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COMEX白银吧
]
跌到80,做空做空!
七心剑
01-22 08:14
01-22 08:14
29
0
[
NYMEX铂金吧
]
跌起来真猛
齐心合力的高
01-22 08:14
01-22 08:14
35
0
[
COMEX黄金吧
]
倒车接人,适当加仓了
大宝八金
01-22 08:14
01-22 08:14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少四个跌停起步
股友9132Qk56
01-22 07:21
01-22 08:14
25
0
[
COMEX黄金吧
]
老登一句话说涨就涨说砸就砸
足智多谋的谷
01-22 08:14
01-22 08:14
607
5
[
沪金吧
]
挣400跑了,幸好V起来了。谢谢不杀之恩。
青青韭菜悠悠
01-22 02:19
01-22 08:13
2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昨天申购现在还看不到,不懂今天还可以申购吗?
涨涨金马红
01-22 08:01
01-22 08:13
3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做空,跟上川普节奏
处处是家
01-22 08:13
01-22 08:13
227
6
[
沪银吧
]
最多也就低开两三百点,空头在兴奋什么
我要做最棒的
01-22 07:50
01-22 08:13
73
1
[
棕榈油吧
]
牛市?
我是国泰的水
01-22 00:09
01-22 08:13
36
0
[
沪锡吧
]
今天单独当老大,拭目以待
纯真质朴的小
01-22 08:13
01-22 08:13
35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了
从善如流嫉恶
01-22 08:13
01-22 08:13
443
2
[
玻璃吧
]
1月21日,财政部发布关于推动解决政府采购异常低价问题的通知。通知具体如下:各中
股友299767Pq
01-22 00:43
01-22 08:13
95
2
[
甲醇吧
]
2213的多
等待时间的财
01-21 23:11
01-22 08:12
59
0
[
COMEX黄金吧
]
股神老特反手做空了吗
贯日长虹丨
01-22 08:09
01-22 08:12
3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不是要脚底抹油了
心态不好别玩
01-22 07:35
01-22 08:12
19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大家都别卖
宏图成章地姬
01-22 07:55
01-22 08:12
57
1
[
COMEX黄金吧
]
高位爆量滞涨是什么?告诉我。
南柯一梦迷蝴
01-22 08:03
01-22 08:12
2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一步到位跌倒4550
锦彩人声
01-22 08:11
01-22 08:11
97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夜斗争这么激烈?夜里发生了什么?
OIIIIIO
01-22 07:45
01-22 08:11
69
2
[
黄金/美元吧
]
预测是非常的准
乌龟与玉兔
01-22 08:05
01-22 08:1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了!停牌了!停牌了!啊啊啊啊……
喜气洋洋的哥
01-22 08:11
01-22 08:11
42
0
[
白银/美元吧
]
早上4831做了一下空,后来又想着做空比较危险,也跑早了,不知道又掉这么多下来
期海T神备号
01-22 08:11
01-22 08:11
35
0
[
COMEX白银吧
]
中午轮到我了,过个好年吧,2026年,我666
wu505327
01-22 08:11
01-22 08:1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头不仅会画K线图,也会炒黄金。
翡翠生财的伯
01-22 08:10
01-22 08:10
120
3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只有这个品种涨幅最多?麻烦大神解释一下!谢谢
量化融券韭菜
01-22 06:40
01-22 08:10
141
1
[
甲醇吧
]
寒潮来袭,全球天然气暴涨,甲醇飙升到了
马上成功的我
01-22 07:57
01-22 08:10
601
29
[
沪锡吧
]
我不相信锡还成了贵金属了!!!干它!
震荡王中王
01-21 15:03
01-22 08:10
70
1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涨了,跌一跌更健康,才会更好的上涨
三板宝继爸
01-22 08:07
01-22 08:09
120
1
[
甲醇吧
]
只要林肯号航母还在驶向中东,地缘政治风险就不会减弱,到时候只需一发就入魂,甲醇上
基民75O1U368
01-22 02:38
01-22 08:09
26
0
[
COMEX黄金吧
]
结束了
马上来财58
01-22 08:09
01-22 08:09
124
1
[
沪锡吧
]
特朗普取消欧州关税,因为关税拉升的逻辑已经没了,上次下破38万,这次看37万,就
神之一手05
01-22 07:52
01-22 08:09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跌了,估计有3个跌停板子了
纯K战神
01-22 08:09
01-22 08:09
63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会跌吗?
股友Ea833370
01-22 07:39
01-22 08:09
109
1
[
甲醇吧
]
无语死了,有钱为所欲为啊,他们能赔钱吗?违背市场经济发展逻辑的控盘,让他们毁灭吧
姜沐宸
01-22 07:57
01-22 08:09
127
4
[
COMEX黄金吧
]
20号我成功逃底黄金去干别的
笑傲茳湖
01-22 07:52
01-22 08:08
28
0
[
COMEX黄金吧
]
涨肯定涨的,大资本都入了
空山静默默
01-22 08:08
01-22 08:08
68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彻底废了,开盘又是直线下杀
快乐无忧之精
01-22 07:51
01-22 08:08
88
2
[
沪镍吧
]
继续持有10手空单,今晚破了14就先清了,不破就拿着
冲脸小火枪
01-21 23:35
01-22 08:08
42
0
[
沪铜吧
]
好硬啊,银低开600点,你还要高开
爱宝宝巴士
01-22 08:08
01-22 08:08
4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加
韭0后操盘手
01-22 08:04
01-22 08:07
79
2
[
沪银吧
]
刚进多就这样?
侩刀斩乱麻
01-22 08:02
01-22 08:0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就说你跌多少合适,T+D也是跌,完了兄弟们昨天我卖在了最高点
顺势借力拨千
01-22 08:07
01-22 08:07
2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白银跌了,不开盘正好,希望今天涨一点对冲
基民qjZoAL
01-22 07:51
01-22 08:0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快点给我起来
股友03300K5x
01-22 08:07
01-22 08:07
32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晚上没睡好,做了个梦,吃了四个跌停板,唉
本金五百勇闯
01-22 07:18
01-22 08:07
1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昨天跑了一半
股友3317fG98
01-22 04:55
01-22 08:07
213
5
[
鸡蛋吧
]
这个要干到2800吗?
股友33I5Hw71
01-20 14:57
01-22 08:07
24
0
[
COMEX黄金吧
]
要大调了吗
期行悟道
01-22 08:06
01-22 08:06
40
0
[
沪金吧
]
真是怕啥来啥,我邦邦两拳
实行T加1
01-22 08:06
01-22 08:06
68
2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昨天最高点买的黄金
谨慎的马楠莉
01-22 07:55
01-22 08:05
40
0
[
棕榈油吧
]
最后的泡沫
喜娃实盘
01-22 08:05
01-22 08:05
34
0
[
COMEX黄金吧
]
特在控制黄金
跌了你能咋样
01-22 08:05
01-22 08:05
139
0
[
期货吧
]
孤雨(01.2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22 08:05
01-22 08:05
43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好今天看着走势怪怪的减仓70%,剩下30%在里面要吐我5%左右的收益,愿赌服输
安稳也逍遥
01-22 04:48
01-22 08:05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司投诉电话4008806868
股友587130Yz
01-22 08:05
01-22 08:05
540
10
[
欧线集运吧
]
还有喊指数1700的贰弊吗?出来走两步!!
上海张悦老师
01-19 15:26
01-22 08:05
181
6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黄金,就是往日房地产。
一鸣惊人地火
01-22 07:30
01-22 08:04
4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香山红叶资产
01-22 08:04
01-22 08:04
31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的机会来了
打工仔问道
01-22 08:03
01-22 08:03
187
3
[
烧碱吧
]
可以抄底了吗
神启主道
01-22 00:07
01-22 08:03
30
0
[
COMEX黄金吧
]
适当减仓回调差不多在加
股友8638l7R6
01-22 08:03
01-22 08:03
25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刚从岩山放出来,亏了百分之二十五,又要被关至少又要亏个百分之二十五,我真是不适
股友x0333a26
01-22 07:37
01-22 08:03
241
4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大家不用担心跌停,停牌一天!
基民8761W07U
01-22 07:33
01-22 08:02
143
0
[
沪锡吧
]
多狗拿命来,今天不到38我,晚上必到37
神之一手05
01-22 08:02
01-22 08:02
104
1
[
沪铜吧
]
感觉今天金银回调时溢出的游资会跑来炒铜。铜要大涨的节奏。
往事已随清风
01-22 08:00
01-22 08:0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吧这些评论怎么感觉都跟没吃药似的
严禁低卖再高
01-22 08:02
01-22 08:02
7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严重低估,合理价应150美元了
财多财168
01-22 05:19
01-22 08:02
30
0
[
COMEX黄金吧
]
飞流直下3千里,疑是银河落九天
八飞特2025
01-22 08:02
01-22 08:02
41
0
[
白银/美元吧
]
顺势而为,之前多是趋势,不要做空,现在空是趋势了,不要跟空作对
股友a7G59518
01-22 08:01
01-22 08:01
30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
婀娜多姿的潘
01-22 08:01
01-22 08:01
25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建仓,跌停挂两层仓,老同志门开始动手了
银龙保佑
01-22 03:52
01-22 08:01
28
0
[
白银/美元吧
]
稳不住了
盈轩大道
01-22 08:01
01-22 08:01
51
1
[
COMEX黄金吧
]
11点30分开始跳水
A股变盘前哨
01-21 23:34
01-22 08:01
31
0
[
天然气吧
]
利好相关设备。
股市有未来
01-22 08:01
01-22 08:01
67
0
[
天然气吧
]
洲际油气,有油有气,有近80亿桶油,有1800亿方天然气,还有相当于整个中国储量
Bobzeng2022
01-22 08:01
01-22 08:01
26
0
[
白银/美元吧
]
积极做空!
杰克大魔王13
01-22 08:00
01-22 08:00
31
0
[
COMEX黄金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机会
股友5N785V65
01-22 08:00
01-22 08:0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车门焊死不给下车?
火山野
01-22 08:00
01-22 08:00
32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还没入场,9点准时拉
市场趋势买入
01-22 08:00
01-22 08:00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6
17387
17388
17389
17390
17391
17392
17393
17394
17395
173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