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今天场外购买了100元,要什么时候才可以转场内,应该怎么操作转进来,懂的朋友解
意大利种馬
01-22 10:01
01-22 10:22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达到多少
股友89D3L275
01-22 10:22
01-22 10:22
45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这里老是还有人去看空白银?明明闭着眼睛开多都能赚钱的品种。
国色天香的空
01-22 09:36
01-22 10:22
32
0
[
沪银吧
]
国投期货不赶紧平仓赎回,年底基民跑路,将会引发大量机构分食
田逍遥
01-22 10:22
01-22 10:22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给我干到1000了
泡泡汇
01-22 10:22
01-22 10:2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策略:4780-90多的95平了,到了4800-08,反手转南!南:4800
点实成金
01-22 10:22
01-22 10:22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川普“操盘手”上线,关税问题朝令夕改,金价回吐100$涨幅消息面降温,技术面修正
账户已注销
01-22 10:22
01-22 10:22
44
0
[
PTA吧
]
5330的前高还要突破?!?!
敬畏永远正确
01-22 10:22
01-22 10:22
22
0
[
沪镍吧
]
高空不多
看得懂吗
01-22 10:22
01-22 10:22
36
0
[
烧碱吧
]
多头市场,烧碱空头资金完全控盘,散户不用关注现货库存需求,看主力资金流向哪里才是
股友9Zu98811
01-22 10:22
01-22 10:22
28
0
[
玻璃吧
]
1020左右做多,还有25个点的空。
股友1FZ18116
01-22 10:22
01-22 10:22
1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盘说不定就跌了、明天估计跌5个点都费劲、傻了吧、想杀溢价应该直接放开限购、
炒垃几的股友
01-22 10:13
01-22 10:21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1/22黄金半夜跳水迎调整!回撤行情正式开始!【汇金趋势掌乾坤,每日思路见
李槿论金
01-22 10:21
01-22 10:21
158
7
[
玻璃吧
]
同时间下单,你是真弱啊
紫金丶招财鼠
01-22 09:32
01-22 10:21
37
1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的在诱空,别上当,这个位置只能多不能空
股友3150w802
01-22 09:49
01-22 10:21
43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么好的利好为什么还跌?搞不懂了
招财腾达地文
01-22 10:21
01-22 10:21
31
0
[
玉米吧
]
又改了,空转多?还是看2280之上多,之下空。主力想上冲2300
三万变一百万
01-22 10:20
01-22 10:20
31
1
[
烧碱吧
]
现在不抄底还等什么时候
神启主道
01-22 09:40
01-22 10:20
6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会大涨的,马克龙和我们就商品端都要与我们交易
股友Om695370
01-22 10:20
01-22 10:20
30
0
[
碳酸锂吧
]
又一个姓多的品种,黄金白银跌它都不带跌的!
基民LXjxxC
01-22 10:20
01-22 10:20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制造情绪 让别人死拿的 然后开盘自己偷偷跑了
股友702168T5
01-22 10:09
01-22 10:20
31
0
[
沪锡吧
]
到底什么方向?
五洲证券总部
01-22 10:20
01-22 10:20
102
4
[
纯碱吧
]
这些天空散们只要跟着国泰做空就吃肉肉夹馍!高空即可!
Stock剩者为
01-19 11:27
01-22 10:20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石化油服能买的赶紧买,港股的最带劲
魔鬼唐三葬
01-22 10:20
01-22 10:20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庄晚上准时爆头
一位友好的绅
01-22 10:20
01-22 10:20
22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以昨天就是一帮沙X在搞情绪,导致一棒子沙x跟风高点上车,那不是沙x中的极品吗,
有情感智慧的
01-22 10:04
01-22 10:20
29
0
[
玉米吧
]
认输出局,做期货一定要心态好,心态好可以做错时少输,做对了多赢。明知这个道理还是
股友k750962g
01-22 10:20
01-22 10:20
350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早上好!果然半夜的行情才是最刺激的!昨夜特朗普收回对欧洲八国的关税威胁,
江叔J1358593
01-22 10:20
01-22 10:20
29
0
[
PVC吧
]
跌起来不讲道理,同样涨起来也一样
股友qV9a5D
01-22 09:54
01-22 10:19
28
0
[
A50期指吧
]
权重疯了
阳光5326
01-22 10:19
01-22 10:19
23
0
[
A50期指吧
]
厉害见识过了
股友gU311637
01-22 10:19
01-22 10:19
2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来了个急跌啊
兵临城下了啊
01-22 10:19
01-22 10:19
144
6
[
沪锡吧
]
沪锡阶段性见顶,要回到40万下方了,就今晚。
爱炒多精龟20
01-21 21:18
01-22 10:19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好你个牛头金!今天牛回头了吧!
雅明君
01-22 10:19
01-22 10:19
1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一样的剧情
右边峰618
01-22 10:18
01-22 10:18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就爬在这。
和蔼可亲的安
01-22 10:18
01-22 10:18
23
0
[
A50期指吧
]
压盘真好玩
时间奖励长期
01-22 10:18
01-22 10:18
37
0
[
沪银吧
]
是谁在拉白银一目了然,国内一开盘就往上冲
股友ERzcr1
01-22 10:18
01-22 10:18
28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若不破前高,多头应落袋为安,或者锁仓、减仓、期权对冲
靠智慧智取
01-22 10:18
01-22 10:18
68
2
[
碳酸锂吧
]
昨天开5手空,平4手留一手,感觉也要完蛋,1小时级别都是水上,不过日线级别还在缩
欺货不客气
01-22 10:11
01-22 10:18
209
2
[
国债期货吧
]
券商:我只要略微出手,你们就不行了,太菜了
绿了老潘
01-22 10:07
01-22 10:18
29
0
[
综合铝03吧
]
为什么铝这么差
方天画戟MAX
01-22 10:17
01-22 10:17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贱了吧
晶晶日
01-22 09:54
01-22 10:17
69
1
[
碳酸锂吧
]
截至2026年1月20日,澳大利亚锂辉石精矿(主流品位,CIF中国)最新周环比每
嘻哈江湖
01-22 10:10
01-22 10:17
45
1
[
烧碱吧
]
1950大家空了没,昨晚开的多单平了,反手空。老套路继续走起。
温馨的金秘书
01-22 10:12
01-22 10:17
30
0
[
甲醇吧
]
空头合约,今天化工里最弱的一个
股友R6brfr
01-22 10:17
01-22 10:17
20
0
[
A50期指吧
]
恐怖如斯
生龙活虎的周
01-22 10:17
01-22 10:17
56
1
[
玻璃吧
]
下雪了阻碍运输,物价上涨,赶紧涨,好过个肥年
股友5879v688
01-22 10:13
01-22 10:17
2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若不破前高,多头应落袋为安,或者锁仓、减仓、期权对冲
靠智慧智取
01-22 10:17
01-22 10:17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又加一万手空单
韭菜很玄
01-22 10:17
01-22 10:17
39
0
[
国债期货吧
]
我觉得今天还是要起飞
股友980Lu197
01-22 10:17
01-22 10:17
46
0
[
瑞达期货吧
]
动不了了?
鸿运当头2026
01-22 10:16
01-22 10:16
33
0
[
玉米吧
]
卡位基本面是唯一致胜法宝
A芝麻开门
01-22 10:16
01-22 10:16
26
0
[
沪银吧
]
啥也不是啊
股市小扒菜要
01-22 10:16
01-22 10:16
35
0
[
碳酸锂吧
]
奉劝大家一句停止做空碳酸锂,所有限仓得票都不要去操作,期货没有暴富,只有坟墓,想
赢政勋
01-22 10:16
01-22 10:16
36
1
[
氧化铝吧
]
还有一波拉升
情话已尽
01-22 09:55
01-22 10:16
695
14
[
沪银吧
]
今晚又买卖五个来回!一次都没赔钱!超级无敌绝世高手在此!过几天就翻倍了!照样一次
账户已注销
01-21 22:06
01-22 10:16
95
1
[
锰硅吧
]
停产限产,工厂环保绿色转型,叠加限产反内卷,用量骤减高库存下,目标看到5000,
平庸平墉
01-22 08:14
01-22 10:16
39
0
[
玻璃吧
]
平安在做空这不是四大散户聚集地之一吗。。。
股友91003uC2
01-22 10:16
01-22 10:16
36
1
[
工业硅吧
]
越高越好,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1-22 10:02
01-22 10:16
81
0
[
PTA吧
]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3.5W,余额1.5W
金不换养家
01-22 10:16
01-22 10:16
64
0
[
PTA吧
]
增仓10万手了,先别开空了,不着急的。
做符合预期不
01-22 10:09
01-22 10:16
5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爽啊,又做空了
生龙活虎的周
01-22 10:16
01-22 10:16
30
0
[
A50期指吧
]
持有8票阴跌4个月,涨没份跌有大份,别的几倍,人做的事嘛
娴淑典雅的施
01-22 10:16
01-22 10:16
34
0
[
生猪吧
]
11555割了,希望继续暴跌吧!
坚持不下去了
01-22 10:16
01-22 10:16
31
0
[
玉米吧
]
开盘散户追多,然后主力下砸,吃饱喝足,休盘前拉一把!小牛碎步大铡刀,一套一个跑不
红吉绿利
01-22 10:16
01-22 10:16
2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谨慎的孙淼洋
01-22 10:16
01-22 10:16
140
1
[
棕榈油吧
]
大逃亡,8920,8950空了
无敌风火轮gf
01-22 09:54
01-22 10:15
28
0
[
纯苯吧
]
这沙、B天天涨,神经
小胡778
01-22 10:15
01-22 10:15
123
2
[
沪锡吧
]
3手锡多单42成本止损走人了沪爷很生气
道动之反交易
01-22 10:07
01-22 10:15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是人玩的
基民2q385Q93
01-22 10:15
01-22 10:15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刷新历史新高,高位震荡后凌晨受消息面急探4755,随后强势回弹站稳480
何丽点金小能
01-22 10:15
01-22 10:15
48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家快跑,大盘调整,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
01-22 10:15
01-22 10:15
33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急,现在是加空单的时候
套的不敢上
01-22 10:15
01-22 10:15
41
0
[
棉花吧
]
现在是量化收割的
鲁Q丧彪
01-22 10:15
01-22 10:15
87
2
[
烧碱吧
]
这种就是老鼠仓,没人管,到时分钱就行。
木剑先生1
01-22 09:57
01-22 10:15
102
3
[
烧碱吧
]
1947的多单,还能回本吗??
股友2393390w
01-22 10:09
01-22 10:15
26
0
[
A50期指吧
]
难道八连阴吗
再分一杯羹
01-22 10:15
01-22 10:15
150
7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盛世古董,不乱黄金不买
仰望星空天马
01-22 09:29
01-22 10:15
29
0
[
瑞达期货吧
]
板块全红,你这脏东西
第六年小韭菜
01-22 10:15
01-22 10:1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59
17360
17361
17362
17363
17364
17365
17366
17367
17368
17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