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热卷吧
]
振幅太大了
A赢证
01-22 09:33
01-22 09:3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鬼鬼,贵金属有本事你克苏鲁给我控一下试试,笑话当我是厦大的是吧
n1425271656f
01-22 09:32
01-22 09:32
20
0
[
A50期指吧
]
证券快压盘
艳冠芳的见月
01-22 09:32
01-22 09:32
23
0
[
碳酸锂吧
]
空了,
股友97T681R0
01-22 09:32
01-22 09:32
24
0
[
碳酸锂吧
]
再勾引我我就空的
股友FWGHKY83
01-22 09:32
01-22 09:32
43
1
[
碳酸锂吧
]
期货的底层逻辑就是资金盘选择往哪个方向,成本只是诱空或者诱多的诱饵,只要资金足够
单边双锁
01-22 09:24
01-22 09:32
28
0
[
烧碱吧
]
不愧为最弱品种,哎,不能都在一个品种的
期货真心假
01-22 09:32
01-22 09:32
29
0
[
烧碱吧
]
今天连50都过不去吗
淡定的石佳玉
01-22 09:32
01-22 09:32
4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空锂在手,吃喝不愁
水手2019
01-22 09:26
01-22 09:32
113
2
[
多晶硅吧
]
看来拉高出货还挺成功啊
股友6876K729
01-22 09:25
01-22 09:32
30
0
[
玻璃吧
]
没纯碱强势?
lewis1
01-22 09:32
01-22 09:32
388
9
[
菜粕吧
]
等一个反弹空,油厂菜籽到货开始准备压榨,久违的做一波农产品,博弈的关键在于库存开
小小溶菌酶
01-13 23:59
01-22 09:31
37
1
[
纯碱吧
]
是啊,跌100点,涨了8个点,韭菜们都沸腾了[捂脸]
博尔术
01-22 09:27
01-22 09:31
27
0
[
生猪吧
]
跌如瀑布,涨如便秘
股友677883q0
01-22 09:31
01-22 09:31
52
1
[
钯吧
]
我估计他再探一次468才会往上冲。
灵动活泼的石
01-21 15:29
01-22 09:31
29
1
[
COMEX黄金吧
]
上去
八方大展的张
01-22 09:28
01-22 09:31
113
3
[
鸡蛋吧
]
冲击3200
还是要低调一
01-22 08:39
01-22 09:31
31
0
[
碳酸锂吧
]
论上涨,你是无人可及。老子服了。
怀玉行
01-22 09:31
01-22 09:31
43
1
[
COMEX黄金吧
]
太美的走势了,蓄势待发
股友033D759Y
01-22 09:29
01-22 09:31
27
0
[
碳酸锂吧
]
别给广期打,给银保监会打
农一鸣惊人
01-22 09:31
01-22 09:31
26
0
[
烧碱吧
]
又开始发套了,借着大盘让家人抄底拉升,下午直接大绿棒子砸到1900,太残忍了
遛鸟人马拉卡
01-22 09:31
01-22 09:31
18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充100
股友090P6526
01-21 16:37
01-22 09:31
605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完犊子了。
长期上涨
01-21 23:49
01-22 09:31
28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冲起来了,你在干嘛?
股友081P38a2
01-22 09:31
01-22 09:31
50
2
[
玻璃吧
]
1060无法逾越的鸿沟,被空头拿捏的死死的
清晨阳光175
01-22 09:23
01-22 09:30
27
0
[
COMEX黄金吧
]
牛13
股友39751y7R
01-22 09:30
01-22 09:30
136
3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必到700
只多不空123
01-22 09:21
01-22 09:30
25
0
[
甲醇吧
]
真垃圾啊
股友7650H5U5
01-22 09:30
01-22 09:30
30
0
[
玻璃吧
]
太78猛啊干干干干干
六大皆空
01-22 09:30
01-22 09:30
30
0
[
玻璃吧
]
看来是下不去了咯,空头没实力已经顶不住了
股友3150w802
01-22 09:30
01-22 09:30
27
0
[
玉米吧
]
空头加仓了
三万变一百万
01-22 09:30
01-22 09:30
21
0
[
氧化铝吧
]
坚决开空吧,目标2500以下
股友U3292r60
01-22 09:30
01-22 09:30
23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上去了,你也表示下鸭
小小甲醇
01-22 09:30
01-22 09:30
34
0
[
沪镍吧
]
氧化铝都起来了,锡也起来了,不锈钢也很坚挺,印尼托底,千万别空
盈利兔飞猛进
01-22 09:30
01-22 09:30
28
1
[
A50期指吧
]
不能涨,涨了,风险太高
基民a597E999
01-22 09:21
01-22 09:30
68
0
[
氧化铝吧
]
散户不要博反弹做空氧化铝,需要警惕旱地拔葱!
股友i56U8635
01-22 09:30
01-22 09:30
1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股票的钱还能拿出来吗
股友857910oP
01-22 09:22
01-22 09:30
8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撤离,行情依旧震荡,后面我们等待反弹进空机会。更多精准欢迎专属
期市萌主88
01-22 09:30
01-22 09:3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4780多单没有跟上的朋友,现在回踩下来4790附近进场做多,目标不变!
陈宝看金市
01-22 09:30
01-22 09:30
42
0
[
锰硅吧
]
猛得涨停
牛亿中路
01-22 09:30
01-22 09:30
286
6
[
永安期货吧
]
增持不涨,减持能涨了吧!收盘价不在发行价上不允许减持。
包容得迪德黎
01-21 18:08
01-22 09:30
30
0
[
生猪吧
]
预期买升,预期多太强,先沙一波???
股友83m78U51
01-22 09:30
01-22 09:30
36
0
[
纯碱吧
]
真七八猛啊干干干干干
六大皆空
01-22 09:30
01-22 09:30
29
0
[
烧碱吧
]
这个品2个月不能多
散户果断出货
01-22 09:29
01-22 09:29
34
1
[
沪银吧
]
认购23000快快上车,杀猪又要拉上23000
又双叒叕叠
01-22 09:21
01-22 09:29
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要收市
婀娜多姿的郝
01-22 09:29
01-22 09:29
28
0
[
甲醇吧
]
只做多
股友3T69388h
01-22 09:29
01-22 09:29
59
1
[
玻璃吧
]
宝宝们坚持住干它丫的
定心于情
01-22 09:27
01-22 09:29
93
3
[
COMEX黄金吧
]
元旦开盘一直涨,一直没买,昨天终于进场就吃了个大跌,真佩服自己这精准程度,怀疑自
主力帮我抬轿
01-22 09:19
01-22 09:29
32
0
[
玻璃吧
]
每次弹起来都是做空绝佳位置,梭哈空起来。做到年底红包大大的。
财神指路发大
01-22 09:29
01-22 09:29
32
0
[
玉米吧
]
空
三万变一百万
01-22 09:29
01-22 09:29
27
0
[
烧碱吧
]
冲高震荡回落。
股友Z5IBxW
01-22 09:29
01-22 09:29
32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这么反弹烧碱都不动,不出意外收盘又是新低
四手玉米
01-22 09:24
01-22 09:29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鱼高位plunge,态势有所缓和。
周六5630周一
01-22 09:29
01-22 09:29
89
2
[
生猪吧
]
真牛逼,前几天做多被干,昨天才把多割了,开始做空,今天又被干,这次死扛,看到11
达摩克利
01-22 09:11
01-22 09:29
64
2
[
烧碱吧
]
告诉你们一个消息,有大资本开始布局多单了,联合工厂,有仓位的控制好,一起发发发。
北回归线hhb
01-22 09:18
01-22 09:29
80
0
[
苹果吧
]
9390提示的多,喷子喷我,那你就使劲喷吧
期海T神备号
01-22 09:22
01-22 09:29
42
0
[
碳酸锂吧
]
认购开到19.2了?疯了吗?
呃呃呃鹅鹅鹅
01-22 09:28
01-22 09:28
16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时候能卖
重仓猛肝
01-22 09:24
01-22 09:28
30
0
[
碳酸锂吧
]
杀红眼了
股友FWGHKY83
01-22 09:28
01-22 09:28
41
0
[
沪银吧
]
现在已经不用看外盘了,没意义,内盘跌不动就是跌不动,早期的空头明天下不来也就结束
股友q87n3539
01-22 09:28
01-22 09:28
4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在又涨到了H000元以上了,盐湖提锂业绩暴涨,!!!
低调的庆庆
01-22 09:25
01-22 09:28
40
0
[
螺纹钢吧
]
快来买入森源电气,拉10个涨停
呼风唤雨大手
01-22 09:28
01-22 09:28
22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
关注基本面分
01-22 09:28
01-22 09:28
130
2
[
豆粕吧
]
豆粕05合约关注我2700/20附近做多机会,正常风控做好。
期市萌主88
01-19 12:11
01-22 09:28
52
0
[
永安期货吧
]
将走弱注意风险
梦柯股ETF
01-22 09:28
01-22 09:28
28
0
[
沪锡吧
]
特么就跌了5分钟
AAABBBCC
01-22 09:28
01-22 09:28
31
0
[
沪镍吧
]
大早上的就横盘!看来镍只配玩猜大小了
旧金山湾区20
01-22 09:28
01-22 09:28
36
0
[
沪锡吧
]
每次一格局就要亏。太难玩了
燊SEO
01-22 09:28
01-22 09:28
26
0
[
烧碱吧
]
最特么垃圾的
股友R8zoBe
01-22 09:28
01-22 09:28
26
0
[
甲醇吧
]
空头就是嘴硬
甲醇燃油一买
01-22 09:28
01-22 09:28
27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
东方蛇王
01-22 09:28
01-22 09:28
34
0
[
烧碱吧
]
我在也来画图,10分线都过不去,1954就是开空机会
散户果断出货
01-22 09:27
01-22 09:27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上次跌200点左右的时候股票也没有大跌啊
勇敢的潘程萍
01-22 09:27
01-22 09:27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次不也跌停两天吗?怕个锤子,照样涨回来
聪明的梅优9
01-22 09:27
01-22 09:27
33
0
[
碳酸锂吧
]
看看今天有多少人止损位设在前高。
Bhfb
01-22 09:27
01-22 09:27
32
0
[
碳酸锂吧
]
还4000点涨幅,最多涨停吗!兄弟们给我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1-22 09:27
01-22 09:27
1372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波行情直接疯魔了!溢价率飙到42.91%,离谱到让人直呼看不懂,这市场都魔
小富日记
01-20 15:25
01-22 09:27
44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企稳反弹,可以做多了
李修行
01-22 09:24
01-22 09:27
319
1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出政策降降温吧!过热了!哈哈哈哈哈。
静静爱久久
01-21 08:55
01-22 09:2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71
17372
17373
17374
17375
17376
17377
17378
17379
17380
17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