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碳酸锂吧
]
快跑,让神流血后果很严重!
未来趋势分析
01-22 09:50
01-22 09:50
39
1
[
玻璃吧
]
快跑:昨天前天2次平空诱多后,新低
股友XZti1c
01-22 09:42
01-22 09:50
70
0
[
铂吧
]
有低点还是可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22 09:50
01-22 09:50
31
0
[
沪银吧
]
23000认购期权重点关注下,末日有大肉
又双叒叕叠
01-22 09:50
01-22 09:50
35
0
[
PVC吧
]
现价直接空,无脑空就好了,捡钱行情
明日輝煌啊
01-22 09:50
01-22 09:50
30
0
[
NYMEX铂金吧
]
铂金遥遥领跌
思钱想厚1618
01-22 09:50
01-22 09:50
50
1
[
沪银吧
]
这是不要
酷1世纪
01-22 09:39
01-22 09:49
32
0
[
铁矿石吧
]
抓住小坤坤
龙眼王
01-22 09:49
01-22 09:49
4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量化参与率很高,光国泰席位每秒就交易6.8次。
股友PheahN
01-22 09:49
01-22 09:49
43
0
[
PTA吧
]
诱多
心若澄明
01-21 10:53
01-22 09:49
49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2025年第4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1-22 09:49
01-22 09:49
29
0
[
玻璃吧
]
今天是抄底的最好机会都不要错过了
只会逆势怼机
01-22 09:49
01-22 09:49
32
0
[
苯乙烯吧
]
要泄的感觉,东张西望
期货丧S
01-22 09:49
01-22 09:49
260
0
[
沪金吧
]
早上好黄金周三走调整如期而至,周初因格陵兰岛引发的地缘以及关税,推升金价单边上涨
股圣点金
01-22 09:49
01-22 09:49
35
0
[
氧化铝吧
]
早盘拉这么点还站不稳诱多是大概率
李伟66靖哥哥
01-22 09:49
01-22 09:49
1589
1
[
苹果吧
]
价高制约销量 苹果价格上行空间受限
苹果资讯
01-22 08:30
01-22 09:49
29
0
[
塑料吧
]
缩量乱势!乱搞,瞎乱走?
你的妖怪在找
01-22 09:49
01-22 09:49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涨停了
股友78pi7728
01-22 09:49
01-22 09:49
36
0
[
碳酸锂吧
]
到顶了
基民LXjxxC
01-22 09:41
01-22 09:49
542
9
[
碳酸锂吧
]
1月新能源车销量暴跌,碳酸锂今日低开低走封死跌停
AI大数据期货
01-22 07:42
01-22 09:49
22
0
[
烧碱吧
]
5日线都碰不到,垃圾中的大垃圾
股友039006Va
01-22 09:49
01-22 09:49
39
0
[
沪锡吧
]
别空了,这群资本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就是我就要囤货,反正后面有必须发展的企业买单
听君一席话喔
01-22 09:49
01-22 09:49
54
1
[
苯乙烯吧
]
会不会涨停,上方压力很小
股友5883m08n
01-22 09:28
01-22 09:49
34
0
[
铁矿石吧
]
那群高位接盘侠都哪里去了
电焊老法师
01-22 09:48
01-22 09:48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是外卖科技真是垃圾
股友dHvD7L58
01-22 09:48
01-22 09:48
31
0
[
沪银吧
]
这样磨几天,就回来真的了,
牛头山股民
01-22 09:48
01-22 09:48
27
0
[
沪银吧
]
这种市场没有感情,只有多杀,空杀,把你折磨死,从来都是放在烤箱上,一点一点的
再度重新
01-22 09:48
01-22 09:48
38
0
[
PTA吧
]
涨都会在1.5%以上,还有空间
kyes
01-22 09:48
01-22 09:48
35
0
[
PTA吧
]
干嘛疯了?
豆问你还叼
01-22 09:48
01-22 09:48
28
0
[
玻璃吧
]
这个熊样,新低可期……
用户0993
01-22 09:48
01-22 09:4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突然拉升,绝对诱多!
有耐心的解套
01-22 09:48
01-22 09:48
40
0
[
PVC吧
]
pvc神秘力量吸筹码每次都是打到低点就大力反弹,怀疑吸筹码!主力志存高远,这是一
闪电刀
01-22 09:48
01-22 09:48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二个中国卫通
股友3981u9a6
01-22 09:31
01-22 09:48
68
0
[
玻璃吧
]
房地产的底部,房产股的春天,玻璃随便
南国山竹
01-22 09:32
01-22 09:48
27
0
[
烧碱吧
]
烧碱你好歹拉红呀,就你绿的
股友7Cl82059
01-22 09:48
01-22 09:48
70
1
[
PTA吧
]
这么大量,一旦趋势来了,要么井喷,要么雪崩。
坚定的沈皓凌
01-22 09:24
01-22 09:48
52
1
[
沪银吧
]
至于这么强吗
股友FWGHKY83
01-22 09:44
01-22 09:48
31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盛宴
基民t9k89115
01-22 09:47
01-22 09:47
44
1
[
红枣吧
]
兄弟们坚持住,会涨的,冲啊买买买冲冲冲
股友2916H57X
01-22 09:41
01-22 09:47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抓紧5300吧!不然我怎么补仓
股友77z9N531
01-22 09:47
01-22 09:47
97
1
[
沪金吧
]
可以开多了,哈哈。捡钱模式开启!
玻璃空军基地
01-21 23:27
01-22 09:47
27
0
[
烧碱吧
]
5日线都不愿意碰,垃圾中的大垃圾
股友039006Va
01-22 09:47
01-22 09:47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赚钱的都给你停了,连续跌停到退的就没人管
精致的燕双鹰
01-22 09:45
01-22 09:4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个势头哪怕它跌停都会被拉升!!!
基民wfEZqu
01-22 09:47
01-22 09:4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两头杀,等你们习惯了,突然一个单边,全军凉凉
马上少年
01-22 09:47
01-22 09:47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哈不骂你心里不舒服
股友8593V37z
01-22 09:47
01-22 09:47
2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踏空的进不来了,想想就舒服
机灵聪慧的潘
01-22 09:16
01-22 09:47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个逼的
淡雅清新的林
01-22 09:47
01-22 09:47
27
0
[
沪银吧
]
又又又又被骗炮了
轻松的马麦克
01-22 09:47
01-22 09:47
34
0
[
沪锡吧
]
快来买红枣,春节行情来了,上10000点
股友583z9e56
01-22 09:47
01-22 09:47
215
6
[
生猪吧
]
现在的标猪价12600贴水一千多点,产能没降,消费没降,那么三四月份没有消费了,
钱程似錦
01-22 08:29
01-22 09:47
38
0
[
沪铜吧
]
近期难涨
股友1737to00
01-22 09:47
01-22 09:47
29
0
[
国债期货吧
]
给老子拉起来!涨到过年
债市大牛太棒
01-22 09:47
01-22 09:47
38
0
[
PTA吧
]
开空开空重要事情说三遍
大曾子用用盆
01-22 09:47
01-22 09:47
33
0
[
沪铜吧
]
快来买红枣,春节行情要来了,上10000点
股友583z9e56
01-22 09:47
01-22 09:47
40
0
[
沪金吧
]
今天能到1050吗
静心忍误急
01-22 09:47
01-22 09:47
44
1
[
玻璃吧
]
今天过后,又有一批人要骂主力了,要举报了
小小韭菜321
01-22 09:41
01-22 09:46
63
2
[
烧碱吧
]
等破了1900在做多
金戈息兵
01-22 09:43
01-22 09:46
93
2
[
多晶硅吧
]
贼心不死啊
法号涨停2025
01-22 09:38
01-22 09:46
90
1
[
国债期货吧
]
搞得和股票一样的波动,反正昨天跑了一部分,再涨再跑
绿头怪大王
01-22 09:44
01-22 09:4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盘老铁加油
资深韭菜总经
01-22 09:46
01-22 09:46
27
0
[
焦煤吧
]
30下来的时候都没一点阻力的
股友1691PW81
01-22 09:46
01-22 09:46
32
0
[
玻璃吧
]
勇敢的抄底,发财暴富只有抄底,上面空间无限大,下面只能买套袜
只会逆势怼机
01-22 09:46
01-22 09:46
35
0
[
沪银吧
]
快来买红枣,春节行情来了,要上10000
股友583z9e56
01-22 09:46
01-22 09:46
108
9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别涨太快,开盘才能稳定上升。
藝术的艺
01-21 17:05
01-22 09:46
31
0
[
烧碱吧
]
可以逢低买多了
水货一哥
01-22 09:46
01-22 09:46
49
1
[
沪银吧
]
这都能拉起来,太残暴了,做多就砸,做空就拉,每天都被收割。
股友80YZ5616
01-22 09:38
01-22 09:46
64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820不破看南京北单:4786–4788,吃笋子4778,目标4806
金熵说
01-22 09:38
01-22 09:46
28
0
[
玻璃吧
]
去纯碱了,玻璃不能玩了
股友7R82q702
01-22 09:46
01-22 09:46
1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是T+0.今天就封神了,可惜是T+1,晚上肯定又出监管消息,2-3个跌停跑不
解大手
01-20 14:11
01-22 09:46
112
3
[
碳酸锂吧
]
16万的空,感觉没有机会回本了
股友693983zu
01-22 09:38
01-22 09:46
34
1
[
甲醇吧
]
赶紧上2300我来空
不追多不追空
01-22 09:29
01-22 09:46
92
0
[
股指期货吧
]
主要反弹空间完成,需等待w的右侧低点再试多。
李建秋的世界
01-22 09:46
01-22 09:46
103
3
[
白银/美元吧
]
多跌一点,反正今天停盘
股友235699XI
01-22 09:07
01-22 09:46
25
0
[
焦煤吧
]
30的坎有那么难吗
股友1691PW81
01-22 09:46
01-22 09:46
21
0
[
不锈钢吧
]
多头的天下
股友26H7e277
01-22 09:46
01-22 09:46
45
1
[
沪银吧
]
价格是在跌也是在做空就是亏钱了
股友80YZ5616
01-22 09:41
01-22 09:45
52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cs券商天天搞事情
股友6U1829E1
01-22 09:35
01-22 09:45
26
0
[
氧化铝吧
]
拉一波空一波
燃烧回忆
01-22 09:45
01-22 09:45
31
0
[
玻璃吧
]
泰迪做空还想拉上去做梦吧多勾活该你们做多赔钱
童真还是
01-22 09:45
01-22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66
17367
17368
17369
17370
17371
17372
17373
17374
17375
17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