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3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挺有意思,今天白银期货大跌,然后它停牌了,完美避过这波。
股友750082l9
01-22 04:07
01-22 07:02
91
1
[
生猪吧
]
又可以抄底了
财来财来财到
01-22 01:34
01-22 06:59
136
4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在欧盘时段走出过一波回调,从最高4888位置开始回落,回调最低触及483
股友079yY358
01-21 19:41
01-22 06:58
102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买白银都要加钱买
不要追高价
01-22 06:43
01-22 06:57
38
3
[
烧碱吧
]
的进来就跌,出去就涨
着得甩
01-21 21:39
01-22 06:57
151
3
[
COMEX黄金吧
]
小幅调整5000点肯定到
关注基本面分
01-22 01:45
01-22 06:57
179
2
[
沪金吧
]
国投瑞银。是怎么回事
A股的长期股
01-22 03:54
01-22 06:56
1737
1
[
原油吧
]
国际能源署上调石油需求增速预估强化多头情绪 国际油价延续回暖
原油资讯
01-21 21:25
01-22 06:55
164
6
[
COMEX黄金吧
]
涨的疯狂到时跌时照样血本无归
股友QaZrRM
01-22 06:05
01-22 06:54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回踩关键支撑,低多思路延续
樱樱谈金
01-22 06:53
01-22 06:53
68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美盘时段黄金如期回落下行,最低跌至4802位置,那么这波大跌行情的空单止盈是
股友079yY358
01-22 03:22
01-22 06:52
127
3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前面怎么凭运气止盈的多单,那么现在就凭着没有技术还回给市场。接下来的这波大跌
股友079yY358
01-22 03:48
01-22 06:52
38
0
[
焦煤吧
]
还是燃油好做
智慧之神奇大
01-22 06:51
01-22 06:51
40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大跌,开盘775,今天估计要破770
静安巴子老师
01-22 06:50
01-22 06:50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旷达科技合作伙伴
飞龙在天805
01-22 06:46
01-22 06:46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实力不是看多少连胜记录来定义,止盈是看对趋势的掌握来定义。阿牛哥说过黄金在美盘时
股友079yY358
01-22 06:46
01-22 06:46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还好嘛
稳健的牛逼
01-22 06:45
01-22 06:45
77
1
[
纯碱吧
]
尾盘67加多明天高开80见立帖为证
大连宗sian的
01-21 23:00
01-22 06:45
6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还会涨吗?
股友029833A0
01-22 06:43
01-22 06:44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是几点开盘
健康的小宝
01-22 06:43
01-22 06:43
350
0
[
黄金/美元吧
]
漂亮!
账户已注销
01-22 06:03
01-22 06:43
89
2
[
小型纳指吧
]
居然想割自己盟友的韭菜,这世上没真朋友
洒脱随性的何
01-22 04:27
01-22 06:43
40
0
[
COMEX黄金吧
]
取消也得涨化债
股友Mfttpq
01-22 06:41
01-22 06:41
5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吻住不慌,上波溢价68%的时候干进去的,连吃三个跌停,后面±4做T也回本了,这波预计计提2个跌停,溢价25%左右,再进去±4做T
八零后养基
01-22 06:34
01-22 06:41
38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银我们没有定价权,但是是可以停牌啊!股民赚点钱就打压
群总救我
01-22 05:32
01-22 06:41
2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为什么涨这么疯啊?
今日有酒当日
01-22 05:08
01-22 06:40
54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停牌了明天还能申购100吗
股友格子1
01-21 21:38
01-22 06:40
323
6
[
沪银吧
]
外盘真崩了,这下完犊子了
楚楚可怜的姚
01-22 04:05
01-22 06:40
5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玩的像幺姑一样
是大校噢
01-22 05:53
01-22 06:39
42
0
[
棉花吧
]
外盘近期新低了,上午得低开
满仓隔夜是条
01-22 06:38
01-22 06:38
90
1
[
COMEX黄金吧
]
人家一句话就做空的是无知的,人家布局还没到出货的高潮,不然美元降息加息走弱走强白
金天阳
01-22 06:31
01-22 06:36
55
0
[
沪银吧
]
利欧股份的小伙计们还好吗,千万不要当那个接盘侠呀,快过年了安心过年吧
又双叒叕叠
01-22 06:34
01-22 06:34
95
0
[
A50期指吧
]
最近看了好多帖子,铺天盖地的渲染权重股,券商要完蛋。这就好比说一栋房子,主人要拆
你一定要破一
01-22 06:33
01-22 06:33
62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感觉目前的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往事已随清风
01-22 05:24
01-22 06:33
29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创历史新高后震荡,是蓄势还是转折?昨日早盘,国际黄金与白银价格双双刷新历
红茶品股
01-20 06:55
01-22 06:30
8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阿美今晚红的可以呢,你也不能掉链子啊
有自信的绿心
01-21 23:21
01-22 06:29
118
2
[
氧化铝吧
]
我想说说白银,白银在8500以下的时候,是跟着大宗一个方向,或者说当时是它带着大
wzw1996
01-22 01:52
01-22 06:24
339
1
[
COMEX黄金吧
]
看吧…今天会有大跌,车上基友注意了。
天选的韭菜第
01-22 06:17
01-22 06:24
3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不放量依然看空,注意今天量能。
涅槃翻身
01-22 06:24
01-22 06:2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给欧洲加税了
从前慢啊1520
01-22 06:23
01-22 06:23
40
1
[
白银/美元吧
]
上来了,就不会跌了
我不行我得再
01-22 04:30
01-22 06:23
1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是工业必需品,而且严重短缺,被套也是暂时的,2026会继续冲新高。
跟我30年无败
01-22 05:07
01-22 06:23
1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全天停牌
股友1Vh37150
01-22 06:22
01-22 06:22
42
0
[
天然气吧
]
天豪能源今天稳了
堆金州鹤de丘
01-22 06:22
01-22 06:22
60
0
[
COMEX黄金吧
]
杀完多头啥空头,双杀
依韵G
01-22 06:22
01-22 06:22
96
2
[
黄金/美元吧
]
出现几次这样的走势,后市需要调整
乌龟与玉兔
01-22 05:53
01-22 06:22
39
0
[
沪银吧
]
看来要跌几天了
股友Q307p353
01-22 06:21
01-22 06:21
108
0
[
烧碱吧
]
03已经进入下跌趋势,关键点是2085元,只有突破关键点才能确认进入上涨趋势,现
李木然
01-22 06:20
01-22 06:20
42
1
[
天然气吧
]
下来,不允许疯牛
加仓抄底猛干
01-22 00:21
01-22 06:17
96
1
[
黄金/美元吧
]
该说的我都已经跟你们说了,还有没有不懂的地方?不懂的及时提出来,我说到你明白为止
账户已注销
01-21 19:28
01-22 06:17
262
4
[
沪银吧
]
立帖为证明天21000见
神之一手05
01-22 04:34
01-22 06:16
52
0
[
小型纳指吧
]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切尽在佛爷手掌心
自由小子
01-22 04:06
01-22 06:15
48
1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整天作妖??
股友386xO127
01-22 01:57
01-22 06:15
42
0
[
天然气吧
]
蓝天燃气涨涨吧
是土狗吖
01-22 06:15
01-22 06:15
36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化债!美国下的一手好棋!除非美国崩溃,但看看美国股市,可能吗?
睿智沉稳的栖
01-22 06:06
01-22 06:14
41
0
[
COMEX白银吧
]
小跌挺好
若山的茹珺
01-22 06:13
01-22 06:13
190
0
[
沪金吧
]
昨天提示在1100附近布局黄金空单,最高冲到1099附近,然后黄金就开始回调跳水
明月视角
01-22 06:12
01-22 06:12
84
1
[
COMEX白银吧
]
跌下去又上来
股友1SLuNP
01-22 05:52
01-22 06:11
34
0
[
COMEX黄金吧
]
5千2,3,才有真正调正
股友aSEvsD40
01-22 06:10
01-22 06:10
39
0
[
COMEX黄金吧
]
48911……好吉利哦
物是人非95
01-22 06:10
01-22 06:10
48
1
[
小型纳指吧
]
25000点强支撑、跌不下去
欣慰的哥昊祥
01-22 02:10
01-22 06:07
33
0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收益还是负的,咱也不明白是怎么看收益?
物竞天择A
01-22 06:06
01-22 06:0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回终于企稳了,明天加仓
盈明半生
01-22 06:06
01-22 06:06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懂子taco,黄金高位回落
薛定谔的白猫
01-22 06:04
01-22 06:04
49
0
[
COMEX黄金吧
]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只有指标是一窜冰冷的数据在哪里摆着等着心上人来发现它宠它
欢天喜地的蝴
01-22 06:03
01-22 06:03
58
1
[
COMEX黄金吧
]
别硬撑了
低估值一千
01-22 05:56
01-22 06:03
105
3
[
沪锡吧
]
散户不要碰沪锡,价格又贵,还容易亏钱,波动也大
彼岸朦胧雨
01-21 23:16
01-22 06:02
251
0
[
股指期货吧
]
1.21实盘
股指明灯
01-22 06:02
01-22 06:02
39
0
[
沪金吧
]
又快到一个整数关了,真是不可思议,涨不完了,各国央行继续干
股海中寻乐
01-22 06:02
01-22 06:02
96
2
[
沪银吧
]
外盘总算熄火了一点,内盘竟然都不暴跌一下
股友97T681R0
01-22 01:54
01-22 06:00
153
3
[
沪锡吧
]
这种做波段赚小钱太爽了,就一手一分钟几千块就进账了
亲和de史瑞克
01-21 23:51
01-22 06:00
39
0
[
NYMEX原油吧
]
早晨开盘要跳水,不信我们就拭目以待
股友750903ex
01-22 05:59
01-22 05:59
395
2
[
黄金/美元吧
]
36到50000刀爆仓一天后,再次100元冲翻身第一天,明天早上见,一天18小时
专心的欧阳菡
01-22 05:47
01-22 05:5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样都跌不下去的话,可以无买黄金ETF了
也许事与愿违
01-22 05:58
01-22 05:58
173
3
[
沪银吧
]
明天白银低开高走,立帖为证
HELLOSNP
01-22 04:29
01-22 05:58
39
0
[
COMEX黄金吧
]
真牛啊从低点拉起来90块了
直挂云帆济沧
01-22 05:57
01-22 05:57
60
0
[
COMEX白银吧
]
有一种感觉叫:回光返照内盘机构一直不跌,好机会啊!今天可以入场
东方财富888
01-22 05:57
01-22 05:57
211
3
[
沪镍吧
]
3次了,心态炸了,一晚就没有赚一次,每次都是赔
股友rPmJZE
01-21 23:17
01-22 05:57
132
1
[
COMEX白银吧
]
盘中一趺,满足了分岐方的愿望,考验了下方支撑,慢慢达成一致↗白银勿空,吃有白嬴!
金银财智
01-22 05:29
01-22 05:55
10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玩意弄不好会一夜就倾家荡产了。
富可满腹的孙
01-22 05:51
01-22 05:5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7
17388
17389
17390
17391
17392
17393
17394
17395
17396
17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