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3
[
烧碱吧
]
一周跌了8.4%,烧碱这走位很妖娆
cheque6666
01-16 14:38
01-16 14:56
374
4
[
菜粕吧
]
是不是访问出结果了,有方向了,外资胜利了
贺顶红
01-16 14:05
01-16 14:56
28
0
[
鸡蛋吧
]
全仓满多
苹果菠萝水蜜
01-16 14:56
01-16 14:56
32
0
[
沪银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五百条了
股指30000点
01-16 14:56
01-16 14:56
37
0
[
菜粕吧
]
锁仓,晚上再看
无德天道必诛
01-16 14:55
01-16 14:55
59
1
[
PVC吧
]
注意可能会反弹,空单一直在减仓。
股友959kG959
01-16 13:36
01-16 14:55
104
2
[
沪银吧
]
又有什么利空了吗?下午跌那么快
千浔8
01-16 14:42
01-16 14:55
31
0
[
苯乙烯吧
]
做空,我就不信了
海纳百川0188
01-16 14:55
01-16 14:55
41
0
[
PTA吧
]
散户的力量是巨大的,慢慢就给你打下来了!
山边云
01-16 14:55
01-16 14:55
97
2
[
碳酸锂吧
]
轮到多头哭了,哈哈哈哈
YameteH
01-16 14:43
01-16 14:55
47
0
[
沪镍吧
]
看周日线。多单不妙的很。除非白银突破100。不然多单,短时间难。因为今天尾盘反弹
富可亨通de宁
01-16 14:55
01-16 14:55
217
3
[
碳酸锂吧
]
看空期权咋回事,期货跌停了后还长
靠又爆仓了
01-16 14:50
01-16 14:55
445
10
[
股指期货吧
]
1月16日,星期五。昨天看企稳反弹,今天看碎阳向上,注意,急拉须防诱多……!
股海狂龙1562
01-16 09:33
01-16 14:55
33
0
[
甲醇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1-16 14:55
01-16 14:55
2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加了两个
VIER
01-16 14:55
01-16 14:55
26
0
[
纯碱吧
]
反转失败,纯碱再次进入大空头行情。
LogicHll3926
01-16 14:55
01-16 14:55
76
1
[
工业硅吧
]
有色尸横遍野,追高的死的骨头都没了,和去年那波下跌一样,太凶残
瀚海天透
01-16 14:47
01-16 14:55
25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这次真的空军堵家门口了
守不败之地
01-16 14:55
01-16 14:55
23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跳水,玩意
韭菜黄小王子
01-16 14:55
01-16 14:55
29
0
[
玻璃吧
]
感觉突然又行了》好起来了〉又拉垮了》无限循环
财运富贵的夫
01-16 14:54
01-16 14:54
55
1
[
沪镍吧
]
cusheng,一万二刚解套又亏八千
多头稳如老苟
01-16 14:35
01-16 14:5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图~
lu77呢
01-16 14:54
01-16 14:54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科普小课堂!国投白银LOF场外限购,对于刚入门的投资者不太友好,同泰慧盈混合含银
娴淑典雅的赵
01-16 14:54
01-16 14:54
32
0
[
烧碱吧
]
2000是守不住的
沉默是金1338
01-16 14:54
01-16 14:54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陈韫中这仨产品我对比看了半天,成长启航像主力,睿杰像尖兵,百发大数据感觉是个用新
松间拾禄
01-16 14:44
01-16 14:54
31
0
[
甲醇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1-16 14:54
01-16 14:54
34
0
[
燃油吧
]
开始进货,晚上又是高开大涨
股友aH751875
01-16 14:54
01-16 14:54
408
13
[
PVC吧
]
下沿不做空
股友063Ie559
01-16 13:47
01-16 14:54
73
1
[
沪金吧
]
假回调式诱空,洗干净多散自会爆拉~
乡下来的韭菜
01-16 14:05
01-16 14:54
27
0
[
氧化铝吧
]
今晚上k点应该就出现了
股友8N62r375
01-16 14:54
01-16 14:54
23
0
[
燃油吧
]
幸好买的2701跌的少
做空捡钱
01-16 14:54
01-16 14:54
51
1
[
不锈钢吧
]
昨天放量大涨,今天放量下跌
股友26H7e277
01-16 14:40
01-16 14:54
40
0
[
沪银吧
]
悟空救命,这里有妖怪!
鉴定看多者
01-16 14:53
01-16 14:53
117
2
[
甲醇吧
]
为啥我感觉现在进去要被套呢!多空来回双杀
a多乾
01-16 13:38
01-16 14:53
35
0
[
沪银吧
]
晚上涨停开盘,空狗一个别想跑
做期货养家
01-16 14:53
01-16 14:53
41
0
[
菜粕吧
]
现在价格合到1.1元每斤,这么便宜,拿好就是
红河财经
01-16 14:53
01-16 14:53
116
2
[
棉花吧
]
棉花什么时候回到一万呢
股友066w801r
01-16 14:38
01-16 14:53
44
0
[
甲醇吧
]
现在这个位置和现货价基本没有基差了多空就都歇歇吧,不过强预期还在,目前算是底部。
牛金山的大掌
01-16 14:53
01-16 14:53
319
3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正宗的低吸成交单刚好还有一个图展示!
股友907M082i
01-16 12:29
01-16 14:53
74
3
[
PVC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期货这么跌沽权还跟死了一样??
一路向灬东北
01-16 14:07
01-16 14:53
42
1
[
碳酸锂吧
]
参考多晶硅的月线
雄关漫道678
01-16 11:54
01-16 14:53
68
1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多单止损有点蠢感觉
温的不能变冰
01-16 14:41
01-16 14:53
28
0
[
玻璃吧
]
做市商呢?不活跃下
就剩下韭菜根
01-16 14:53
01-16 14:5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发现
宠你脾气爱你
01-16 14:53
01-16 14:53
44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几次涨停也是这个尿性,开板放人然后收口继续封板套人
终极止损王
01-16 14:52
01-16 14:52
33
0
[
甲醇吧
]
不好下啊,多头坚挺
无敌亞瑟
01-16 14:52
01-16 14:52
33
0
[
橡胶吧
]
算了诱多,止损认栽
胖拿抓528
01-16 14:52
01-16 14:52
3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稀缺明天上100,月底130.年底200
自强花
01-16 14:52
01-16 14:52
99
1
[
菜油吧
]
8960还能不能下来
股友09T26t69
01-16 14:21
01-16 14:52
35
0
[
沪银吧
]
上期权了
让我想个合适
01-16 14:52
01-16 14:52
57
3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是涨得,多单不用卖,哪时下跌了就得卖了
股友369x0200
01-14 10:50
01-16 14:52
38
0
[
玻璃吧
]
晚上就杀回去了,别急
先知先生
01-16 14:52
01-16 14:52
44
0
[
对二甲苯吧
]
彻底转空了!
山边云
01-16 14:52
01-16 14:52
38
0
[
菜粕吧
]
感觉恶意打压菜粕价格
以梦为马97
01-16 14:52
01-16 14:52
7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被市场军训了,底部已经找到了4580,止盈位置一直不到目前兵哥还持有4592
速战速决_兵
01-15 22:17
01-16 14:52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飞了,一卖就涨
股友306e7P59
01-16 13:32
01-16 14:52
165
4
[
玉米吧
]
茶沏好,饵放下,就等鱼儿慢慢游来,,,,,悠哉,悠哉!
空军一號
01-16 11:40
01-16 14:52
182
2
[
沪锡吧
]
已经可以肯定跌停是不可能了,没银子助功,锡还是很强的,这要是打涨停,十几分钟的事
股友97T681R0
01-16 14:37
01-16 14:51
67
3
[
氧化铝吧
]
2750把我的空单全洗出来了,你可以跌了,马的B
空军一号1
01-16 14:16
01-16 14:51
31
0
[
氧化铝吧
]
多20手,持仓过周末
依锦依依
01-16 14:51
01-16 14:51
24
0
[
鸡蛋吧
]
多单
股友89K77a96
01-16 14:51
01-16 14:51
32
0
[
甲醇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1-16 14:51
01-16 14:51
34
0
[
焦煤吧
]
尾盘应该跳水
股友D951Y575
01-16 14:51
01-16 14:51
60
0
[
沪铅吧
]
对空头友好的品种…有N次开空的机会。一个前途渺茫的铅电池…所有共享电动车100%
轻松的王笑白
01-16 14:51
01-16 14:51
50
2
[
沪银吧
]
今天收盘前破2万
会买的是徒弟
01-16 14:31
01-16 14:51
96
0
[
甲醇吧
]
期货也亏了几千大洋,还好跑的早!!川子你害人不浅,老而不死是为贼!!!
挨揍小卤蛋
01-16 14:51
01-16 14:51
30
0
[
烧碱吧
]
家人们继续抗单才能大跌,,家人们,加油。
李木然
01-16 14:51
01-16 14:51
29
0
[
沪镍吧
]
爆仓了,他上来了
深谋远虑的夏
01-16 14:51
01-16 14:51
66
1
[
不锈钢吧
]
坚定做多,8手等着晚上竞价高开平仓
只做多不做空
01-16 14:39
01-16 14:51
46
0
[
铁矿石吧
]
我研究一下黑色系的图形,目前螺纹钢基本完成了顺序,铁矿还差一些,预计晚上还有一次
静静想起
01-16 14:51
01-16 14:51
31
0
[
鸡蛋吧
]
站上3100
苹果菠萝水蜜
01-16 14:51
01-16 14:5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操作实录:空单等4620差4个点,多单等4580-4585差10个点,完
兰博万的交易
01-16 14:51
01-16 14:51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跌破4600咯,我们空单开始起飞!大家可以落袋20个点,周五白盘波动不会太大
修金之路ZM01
01-16 14:50
01-16 14:50
31
0
[
碳酸锂吧
]
前两天的牛逼劲了!
YYDSSDYY
01-16 14:50
01-16 14:50
40
0
[
鸡蛋吧
]
今年几波低价,谁撑的住啊,老鸡都卖给直播带货小董了,摇身一变土鸡了。开过年,缺鸡
沉着冷静的付
01-16 14:50
01-16 14:50
38
0
[
纯碱吧
]
不是被碳酸锂拖累,你就涨停了,太强了
股友6a7l3106
01-16 14:50
01-16 14:50
79
2
[
玻璃吧
]
化工最牛逼大便票之一一买多就横盘在那里不动要么就下跌设个平价出,就急拉几十个点出
股友k1539202
01-16 14:39
01-16 14:50
98
1
[
碳酸锂吧
]
已赚两套房
万事大展的吕
01-16 14:35
01-16 14:50
39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争气点收21000下方,晚上在低开就破20000了啊,那不是很丝滑
股友q87n3539
01-16 14:50
01-16 14:50
37
0
[
烧碱吧
]
咋回事?05今天都增仓一万多开打新底
淡定的石佳玉
01-16 14:50
01-16 14:50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917
17918
17919
17920
17921
17922
17923
17924
17925
17926
17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