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沪银吧
]
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多头无力了
扶摇直上九亿
01-22 09:13
01-22 09:13
34
0
[
烧碱吧
]
还会上涨一些!最高到1957止涨!这是在诱多!
账户已注销
01-22 09:13
01-22 09:13
24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
飞黄斗金的翠
01-22 09:13
01-22 09:13
29
0
[
沪镍吧
]
加空2手试试
热情的颜雨
01-22 09:13
01-22 09:13
44
1
[
豆粕吧
]
这桩也好意思
iii狐脸iii
01-22 08:31
01-22 09:13
2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要精准降温大法了
深沉的周亦凡
01-22 09:13
01-22 09:13
182
0
[
沪金吧
]
黄金完美走出了一个大区间的来回震荡,昨天早盘直接拉升一百多美金,今天凌晨震荡回落
老许谈黄金
01-22 09:13
01-22 09:13
28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改限仓么
成王败寇k
01-22 09:13
01-22 09:13
2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样吧,预期别太高
股友e2I23561
01-22 09:13
01-22 09:13
31
0
[
碳酸锂吧
]
空空如也,搞双顶了防暴跌
又双叒叕叠
01-22 09:13
01-22 09:13
36
0
[
碳酸锂吧
]
宁德也放弃做空了!哈哈
股市之神枪手
01-22 09:13
01-22 09:13
30
0
[
碳酸锂吧
]
绝对会借着提保把空头拉暴!
小小股民aaa
01-22 09:12
01-22 09:12
61
1
[
沪锡吧
]
太强了
股友FWGHKY83
01-22 09:11
01-22 09:12
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休息,铜涨!
足智广进的林
01-22 09:12
01-22 09:12
32
0
[
沪锡吧
]
你疯了吗,黄金白银都没你反弹猛
股友3773185p
01-22 09:12
01-22 09:12
25
0
[
A50期指吧
]
砸券商
闹闹i
01-22 09:12
01-22 09:12
35
1
[
A50期指吧
]
证券出来打压
艳冠芳的见月
01-22 09:07
01-22 09:12
1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阶段高点。昨日黄金史诗级暴涨,白银没跟反而下跌。白银存量回上升。上期所仓库白银回
具身智能
01-22 09:12
01-22 09:12
24
0
[
碳酸锂吧
]
真牛逼
英姿飒爽的蜘
01-22 09:12
01-22 09:12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次跌了正好10.30期货盘稳住了直接开估计都不会这么高
五彩斑斓泡泡
01-22 09:10
01-22 09:12
2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你为王,赛过乾隆皇
认知破局
01-22 09:12
01-22 09:12
35
0
[
沪镍吧
]
横着不上不下,你这是几个意思??
股友Y2q16207
01-22 09:12
01-22 09:12
82
1
[
工业硅吧
]
我的总体方法就是随机应变当滑头。
亏损截断禁止
01-21 22:08
01-22 09:12
39
0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人为藏了那么多银敢紧拉升
微n晓
01-22 09:12
01-22 09:12
2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WC,今天都不能申购了。真的是看不得散户好。
狠是拉风
01-22 09:10
01-22 09:12
87
2
[
沪金吧
]
卖空它暴涨,买多它暴跌,
股友3Ct38022
01-22 08:20
01-22 09:12
28
0
[
A50期指吧
]
用政券股票压盘!
清新脱俗的男
01-22 09:12
01-22 09:12
85
3
[
沪银吧
]
终于跌了,顶部了
GOOG
01-22 09:09
01-22 09:12
28
0
[
纯碱吧
]
纯碱2605依然遵从,自然界的物极必反,规律!
守道顺市
01-22 09:12
01-22 09:12
34
1
[
碳酸锂吧
]
空空如也,白银暴跌
又双叒叕叠
01-22 09:09
01-22 09:12
29
0
[
鸡蛋吧
]
现在收蛋都要加价收
沉着冷静的付
01-22 09:12
01-22 09:12
30
0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
好胜的风离痕
01-22 09:12
01-22 09:12
76
2
[
黄金/美元吧
]
真牛逼,看到咱们要开盘了,金价往回拉了
胜安路
01-22 08:56
01-22 09:11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暴跌,如果他周五也不开盘那还好,如果周五开盘了,就是明显的坑散户大家一起
股友78pi7728
01-22 09:02
01-22 09:11
47
1
[
COMEX黄金吧
]
要踩踏了
zsxoreacle
01-22 09:04
01-22 09:11
38
1
[
A50期指吧
]
又得打压银行了
asukar
01-22 09:08
01-22 09:11
39
1
[
碳酸锂吧
]
加拿大新能源车降低进口税
可靠的黎舒茜
01-22 08:58
01-22 09:11
46
0
[
碳酸锂吧
]
增仓一万多的时候就记得做空,你会谢谢我!!!!
我要验主力的
01-22 09:11
01-22 09:11
37
0
[
沪银吧
]
已经形成明显顶部暂态,即使后续还要上涨,但是短时调整不可避免!
柳岸扶风
01-22 09:11
01-22 09:11
2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今天停牌一整天,要不然今天会跌惨。
很夏天
01-22 08:44
01-22 09:11
2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个跌停起步
纯K战神
01-22 09:04
01-22 09:11
23
0
[
烧碱吧
]
猪力哥,今天还收最低价吗?
良言1999
01-22 09:11
01-22 09:11
25
0
[
沪镍吧
]
稳步前进
风姿绰约的风
01-22 09:11
01-22 09:11
27
0
[
烧碱吧
]
加空吧,兄弟们。时机到了!
股友1296m963
01-22 09:11
01-22 09:11
1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个地板我上车100手
嘛呖倍倍红
01-22 08:17
01-22 09:11
66
2
[
碳酸锂吧
]
夜盘跌停开盘傻眼
九十五郎
01-22 09:03
01-22 09:11
96
4
[
燃油吧
]
注意燃油近期会有三跌停
南方山区放羊
01-20 14:37
01-22 09:11
43
0
[
铁矿石吧
]
做空即将到期的合约极不明智随着合约到期贴水会逐渐修复做空是在和时间赛跑而做多站在
灵木京香
01-22 09:11
01-22 09:11
50
1
[
COMEX黄金吧
]
看黄金一直在涨,简直就是福利,今打算去买投资金,之后一直拿着!
九鼎久
01-22 09:07
01-22 09:1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的真是时候
股友r1oSkQ
01-22 09:11
01-22 09:11
154
1
[
白糖吧
]
准备颁布的国家安全储备法明确白糖国家安全战备储备级别的物资。
财源大展的风
01-22 08:31
01-22 09:11
30
0
[
塑料吧
]
严重缩量交易,毫无技术含量可言?
你的妖怪在找
01-22 09:11
01-22 09:11
36
0
[
沪银吧
]
要定价权,所以要砸
六个西巴
01-22 09:11
01-22 09:11
405
1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nanbaobei
01-12 09:09
01-22 09:11
69
3
[
氧化铝吧
]
暴涨难,但是眼下暴跌更不容易
股友2166V172
01-22 00:49
01-22 09:11
34
0
[
沪银吧
]
跌停解套
白银9000我空
01-22 09:11
01-22 09:11
49
0
[
沪银吧
]
哈哈,昨天做空有色特别是白银的兄弟们又爽了一把了。。
闪飞量化
01-22 09:11
01-22 09:11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先把溢价消除
你大爷我
01-22 08:58
01-22 09:11
121
3
[
沪锡吧
]
居然还有人幻想今天能和昨天一样V上去。,黑色星期四啊,这货周四周五都是大跌,连续
当掉裤衩做空
01-22 08:32
01-22 09:11
44
3
[
燃油吧
]
速速跌停吧,还装什么?
YYDSSDYY
01-16 10:45
01-22 09:11
43
0
[
碳酸锂吧
]
特朗普,昨天黄金白银出货,股市抄底,挣麻了。
收获者
01-22 09:11
01-22 09:11
233
2
[
多晶硅吧
]
交割规则都要变了,还在拉?
股友0yIFTB
01-22 09:07
01-22 09:1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把熊猫拉爆,应将是不会结束这十几年的牛市的
股友7102e3K1
01-22 09:10
01-22 09:10
35
0
[
沪银吧
]
反弹你玛德。
龙必将高飞
01-22 09:10
01-22 09:10
3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叫不叫了晚上又跌停了是吧
股友57K2g820
01-22 09:10
01-22 09:10
43
2
[
氧化铝吧
]
继续看跌
只做空单的多
01-22 08:16
01-22 09:10
28
0
[
A50期指吧
]
看了下弹幕,很多散户都认为它会跌,实则他们都有持仓。很热闹!看样子还有很多散户抱
有礼貌的章煌
01-22 09:10
01-22 09:10
38
0
[
沪银吧
]
这家伙前2天外盘猛他不涨现在外盘跌了他又
丄善若氺
01-22 09:10
01-22 09:10
1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上次一次几个跌停
今年要回本亨
01-22 09:08
01-22 09:10
73
6
[
氧化铝吧
]
空头主力是一根筋
我要验主力的
01-22 08:40
01-22 09:10
58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今天又是涨啊,空头们盼星星盼月亮就是不跌
大A复利哥
01-22 09:10
01-22 09:10
46
1
[
碳酸锂吧
]
这么贵,那里干嘛用
股友he60RR
01-22 09:09
01-22 09:10
152
4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昨天央视报道可以生产黄金了
跌了你能咋样
01-22 08:35
01-22 09:10
40
0
[
棉花吧
]
跌跌不休,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
为赢取戏
01-22 09:10
01-22 09:10
40
2
[
氧化铝吧
]
老干这个名堂,上去马上下来,是出货吗?
老老实实跟趋
01-22 09:03
01-22 09:10
52
1
[
碳酸锂吧
]
下来吧别涨了,电池股都被你搞的跌透了,你一涨电池就跌
神仙哥哥一枚
01-22 09:09
01-22 09:10
32
0
[
沪银吧
]
听劝没毛病
路大酥
01-22 09:10
01-22 09:10
33
0
[
甲醇吧
]
冲冲冲,给我干上涨停
股友38T5k715
01-22 09:10
01-22 09:10
36
0
[
碳酸锂吧
]
锂是战略能源金属,捞美欧洲也开始抢矿发展新能源了,一些小散还在坚持做空,哎,想想
哦啦_回来
01-22 09:10
01-22 09:10
32
0
[
COMEX白银吧
]
不会拉红吧
美好的戴宇松
01-22 09:10
01-22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78
17379
17380
17381
17382
17383
17384
17385
17386
17387
173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