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甲醇吧
]
空头合约,今天化工里最弱的一个
股友R6brfr
01-22 10:17
01-22 10:17
20
0
[
A50期指吧
]
恐怖如斯
生龙活虎的周
01-22 10:17
01-22 10:17
56
1
[
玻璃吧
]
下雪了阻碍运输,物价上涨,赶紧涨,好过个肥年
股友5879v688
01-22 10:13
01-22 10:17
2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若不破前高,多头应落袋为安,或者锁仓、减仓、期权对冲
靠智慧智取
01-22 10:17
01-22 10:17
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又加一万手空单
韭菜很玄
01-22 10:17
01-22 10:17
39
0
[
国债期货吧
]
我觉得今天还是要起飞
股友980Lu197
01-22 10:17
01-22 10:17
46
0
[
瑞达期货吧
]
动不了了?
鸿运当头2026
01-22 10:16
01-22 10:16
33
0
[
玉米吧
]
卡位基本面是唯一致胜法宝
A芝麻开门
01-22 10:16
01-22 10:16
26
0
[
沪银吧
]
啥也不是啊
股市小扒菜要
01-22 10:16
01-22 10:16
35
0
[
碳酸锂吧
]
奉劝大家一句停止做空碳酸锂,所有限仓得票都不要去操作,期货没有暴富,只有坟墓,想
赢政勋
01-22 10:16
01-22 10:16
36
1
[
氧化铝吧
]
还有一波拉升
情话已尽
01-22 09:55
01-22 10:16
695
14
[
沪银吧
]
今晚又买卖五个来回!一次都没赔钱!超级无敌绝世高手在此!过几天就翻倍了!照样一次
账户已注销
01-21 22:06
01-22 10:16
95
1
[
锰硅吧
]
停产限产,工厂环保绿色转型,叠加限产反内卷,用量骤减高库存下,目标看到5000,
平庸平墉
01-22 08:14
01-22 10:16
39
0
[
玻璃吧
]
平安在做空这不是四大散户聚集地之一吗。。。
股友91003uC2
01-22 10:16
01-22 10:16
36
1
[
工业硅吧
]
越高越好,空空空空
股友6W18i072
01-22 10:02
01-22 10:16
81
0
[
PTA吧
]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3.5W,余额1.5W
金不换养家
01-22 10:16
01-22 10:16
64
0
[
PTA吧
]
增仓10万手了,先别开空了,不着急的。
做符合预期不
01-22 10:09
01-22 10:16
5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爽啊,又做空了
生龙活虎的周
01-22 10:16
01-22 10:16
30
0
[
A50期指吧
]
持有8票阴跌4个月,涨没份跌有大份,别的几倍,人做的事嘛
娴淑典雅的施
01-22 10:16
01-22 10:16
34
0
[
生猪吧
]
11555割了,希望继续暴跌吧!
坚持不下去了
01-22 10:16
01-22 10:16
31
0
[
玉米吧
]
开盘散户追多,然后主力下砸,吃饱喝足,休盘前拉一把!小牛碎步大铡刀,一套一个跑不
红吉绿利
01-22 10:16
01-22 10:16
24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
谨慎的孙淼洋
01-22 10:16
01-22 10:16
140
1
[
棕榈油吧
]
大逃亡,8920,8950空了
无敌风火轮gf
01-22 09:54
01-22 10:15
28
0
[
纯苯吧
]
这沙、B天天涨,神经
小胡778
01-22 10:15
01-22 10:15
123
2
[
沪锡吧
]
3手锡多单42成本止损走人了沪爷很生气
道动之反交易
01-22 10:07
01-22 10:15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是人玩的
基民2q385Q93
01-22 10:15
01-22 10:15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刷新历史新高,高位震荡后凌晨受消息面急探4755,随后强势回弹站稳480
何丽点金小能
01-22 10:15
01-22 10:15
48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家快跑,大盘调整,马上闷杀开始了
n14025396934
01-22 10:15
01-22 10:15
33
0
[
碳酸锂吧
]
不要急,现在是加空单的时候
套的不敢上
01-22 10:15
01-22 10:15
41
0
[
棉花吧
]
现在是量化收割的
鲁Q丧彪
01-22 10:15
01-22 10:15
87
2
[
烧碱吧
]
这种就是老鼠仓,没人管,到时分钱就行。
木剑先生1
01-22 09:57
01-22 10:15
102
3
[
烧碱吧
]
1947的多单,还能回本吗??
股友2393390w
01-22 10:09
01-22 10:15
26
0
[
A50期指吧
]
难道八连阴吗
再分一杯羹
01-22 10:15
01-22 10:15
150
7
[
COMEX黄金吧
]
乱世黄金,盛世古董,不乱黄金不买
仰望星空天马
01-22 09:29
01-22 10:15
29
0
[
瑞达期货吧
]
板块全红,你这脏东西
第六年小韭菜
01-22 10:15
01-22 10:15
32
0
[
碳酸锂吧
]
上不去了!随时暴跌一万个点!
股指30000点
01-22 10:15
01-22 10:15
81
2
[
氧化铝吧
]
为了防止你们刚被诱多进来的人跑路,我即使有反抽,也不会涨过刚才的前高了,而且我们
暗黑破坏熊
01-22 10:08
01-22 10:14
36
0
[
生猪吧
]
开了空了就不下来了
一根拔不掉的
01-22 10:14
01-22 10:14
30
0
[
烧碱吧
]
今天下午再破新低,我就又买入了。希望大哥门给点力。目前这是第三手,再下一个台阶我
股友183x88t7
01-22 10:14
01-22 10:14
104
2
[
鸡蛋吧
]
现在这鸡蛋波动跟玉米差不多了,以前东财最多俩三千多单,一俩千空单,现在,多单都有
韭菜丨大聪明
01-22 09:59
01-22 10:14
31
0
[
丁二烯胶吧
]
拉伸涨停,继续做多
股友350I317Z
01-22 10:14
01-22 10:14
31
0
[
碳酸锂吧
]
劝大家一句,停止做空,碳酸锂为了大家好,限仓得票不要去碰,都是坟墓。过来人得劝阻
赢政勋
01-22 10:14
01-22 10:14
35
0
[
甲醇吧
]
给机会不空活该
童真还是
01-22 10:14
01-22 10:14
27
0
[
玻璃吧
]
下午不上,接着跌。
bashejishi32
01-22 10:14
01-22 10:14
47
0
[
瑞达期货吧
]
上方抛压太重,套牢盘太多了短期不会涨
睿智沉稳的南
01-22 10:13
01-22 10:13
164
3
[
玻璃吧
]
怎么感觉主力藏着坏心思呢,这才一月份,空头主力向下吃不饱,会不会还有一波拉升
股市新手别A
01-21 15:40
01-22 10:13
319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好黄金周三走调整如期而至,周初因格陵兰岛引发的地缘以及关税,推升金价单边上涨
股圣点金
01-22 10:13
01-22 10:13
29
0
[
氧化铝吧
]
有可能还会再拉一下,再抽搐一下,然后踏踏实实西去。
暗黑破坏熊
01-22 10:13
01-22 10:13
130
2
[
螺纹钢吧
]
现在是冬天,房地产开工率一定会下降,但是又出了限产的通知,库存还很多,要怎么去做
耶路撒冷b
01-22 09:05
01-22 10:13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点买告诉大家古巴年底会有大变化
有判断力的杜
01-22 10:13
01-22 10:13
31
0
[
甲醇吧
]
天天这个套路,太没意思了
股友R6brfr
01-22 10:13
01-22 10:13
37
0
[
碳酸锂吧
]
一个本土土鳖品种碳酸锂,资金沉淀量已经是全市场第四,金银铜碳酸锂,这样的结果
股友2V6628h6
01-22 10:13
01-22 10:13
81
1
[
锰硅吧
]
反弹无力,趋势是空,跟着趋势走,加空稳赚
平庸平墉
01-22 10:00
01-22 10:13
27
0
[
烧碱吧
]
这也太有规律了,下跌反弹下跌反弹,主力画的k线不错。
一年之约
01-22 10:13
01-22 10:13
40
0
[
PTA吧
]
快涨,股票都涨疯了
股友LR3MNX
01-22 10:13
01-22 10:13
37
0
[
甲醇吧
]
斯尔邦停车要完犊子
稳健的冷睿博
01-22 10:13
01-22 10:13
26
0
[
A50期指吧
]
证券出来压盘就对了
生龙活虎的周
01-22 10:13
01-22 10:13
74
3
[
甲醇吧
]
37今天又到头了
强强118
01-22 09:21
01-22 10:13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开盘 我先跑兄弟们 你们坚持留着 会继续破新高的
股友702168T5
01-22 09:54
01-22 10:13
78
2
[
苹果吧
]
坚持一下,马上9500
流云北
01-22 10:01
01-22 10:13
40
0
[
碳酸锂吧
]
不涨停的话,又要连续上涨10来天了,估计下周到22万!多单拿稳就行
散户多头大战
01-22 10:13
01-22 10:1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就不要开赌厂
涨涨涨见识
01-22 10:04
01-22 10:12
4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所处的时代背景变了,俺做多了,也做好牺牲的准备了。
戒急求稳
01-22 09:22
01-22 10:12
26
0
[
氧化铝吧
]
我是空仓等过年了,所以好心提醒家人们不要被诱多,挣钱不易
空头家主
01-22 10:12
01-22 10:12
65
1
[
沪银吧
]
还是给芝加哥当小弟吧,你定不价当不了领路人
每天喝一杯
01-22 09:56
01-22 10:12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跌停,哈哈哈
挖煤二号
01-22 10:12
01-22 10:12
24
0
[
丁二烯胶吧
]
空单活埋了。。。。亏死了
股友GvYz2i
01-22 10:12
01-22 10:12
89
2
[
沪银吧
]
我是犟种,空到底
勇敢无畏的章
01-22 09:57
01-22 10:12
2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创出历史新高后,行情一直高位震荡。凌晨受消息面影响急速下跌,行情下探47
陈陈C1C25678
01-22 10:12
01-22 10:12
35
0
[
纯碱吧
]
又来这招假信号!马上大跌我吓
邹鑫蔷
01-22 10:12
01-22 10:12
30
0
[
烧碱吧
]
又是诱多,真正的的底部不会给散户抄到的
期货之无敌
01-22 10:12
01-22 10:12
323
3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只要不破4083很容易走出反转u型,反转u型可以构成双顶部结构要达到41
李无念Aurora
01-22 00:10
01-22 10:12
71
3
[
乙二醇吧
]
MD追在了最高点无语
用户93948888
01-22 09:17
01-22 10:12
203
4
[
沪铜吧
]
要完蛋了
有趣还乌龙
01-22 08:54
01-22 10:12
36
0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好机会,上看190000
商品牛市已结
01-22 10:12
01-22 10:12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次跌停是趁老美过圣诞节不开盘加上白银跌直接杀了几天,这次停牌估计得来一次跌,而
河苏二象性
01-22 10:12
01-22 10:1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凌晨回落,今日继续看进一步下探,日线看或触及MA5均线4720下方,一小时看
悟道贵哥
01-22 10:12
01-22 10:12
34
0
[
原油吧
]
只做短线高空,你只要去追多,必定下跌
盘绿账红星期
01-22 10:12
01-22 10:12
45
1
[
工业硅吧
]
年前是否上5位数?
胡建散民迪丽
01-22 10:01
01-22 10:12
186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这两天确实有事没好好发帖,最近行情大起大落。是不是很多同学都亏损了
股友35z6d532
01-22 09:58
01-22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60
17361
17362
17363
17364
17365
17366
17367
17368
17369
17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