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玻璃吧
]
不是我说祝各位今年过个废年哈哈和主力对抗赢过嘛
股友w620392w
01-22 10:39
01-22 10:39
27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是什么溢价,我是新人不太懂。我理解为炒预期。不知道怎么想对不对
豪迈奔放的本
01-20 16:48
01-22 10:39
31
0
[
纯苯吧
]
没有散户的品种
多文通
01-22 10:39
01-22 10:39
32
0
[
PVC吧
]
尽情的多哥多吧哥
A恭喜发财先
01-22 10:39
01-22 10:39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丢,今天买早了,现在还跌,亏了
股友50f2532V
01-22 10:39
01-22 10:39
32
0
[
焦煤吧
]
空单止盈
海棠论期888
01-22 10:39
01-22 10:39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户,白银有免5一说吗?
股友707n9551
01-22 10:33
01-22 10:39
10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里面还有40多万筹码全是10万左右进去的,估计这部分筹码被盯上了
过时的蒋亚3
01-22 09:57
01-22 10:39
31
0
[
甲醇吧
]
抄底干爆国泰中信大势面前还在诱空下面空间能有多少
做空捡钱
01-22 10:39
01-22 10:3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谁砸的你的良心不痛吗
股友1797RT88
01-22 10:39
01-22 10:39
37
0
[
玻璃吧
]
又套一批做多的
清晨阳光175
01-22 10:39
01-22 10:39
25
0
[
烧碱吧
]
又开始大手空开砸盘了,多头赶紧放弃吧。这次再下来那就是一路向南去1800了
遛鸟人马拉卡
01-22 10:39
01-22 10:39
61
1
[
碳酸锂吧
]
基于供需形势和下游成本,估计一季度也就在16.5-18之间晃荡了。过了18感觉很
能不能挣钱呢
01-22 10:34
01-22 10:39
26
0
[
碳酸锂吧
]
都快变成沪锡的大哥了
股友FWGHKY83
01-22 10:39
01-22 10:39
236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高开跑不跑
铁面无私的夏
01-21 22:49
01-22 10:39
29
0
[
烧碱吧
]
全是东财组团多单,怎么可能涨,自娱自乐都在
股友i7131M93
01-22 10:39
01-22 10:39
27
0
[
烧碱吧
]
全是东财组团多单,怎么可能涨,自娱自乐都在
股友i7131M93
01-22 10:39
01-22 10:39
34
0
[
沪锡吧
]
下午跳水就做空
神之一手05
01-22 10:39
01-22 10:39
39
1
[
碳酸锂吧
]
全部绿了,就你一个红色,继续增仓
Null0
01-22 10:33
01-22 10:39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开么
股友r78o8912
01-22 10:39
01-22 10:39
57
1
[
焦煤吧
]
不好,感觉多头要起来啊
神启主道
01-22 09:57
01-22 10:39
35
0
[
烧碱吧
]
那些家人又做多了??又跌了,已经明牌不能多,怎么还多。
李木然
01-22 10:39
01-22 10:39
51
1
[
菜粕吧
]
过年吃国泰
chj5504
01-22 10:06
01-22 10:3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下,停牌了可以继续场内申购100吗?
有责任心的戴
01-22 10:38
01-22 10:38
33
2
[
碳酸锂吧
]
死多头品种。
龙必将高飞
01-22 10:15
01-22 10:38
27
0
[
烧碱吧
]
打个野,结果被狂揍
夜夜秋雨孤灯
01-22 10:38
01-22 10:38
26
0
[
A50期指吧
]
比国家跳水队牛
诚实的潘玮9
01-22 10:38
01-22 10:38
29
0
[
A50期指吧
]
为了暴力拉升,恶意洗盘!6666666为了暴力拉升,恶意洗盘!6666666为了
股友632c2798
01-22 10:38
01-22 10:38
72
2
[
碳酸锂吧
]
整理2026年值得跟踪的石墨烯电池项目与厂商动力电池(含混动)厂商项目/型号技术
长看长多
01-22 10:16
01-22 10:38
23
0
[
A50期指吧
]
一直压大盘
主力带我上王
01-22 10:38
01-22 10:3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让买只能买股票了
幸运之星每一
01-22 10:38
01-22 10:38
30
0
[
A50期指吧
]
那么长的钓鱼线
追求一个理想
01-22 10:38
01-22 10:38
198
3
[
菜粕吧
]
全国油菜已绝产没晒死的也被大雪压断了
南方山区放羊
01-21 22:22
01-22 10:38
36
1
[
氧化铝吧
]
没有2500是不会罢手的。空军。
一卖就涨一买
01-22 09:43
01-22 10:38
26
0
[
纯碱吧
]
脆皮五花肉,
太阳出来喜洋
01-22 10:37
01-22 10:3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怕什么,一天而已,又不是一个月一年三年十年,就算他停十年,咱们就当钱存在里面了
股友273Th985
01-22 10:36
01-22 10:37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事没事,明天接着来
股友2962z89R
01-22 10:37
01-22 10:37
86
0
[
乙二醇吧
]
市场如预期展开反弹,现已抵达第一目标压力区(3765-3770)。小周期指标集体
太极金融
01-22 10:37
01-22 10:37
3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过后,不会有这么高的价格了
西交蛇壬
01-22 10:37
01-22 10:37
34
0
[
沪锌吧
]
五连跌?
抄底摸顶专业
01-22 10:37
01-22 10:37
41
0
[
氧化铝吧
]
这一拉的意义是,一部分空散的信仰松动了,大空头要么狂砸帮他们恢复信仰,要么趁还有
不分说
01-22 10:37
01-22 10:37
67
1
[
沪银吧
]
这小时线和日线一看就不是会跌的样子
我要做最棒的
01-22 10:36
01-22 10:37
27
0
[
玻璃吧
]
玻璃氧化铝,跌个没完没了
股友8N62r375
01-22 10:37
01-22 10:37
2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砸个跌停,溢价就下不了,除非今天银价大涨
快乐的蝼蚁
01-22 10:31
01-22 10:37
43
2
[
烧碱吧
]
老套路,上午涨点,下午跌的更狠
坚定的公孙杰
01-22 10:35
01-22 10:37
21
0
[
A50期指吧
]
真牛皮
财源腾达得火
01-22 10:37
01-22 10:37
86
2
[
沪镍吧
]
开了个空的盲盒,141220,好运!
旧金山湾区20
01-22 10:23
01-22 10:3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他们急眼了,玩不起,掀桌子,眼红了
股友Dh862knl
01-22 10:37
01-22 10:37
2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观望,不参与,风险太大。
谦虚的峰如欣
01-22 10:37
01-22 10:37
29
0
[
甲醇吧
]
天天都是这,看来多头一直在跑路
期界巴菲龙
01-22 10:37
01-22 10:37
30
0
[
碳酸锂吧
]
本周又涨了两万点,跟玩似的
股友8x7A8239
01-22 10:37
01-22 10:3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是侵害投资看交易权?
股友zFfURf
01-22 10:37
01-22 10:37
90
3
[
烧碱吧
]
目前看底部区域了我反正拿着不出了
新手不爆仓
01-22 09:15
01-22 10:36
21
0
[
烧碱吧
]
高点越来越低,低点就更低了,空单稳了
股友69E1A653
01-22 10:36
01-22 10:36
58
1
[
生猪吧
]
这品种最好不要做,应该是有很多做空的套保资金在里面,主力喜欢逆向操作,这样一来,
潇洒不羁的齐
01-22 10:30
01-22 10:36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锋龙擦皮鞋
热情的邱津1
01-22 10:36
01-22 10:36
24
0
[
沪铅吧
]
记录一下持仓少入点19400看多
账户已注销
01-22 10:36
01-22 10:3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汪汪队玩不起,给我擦皮鞋
股友0R630399
01-22 10:36
01-22 10:36
220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很奇缺,比黄金的储量少多了。
水清则有鱼
01-22 05:37
01-22 10:36
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会达到多少
股友89D3L275
01-22 10:23
01-22 10:36
29
0
[
甲醇吧
]
周四基本都是拉高然后跳水
强强118
01-22 10:36
01-22 10:36
53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不想活了
富甲全球De8
01-22 10:36
01-22 10:36
60
2
[
碳酸锂吧
]
不多也不要空,谨记
股友yna3oc
01-22 10:31
01-22 10:36
33
0
[
对二甲苯吧
]
涨停
跟国泰作对的
01-22 10:36
01-22 10:36
31
0
[
沪镍吧
]
回落就得多
股友26H7e277
01-22 10:36
01-22 10:36
34
0
[
玻璃吧
]
作为散户要双向开仓,70-80点执行
股友7R82q702
01-22 10:36
01-22 10:3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他们玩不起,是不是看到大家挣圆子,他眼红
股友Dh862knl
01-22 10:36
01-22 10:36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亚盘建议:回踩4762±2多,53/55补仓一次,破50!
金油神策8
01-22 10:36
01-22 10:36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申购,每天挣一吨饭钱。
黄太急
01-22 10:36
01-22 10:3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回落就随时停
股友cHNBzH
01-22 10:36
01-22 10:36
27
0
[
甲醇吧
]
下坠力度不及昨天啊
陪你颠沛流离
01-22 10:36
01-22 10:36
22
0
[
A50期指吧
]
跳的好!
伟大的钱佳丽
01-22 10:36
01-22 10:36
166
7
[
沪银吧
]
外盘又不像跌的,感觉今天新高外盘
账户已注销
01-22 09:52
01-22 10:36
80
1
[
玉米吧
]
今天锦州港2300,不涨价烘干塔不出货!准备过年,时间不多了!需要备货!
joe8693
01-22 10:33
01-22 10:3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吸星大法
风度翩翩的谷
01-22 10:35
01-22 10:35
54
1
[
红枣吧
]
赶紧给我涨,听见没有,冲啊买买买冲冲冲
股友2916H57X
01-22 09:57
01-22 10:35
30
0
[
玻璃吧
]
家人们快来多让机构厂家套保的挣钱
shzaaa
01-22 10:35
01-22 10:35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流氓,玩不起了
彼得林奇的fa
01-22 10:35
01-22 10:35
2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被做空了?
吉祥多谋得江
01-22 10:35
01-22 10:35
32
0
[
氧化铝吧
]
速度跳水吧
燃烧回忆
01-22 10:35
01-22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56
17357
17358
17359
17360
17361
17362
17363
17364
17365
17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