纳百川0188
01-16 14:55
01-16 14: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916
17917
17918
17919
17920
17921
17922
17923
17924
17925
17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