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5
[
沪银吧
]
外盘瀑布了,我的空单倒在黎明前
停止频繁交易
01-22 08:09
01-22 08:34
150
2
[
碳酸锂吧
]
90%的人都知道碳酸锂暴涨是炒作,不可持续
陈小猫咪
01-22 08:29
01-22 08:34
44
0
[
沪银吧
]
白银多空决战就是2月下旬,外盘是以机构为主的,就看摩根和高盛等这些多头对决瑞银这
醉禾
01-22 08:34
01-22 08:34
141
2
[
沪铜吧
]
可惜啊没留隔夜单铜⋯
跟庄一起发
01-22 07:16
01-22 08:34
41
0
[
沪铜吧
]
有什么可惜的,今天留就是了,以后都留。承担风险,享受收益。你不留隔夜单是害怕风险
期市搬砖
01-22 08:34
01-22 08:34
34
0
[
COMEX黄金吧
]
闹腾一天不闹了多没意思啊。
八方生财地周
01-22 08:34
01-22 08:34
47
1
[
白银/美元吧
]
亚麻蝶,反弹一下啊
股友zrsAhF
01-22 08:26
01-22 08:34
156
7
[
生猪吧
]
为什么操纵者老是辱骂举报者?因为对于操纵者,唯一能制衡他们的,只有监管。这也是他
码农理财
01-21 15:56
01-22 08:34
34
0
[
烧碱吧
]
根之前的鸡蛋一样,东财徽商一直多一直跌
AAABBBCC
01-22 08:34
01-22 08:34
27
0
[
COMEX黄金吧
]
4800买点空点
股友eZwaKs
01-22 08:34
01-22 08:34
75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有个名字空头绞肉机,现在欢天喜地,收盘都是灰头土脸,强势品种根本不看其他
赢政勋
01-22 08:01
01-22 08:33
48
1
[
COMEX黄金吧
]
是时候卖出了,庄家的镰刀马上就要收割啦!
股神训练连
01-22 08:30
01-22 08:33
129
2
[
沪银吧
]
外盘涨时,内盘没跟,所以低开幅度也许不多,不超过400
醉禾
01-22 08:30
01-22 08:33
297
5
[
沪镍吧
]
我的多完了
做期货买揽胜
01-22 07:44
01-22 08:33
50
1
[
沪锡吧
]
恶心的东西,算了清仓睡觉,来回割,还真是个。
凶残的灰太狼
01-22 00:33
01-22 08:33
92
1
[
菜油吧
]
我的多单不到9100不卖的,你尽管压
股友w50L8003
01-21 22:18
01-22 08:33
50
1
[
沪银吧
]
做多的站岗
股友266Z3796
01-22 08:26
01-22 08: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两天,下周一5000
股友25Yy0829
01-22 08:33
01-22 08:33
49
2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加仓
婀娜多姿的潘
01-22 08:28
01-22 08:33
40
0
[
碳酸锂吧
]
你们的思维被限制了储备煤炭水利势能不也是点吗非得床垫宝
LSllc
01-22 08:32
01-22 08:32
33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昨天快到涨停板时进的,是不是要挂山顶了?周五红盘我就卖掉
大A新韭菜接
01-22 08:18
01-22 08:32
62
2
[
COMEX黄金吧
]
周五出来,踏空10个点!涨这么猛,不敢进了
有正义感的秦
01-21 18:29
01-22 08:32
50
1
[
沪银吧
]
今天能跌停吗
侩刀斩乱麻
01-22 07:45
01-22 08:3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了同志们
独孤九剑高大
01-22 08:32
01-22 08:32
266
3
[
沪银吧
]
再次做空白银,因为LOF要停牌,上次一停牌就暴跌
闪飞量化
01-21 22:13
01-22 08:32
41
1
[
豆粕吧
]
轮子玩多被轮玩,装彼装彼被球踢。横批莫装杯
iii狐脸iii
01-22 08:32
01-22 08:32
13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有这个殊荣吗,买在贵金属的历史最高点?”
星河挽月
01-22 08:14
01-22 08:32
101
6
[
沪银吧
]
低开500点
多文通
01-22 08:11
01-22 08:32
181
4
[
沪铜吧
]
四小阳变大阳冲16万
恩州
01-21 21:48
01-22 08:31
4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和白银走势一模一样
清醒做股7002
01-22 08:31
01-22 08:31
126
2
[
玻璃吧
]
黄金跌了稳了今天收到50问题不大了
股友K3CeJp
01-22 07:54
01-22 08:31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欧洲黄金被老美做空蒸发了100亿,老美这次要啃硬骨头了
BobbyAxelrod
01-22 08:31
01-22 08:31
23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性看待,先看金银这两天的分化,及铜,铁,锌,铝的调整。
以退为进留1
01-21 21:35
01-22 08:3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回来吃饭吗
长空万里666
01-22 08:31
01-22 08:31
35
0
[
碳酸锂吧
]
盲猜低开四千个点?
股指30000点
01-22 08:31
01-22 08:31
72
2
[
COMEX黄金吧
]
别高兴太早,国泰和中信一定会自救的
自成一体
01-22 08:21
01-22 08:31
404
6
[
欧线集运吧
]
今年资金太看现货脸色了,所以才会在11月因为现货差把02打到1300多点,又在1
yangmingxuan
01-21 14:20
01-22 08:31
45
1
[
甲醇吧
]
洗洗睡吧折腾一晚上,毛都捞到。
小金鱼恒投公
01-21 23:54
01-22 08:30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个跌停祝大家好运溢价回20才可以
股友2H38366V
01-22 08:22
01-22 08:30
78
1
[
沪锡吧
]
这个位置应该没人抄底吧
靠又爆仓了
01-22 08:19
01-22 08:3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不耕耘,秋无所获!晨不惜时,日无所为!少不勤勉,老无所归!莫负自己,执着前行
账户已注销
01-22 08:30
01-22 08:30
32
0
[
鸡蛋吧
]
鸡蛋的散多太多了
越泽人生7275
01-22 08:30
01-22 08:30
59
2
[
COMEX黄金吧
]
终于跌了
sjfforyouth
01-22 08:27
01-22 08:30
3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的国际行情,只要上涨!任何势力都压不住
基民8v6gn5
01-22 08:11
01-22 08:30
2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停牌了,不然这开局就是一个跌停板啊
福尔摩萨的热
01-22 08:26
01-22 08:29
31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赶顶了。
中南联合织布
01-22 08:29
01-22 08:29
55
1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多永远不会有错,做错了也能死拿。
黑庄1
01-21 23:08
01-22 08:29
31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股神训练连
01-22 08:29
01-22 08:2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涨的要跌回来吗?
赚钱换显卡
01-22 08:29
01-22 08:29
37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下跌都是倒车接人,直接梭哈
婀娜多姿的潘
01-22 08:29
01-22 08:29
340
0
[
玻璃吧
]
包钢板材厂爆炸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通报:1月18日15时03分,内蒙古包头市包钢板
股友299767Pq
01-22 00:51
01-22 08:2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死咯
股友RDDpx0
01-22 08:29
01-22 08:29
32
0
[
玻璃吧
]
知道你们都喜欢985,那就祝大家这周考上985
喜欢大皮古
01-22 08:28
01-22 08:28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的行情,看着就烦
jojo_353637
01-22 08:28
01-22 08:2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不能也停牌不是说异常交易现在大跌也停好了
心细如尘的何
01-22 08:28
01-22 08:28
68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去了都没人跟我我很差吗提前预判还是信这些老师我也是醉了
转生第一颗韭
01-22 07:24
01-22 08:28
27
0
[
COMEX黄金吧
]
别急能上4900
股友N7g96076
01-22 08:28
01-22 08:28
27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万万没想到昨晚白银跌了,你不停牌其实溢价也会下去,傻了吧
财神保佑我34
01-22 08:19
01-22 08:28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完了连四金都买不起,中国又多了一个王老五
坦诚的谢柏瀚
01-22 08:28
01-22 08:28
31
0
[
A50期指吧
]
沿着五日线下跌快一个月了,还不止跌。
火箭冲天弹
01-22 08:27
01-22 08:27
41
0
[
菜油吧
]
看看棕榈油,豆油。再看看你……
股友r6D21737
01-22 08:27
01-22 08:27
70
0
[
纯碱吧
]
纯碱:1200下确实弱但追空同样需要谨慎
阿猛先生
01-22 08:27
01-22 08:2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很高 4700啊
慷慨的祝福啊
01-22 08:27
01-22 08:27
32
0
[
沪铜吧
]
今天暴涨的一天
懒虫威投
01-22 08:27
01-22 08:27
64
0
[
白银/美元吧
]
不知道稳不稳,带好保本损
期海T神备号
01-22 08:24
01-22 08:26
48
1
[
沪银吧
]
多头瑟瑟发抖
股友a7G59518
01-22 08:17
01-22 08:26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买入,今天吃大面
基民n2158F83
01-22 08:26
01-22 08:26
42
0
[
沪银吧
]
今天肯定要跌破90美元的,多头开盘跑不跑看着办吧
zhiyuanl3421
01-22 08:26
01-22 08:26
34
0
[
沪银吧
]
强势商品的逻辑,你懂的。涨太凶缓一缓,也是可以的,长线还得涨,换08
股友6wF61953
01-22 08:26
01-22 08:26
214
4
[
COMEX白银吧
]
暴跌了,等会就跌破92了
咸鱼翻身66
01-22 07:17
01-22 08:26
56
1
[
白银/美元吧
]
这还能上去?我就服你了
怡情小博弈
01-22 08:22
01-22 08:26
138
6
[
玉米吧
]
连红两天了,你跌一下好不好
浮生若梦几何
01-21 21:35
01-22 08:26
117
1
[
碳酸锂吧
]
涨停开盘了
破千军
01-22 08:14
01-22 08:25
663
8
[
玻璃吧
]
豆包叫我割肉...
梦想之路888
01-22 01:23
01-22 08:25
251
3
[
苯乙烯吧
]
看来下周就能上8000了
股友8g19857t
01-22 00:19
01-22 08:25
49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疯了?牛批啊,希望晚上我的纳指也大涨。都吃肉啊
财神也被套牢
01-21 15:19
01-22 08:25
33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会吃几个跌停呢?
陈小龙發發發
01-22 07:50
01-22 08:25
3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lof也玩出了利欧小黑屋的感觉,行情好,不许交易!跌停才放出来
大佬20131020
01-22 08:25
01-22 08:25
38
0
[
燃油吧
]
周末航母就要到位了
xugs
01-22 08:25
01-22 08:25
78
0
[
玻璃吧
]
玻璃:1070和前低1000区间内震荡
阿猛先生
01-22 08:25
01-22 08:25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4
17385
17386
17387
17388
17389
17390
17391
17392
17393
173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