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3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白银期货价格会跟碳酸锂有关系?
股友201P81k1
01-16 13:02
01-16 14:24
40
0
[
PTA吧
]
5010止盈了
刻苦耐劳的阿
01-16 14:24
01-16 14:24
2658
4
[
菜油吧
]
热点 | 美生柴政策预期变动 菜油逆势走强
菜油资讯
01-16 11:16
01-16 14:24
46
2
[
A50期指吧
]
放心,等A收盘了他就会涨回来!
股友156m717W
01-16 14:06
01-16 14:24
38
0
[
PVC吧
]
不用怀疑,今天就是东证搞的鬼,不信晚点看龙虎榜,这货绝壁增仓上万空单
心态才是盈利
01-16 14:24
01-16 14:24
35
0
[
乙二醇吧
]
跟跌不跟涨
股友N5167037
01-16 14:24
01-16 14:24
30
0
[
烧碱吧
]
没底了
股友j2zkH6
01-16 14:23
01-16 14:23
29
0
[
玻璃吧
]
如再现拉尾盘,勿错过逃的机会,机会不多也!
提篮小卖
01-16 14:23
01-16 14:23
121
4
[
豆粕吧
]
2803的空,我认为最少这次要到2720以下,才有可能稍微反弹
牛辰辰1860
01-14 14:41
01-16 14:23
33
0
[
沪铜吧
]
沪铜还不如伦铜
齐王2025
01-16 14:23
01-16 14:23
121
4
[
玻璃吧
]
都在跌,不得不下来
富贵必胜
01-16 14:01
01-16 14:23
267
7
[
焦煤吧
]
1180多单咋办被套了
暴躁的果子
01-16 13:23
01-16 14:23
41
0
[
玉米吧
]
大势已去了吗?
高风亮节诸葛
01-16 14:23
01-16 14:23
28
0
[
沪镍吧
]
跌出血了,沽空的扔是没动,我干
一卖就涨一买
01-16 14:23
01-16 14:23
74
1
[
工业硅吧
]
好家伙,被碳酸锂带下去了,不过还能接受,跌的不是很多
永不能做多
01-16 14:19
01-16 14:23
35
0
[
沪铜吧
]
上不去啦
基民t503R166
01-16 14:23
01-16 14:23
30
0
[
氧化铝吧
]
这货不能碰,邪乎得很!
財狼BC待时而
01-16 14:23
01-16 14:23
139
0
[
沪铜吧
]
铜转势了吗
期货PTA316
01-16 14:23
01-16 14:23
38
0
[
纸浆吧
]
纸浆
cfcf热卷2026
01-16 14:22
01-16 14:22
40
0
[
沪铝吧
]
空单平的太早了啊,少赚好多
跑赢理财收益
01-16 14:22
01-16 14:22
32
0
[
豆粕吧
]
天天跌啊,没人要了吗
账户已注销
01-16 14:22
01-16 14:22
65
3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涨上天,工业硅原地踏步,哈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1-16 11:14
01-16 14:22
27
0
[
氧化铝吧
]
破玩意,每次都跳水,有什么搞头
股友7zt26715
01-16 14:22
01-16 14:22
63
1
[
生猪吧
]
杀年猪了,在座的各位都是年猪
Null0
01-15 17:50
01-16 14:22
83
1
[
棉花吧
]
不太懂,开了手空,看塔涨这么多的
饮茶忆往
01-16 14:03
01-16 14:22
84
1
[
烧碱吧
]
坚定看1550元,这东西成本很低的,而且有大厂常年套保,小散多就是来做贡献的,今
魅力道路
01-16 14:08
01-16 14:22
125
3
[
生猪吧
]
今天这个波动区间控制的真有水平,多空都没法下单
谋定慎动
01-16 10:51
01-16 14:22
27
0
[
碳酸锂吧
]
焦煤,多晶硅,下一个是谁?
大仙快逃
01-16 14:22
01-16 14:22
25
1
[
A50期指吧
]
难
不再割肉的程
01-16 13:59
01-16 14:2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布局的空单中午才到进场点位,15进场现价05,浮盈10点,今天的行情有点无聊
邓子杰
01-16 14:22
01-16 14:22
37
1
[
A50期指吧
]
爱在大寒,朱莉开始分批建仓
韭菜王子1009
01-16 13:57
01-16 14:22
33
0
[
焦煤吧
]
lc跌停了,今天黑色系反弹不上去了,提防晚上出现瀑布
我是俗人
01-16 14:21
01-16 14:21
30
0
[
菜粕吧
]
以后每天刷新低点
基民YEW6yx
01-16 14:21
01-16 14:21
43
2
[
A50期指吧
]
草!卖疯了!
富有满斗的吕
01-16 14:02
01-16 14:21
55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等南美的资金一到位,给家人们表演个地包天
dreaming_lee
01-16 14:21
01-16 14:21
100
1
[
甲醇吧
]
哈哈哈我还可以继续做快快快
招财腾达de卡
01-16 13:53
01-16 14:21
35
0
[
烧碱吧
]
海燕!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点吧!胜利不远!
盐城老王
01-16 14:21
01-16 14:21
38
0
[
沪铅吧
]
难得乾坤被套
檀01
01-16 14:21
01-16 14:21
43
0
[
纯碱吧
]
如果说空平拉升这波属诱多,那么尾盘应该会直线下去。
股友907M082i
01-16 14:21
01-16 14:21
5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周五!今天是周五!今天是周五!今天是周五!
戒急求稳
01-16 13:57
01-16 14:21
444
12
[
沪镍吧
]
昨晚146800追多30手,现在瑟瑟发抖
满了个多
01-16 07:47
01-16 14:21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从哪里看
股友82g5261i
01-16 14:21
01-16 14:21
49
0
[
碳酸锂吧
]
等着下周扩板进,不着急
股友hu293279
01-16 14:21
01-16 14:2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赞好不好今晚开一个高台跳水
不靠谱是什么
01-16 14:21
01-16 14:21
231
1
[
锰硅吧
]
五重驱动共振!AI+机器人引爆锰硅暴涨行情政策、成本、需求、AI机器人、资金技术
牛亿中路
01-16 12:36
01-16 14:21
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撤了,还是去大A了
基民ow2jEI
01-16 12:25
01-16 14:21
34
0
[
纯碱吧
]
减仓上行
股友70gy0038
01-16 14:21
01-16 14:21
24
0
[
豆粕吧
]
有肉了~
zyb100000
01-16 14:21
01-16 14:21
39
1
[
纯碱吧
]
拉高继续下套碗盘暴跌
童真还是
01-16 13:56
01-16 14:20
28
0
[
甲醇吧
]
2205加点多单已经画好线了,等待中
等着就好
01-16 14:20
01-16 14:20
30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晚上我想清楚了,全仓杀入,今天局势发展和预想的一模一样,后期将持续拉升。
股友rW8PBj
01-16 13:55
01-16 14:20
69
0
[
沪铝吧
]
26年铝期货24000以下的日子不多。花旗刚刚预测3400美元。上半年突破260
三益_我理解
01-16 14:20
01-16 14:20
43
0
[
碳酸锂吧
]
又又引诱一批多头进来,每天宰杀。
北特银
01-16 14:20
01-16 14:20
131
3
[
股指期货吧
]
泡沫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这次历史第三顶部暴跌熊市至少跌破2646点
知子1
01-15 14:11
01-16 14:2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回落多分批多节奏太稳了,笔笔得收米,周五早盘提示4593-98附近多,午睡起
金师姐Xau007
01-16 14:20
01-16 14:20
30
0
[
沪银吧
]
被碳酸锂跌停压着不然还是得
Wither
01-16 14:20
01-16 14: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4604止盈的
期海T神备号
01-16 14:20
01-16 14:20
25
0
[
碳酸锂吧
]
买了天齐赣锋这种股,你就卸软件把车门焊死就行了,不到150不卖,一股不卖,中间怎
股友g52G0162
01-16 14:20
01-16 14:2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进场,承压四小时布林带中轨压力4608-13空进场,目标看4592/8
金熙步步为盈
01-16 14:20
01-16 14:20
160
2
[
沪镍吧
]
我开空,就拉张婷;我开多,就跌到没裤衩。庄家,你是我的对手吗?
木榔头
01-16 13:20
01-16 14:20
37
0
[
碳酸锂吧
]
狠狠压住,下周跌一周每天都跌停
我是春和景明
01-16 14:20
01-16 14:20
29
0
[
豆油吧
]
不动了
期货练习生
01-16 14:19
01-16 14:19
32
0
[
烧碱吧
]
大胆开空,今晚1970
天选之子于归
01-16 14:19
01-16 14:1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你们机会了
做T必卖飞
01-16 14:19
01-16 14:19
31
0
[
氧化铝吧
]
又是黑色星期五
精辟的何秀娟
01-16 14:19
01-16 14:19
57
2
[
PVC吧
]
4800强支撑
人无横财不富
01-16 13:39
01-16 14:19
144
5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烧碱这类品种,就算要抄底,最多就是用期权去抄一抄玩玩,没真没必要用期
期友零零漆
01-16 13:10
01-16 14:19
538
3
[
沪铜吧
]
而英伟达目前已经修正了这一错误,将论文中的50万吨修改为200,000千克,即2
富可成金得邀
01-16 12:04
01-16 14:19
32
0
[
沪银吧
]
20500等你买期权赌一把
Maury161
01-16 14:19
01-16 14:19
33
0
[
沪银吧
]
这走势低点不断抬高,慢慢往上走,就说明不是顶还得接着破新高
制药厂
01-16 14:19
01-16 14:19
62
1
[
玻璃吧
]
这个就是仙人指路
不做韭菜都屈
01-16 14:06
01-16 14:19
38
0
[
NYMEX原油吧
]
一听下一次就不会打偏了,就吓着了。千万别出门了
股友Vi018832
01-16 14:19
01-16 14:19
28
0
[
沪银吧
]
升多必跌,继续追空!
魅力之鹰
01-16 14:19
01-16 14:19
85
1
[
沪铝吧
]
估计要A下去了
抄底摸顶专业
01-16 13:59
01-16 14:1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跳水折磨这群看多的
账户已注销
01-16 14:19
01-16 14:19
33
0
[
烧碱吧
]
大胆开空,晚上到1988
一天2个点胜
01-16 14:19
01-16 14:19
280
1
[
碳酸锂吧
]
汽车绝逼夕阳产业,2000年一年卖多少,现在一年卖多少。最多2028年销量就会断
股友80281e07
01-16 14:12
01-16 14:19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王小雨不是不卖白银吗?小丑
华财富自由
01-16 14:18
01-16 14:18
152
5
[
工业硅吧
]
刚刚做了6手多,不会等下把我埋了吧
永不能做多
01-16 11:42
01-16 14:18
38
0
[
烧碱吧
]
2008多上2手看看行情
股友70gy0038
01-16 14:18
01-16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923
17924
17925
17926
17927
17928
17929
17930
17931
17932
17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