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PVC吧
]
又可以空了。大涨大空,小涨小空
麒麟幼兽
01-22 10:00
01-22 10:00
45
0
[
棕榈油吧
]
一德:这次我是执刀者……
人间烟火M
01-22 10:00
01-22 10:00
33
0
[
烧碱吧
]
每天复制同样的走势,还能加多空单不
股友9p0a6631
01-22 10:00
01-22 10:00
30
0
[
烧碱吧
]
这里是东财多单集中营,怎么可能涨起来呢?咋想的都?
股友i7131M93
01-22 10:00
01-22 10:00
81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白银有色都是红的,明天不用慌
股友25607R8h
01-22 09:39
01-22 10:00
33
0
[
菜粕吧
]
均线豆上不去了不说会大跌肯定不会涨
我在想着呢
01-22 10:00
01-22 10:00
87
2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高位,很多人都恐高,不敢去接盘,所以大概率还会回调
期海T神备号
01-22 09:49
01-22 10:00
65
0
[
烧碱吧
]
自己看看,多完美的下跌趋势,一根破趋势的阳线都没有
小鲨鱼aaa
01-22 10:00
01-22 10:00
25
0
[
COMEX黄金吧
]
我没有买快下来快下来
绿叶配红花88
01-22 10:00
01-22 10:00
3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能坚持的空头应该赚大钱
万丈长缨
01-22 09:59
01-22 09:59
29
0
[
国债期货吧
]
趋势没变抬头几天继续下走
芜湖8菲特
01-22 09:59
01-22 09:5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前面提及4780-4790苝,带着学员82.85.90.入多!目前处于高位
点实成金
01-22 09:59
01-22 09:5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承压4887附近迎来跌势,深夜一度跌至4750附近,强势行情之下,也伴随
金小芳ryc618
01-22 09:59
01-22 09:59
2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手不会操作就看着别动手,别管跌停,最好预留仓位,老同志集合了抄底,每跌5个点2
银龙保佑
01-22 09:49
01-22 09:59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承压4887附近迎来跌势,深夜一度跌至4750附近,强势行情之下,也伴随
金小芳ryc618
01-22 09:59
01-22 09:59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已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1-22 09:59
01-22 09:59
64
1
[
纯碱吧
]
死心眼的空头呀,供求逻辑不是万能的,有些时间条件下会失灵的!
守道顺市
01-22 09:29
01-22 09:59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金价大跌,一般早间会有延续,而凌晨反弹的高点4839,刚好是昨天下跌反弹的6
爱尚止盈7600
01-22 09:59
01-22 09:59
29
0
[
苹果吧
]
趋势转到多了
股友t9658197
01-22 09:58
01-22 09:58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盯着你呢!你赚钱了让他们怎么赚钱?!你赚钱了让贵家怎么赚钱?!
纳指ETF静书
01-22 09:58
01-22 09:58
62
3
[
瑞达期货吧
]
真搞笑了
第六年小韭菜
01-22 09:47
01-22 09:58
20
0
[
氧化铝吧
]
2692就下不来了
情话已尽
01-22 09:58
01-22 09:5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1/22黄金冲高4888遇阻回落!今日思路清晰了昨天黄金上探4888附近后,凌晨
与晟同行
01-22 09:58
01-22 09:58
60
1
[
菜粕吧
]
2220多40手,2243走了,先不做了,太磨叽
刻苦耐劳的阿
01-22 09:28
01-22 09:58
212
6
[
南华期货吧
]
19.42提示趋势变了,要减仓,跌破18.85提示主力不在护盘,5浪预期没了,要
炒股吃肉123
01-21 20:44
01-22 09:58
27
0
[
A50期指吧
]
随便买入业绩亏损票
pcbcposuvufo
01-22 09:58
01-22 09:58
23
0
[
A50期指吧
]
证券出来降温
负责的朱空间
01-22 09:58
01-22 09:58
24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最高点2733,然后再跌
期货毁人生
01-22 09:58
01-22 09:58
23
0
[
塑料吧
]
乱势交易,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1-22 09:58
01-22 09:58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把握不了形势的不要做T,一是容易卖飞又追高,二是调整吸筹区间不敢抄底又收上去踏空
纳指多头
01-22 09:54
01-22 09:58
6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明啥?自己想有必要恐慌吗?
张先生越来越
01-22 09:54
01-22 09:58
54
1
[
甲醇吧
]
2234空,2206平
收猫收狗
01-22 09:52
01-22 09:58
2191
13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采矿权证获批之际,碳酸锂权证获批之际,碳酸锂庄家困兽犹斗垂死挣扎极致诱多终成黄粱一梦!
瀚海天投
01-20 17:09
01-22 09:57
3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基民5OtzYu
01-22 09:53
01-22 09:57
34
1
[
玻璃吧
]
纯碱涨了好多,玻璃就要死不活的
高高的KKK
01-22 09:39
01-22 09:57
32
0
[
国债期货吧
]
稳住,冲114
苦丁茶111
01-22 09:57
01-22 09:57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拔网线,让你玩
基民gFyIsr
01-22 09:57
01-22 09:57
30
0
[
玻璃吧
]
搞什么玩意呢
tim4258
01-22 09:57
01-22 09:57
114
3
[
沪银吧
]
最近减仓5万手?永安开始跑路了
佰仟翻
01-22 09:25
01-22 09:57
45
0
[
瑞达期货吧
]
卄无边际的恶心人
基民7e12k563
01-22 09:57
01-22 09:57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敢跌停就是补仓
花开春暖的鱼
01-22 09:57
01-22 09:57
222
6
[
碳酸锂吧
]
会不会有人觉得这里要作双顶然后做空的
顺势者昌AA
01-22 09:46
01-22 09:57
35
0
[
碳酸锂吧
]
高位下杀依然增仓
股市xiao白鼠
01-22 09:57
01-22 09:57
42
1
[
菜粕吧
]
国泰有很多空单
chj5504
01-21 22:31
01-22 09:57
32
0
[
甲醇吧
]
一根大绿棒子来相会
童真还是
01-22 09:56
01-22 09:56
26
0
[
烧碱吧
]
没有利多消息的情况下,烧碱可以参考现在的纯碱,3000到1000
股友9Zu98811
01-22 09:56
01-22 09:56
39
0
[
瑞达期货吧
]
放利好出货。。。
airsupplyno1
01-22 09:56
01-22 09:56
53
2
[
碳酸锂吧
]
快来买红枣,要反转了,春节行情10000点
股友583z9e56
01-22 09:45
01-22 09:56
1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停了个寂寞
好奇的李怡萱
01-22 09:56
01-22 09:56
24
0
[
塑料吧
]
缩量操纵盘?
你的妖怪在找
01-22 09:56
01-22 09:56
32
0
[
国债期货吧
]
反弹结束了
股友OwtQCs17
01-22 09:56
01-22 09:56
23
0
[
玻璃吧
]
无脑多了
报复操盘手
01-22 09:56
01-22 09:56
332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暴跌5个点,这个也完了
rabb1t
01-22 09:28
01-22 09:56
30
0
[
氧化铝吧
]
就在中场休息后,不要急。
情话已尽
01-22 09:56
01-22 09:56
30
1
[
氧化铝吧
]
应该昨天卖的,犹豫了一下,涨这么猛
股友8N62r375
01-22 09:28
01-22 09:56
30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装啥装
清晨阳光175
01-22 09:56
01-22 09:56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又要跌停多少个板
股友85G21785
01-22 09:49
01-22 09:56
32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指数
美股不可能会
01-22 09:40
01-22 09:56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贵金属都拉升了,你说你停什么停啊?
去菲律宾买石
01-22 09:55
01-22 09:55
32
0
[
国债期货吧
]
一定要稳住。。。别继续向下跌了。。。你就算不涨只要稳住也好。。。
罚你出场
01-22 09:55
01-22 09:55
40
0
[
瑞达期货吧
]
一天天的高开一点点就给打压下去了,就是不能涨太无语了
勤奋的韭菜12
01-22 09:55
01-22 09:55
96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暴涨,中国股市第一提锂大企业盐湖股份的业绩也会暴涨为什么股价不暴涨???
低调的庆庆
01-22 09:42
01-22 09:55
30
0
[
沪锡吧
]
碳酸锡真牛逼
英姿飒爽的蜘
01-22 09:55
01-22 09:55
37
0
[
沪银吧
]
每天都是这套上下震旦多空双杀
旧金山湾区20
01-22 09:55
01-22 09:55
33
0
[
甲醇吧
]
路边一条,
稳健的冷睿博
01-22 09:55
01-22 09:55
34
0
[
沪锡吧
]
满仓做多抄底
股友350I317Z
01-22 09:55
01-22 09:55
32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个收购就是个笑话
第六年小韭菜
01-22 09:55
01-22 09:55
24
0
[
沪锡吧
]
中午搞不好42了
富士康螺丝机
01-22 09:55
01-22 09:55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知道现在白银期货怎么样啊
锦鲤小F
01-22 09:45
01-22 09:55
27
0
[
甲醇吧
]
和昨天一样先多后空,看能不能熬住了
甲三休
01-22 09:55
01-22 09:55
58
2
[
瑞达期货吧
]
多元金融发力了,大家做好起飞准备
股友izAfKw
01-22 09:41
01-22 09:54
31
0
[
玻璃吧
]
我持有多仓1047,最好的情况是过1090,持仓待涨。再则过1060,见好就收。
王子浙江
01-22 09:54
01-22 09:54
27
0
[
沪锡吧
]
这货超级牛逼,拉起来13000了
AAABBBCC
01-22 09:54
01-22 09:54
77
2
[
烧碱吧
]
下跌一点也不奇怪,都是家人们做多
股友021L17X2
01-22 09:38
01-22 09:54
255
5
[
纯碱吧
]
纯碱仓单又清零了
新奇的钟禹浩
01-21 17:56
01-22 09:54
36
0
[
纯碱吧
]
反转了,在等空单,然后爆拉
股友123E90t5
01-22 09:54
01-22 09:54
37
0
[
苹果吧
]
明显是假反弹,加空
你的小韭菜哈
01-22 09:54
01-22 09:54
26
0
[
烧碱吧
]
还得跌吗?
股友662995d7
01-22 09:54
01-22 09:54
24
0
[
碳酸锂吧
]
反弹结束,随时瀑布
西交蛇壬
01-22 09:54
01-22 09:54
120
3
[
沪银吧
]
要翻红么这是?
只待秋风过耳
01-22 09:47
01-22 09:54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63
17364
17365
17366
17367
17368
17369
17370
17371
17372
17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