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好消息开门红来咯第一单:黄金4800空在4790兑现10个点按照标准1手
账户已注销
01-22 10:04
01-22 10:04
37
0
[
国债期货吧
]
长期观点。还是108。超发的超长债需要这里的资金接盘
股友088k128q
01-22 10:04
01-22 10:04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帮,能赚钱的给你停一天,打压价格。天神共愤!
心情驿站168
01-22 10:04
01-22 10:04
11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顺利发
01-22 10:04
01-22 10:04
72
2
[
鸡蛋吧
]
那家伙说40是底,怎么看着有点点靠谱啊
恭喜亨通的李
01-22 09:51
01-22 10:04
50
0
[
PVC吧
]
涨停板,好了,成了,方向对了,多单拿稳了。俺终于飘了,澎胀了!傲娇了,终于成大佬
让献b
01-22 10:04
01-22 10:04
26
0
[
甲醇吧
]
天天都装啥比呢
华尔街老鳄鱼
01-22 10:04
01-22 10:04
79
1
[
丁二烯胶吧
]
千万不要空,第二波上涨开始了,涨到20000都正常,
负春染织
01-22 09:56
01-22 10:04
31
0
[
生猪吧
]
要开始变方向了
依锦依依
01-22 10:03
01-22 10:03
67
2
[
铁矿石吧
]
耐心等反弹结束逢高空,可能会弹到800。
哦令炒粉
01-22 09:21
01-22 10:03
45
0
[
瑞达期货吧
]
又又是垃圾股一个
股友sdONGA
01-22 10:03
01-22 10:03
144
7
[
燃油吧
]
跌破2400吧
無證骑士
01-20 16:41
01-22 10:03
4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高空失误概率很小,一年多都这样
陶陶的老夫子
01-22 10:03
01-22 10:03
68
3
[
乙二醇吧
]
给我大胆开空,砸下去。不用怕止损设在3800
探马路的
01-22 09:37
01-22 10:03
70
1
[
沪锡吧
]
庄家来回倒想出什么价就敲什么价是吧
股友7V87928z
01-22 09:56
01-22 10:03
27
0
[
焦煤吧
]
很显然,现在许多品种都是跟着股市周期走的。
要清楚游戏规
01-22 10:03
01-22 10:03
29
0
[
碳酸锂吧
]
重仓做多的要提前跑出来观望了!官方和大游资神仙打架,小散爆仓!
未来趋势分析
01-22 10:03
01-22 10:03
31
0
[
不锈钢吧
]
满仓空了
股友T1c52601
01-22 10:03
01-22 10:03
52
0
[
热卷吧
]
空,绝对没错。做现货的千万千不要冬储,大波下跌行情即将到来
股友v329211k
01-22 10:03
01-22 10:03
22
0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跌多跌点
股友3r115F90
01-22 10:03
01-22 10:03
25
0
[
沪镍吧
]
走得真艰难
Cbbbbbb
01-22 10:02
01-22 10:02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不久100美元就是火箭发射基地
好奇的李怡萱
01-22 10:02
01-22 10:02
28
0
[
氧化铝吧
]
2692只上不下,来回徘徊
情话已尽
01-22 10:02
01-22 10:0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到4750
股友NzRWlZ72
01-22 10:02
01-22 10:02
30
0
[
苯乙烯吧
]
化工类今天都长的挺好啊
小灰灰594288
01-22 10:02
01-22 10:02
55
1
[
塑料吧
]
先跑了3月再来,赚不到认知外的钱
股友69Q1819l
01-22 09:06
01-22 10:02
32
0
[
玉米吧
]
关键点位没破位,还是别空。淀粉已全平空小盈利几百块浪费时间
無懳2016
01-22 10:02
01-22 10:02
41
2
[
氧化铝吧
]
有人抄底吗?怎么样?
情话已尽
01-22 09:54
01-22 10:02
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帮边角料空头还叫不
从善如流嫉恶
01-22 10:02
01-22 10:02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黄金!
放话哥来放话
01-22 10:01
01-22 10:01
31
0
[
工业硅吧
]
主力志向在星辰大海
蛋蛋家的蛋蛋
01-22 10:01
01-22 10:01
35
0
[
烧碱吧
]
都是散多在买,主力怎么拉吗?即使拉一下,也是诱多成分居多。一个被空头主力控盘的品
股友Z5IBxW
01-22 10:01
01-22 10:01
30
0
[
国债期货吧
]
起飞啊
股友980Lu197
01-22 10:01
01-22 10:01
57
1
[
PTA吧
]
怎么感觉pta这么难做,我做多做空都亏钱呢
股友blued小
01-22 09:48
01-22 10:0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持有它的散户对停牌表示理解!让公家人先赚钱,我等散户喝口洗脚水!
纳指ETF静书
01-22 10:01
01-22 10:01
31
0
[
工业硅吧
]
这个龟sun,打了我8820止损了,我看碳酸锂下的时候,你咋办。没有C杀,涨就是
瀚海天透
01-22 10:01
01-22 10:01
26
0
[
碳酸锂吧
]
需要一根长阳顶分线
搞定橡胶
01-22 10:01
01-22 10:01
34
0
[
碳酸锂吧
]
加仓加仓,空在最高位
西交蛇壬
01-22 10:01
01-22 10:01
25
0
[
甲醇吧
]
库存大,涨不动,
股友w859P055
01-22 10:01
01-22 10:01
36
0
[
碳酸锂吧
]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dreaming_lee
01-22 10:00
01-22 10:00
30
0
[
塑料吧
]
让机构自己玩吧?
你的妖怪在找
01-22 10:00
01-22 10:00
124
0
[
碳酸锂吧
]
历史罕见
亏出经验
01-22 09:53
01-22 10:0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起预计2个跌停后开板
顽强的谷柏
01-22 10:00
01-22 10:0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暴跌,日内围绕4809-10短空昨日承压4887附近迎来跌势,深夜一度跌
黄博财hbcwjr
01-22 10:00
01-22 10:00
30
0
[
工业硅吧
]
抄底做多,暴涨
股友350I317Z
01-22 10:00
01-22 10:00
53
2
[
玻璃吧
]
全是唱多,危险了
顺利的许意澄
01-22 09:34
01-22 10:00
34
0
[
PVC吧
]
又可以空了。大涨大空,小涨小空
麒麟幼兽
01-22 10:00
01-22 10:00
45
0
[
棕榈油吧
]
一德:这次我是执刀者……
人间烟火M
01-22 10:00
01-22 10:00
33
0
[
烧碱吧
]
每天复制同样的走势,还能加多空单不
股友9p0a6631
01-22 10:00
01-22 10:00
30
0
[
烧碱吧
]
这里是东财多单集中营,怎么可能涨起来呢?咋想的都?
股友i7131M93
01-22 10:00
01-22 10:00
81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白银有色都是红的,明天不用慌
股友25607R8h
01-22 09:39
01-22 10:00
33
0
[
菜粕吧
]
均线豆上不去了不说会大跌肯定不会涨
我在想着呢
01-22 10:00
01-22 10:00
87
2
[
白银/美元吧
]
这么高位,很多人都恐高,不敢去接盘,所以大概率还会回调
期海T神备号
01-22 09:49
01-22 10:00
65
0
[
烧碱吧
]
自己看看,多完美的下跌趋势,一根破趋势的阳线都没有
小鲨鱼aaa
01-22 10:00
01-22 10:00
25
0
[
COMEX黄金吧
]
我没有买快下来快下来
绿叶配红花88
01-22 10:00
01-22 10:00
31
0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能坚持的空头应该赚大钱
万丈长缨
01-22 09:59
01-22 09:59
29
0
[
国债期货吧
]
趋势没变抬头几天继续下走
芜湖8菲特
01-22 09:59
01-22 09:5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前面提及4780-4790苝,带着学员82.85.90.入多!目前处于高位
点实成金
01-22 09:59
01-22 09:5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承压4887附近迎来跌势,深夜一度跌至4750附近,强势行情之下,也伴随
金小芳ryc618
01-22 09:59
01-22 09:59
2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手不会操作就看着别动手,别管跌停,最好预留仓位,老同志集合了抄底,每跌5个点2
银龙保佑
01-22 09:49
01-22 09:59
112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承压4887附近迎来跌势,深夜一度跌至4750附近,强势行情之下,也伴随
金小芳ryc618
01-22 09:59
01-22 09:59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已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1-22 09:59
01-22 09:59
64
1
[
纯碱吧
]
死心眼的空头呀,供求逻辑不是万能的,有些时间条件下会失灵的!
守道顺市
01-22 09:29
01-22 09:59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金价大跌,一般早间会有延续,而凌晨反弹的高点4839,刚好是昨天下跌反弹的6
爱尚止盈7600
01-22 09:59
01-22 09:59
29
0
[
苹果吧
]
趋势转到多了
股友t9658197
01-22 09:58
01-22 09:58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盯着你呢!你赚钱了让他们怎么赚钱?!你赚钱了让贵家怎么赚钱?!
纳指ETF静书
01-22 09:58
01-22 09:58
62
3
[
瑞达期货吧
]
真搞笑了
第六年小韭菜
01-22 09:47
01-22 09:58
20
0
[
氧化铝吧
]
2692就下不来了
情话已尽
01-22 09:58
01-22 09:5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1/22黄金冲高4888遇阻回落!今日思路清晰了昨天黄金上探4888附近后,凌晨
与晟同行
01-22 09:58
01-22 09:58
60
1
[
菜粕吧
]
2220多40手,2243走了,先不做了,太磨叽
刻苦耐劳的阿
01-22 09:28
01-22 09:58
212
6
[
南华期货吧
]
19.42提示趋势变了,要减仓,跌破18.85提示主力不在护盘,5浪预期没了,要
炒股吃肉123
01-21 20:44
01-22 09:58
27
0
[
A50期指吧
]
随便买入业绩亏损票
pcbcposuvufo
01-22 09:58
01-22 09:58
23
0
[
A50期指吧
]
证券出来降温
负责的朱空间
01-22 09:58
01-22 09:58
24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最高点2733,然后再跌
期货毁人生
01-22 09:58
01-22 09:58
23
0
[
塑料吧
]
乱势交易,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1-22 09:58
01-22 09:58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把握不了形势的不要做T,一是容易卖飞又追高,二是调整吸筹区间不敢抄底又收上去踏空
纳指多头
01-22 09:54
01-22 09:58
6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明啥?自己想有必要恐慌吗?
张先生越来越
01-22 09:54
01-22 09:58
54
1
[
甲醇吧
]
2234空,2206平
收猫收狗
01-22 09:52
01-22 09:58
2191
13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采矿权证获批之际,碳酸锂权证获批之际,碳酸锂庄家困兽犹斗垂死挣扎极致诱多终成黄粱一梦!
瀚海天投
01-20 17:09
01-22 09:57
3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基民5OtzYu
01-22 09:53
01-22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67
17368
17369
17370
17371
17372
17373
17374
17375
17376
17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