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4900没碰到,欧洲佬没在美机构开门前拉到位被砸死了,k线大趋势还是准确
拉萨北京中路
01-22 02:22
01-22 02:22
64
0
[
沪铝吧
]
晚上的价格强势因为昨天增仓1万手多头,那波大资金没走在托盘,而空头没有资金强行打
管住手不做模
01-22 02:19
01-22 02:19
5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和美股联动还是很高的,港股的很多权重股同时在美股上市,当然港股只跟跌
执行厉
01-22 01:44
01-22 02:18
89
0
[
国际铜吧
]
年年小亏,出租农村别墅
只亏一个点1
01-22 02:17
01-22 02:17
110
5
[
氧化铝吧
]
化工跌,它跟,金属跌,它也跟,真是服了
空军一号GLC2
01-21 22:54
01-22 02:17
46
1
[
COMEX黄金吧
]
分时有点高处背离的意思要么接着加速感掉一切背离要么放慢速度修复个人看后者居大
欢天喜地的蝴
01-21 15:45
01-22 02:17
71
0
[
沪金吧
]
晚上大跌
股友2513153q
01-22 02:15
01-22 02:15
77
1
[
白银/美元吧
]
董王最新言论导致下跌,加上美元涨
一只小西瓜
01-21 23:28
01-22 02:13
52
0
[
沪银吧
]
多空通搞,一晚搞三万
时空相对
01-22 02:12
01-22 02:12
48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
富有有余地老
01-22 02:12
01-22 02:1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绿
洒脱随性的何
01-22 02:10
01-22 02:10
170
5
[
综合镍03吧
]
8.30内沟上班,给我砸
大道至简6668
01-21 19:55
01-22 02:09
74
2
[
A50期指吧
]
纳指跳水你也跳,以后干脆美股一体化好了,搞什么金融强国
股友866Y5
01-22 01:03
01-22 02:09
163
1
[
沪银吧
]
内盘真是脸都不要
基民77Z6Z911
01-22 02:00
01-22 02:08
71
1
[
COMEX黄金吧
]
照着我说的需要降速调分时背离来了吧人有国界指标是无国界的
欢天喜地的蝴
01-22 01:58
01-22 02:08
514
3
[
COMEX黄金吧
]
14年满仓茅台100万,21年疫情果才离开,22年断梭哈黄金。一路走来,恍如隔世
台北炒家
01-22 01:07
01-22 02:07
45
1
[
沪银吧
]
沪银果然拉升了,提前布局多单,多头趋势,就是时间问题
David999
01-22 01:16
01-22 02:05
88
1
[
沪银吧
]
内盘强于外盘,看来还得向北进军
小鲜肉夹馍馍
01-22 01:59
01-22 02:0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策略回顾:此前公开提示的4800附近多单,当前已触及4823一线。机会来
楚凡的博弈之
01-22 02:01
01-22 02:01
47
1
[
A50期指吧
]
大写的A
请泥泞
01-22 01:51
01-22 01:59
66
0
[
沪银吧
]
5000点利润,今天想平仓了
我赚够三千万
01-22 01:58
01-22 01:58
49
0
[
沪镍吧
]
144000上不去,138000昨天也下不去
南方猫王
01-22 01:58
01-22 01:58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休息的可以4805附近接个多单止损4790这里。
jin22978
01-22 01:45
01-22 01:56
49
0
[
沪银吧
]
明天收盘暴跌
浪迹天涯的油
01-22 01:55
01-22 01:55
373
0
[
苯乙烯吧
]
不要怪泰迪,泰迪尽力了 顶住这么大压力 不过2月份开启暴跌
禅师一休
01-22 01:52
01-22 01:52
15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部长也好,我正好买进去,这个岛对特太重要对面不同意收购,可能要用武力核心结论
宁可错过也不
01-22 00:42
01-22 01:52
320
1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不是库存历史新高吗?跌了一下不继续跌了?
路太远呀
01-21 18:58
01-22 01:51
93
2
[
苯乙烯吧
]
什么泰迪这几家越来越不行了,跟着后面都是亏损
期期事成
01-21 22:28
01-22 01:51
31
0
[
A50期指吧
]
冲动是魔鬼
abc670038
01-22 01:50
01-22 01:50
40
0
[
沪银吧
]
马上涨了
不愛黃金愛白
01-22 01:50
01-22 01:50
43
0
[
原油吧
]
今年会涨到600?
敬畏永远正确
01-22 01:50
01-22 01:50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就停牌,反正我2.4的本,跌的多我就加多
股友1E635k90
01-22 01:49
01-22 01:49
1192
15
[
白银/美元吧
]
央视报道全球白银总市值超过五万亿美元,可是全球历史上已经开采的白银总量也就一百六
河北恒哥
01-16 06:32
01-22 01:48
203
1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谈格陵兰谈格陵兰岛特朗普表示,除了美国,没有哪个国家有能力确保格陵兰岛的安
ideaswirl
01-22 00:09
01-22 01:47
558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复牌跌停!!!!连续5个一字地板!!!!恭喜车上的家人们!!!!
上海张悦老师
01-21 20:17
01-22 01:47
223
3
[
沪金吧
]
近期这么多动作,最终目的就是巩固美元的地位。美元在全球地位不变或者加强,你
xwser
01-22 01:03
01-22 01:47
728
3
[
COMEX白银吧
]
熟悉的味道,停牌,期货大跌。次日开盘一字板,参考海格利欧,祈祷期货不要跌。
基金操作笔记
01-21 23:46
01-22 01:47
39
0
[
沪银吧
]
保证金不够玩。去玩股票也是一样。跟着趋势走。稳稳的收益
活着才是
01-22 01:46
01-22 01:46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看技术面,怎么说呢!大黄这个盘面,市场已经特别过热!为什么会很多人会说未见顶
葛楠WTFYMM
01-22 00:28
01-22 01:46
35
0
[
沪银吧
]
$沪银2606(SHFE|ag2606)$
机灵的祝佳玉
01-22 01:46
01-22 01:46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继续,继续跌
给我一杯快乐
01-22 01:45
01-22 01:45
69
1
[
COMEX黄金吧
]
打板黄金股,吓得睡不着觉
开源票两天不
01-22 01:44
01-22 01:45
41
2
[
小型纳指吧
]
典型的诱空
欣慰的哥昊祥
01-22 01:25
01-22 01:45
57
1
[
沪银吧
]
汪汪队控盘太严重了,外盘跌那么多,内盘硬是没跌多少!
PXF飞哥
01-22 01:22
01-22 01:44
4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赶紧5500补缺口,烦死了
小易买股票
01-22 00:41
01-22 01:44
54
0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暴跌 房地产凉凉了 玻璃看900
禅师一休
01-22 01:44
01-22 01:44
50
0
[
沪铜吧
]
黑色星期四!
股友75238u3f
01-22 01:44
01-22 01:44
34
0
[
COMEX白银吧
]
打板黄金股,吓得睡不着了
开源票两天不
01-22 01:43
01-22 01:43
108
1
[
沪铜吧
]
诱空的节奏,继续加多一手
股友123E90t5
01-22 00:40
01-22 01:43
197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是根据什么来定涨跌的
只做龙头9133
01-21 20:57
01-22 01:43
35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开始了
古灵精怪的赵
01-22 01:43
01-22 01:43
39
0
[
A50期指吧
]
的玩意
尘封年代
01-22 01:42
01-22 01:42
46
0
[
沪银吧
]
真恶心的内盘
迷途的农民工
01-22 01:42
01-22 01:42
63
2
[
沪银吧
]
贵金属,有色,最弱的就是白银,今下午被一些春人吓得没敢留空,反弹点就没脑子了。还
佰仟翻
01-21 21:09
01-22 01:42
43
0
[
A50期指吧
]
用角尺画的都没这个标准
大吉大展地游
01-22 01:42
01-22 01:42
1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整天停牌吗?
靓妹股士
01-22 01:16
01-22 01:41
12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大涨
健康的小宝
01-22 00:18
01-22 01:41
359
0
[
苯乙烯吧
]
今天下午苯乙烯所有的利好都出完了 今晚国泰顶住了压力
禅师一休
01-22 01:41
01-22 01:41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人跳完就上去了,他就疴这了
牢a原神家庭
01-22 01:41
01-22 01:41
45
0
[
菜粕吧
]
唉前面抄底亏20个点,这波2227抄底也拿不住
Jackie10000
01-22 01:40
01-22 01:40
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依旧
冬蜜11
01-22 01:39
01-22 01:39
98
2
[
沪银吧
]
沪银保持低吸,肯定能拉起来,毕竟多头强势
David999
01-22 01:37
01-22 01:39
106
1
[
COMEX白银吧
]
不要和趋势为敌
淡定的任京城
01-21 21:43
01-22 01:39
55
0
[
白银/日元吧
]
这玩意咋玩
宇晨心态好
01-22 01:39
01-22 01:39
7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白捡20元,这比要饭强,感谢家人们
米亿熙
01-22 01:32
01-22 01:39
1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66,溢价50了,买100得150,什么时候把场外停了
股友8229CO68
01-21 23:55
01-22 01:38
52
1
[
铁矿石吧
]
黄铁矿居然能用来制造黄金继钻石之后,黄金也要被砍成白菜价了
只空不夕夕
01-21 19:54
01-22 01:38
53
0
[
小型纳指吧
]
总统达人弄不起美股了
洒脱随性的何
01-22 01:37
01-22 01:37
42
0
[
沪银吧
]
到底怎样才能赢
Weilp
01-22 01:36
01-22 01:36
53
0
[
沪银吧
]
内盘真硬,都不跳水
子夜Lydia
01-22 01:36
01-22 01:36
69
1
[
沪银吧
]
玛德来回收割亏惨了
公正的司马莉
01-22 01:35
01-22 01:36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谁拉这了
牢a原神家庭
01-22 01:36
01-22 01:36
47
0
[
沪银吧
]
空他
财来财来财到
01-22 01:36
01-22 01:36
37
0
[
沪金吧
]
其实美国可以以租借形式控制格陵兰岛。
xwser
01-22 01:36
01-22 01:36
152
4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带你们抄底就是抄底,睡前一人一句威叔牛逼!五连胜!
威叔WeiShu95
01-22 00:12
01-22 01:36
33
0
[
A50期指吧
]
丢人现眼
有自信的绿心
01-22 01:35
01-22 01:35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纯垃圾桶
华联不赚钱不
01-22 01:35
01-22 01:35
47
0
[
红枣吧
]
加仓加仓
财来财来财到
01-22 01:35
01-22 01:35
52
0
[
沪金吧
]
上午杀空,晚上杀多
股友3Ct38022
01-22 01:35
01-22 01:35
67
0
[
沪银吧
]
为何列表里不显示行权价37500的期权合约了?
恒信72
01-22 01:35
01-22 01:35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9
17390
17391
17392
17393
17394
17395
17396
17397
17398
173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