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
0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昨天全清,下周再抄底
不种玫瑰种蔬
01-22 08:43
01-22 08:43
-
65
0
[弘业期货吧] 不补缺口不要接盘
融券做空合理
01-22 08:43
01-22 08:43
-
95
2
[氧化铝吧] 反转是不可能的,跌了300点,超跌反弹100点就很厉害了,退3进1,直接下去没了
CZ独来读网
01-22 00:05
01-22 08:43
-
36
0
[沪银吧] 做空的终于看到希望了
多文通
01-22 08:43
01-22 08:43
-
46
1
[COMEX白银吧] 全力做空
韭菜开花时
01-22 08:10
01-22 08:43
-
47
0
[焦煤吧] ETT溢价成交提供弱利多,但KH流拍+整体供需宽松,对期货偏中性,短期难改偏弱格
行动第一步
01-22 08:42
01-22 08:42
-
195
5
[COMEX白银吧] 首先声明我不是空狗,我看涨。但是他一直无脑上攻我实在不敢加仓。现在给机会了大家都
三板宝继爸
01-22 08:17
01-22 08:42
-
77
1
[沪银吧] 一到沪银开盘时间美元指数就跌黄金就拉,哪位介绍一下可以卖美元指数的地方
福到建业
01-22 08:39
01-22 08:42
-
89
0
[沪铜吧] 业绩优秀,公司又步入新一轮高速发展时期,可以重点关注…………被严重低估的入选全球
股友866118m7
01-22 08:42
01-22 08:42
-
75
0
[沪银吧] 内盘银价不跟外盘,看到特朗普对格陵兰岛的真实目的,终于明白,国内的主力是真厉害啊
木木LYL
01-22 08:42
01-22 08:42
-
45
0
[沪银吧] 内盘银价不跟外盘,看到特朗普对格陵兰岛的真实目的,终于明白,国内的主力是真厉害啊
木木LYL
01-22 08:42
01-22 08:42
-
176
0
[烧碱吧] 因为很多人对自己开仓品种的基本面不够了解,顶多看看库存之类的。他们只看到了烧碱价
李木然
01-22 08:42
01-22 08:42
-
31
0
[多晶硅吧] 难不成早上又发小作文?
利比里亚投资
01-22 08:41
01-22 08:41
-
106
1
[沪金吧] 今天高开多少啊?
股友i7131M93
01-22 08:37
01-22 08:40
-
87
2
[烧碱吧] 不要再讲什么命数了,如果我们真能改变什么,就不用漂洋过海、跨越千里来到陌生的城市
小生无名
01-21 22:51
01-22 08:40
-
52
0
[COMEX黄金吧] 就算欧盟这事搁置了也不影响欧洲各国对黄金的重要性在外资产都有可能被冻结但是储备黄
勤快de莱蕾
01-22 08:40
01-22 08:40
-
110
3
[沪银吧] 2月下旬,是密切关注的时段,看芝商所空头有没有货交割,如果没有,可能会大涨.
醉禾
01-22 08:29
01-22 08:40
-
31
0
[小型纳指吧]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我买票你放心
01-22 08:40
01-22 08:40
-
337
2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今天瀑布10CM
小子岩枭
01-22 08:35
01-22 08:39
-
127
4
[COMEX黄金吧] 给老子往死里跌,开空单了哦
退群炒股
01-22 00:00
01-22 08:39
-
73
1
[沪银吧] 昨天最后一分钟清仓,玛德
天山路31号
01-22 08:37
01-22 08:39
-
28
0
[纯碱吧] 谁都看空就麻烦了。
股友M7322699
01-22 08:39
01-22 08:39
-
134
1
[小型纳指吧] 美国总统的一句话就改变了美国股票市场
股友2876R37r
01-22 08:18
01-22 08:39
-
48
0
[苯乙烯吧] 虽然多头很猛 但不建议追多了 这个位置追多 随便回踩都几百点受不了
禅师一休
01-22 08:38
01-22 08:38
-
119
1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散户就容易恐慌丢筹码,主力加筹码,明天必5个点收盘
淡W定
01-22 08:35
01-22 08:38
-
287
2
[COMEX铜吧] 这铜很奇怪,黄金涨得时候,就说跟黄金跟白银,跟黄金跌时候就说经济好了,需求变好,
卡农之声
01-22 07:31
01-22 08:38
-
41
0
[COMEX黄金吧] 世界越是反反复复,越是要坚定持有黄金和白银!就是两坨!
反对大派
01-22 08:38
01-22 08:38
-
32
0
[碳酸锂吧] 今天继续涨停
股友2i557l93
01-22 08:38
01-22 08:38
-
437
13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这个溢价已经可以引起恐慌了
神秘的桑梓
01-20 21:58
01-22 08:38
-
143
3
[甲醇吧] 两天内必到2460
Scott27
01-22 01:01
01-22 08:37
-
37
0
[COMEX黄金吧] 特朗普真会玩,大概率今天要砸到4600左右
英俊潇洒的黎
01-22 08:37
01-22 08:37
-
47
0
[COMEX黄金吧] 特靠谱一句话,就跌了
大海的小鲨鱼
01-22 08:32
01-22 08:36
-
34
0
[A50期指吧] 放心证券开市立马压单
The168
01-22 08:36
01-22 08:36
-
32
0
[COMEX白银吧] 等内盘开了又是一个暴跌
股友3151qT80
01-22 08:36
01-22 08:36
-
32
0
[COMEX黄金吧] 你们不卖我看不起你们,有种就狠狠砸
BobbyAxelrod
01-22 08:36
01-22 08:36
-
159
7
[沪银吧] ,23200的空单,在第一波回调把我吓出来了
股友9Pd1ip
01-22 08:11
01-22 08:36
-
26
0
[COMEX黄金吧] 绿盘是买入良机,机不可失
鼎龙300冲
01-22 08:36
01-22 08:36
-
35
0
[国债期货吧] 还差200蛋年前能回本吧
绿大头怪
01-22 08:36
01-22 08:36
-
80
2
[玻璃吧] 反弹几分钟,够阴跌几天的了
期货之光
01-22 08:16
01-22 08:36
-
36
0
[COMEX黄金吧] 还会大涨,长期维持5000以上
股友6g398856
01-22 08:36
01-22 08:36
-
70
1
[白银/美元吧] 从此白银不会低于90了
有自信的冬清
01-22 08:35
01-22 08:36
-
21
0
[COMEX黄金吧] 都在喊跌不下去的时候,就是见顶的时候
倾国倾城的朱
01-22 08:35
01-22 08:35
-
31
0
[沪银吧] 跌倒21000我来加仓
阳光普照身
01-22 08:35
01-22 08:35
-
479
14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就停牌一天,大家不用担心,明天还是大涨,压不住的
a努力向钱
01-22 07:52
01-22 08:35
-
24
0
[COMEX黄金吧] 量很小,日内洗盘
股友we666
01-22 08:35
01-22 08:35
-
33
0
[沪银吧] 闷杀国投席位,佛祖保佑
淡泊8宁静
01-22 08:35
01-22 08:35
-
687
0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看明天了
九九妈
01-22 08:27
01-22 08:34
-
60
1
[沪银吧] 短线调整,以轻空为主,长线还会涨的,老美还要降息到1%的目标,老特还要整关税,所
醉禾
01-22 08:27
01-22 08:34
-
220
5
[沪银吧] 外盘瀑布了,我的空单倒在黎明前
停止频繁交易
01-22 08:09
01-22 08:34
-
150
2
[碳酸锂吧] 90%的人都知道碳酸锂暴涨是炒作,不可持续
陈小猫咪
01-22 08:29
01-22 08:34
-
44
0
[沪银吧] 白银多空决战就是2月下旬,外盘是以机构为主的,就看摩根和高盛等这些多头对决瑞银这
醉禾
01-22 08:34
01-22 08:34
-
141
2
[沪铜吧] 可惜啊没留隔夜单铜⋯
跟庄一起发
01-22 07:16
01-22 08:34
-
41
0
[沪铜吧] 有什么可惜的,今天留就是了,以后都留。承担风险,享受收益。你不留隔夜单是害怕风险
期市搬砖
01-22 08:34
01-22 08:34
-
34
0
[COMEX黄金吧] 闹腾一天不闹了多没意思啊。
八方生财地周
01-22 08:34
01-22 08:34
-
47
1
[白银/美元吧] 亚麻蝶,反弹一下啊
股友zrsAhF
01-22 08:26
01-22 08:34
-
156
7
[生猪吧] 为什么操纵者老是辱骂举报者?因为对于操纵者,唯一能制衡他们的,只有监管。这也是他
码农理财
01-21 15:56
01-22 08:34
-
34
0
[烧碱吧] 根之前的鸡蛋一样,东财徽商一直多一直跌
AAABBBCC
01-22 08:34
01-22 08:34
-
27
0
[COMEX黄金吧] 4800买点空点
股友eZwaKs
01-22 08:34
01-22 08:34
-
75
2
[碳酸锂吧] 碳酸锂还有个名字空头绞肉机,现在欢天喜地,收盘都是灰头土脸,强势品种根本不看其他
赢政勋
01-22 08:01
01-22 08:33
-
48
1
[COMEX黄金吧] 是时候卖出了,庄家的镰刀马上就要收割啦!
股神训练连
01-22 08:30
01-22 08:33
-
129
2
[沪银吧] 外盘涨时,内盘没跟,所以低开幅度也许不多,不超过400
醉禾
01-22 08:30
01-22 08:33
-
297
5
[沪镍吧] 我的多完了
做期货买揽胜
01-22 07:44
01-22 08:33
-
50
1
[沪锡吧] 恶心的东西,算了清仓睡觉,来回割,还真是个。
凶残的灰太狼
01-22 00:33
01-22 08:33
-
92
1
[菜油吧] 我的多单不到9100不卖的,你尽管压
股友w50L8003
01-21 22:18
01-22 08:33
-
50
1
[沪银吧] 做多的站岗
股友266Z3796
01-22 08:26
01-22 08:33
-
32
0
[COMEX黄金吧] 调整两天,下周一5000
股友25Yy0829
01-22 08:33
01-22 08:33
-
49
2
[COMEX黄金吧] 加仓加仓
婀娜多姿的潘
01-22 08:28
01-22 08:33
-
40
0
[碳酸锂吧] 你们的思维被限制了储备煤炭水利势能不也是点吗非得床垫宝
LSllc
01-22 08:32
01-22 08:32
-
339
7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我昨天快到涨停板时进的,是不是要挂山顶了?周五红盘我就卖掉
大A新韭菜接
01-22 08:18
01-22 08:32
-
62
2
[COMEX黄金吧] 周五出来,踏空10个点!涨这么猛,不敢进了
有正义感的秦
01-21 18:29
01-22 08:32
-
50
1
[沪银吧] 今天能跌停吗
侩刀斩乱麻
01-22 07:45
01-22 08:32
-
50
0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停牌了同志们
独孤九剑高大
01-22 08:32
01-22 08:32
-
266
3
[沪银吧] 再次做空白银,因为LOF要停牌,上次一停牌就暴跌
闪飞量化
01-21 22:13
01-22 08:32
-
41
1
[豆粕吧] 轮子玩多被轮玩,装彼装彼被球踢。横批莫装杯
iii狐脸iii
01-22 08:32
01-22 08:32
-
137
3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我有这个殊荣吗,买在贵金属的历史最高点?”
星河挽月
01-22 08:14
01-22 08:32
-
101
6
[沪银吧] 低开500点
多文通
01-22 08:11
01-22 08:32
-
181
4
[沪铜吧] 四小阳变大阳冲16万
恩州
01-21 21:48
01-22 08:31
-
44
0
[碳酸锂吧] 碳酸锂和白银走势一模一样
清醒做股7002
01-22 08:31
01-22 08:31
-
126
2
[玻璃吧] 黄金跌了稳了今天收到50问题不大了
股友K3CeJp
01-22 07:54
01-22 08:31
-
54
0
[黄金/美元吧] 欧洲黄金被老美做空蒸发了100亿,老美这次要啃硬骨头了
BobbyAxelrod
01-22 08:31
01-22 08:31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