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4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夜盘,我是sb明明看涨的回调2572附近老是还想等它再回调一两个点。没有
不太靠谱的名
01-22 08:52
01-22 09:17
9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犊子,跌了
有毅力的姜扬
01-22 09:04
01-22 09:1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1涨停
股友53577Z82
01-22 09:17
01-22 09:17
28
0
[
纯碱吧
]
成本就是用来骗散户加仓的
小小韭菜321
01-22 09:17
01-22 09:17
60
2
[
COMEX黄金吧
]
倒车接客,快上车。
c71910143764
01-22 09:15
01-22 09:16
39
1
[
烧碱吧
]
感觉到底了,空头赶紧撤
水货一哥
01-22 09:15
01-22 09:16
41
0
[
玻璃吧
]
30分钟macd启动,长均线52压力位,站稳看80
HBxwf52013
01-22 09:16
01-22 09:16
45
0
[
聚丙烯吧
]
PP的目标就是3月末之前,要到7200-7800区间
huantuzuche
01-22 09:16
01-22 09:1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80附近做多,预留加仓位,目标4850附近
陈宝看金市
01-22 09:16
01-22 09:16
33
0
[
纯碱吧
]
世界是复杂的,金融资本市场也不可只有一种逻辑……市场时时处于多种逻辑交杂之中……
守道顺市
01-22 09:16
01-22 09:16
28
0
[
碳酸锂吧
]
大量空单暴仓后,18万才会有小回调
小小股民aaa
01-22 09:16
01-22 09:16
29
0
[
苯乙烯吧
]
继续新高,太多韭菜了
天天向热爱生
01-22 09:16
01-22 09:1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上爸爸的脚步
股友235699XI
01-22 09:16
01-22 09:16
32
0
[
碳酸锂吧
]
越来越好
股友7809o687
01-22 09:16
01-22 09:16
26
0
[
铁矿石吧
]
空空必到700
只多不空123
01-22 09:16
01-22 09:16
59
2
[
沪银吧
]
狂
账户已注销
01-22 09:04
01-22 09:16
23
0
[
A50期指吧
]
盯好证券,证券砸盘就跑
艳冠芳的见月
01-22 09:16
01-22 09:16
35
0
[
多晶硅吧
]
难道有收储小作文?
利比里亚投资
01-22 09:16
01-22 09:16
27
0
[
沪锡吧
]
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1-22 09:16
01-22 09:16
59
0
[
沪银吧
]
难怪昨天永安多翻空了,提前就知道了,净多头果然敏感
佰仟翻
01-22 09:15
01-22 09:16
18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蛋了,今天跌停
股友021Y5o02
01-22 09:13
01-22 09:16
42
1
[
铁矿石吧
]
760-770就在这两天
静安巴子老师
01-22 08:08
01-22 09:16
26
0
[
苯乙烯吧
]
目标7660
股友123E90t5
01-22 09:16
01-22 09:16
8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80的得失对于后市至关重要
阿猛先生
01-22 08:21
01-22 09:15
26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必到700
只多不空123
01-22 09:15
01-22 09:15
128
8
[
沪镍吧
]
昨天说了到14万左右做多,141500已经进场
期海T神备号
01-22 09:02
01-22 09:15
37
0
[
沪银吧
]
认购23000已上车
又双叒叕叠
01-22 09:15
01-22 09:15
27
0
[
碳酸锂吧
]
这周不反包的话下周还得震荡
天道总司wiza
01-22 09:15
01-22 09:15
16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140之下就还会再探3085区域
阿猛先生
01-22 08:23
01-22 09:15
201
6
[
玉米吧
]
我开的空有本事就拉爆我
浮生若梦几何
01-21 16:10
01-22 09:15
35
0
[
沪银吧
]
感恩的心小银,不骂你了,虽然涨的时候没怎么涨,但是跌的时候也没怎么跌,爱你小银
股友800u233f
01-22 09:15
01-22 09:15
33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必到700
只多不空123
01-22 09:15
01-22 09:15
28
0
[
碳酸锂吧
]
老a竞价的力量
行情不好要做
01-22 09:15
01-22 09:15
28
0
[
氧化铝吧
]
2手多,压单必破
Agiao
01-22 09:15
01-22 09:15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耶,今天终于反着来了
嗷嗷待哺
01-22 09:15
01-22 09:15
29
0
[
烧碱吧
]
昨晚1931买的,尾盘就跑了,哪知道早上还涨
一个能赢的男
01-22 09:15
01-22 09:15
34
0
[
玻璃吧
]
都在涨,就你跌
股友8N62r375
01-22 09:15
01-22 09:15
25
0
[
玻璃吧
]
压的住吗
富贵必胜
01-22 09:15
01-22 09:15
87
2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别卖,不能让别人捡便宜的筹码,三个月,你知道这三个月我是怎么过来的吗?纳指我
纳指多头
01-22 08:37
01-22 09:15
29
0
[
沪镍吧
]
M头
传奇cc
01-22 09:15
01-22 09:15
56
1
[
纯碱吧
]
按道理纯碱不应该只有120万手不到的持仓啊
粤e的追涨杀
01-22 08:56
01-22 09:15
43
0
[
聚丙烯吧
]
苯乙烯,PP,乙二醇都大阳线上涨,苯乙烯继续创新高了
huantuzuche
01-22 09:15
01-22 09:15
73
1
[
PVC吧
]
趋势反转了,做多直上5000
股友978a72m3
01-22 09:12
01-22 09:15
33
0
[
沪金吧
]
抄底
炒股奔小糠
01-22 09:15
01-22 09:15
26
0
[
碳酸锂吧
]
冲啊,今天必破新高
股友e63112l1
01-22 09:14
01-22 09:14
2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怕啥
该收手了
01-22 09:02
01-22 09:14
34
0
[
生猪吧
]
做多的都是散户
忠厚的旋风虎
01-22 09:14
01-22 09:14
25
0
[
纯碱吧
]
纯碱和玻璃有一个共性,日线5均线压制,说明依旧弱势,防守放在五日线
盘绿账红星期
01-22 09:14
01-22 09:14
33
0
[
沪银吧
]
高处不胜寒?
鹰叼手
01-22 09:14
01-22 09:1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留了1000块钱
模拟哥哥
01-22 09:14
01-22 09:14
38
0
[
沪银吧
]
凌晨2.29平的空仓,肉是一口没吃上,打是一下子没少挨
天山路31号
01-22 09:14
01-22 09:14
43
0
[
COMEX铜吧
]
怎么又泄了
坚韧的缘恋情
01-22 09:14
01-22 09:14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开盘它就跌
红红火火赚大
01-22 09:14
01-22 09:14
21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说后面5个跌停会不会挨打!!!!
超15不加仓
01-22 09:04
01-22 09:14
3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是涨的,明天就说不好了
忝空真蓝
01-22 09:10
01-22 09:14
30
0
[
碳酸锂吧
]
萌新:这和股票没区别嘛
股友3w85Z768
01-22 09:14
01-22 09:14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有戏
股友111678
01-22 09:14
01-22 09:14
176
5
[
COMEX黄金吧
]
加仓!!!!!!跌不动了
婀娜多姿的潘
01-22 08:58
01-22 09:14
29
0
[
碳酸锂吧
]
越来越好
股友81y926u1
01-22 09:14
01-22 09:14
36
0
[
沪银吧
]
还压着不跌想干啥
股友q87n3539
01-22 09:14
01-22 09:14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故事讲完了,开始收割,对酒当割,股市几何……
大山顶炒家
01-22 09:11
01-22 09:14
259
0
[
纽约金TN12吧
]
[图片]
特靠谱啊
01-22 09:14
01-22 09:14
28
0
[
甲醇吧
]
空头就是嘴硬
甲醇燃油一买
01-22 09:14
01-22 09:14
62
2
[
玉米吧
]
从2024年9月,到2026的今天。锦州港全年最高价贸易粮2300,国储标准23
股友052V606k
01-22 09:06
01-22 09:14
266
4
[
沪金吧
]
明天早上开盘继续看涨,尾盘买了手白银期权,黄金期权,原油期权
栾成舟
01-22 03:27
01-22 09:14
218
3
[
焦煤吧
]
知不知道炼焦煤多少一吨的成本和进口价格,??自己去查,400至600一吨你不会相
平庸平墉
01-22 08:17
01-22 09:14
31
0
[
烧碱吧
]
拉到1960好加空
团结资本
01-22 09:14
01-22 09:14
32
0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n14430606556
01-22 09:14
01-22 09:14
35
0
[
沪银吧
]
内盘不跌。
龙必将高飞
01-22 09:14
01-22 09:14
2082
34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的发布时间
花狸猫05
11-11 14:49
01-22 09:13
114
4
[
碳酸锂吧
]
为啥开单一直显示废单
权哥win666
01-22 09:08
01-22 09:13
30
0
[
燃油吧
]
凯多
身为有觉悟的
01-22 09:13
01-22 09:13
205
4
[
沪金吧
]
不敢拿了,下午获利清仓,小心后面一天暴跌
坚韧的星子杰
01-21 13:05
01-22 09:13
35
0
[
碳酸锂吧
]
裸空这么多都是上涨的燃料
股友5302qx50
01-22 09:13
01-22 09:13
31
0
[
不锈钢吧
]
12540好硬
股友26H7e277
01-22 09:13
01-22 09:13
44
0
[
沪铜吧
]
黄金休息,铜涨!
足智广进的林
01-22 09:13
01-22 09:13
36
0
[
螺纹钢吧
]
咋那么猛了不科学
豆问你还叼
01-22 09:13
01-22 09:13
233
11
[
沪银吧
]
量没上次大,幅度也没,尽量高空,不追空,一单多不做,30分钟的,空单,23432最大止损位,也可以23170,最低止损位
账户已注销
01-22 07:16
01-22 09:13
30
0
[
PVC吧
]
我就说吧,哈哈4841冲吧
咔咔刚
01-22 09:13
01-22 09:13
2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全力冲锋,春燥行情开始
慧慧要翻倍啦
01-22 09:13
01-22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77
17378
17379
17380
17381
17382
17383
17384
17385
17386
17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