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风险来啦凶相毕露。
K线易K线
01-22 03:48
01-22 04:02
288
5
[
沪铝吧
]
铜都下跌了,你还不跌
股友8687r31K
01-22 00:24
01-22 04:02
35
0
[
小型纳指吧
]
666
湘西炒家996
01-22 04:01
01-22 04:01
98
1
[
黄金/美元吧
]
最低触及4802位置!
云开雾散dfyg
01-22 01:49
01-22 03:59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多空大战真刺激,为了筹码也是玩了一晚上
股友6903Y3p2
01-22 03:58
01-22 03:58
46
0
[
白糖吧
]
就这种基本面,不再跌个几百块怎么可能止跌
指幻杀
01-22 03:57
01-22 03:57
495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5万,明天加10万,后天加15万
娴淑典雅的砚
01-20 18:42
01-22 03:57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样,这是一种魄力
娴淑典雅的砚
01-22 03:57
01-22 03:57
46
0
[
COMEX黄金吧
]
完蛋了,达成协议了
常胜将军做复
01-22 03:55
01-22 03:55
4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叫你们放空放了没有
深谋远虑的温
01-22 03:54
01-22 03:54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怎么卖?
牛欢喜的老相
01-22 03:52
01-22 03:54
47
0
[
沪银吧
]
国投瑞银是怎么回事?
A股的长期股
01-22 03:53
01-22 03:53
67
1
[
COMEX白银吧
]
操,收割了
智者看盘
01-22 03:42
01-22 03:53
91
1
[
NYMEX原油吧
]
又来跳水?
务实de公子羽
01-22 03:02
01-22 03:53
40
0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了
富贵多谋de怜
01-22 03:37
01-22 03:51
162
2
[
沪银吧
]
外盘终于不演了,昨天尾盘就想留空。今晚也是,但是不放心空平了
佰仟翻
01-22 03:35
01-22 03:51
35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涨黄金跌,美股跌黄金涨跷跷板效应已经形成
无碍i
01-22 03:51
01-22 03:5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一猜就是不给我上车机会,白天又回去了
心跳回忆527
01-22 03:49
01-22 03:49
12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头了嘛!10年了,是时候了!!!!!不信走着瞧!!!!
czp1973
01-22 02:05
01-22 03:49
40
1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跟你一涨
n40811383044
01-22 03:39
01-22 03:49
130
2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只买老美
01-22 03:32
01-22 03:48
60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死完了就是多杀多,加油继续
券商小卒子
01-22 03:38
01-22 03:48
29
0
[
COMEX黄金吧
]
绝对在炒美股和黄金
股友E19336e9
01-22 03:48
01-22 03:48
92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的剧本是大涨后、迅速下跌来进行诱空、空头以为大获全胜、多头反手逼空
欣慰的哥昊祥
01-22 01:20
01-22 03:47
34
0
[
COMEX白银吧
]
还有人买!!??
智者看盘
01-22 03:47
01-22 03:47
34
0
[
COMEX白银吧
]
小特一句话的事
咸鱼翻身66
01-22 03:47
01-22 03:47
38
0
[
COMEX黄金吧
]
我刚加了黄金,黄毛你是真会炒作啊
牧原不到120
01-22 03:47
01-22 03:47
383
7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暴涨,原油没有理由不涨!国际资本不是吃素的。仍然坚持高看70美元一桶!!!
金刚颂
01-21 23:16
01-22 03:46
49
0
[
COMEX黄金吧
]
爆跌模式开始
股友39B5229l
01-22 03:46
01-22 03:46
45
1
[
A50期指吧
]
我擦这造型
身经百战999
01-22 03:24
01-22 03:45
184
3
[
COMEX黄金吧
]
去美元化道路还长,黄金保质抗通涨,货币天然就是黄金
股友20hP3101
01-22 03:13
01-22 03:45
41
0
[
COMEX黄金吧
]
绝对炒黄金和美股。
股友E19336e9
01-22 03:43
01-22 03:43
38
0
[
COMEX白银吧
]
明日一场棒打空头后好戏上演了,看着吧大V走势
银龙保佑
01-22 03:42
01-22 03:42
43
0
[
沪银吧
]
每次留盘都高开不留盘就跳水再监控我吗
股友AxhHKD
01-22 03:39
01-22 03:39
38
1
[
白银/美元吧
]
搞了80手空
婀娜多姿的高
01-21 22:54
01-22 03:39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利空黄金的消息悄然而至,格陵兰岛局势担忧缓解,黄金瞬间跳水重新回落下行。这个利空
股友079yY358
01-22 03:37
01-22 03:37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了
富贵多谋de怜
01-22 03:37
01-22 03:37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亡,万物生
睿t89866599
01-22 03:35
01-22 03:3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亡,万物生
睿t89866599
01-22 03:34
01-22 03:34
39
0
[
沪银吧
]
外盘熔断
笑哈哈得双子
01-22 03:34
01-22 03:34
40
0
[
白银/美元吧
]
老美,真他娘的贼
智者看盘
01-22 03:33
01-22 03:33
83
0
[
沪银吧
]
瀑布试暴跌?多少空头兄弟倒在黎明前?
股海中的浮游
01-22 03:32
01-22 03:32
50
1
[
白银/美元吧
]
小跌大涨,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货币只是媒介
01-22 02:31
01-22 03:3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准备睡吓我一跳
股友8lf37925
01-22 03:31
01-22 03:31
6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号的申购现在都没到账?什么情况
浴火重升2025
01-22 02:37
01-22 03:30
57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股友W9160w62
01-22 03:30
01-22 03:3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吊了
智者看盘
01-22 03:29
01-22 03:29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难道是接盘侠
活泼的康小白
01-22 03:29
01-22 03:29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刚巧下车,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一天了
莉姐金仓
01-22 03:23
01-22 03:23
145
2
[
沪银吧
]
现在风险非常大,白天清掉所有年后再说了。
爱吃牛肉面12
01-22 02:45
01-22 03:21
55
0
[
沪银吧
]
等黄金回调,涨完黄金涨白银。这是规律。
看不清的未来
01-22 03:21
01-22 03:21
66
1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也需要洗盘吗?
空丶丶白
01-22 03:13
01-22 03:21
544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才是一个正常的走势吧?走弱了就应该下跌啊,能不能不要那么强势,做空虽然盈了但这
北辰33893019
01-22 00:33
01-22 03:13
150
2
[
COMEX白银吧
]
左手黄金,右手白银明天需要我抢跑吗
每天赚米8888
01-21 23:58
01-22 03:12
45
0
[
COMEX黄金吧
]
高歌猛进,目标一万。
盆满生财地段
01-22 03:12
01-22 03:12
245
9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开打石油冲100
大龙头时代20
01-21 19:35
01-22 03:10
67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我见过涨的最妙的K线了,纯粹是资本的游戏
股友21382M11
01-22 00:16
01-22 03:10
3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准备去研究点金剂,有没有哪位老板,先赞助一两个小目标?
直上云霄jwj
01-22 03:05
01-22 03:05
315
3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听不到多头的声音了?
股友5T7860k0
01-22 01:36
01-22 03:02
60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好好,这是我第二次经历停牌了,我现在可是有经验的人,不慌!
基民58n09D52
01-22 00:32
01-22 03:01
134
1
[
沪金吧
]
为何列表里不显示行权价37500的期权合约了?
恒信72
01-22 01:34
01-22 03:01
1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始拔网线了
盆满生财地段
01-22 03:00
01-22 03:00
93
2
[
A50期指吧
]
为啥跳水了
A股神一哥
01-22 02:07
01-22 03:00
74
3
[
沪银吧
]
这要是买的期权彻底磨没了…
足智多谋的韩
01-22 01:53
01-22 02:59
3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几个跌停的,昨天狻哈的劝你们别玩了,不然本金都收不回来,溢价那么高看不到么,都
银龙保佑
01-22 02:58
01-22 02:5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必涨。加油
股友1Wv07716
01-22 02:57
01-22 02:57
17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用来投资避险,黄金跌我股票涨损失啥?空狗们整天赌这玩意儿,最基本风险管理意识
欣慰的吕烨慧
01-22 00:14
01-22 02:56
155
1
[
沪锡吧
]
锡矿炸药,真牛逼,连40都没破
神之一手05
01-22 00:57
01-22 02:52
47
1
[
沪银吧
]
玩过最强的品种。不管怎么跌,总能花式拉起来
世外2436
01-21 23:58
01-22 02:50
635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刚满仓进的,死定了后天
健康的小宝
01-21 22:00
01-22 02:47
50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猎杀时刻!4个跌停保底!有可能5-6个!大家好自为之!!!
股友3537C2H8
01-21 23:12
01-22 02:46
46
1
[
A50期指吧
]
想尽一切办法做空,骗散户的钱。
SlyzDwy
01-22 01:36
01-22 02:45
40
0
[
COMEX黄金吧
]
抵抗是无效的!抵抗是无效的!
股友9FFy9n
01-22 02:45
01-22 02:45
176
3
[
沪银吧
]
有点感觉不太好。明早得砸。。。
诚实的离别
01-22 02:31
01-22 02:43
3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少3个跌停板…里面的一群
股友AnLIXy
01-22 02:05
01-22 02:4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就跟犯天条似的,其他指数小拉,他就大跌。
飞天扇贝
01-22 02:41
01-22 02:41
221
11
[
沪银吧
]
跌是不会跌的,顶多就是横盘一阵子,涨速慢一点,等黄金涨完,白银再追
wdl傻傻
01-21 19:22
01-22 02:40
294
1
[
综合铜03吧
]
中条山集团山西北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铜箔事业部轧机主操张骄驰神舟飞船遨游苍穹,5
好好学习2026
01-13 21:32
01-22 02:38
111
2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说汽油价格要两美元吗?
娴雅文静的袁
01-21 23:02
01-22 02:36
79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只跌不涨的品种,同理没有只涨不跌的品种,等着吧,水多了会像瀑布一样一泄千里?
东158518
01-22 02:19
01-22 02:35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91
17392
17393
17394
17395
17396
17397
17398
17399
17400
174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