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铜吧
]
今天能不能拉
n1434341496c
01-22 09:36
01-22 09:36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挂跌停价买能不能吃一波大肉,明天挂跌停价买,买到了,如果涨停可以卖出吗
下蛋的鸡不卖
01-22 09:32
01-22 09:36
31
0
[
纸浆吧
]
纸浆5300至5700点区间上下震荡
股友sKaBGD12
01-22 09:36
01-22 09:36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不了的快去湖南白银,没限制
北部湾营仔
01-22 09:36
01-22 09:36
19
0
[
黄金/美元吧
]
机构会让你们知道啥叫多杀多
大度的汤涛
01-22 09:36
01-22 09:3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要跌停大法杀溢价了
股友3I33Y191
01-22 09:36
01-22 09:36
66
2
[
乙二醇吧
]
今天这么六亲不认吗
股民179
01-22 09:11
01-22 09:36
28
0
[
国债期货吧
]
冲上去
股友33T08307
01-22 09:36
01-22 09:36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主题lof都跑去抄底了,还是t0
可爱的肖古力
01-22 09:36
01-22 09:36
134
6
[
生猪吧
]
今日生猪要涨停
股友L9HdR6
01-22 09:23
01-22 09:36
25
0
[
沪银吧
]
一切表面的弱势都是佯装,扮猪吃老虎
大马哈飞鱼
01-22 09:36
01-22 09:36
26
0
[
碳酸锂吧
]
还在限仓吗
杀阡陌666
01-22 09:36
01-22 09:36
26
0
[
PVC吧
]
今天没有跳水了吗
重新开始1
01-22 09:36
01-22 09:36
27
0
[
PVC吧
]
俺阻击一下,探探虚实
长持真人2026
01-22 09:35
01-22 09:35
37
0
[
纯碱吧
]
目标1220
股友c76O5992
01-22 09:35
01-22 09:35
111
2
[
碳酸锂吧
]
明天空,明天空,明天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天千万别空。今天出库存数据,肯定是去
幽默的唐皓轩
01-22 09:33
01-22 09:35
32
1
[
碳酸锂吧
]
牛排说的6万咋还不到
没事逗牛玩
01-22 09:13
01-22 09:35
49
1
[
不锈钢吧
]
138等你,132等你。
基民韭菜好鸠
01-22 09:26
01-22 09:35
134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15分钟图 多空追踪2605
一线天r
12-26 11:08
01-22 09:35
25
0
[
氧化铝吧
]
居然没到2600,不会做成双底了吧
控制仓位_KZC
01-22 09:35
01-22 09:35
213
3
[
纽约金TN12吧
]
宝子们,昨天加多的,今天爆仓
我在股市抓神
01-22 09:11
01-22 09:35
34
0
[
沪银吧
]
震荡市,赚点就走。往上空间有限了,但往下还没到时候,毕竟老美要战小伊了
股往金来一片
01-22 09:35
01-22 09:35
32
0
[
多晶硅吧
]
都限仓成这样了还这么能折腾
股友60f02859
01-22 09:35
01-22 09:35
30
0
[
沪银吧
]
一直在平台整理,耐心引诱空头入场,然后一网打尽
大马哈飞鱼
01-22 09:35
01-22 09:35
2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持续性太差了,冲几个点立马掉下来,每次都这样
JAZZ027
01-22 09:35
01-22 09:35
49
1
[
玻璃吧
]
开始有量了,参与一下。没量就喝茶看戏。
王子浙江
01-22 09:09
01-22 09:35
83
3
[
玻璃吧
]
都认为要到1017,它就偏不下去。
暴风追逐者
01-22 09:20
01-22 09:35
33
0
[
A50期指吧
]
黄金明天还会大涨!抓紧抄底!
股友632c2798
01-22 09:35
01-22 09:35
52
0
[
豆粕吧
]
豆粕2720多单进场的可持有等待,风控放在2680下方即可。
期市萌主88
01-22 09:34
01-22 09:34
48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涨啊,你不是有本事吗
云深不知处16
01-22 09:26
01-22 09:34
5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低开高走,大家不要慌,明天拿住就行了
股友25607R8h
01-22 09:34
01-22 09:34
73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才是反内卷该涨的样子
努力的袁全
01-22 09:27
01-22 09:34
981
0
[
瑞达期货吧
]
中山证券2025年净利降近九成,又卷入4.89亿元纠纷;5.89亿元跨界收购!瑞达期货拟入股申港证券 | 券商基金早参
瑞达期货资讯
01-22 09:34
01-22 09:34
39
1
[
氧化铝吧
]
涨停吧!
股友3796CA89
01-22 09:30
01-22 09:34
63
3
[
沪锡吧
]
终于上车了给爷拉到45w
道动之反交易
01-21 21:11
01-22 09:34
29
0
[
沪锡吧
]
这么大的波动真牛啊,没踩对节奏啊,患得患失,
淡定淡定再淡
01-22 09:34
01-22 09:34
456
3
[
纯碱吧
]
空头底背离了,空头要加强力量才能对抗背离了
重案组之虎曹
01-21 16:55
01-22 09:34
25
0
[
氧化铝吧
]
拉高出货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22 09:34
01-22 09:34
25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能申购吗
股友Q6861P88
01-22 09:28
01-22 09:34
54
0
[
永安期货吧
]
3个点减持对于每天零点几换手率就是灭顶之灾
鹿苑禅师1
01-22 09:34
01-22 09:34
39
0
[
烧碱吧
]
空单止盈,主力慢慢玩,砸到1800以下做多
木剑先生1
01-22 09:34
01-22 09:34
29
0
[
沪镍吧
]
走人啦,横盘了,玩别的品种去,猜大小再来
旧金山湾区20
01-22 09:34
01-22 09:34
32
0
[
烧碱吧
]
兄弟们抄底吧我入场了
神启主道
01-22 09:34
01-22 09:34
690
5
[
碳酸锂吧
]
本轮锂周期特点是矿端紧张,锂盐加工过剩。本轮锂周期底部依然盈利能力强的企业是与永
淡看浮华听风
01-21 11:10
01-22 09:34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的也要T加2卖吗
股友0Q36031q
01-22 09:31
01-22 09:33
27
0
[
碳酸锂吧
]
这逼搞怕了动不动就涨停
又双叒叕叠
01-22 09:33
01-22 09:33
163
1
[
沪金吧
]
COMX黄金已回落这么多了——沪金主连再想拉升是很难骗接盘侠进来接盘的。
用心的西门泰
01-22 09:24
01-22 09:33
34
0
[
纯碱吧
]
反弹到位
闪烁的霓虹星
01-22 09:33
01-22 09:33
32
0
[
沪银吧
]
洋人都去睡觉去了,没人玩了
你的朋友小X
01-22 09:33
01-22 09:33
48
1
[
氧化铝吧
]
记录一下持仓2650看涨期权用了两天时间翻一倍出了目前考虑pvc沪铅看涨期权
账户已注销
01-22 09:28
01-22 09:33
50
1
[
燃油吧
]
别怕所有品种大反弹
纸浆主力无线
01-22 09:17
01-22 09:33
44
2
[
氧化铝吧
]
有种拉到2855去增仓没有几万手以上,没什么大行情泰君还没灭呢
憨憨二师兄
01-22 09:25
01-22 09:33
33
0
[
烧碱吧
]
氧化铝反弹带动了烧碱,等氧化铝回调,烧碱必破新低
股友9Zu98811
01-22 09:33
01-22 09:33
37
0
[
纯碱吧
]
1小时线正好反弹到前低1182,今天以这个数字做短空
盘绿账红星期
01-22 09:33
01-22 09:33
25
0
[
碳酸锂吧
]
继续涨
股友88590ZO8
01-22 09:33
01-22 09:33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越是禁止越是好东西。风浪越大鱼越贵。细品
向右斜45度上
01-22 09:33
01-22 09:33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都跌不下去,太猛了,快点红啊,看好你
星月阳
01-22 09:33
01-22 09:33
30
0
[
红枣吧
]
今天高点已经出来了,
股友vq6cwo
01-22 09:33
01-22 09:33
32
0
[
沪银吧
]
看涨购权23000已上车
又双叒叕叠
01-22 09:33
01-22 09:33
24
0
[
COMEX黄金吧
]
旱地拔葱
股友O791m318
01-22 09:33
01-22 09:33
441
9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抄底成功,涨上去了
田中老农
01-13 13:58
01-22 09:33
31
0
[
热卷吧
]
振幅太大了
A赢证
01-22 09:33
01-22 09:3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鬼鬼,贵金属有本事你克苏鲁给我控一下试试,笑话当我是厦大的是吧
n1425271656f
01-22 09:32
01-22 09:32
20
0
[
A50期指吧
]
证券快压盘
艳冠芳的见月
01-22 09:32
01-22 09:32
23
0
[
碳酸锂吧
]
空了,
股友97T681R0
01-22 09:32
01-22 09:32
24
0
[
碳酸锂吧
]
再勾引我我就空的
股友FWGHKY83
01-22 09:32
01-22 09:32
43
1
[
碳酸锂吧
]
期货的底层逻辑就是资金盘选择往哪个方向,成本只是诱空或者诱多的诱饵,只要资金足够
单边双锁
01-22 09:24
01-22 09:32
28
0
[
烧碱吧
]
不愧为最弱品种,哎,不能都在一个品种的
期货真心假
01-22 09:32
01-22 09:32
29
0
[
烧碱吧
]
今天连50都过不去吗
淡定的石佳玉
01-22 09:32
01-22 09:32
4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空锂在手,吃喝不愁
水手2019
01-22 09:26
01-22 09:32
113
2
[
多晶硅吧
]
看来拉高出货还挺成功啊
股友6876K729
01-22 09:25
01-22 09:32
30
0
[
玻璃吧
]
没纯碱强势?
lewis1
01-22 09:32
01-22 09:32
388
9
[
菜粕吧
]
等一个反弹空,油厂菜籽到货开始准备压榨,久违的做一波农产品,博弈的关键在于库存开
小小溶菌酶
01-13 23:59
01-22 09:31
37
1
[
纯碱吧
]
是啊,跌100点,涨了8个点,韭菜们都沸腾了[捂脸]
博尔术
01-22 09:27
01-22 09:31
27
0
[
生猪吧
]
跌如瀑布,涨如便秘
股友677883q0
01-22 09:31
01-22 09:31
52
1
[
钯吧
]
我估计他再探一次468才会往上冲。
灵动活泼的石
01-21 15:29
01-22 09:31
29
1
[
COMEX黄金吧
]
上去
八方大展的张
01-22 09:28
01-22 09:31
113
3
[
鸡蛋吧
]
冲击3200
还是要低调一
01-22 08:39
01-22 09:31
31
0
[
碳酸锂吧
]
论上涨,你是无人可及。老子服了。
怀玉行
01-22 09:31
01-22 09:31
43
1
[
COMEX黄金吧
]
太美的走势了,蓄势待发
股友033D759Y
01-22 09:29
01-22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73
17374
17375
17376
17377
17378
17379
17380
17381
17382
173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