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2
[
碳酸锂吧
]
矿产资源卡住了实体经济的脖子,要有大动作了
草原一线红
01-22 01:06
01-22 07:2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梦啊
股友KSuY58
01-22 07:25
01-22 07:25
2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外100还能申购的
好奇的李怡萱
01-22 07:14
01-22 07:25
42
0
[
COMEX黄金吧
]
快抄底,黄金要上5000
耗唧唧
01-22 07:25
01-22 07:25
90
1
[
纯碱吧
]
感觉像要跌
小侏Pessi
01-22 07:12
01-22 07:25
330
6
[
苹果吧
]
已经反手开多了。冷库的苹果。是吃一天少一天,好果本来就不多。初春之前。一定会回到
大饼十年选手
01-21 11:15
01-22 07:23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到顶了
股友G019351E
01-22 07:23
01-22 07:23
52
0
[
A50期指吧
]
下跌趋势中,看前低支撑力度了。
三板斧Tim
01-22 07:23
01-22 07:23
203
3
[
黄金/美元吧
]
盘前跳空高开挂涨
老龙女股红
01-22 06:52
01-22 07:2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回调就放心了,一直疯涨涨不持久,一直小涨才会慢慢涨
那女人真带劲
01-22 07:23
01-22 07:23
366
5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还真是老鼠仓啊,包跌的。
紫蝶幽谷yan
01-21 21:37
01-22 07:22
2156
1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刚刚满仓黄金股票,明天比比谁跑得快
研究生闯大A
01-22 04:11
01-22 07:22
85
1
[
玻璃吧
]
玻璃,只要做多就被套,因为大趋势向下
期货之光
01-22 06:41
01-22 07:22
85
2
[
COMEX白银吧
]
这家伙就不休息吗
股友i9D06063
01-22 07:14
01-22 07:22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到头了
股友e1891715
01-22 07:22
01-22 07:22
231
0
[
沪金吧
]
不论多空,严格止损,不要怕亏损,你能接受亏损,才有机会盈利,方向对了,顺势移动调
股友22Y5910t
01-22 07:22
01-22 07:22
205
0
[
沪金吧
]
黄力晨:格陵兰岛风波引发关税战 避险买盘推动黄金上涨
黄力晨
01-22 07:21
01-22 07:21
53
1
[
COMEX黄金吧
]
有回调,也正常
张大小姐
01-22 07:17
01-22 07:21
50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好机会
市场趋势买入
01-22 07:20
01-22 07:20
27
0
[
沪银吧
]
9点开盘抄底啊
o散户中的霸
01-22 07:20
01-22 07:20
90
1
[
苯乙烯吧
]
仙人指路,空头完了
股友D3325c65
01-21 23:53
01-22 07:20
76
1
[
铁矿石吧
]
60日线775肯定要去看看能不能破,第一次打到778,就是在试盘!结果第二天,没
别怕只是技术
01-22 03:21
01-22 07:20
153
2
[
碳酸锂吧
]
六氟磷酸锂之前涨的时候,说的比碳酸锂还紧缺,为什么现在天天下跌啊,需求这么好
股友5tSyXm
01-21 23:14
01-22 07:19
44
0
[
天然气吧
]
洲际油气今天一字板或者厂字板涨停不为过啊
股友yF789129
01-22 07:19
01-22 07:19
30
0
[
菜粕吧
]
今天继续反弹,把空头踩在脚下来回蹂躏,
haiqing1976
01-22 07:19
01-22 07:19
31
0
[
A50期指吧
]
大A牛市初期,胆子大点大兄弟
chold
01-22 07:19
01-22 07:19
167
1
[
菜粕吧
]
全国性的超强寒流冰冻,菜籽大减产无法避免,质量也下降!
haiqing1976
01-22 07:12
01-22 07:17
229
1
[
纯碱吧
]
尾盘夜袭
小隐陵藪
01-21 17:04
01-22 07:17
33
0
[
白银/美元吧
]
昨晚那些多单看94.95的,杠杆高都被洗没了吧,今天看在91~93震荡
股友22569wm9
01-22 07:17
01-22 07:17
714
50
[
COMEX黄金吧
]
3920多单10手走起,我就不信挣不到钱!
勤奋的杏哥
10-28 18:50
01-22 07:17
30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冲啊
远离车房婚
01-22 07:16
01-22 07:16
331
7
[
碳酸锂吧
]
储能好比大号锂电池,哪个二批大厂用电池做主要电源?当然配一点以防大规模长时间停电
dreaming_lee
01-21 23:47
01-22 07:16
7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跳水了
龙头先手
01-22 07:14
01-22 07:16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长远看白银趋势向上的,大不了拿长线,只是现在溢价高,外盘又不会不涨,怕什么呢
股友701a116f
01-22 07:16
01-22 07:16
59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们天天空,都尼喵的新高又高
股友7x1N1035
01-22 07:12
01-22 07:16
62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星期5开盘还会猛涨不信可以看。
淡W定
01-22 00:37
01-22 07:15
89
3
[
小型纳指吧
]
还得是纳斯达克!yyds
不吃香椿
01-21 23:43
01-22 07:15
39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能告诉我,这样要跌停到哪个位置?跌停几天?
股友8P5387R7
01-22 03:40
01-22 07:14
34
0
[
COMEX黄金吧
]
我知道要跌了,给个机会,让我今天先跑
股友25N0K026
01-22 07:14
01-22 07:14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就疯狂拉,开盘就是劲砸,哈哈哈
O_sole_mio
01-22 04:25
01-22 07:14
130
0
[
碳酸锂吧
]
一晚上全是消息,特朗普取消对欧洲八国关税,大力发展核电,不会用使用武力占据格陵兰
股友f8173800
01-22 07:14
01-22 07:14
59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经理这么不会操盘么?溢价率高完全是因为你这个盘子支撑不住那么多的流通性,直接限额
沙琪犸
01-22 01:47
01-22 07:1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上涨,随便捡钱
李李李李李先
01-22 07:13
01-22 07:13
57
0
[
烧碱吧
]
要不是氧化铝纯碱玻璃拉了一下救了你,不然你直接就去1900了,白天老老实实下来别
遛鸟人马拉卡
01-22 07:13
01-22 07:13
119
4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收盘前还得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01-22 04:19
01-22 07:13
3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不像慢牛。
活泼的华冰彤
01-22 04:13
01-22 07:12
90
0
[
菜油吧
]
在中国对加拿大征收反倾销关税后,中国恢复了对澳大利亚油菜籽的采购,中粮集团近几个
今年盈利超去
01-22 07:12
01-22 07:12
127
3
[
沪铜吧
]
磨期权呢,只要慢慢阴跌期权掉得老猛了,又不会大跌给散户解套,阴跌做空期权的就涨不
小韭菜真可爱
01-22 00:24
01-22 07:11
8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该跌了,特朗普宣布就格陵兰岛达成初步协议。
聪明的寒叶铃
01-22 07:11
01-22 07:11
59
1
[
沪金吧
]
拉起来,拉起来,到1200
股友3Ct38022
01-22 02:26
01-22 07:11
67
1
[
沪铜吧
]
黑色星期四来了小心了多头
简单l
01-22 00:28
01-22 07:11
40
0
[
COMEX黄金吧
]
完啦咋白天就开始跌了
股友029833A0
01-22 07:11
01-22 07:1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上4900
坚定的柳泽哈
01-22 07:11
01-22 07:11
248
4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卖了是对的,可以安心睡觉啦
逢凶化吉88
01-22 01:31
01-22 07:11
590
2
[
沪银吧
]
哈哈,伦敦和纽约有一个是假盘,走势都不同步了
细嗅蔷薇8700
01-22 05:59
01-22 07:10
185
3
[
沪银吧
]
白银啥时候跳水啊天天震荡没啥意思。
往事已随清风
01-22 05:40
01-22 07:10
82
0
[
永安期货吧
]
你们真的是能瞎白话,每天这点成交量会吸引柚子和小散,里面是谁不言而喻,破发这么长
毒菱老中医
01-22 07:09
01-22 07:09
67
1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开盘
股友ZBvqHe
01-22 07:05
01-22 07:09
41
0
[
沪银吧
]
感觉今天要破22000了
股友7n28E119
01-22 07:08
01-22 07:08
77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有资金进场了,标准的底部十字星!
生意满腹de长
01-22 05:24
01-22 07:08
38
0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黄金炒家共同一致想法不到5000绝对不撒手,继续超级杠杆高歌猛进疯狂做多黄
金银的郑玮
01-22 07:08
01-22 07:08
32
0
[
COMEX黄金吧
]
超过5000指日可待
看好你的账户
01-22 07:08
01-22 07:08
39
0
[
沪银吧
]
完了,芭比Q了
股友669775H5
01-22 07:07
01-22 07:07
490
1
[
黄金/美元吧
]
真难等!最近行情都是这个样,空单就算顺势都被多头打压,好在没有放弃
北辰33893019
01-22 00:56
01-22 07:07
48
2
[
PVC吧
]
一一一一我个人观点:持有高位空单的你拿好的空单就行了
我只是个小期
01-21 16:57
01-22 07:07
143
4
[
螺纹钢吧
]
3120,3130,3140,3150,3170,3180,3195都变成压力位
涅槃翻身
01-20 21:44
01-22 07:06
43
0
[
碳酸锂吧
]
电车销售急剧下降,锂马上开始暴力跌停,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
01-22 07:05
01-22 07:05
38
0
[
沪银吧
]
投机炒作的白银
多文通
01-22 07:05
01-22 07:05
41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刚进来就被埋
双花红棍9898
01-22 04:31
01-22 07:04
237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金还会涨吗?
股友029833A0
01-22 06:44
01-22 07:04
40
1
[
COMEX黄金吧
]
5000点
股友8zjTjh
01-22 06:16
01-22 07:04
663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挺有意思,今天白银期货大跌,然后它停牌了,完美避过这波。
股友750082l9
01-22 04:07
01-22 07:02
91
1
[
生猪吧
]
又可以抄底了
财来财来财到
01-22 01:34
01-22 06:59
136
4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在欧盘时段走出过一波回调,从最高4888位置开始回落,回调最低触及483
股友079yY358
01-21 19:41
01-22 06:58
102
1
[
COMEX白银吧
]
现在买白银都要加钱买
不要追高价
01-22 06:43
01-22 06:57
38
3
[
烧碱吧
]
的进来就跌,出去就涨
着得甩
01-21 21:39
01-22 06:57
151
3
[
COMEX黄金吧
]
小幅调整5000点肯定到
关注基本面分
01-22 01:45
01-22 06:57
179
2
[
沪金吧
]
国投瑞银。是怎么回事
A股的长期股
01-22 03:54
01-22 06:56
1737
1
[
原油吧
]
国际能源署上调石油需求增速预估强化多头情绪 国际油价延续回暖
原油资讯
01-21 21:25
01-22 06:55
164
6
[
COMEX黄金吧
]
涨的疯狂到时跌时照样血本无归
股友QaZrRM
01-22 06:05
01-22 06:54
共有帖子数
165695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90
17391
17392
17393
17394
17395
17396
17397
17398
17399
174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