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玻璃吧
]
去纯碱了,玻璃不能玩了
股友7R82q702
01-22 09:46
01-22 09:46
1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是T+0.今天就封神了,可惜是T+1,晚上肯定又出监管消息,2-3个跌停跑不
解大手
01-20 14:11
01-22 09:46
112
3
[
碳酸锂吧
]
16万的空,感觉没有机会回本了
股友693983zu
01-22 09:38
01-22 09:46
34
1
[
甲醇吧
]
赶紧上2300我来空
不追多不追空
01-22 09:29
01-22 09:46
92
0
[
股指期货吧
]
主要反弹空间完成,需等待w的右侧低点再试多。
李建秋的世界
01-22 09:46
01-22 09:46
103
3
[
白银/美元吧
]
多跌一点,反正今天停盘
股友235699XI
01-22 09:07
01-22 09:46
25
0
[
焦煤吧
]
30的坎有那么难吗
股友1691PW81
01-22 09:46
01-22 09:46
21
0
[
不锈钢吧
]
多头的天下
股友26H7e277
01-22 09:46
01-22 09:46
45
1
[
沪银吧
]
价格是在跌也是在做空就是亏钱了
股友80YZ5616
01-22 09:41
01-22 09:45
52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cs券商天天搞事情
股友6U1829E1
01-22 09:35
01-22 09:45
26
0
[
氧化铝吧
]
拉一波空一波
燃烧回忆
01-22 09:45
01-22 09:45
31
0
[
玻璃吧
]
泰迪做空还想拉上去做梦吧多勾活该你们做多赔钱
童真还是
01-22 09:45
01-22 09:45
1198
29
[
COMEX黄金吧
]
你们是低估了东大把钻石砸成白菜,会放弃大规模量产黄金了?就算10年,这么高的金价
超级成长为皇
01-22 00:56
01-22 09:45
31
0
[
鸡蛋吧
]
看样子,会去摸前高
开州凤凰
01-22 09:45
01-22 09:45
30
0
[
沪银吧
]
你们一大早,白高兴了吧,我就说,外盘没咋跌。
只做老六不抄
01-22 09:45
01-22 09:45
84
0
[
弘业期货吧
]
起飞
越来越强de向
01-22 09:42
01-22 09:4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到5000家里的黄金首饰可以换现金了。
纯真善良的常
01-22 09:45
01-22 09:45
44
0
[
白糖吧
]
白糖期货买飞了,今年产糖多涨不起来的
落子无茴
01-22 09:45
01-22 09:45
35
0
[
沪锡吧
]
放量下跌缩量上涨苗头不对
股友FWGHKY83
01-22 09:44
01-22 09:44
349
5
[
棕榈油吧
]
去年马油1月份产量1239895吨,今年1月假设产量环比下降20%,那也有146
凌凌漆啊
01-22 09:17
01-22 09:44
573
1
[
瑞达期货吧
]
“期证合作”开辟新路径 加速行业资源整合
瑞达期货资讯
01-22 00:39
01-22 09:44
88
2
[
国债期货吧
]
冲吧,让这些绿头怪看看真正的债牛。
逃离柬埔债
01-22 08:46
01-22 09:44
37
0
[
沪银吧
]
这货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走出超出你想象的走势
心想想事就成
01-22 09:44
01-22 09:44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1.22黄金早间,川普放弃武力针对格陵兰岛金价有望回落
修金之路ZM01
01-22 09:44
01-22 09:44
41
0
[
沪银吧
]
一路反弹了,没赶上昨晚和今早开盘下跌的没机会了
你们是真的很
01-22 09:44
01-22 09:44
44
0
[
氧化铝吧
]
回落不破2660加仓做多,看给不给机会了。日线有反弹要求,基本面有检修和主动压产
一个能赢的男
01-22 09:44
01-22 09:44
3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上涨所有利好消息都来啦啊,17万喊人接盘吗?
逼空暴富期权
01-22 09:44
01-22 09:44
33
0
[
碳酸锂吧
]
黄白涨,我必涨,它们对我有影响;黄白跌,我不跌,我跟它们不一样;
轻仓盈利重仓
01-22 09:44
01-22 09:44
36
0
[
碳酸锂吧
]
没几个散户了,机构互杀
哎呦喂666888
01-22 09:44
01-22 09:44
37
0
[
甲醇吧
]
诱多结束开砸
童真还是
01-22 09:44
01-22 09:44
43
1
[
PVC吧
]
年底之前必上5000,拭目以待
孤独的乔治0
01-22 09:26
01-22 09:44
3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年南下5万,概率极大
水手2019
01-22 09:43
01-22 09:43
74
3
[
铁矿石吧
]
终于认输了啊弟弟
静安巴子老师
01-22 09:26
01-22 09:43
35
0
[
沪银吧
]
量化在发力,杀完多单,杀空单,机器人策略没调整呢,等晚上吧
细嗅蔷薇8700
01-22 09:43
01-22 09:43
63
0
[
永安期货吧
]
三股东减持,什么时候二股东也减一下,价格打到10元以下
冷若冰霜的苗
01-22 09:43
01-22 09:43
32
0
[
PVC吧
]
套利,多PTA,空PVC!
山边云
01-22 09:43
01-22 09:43
70
2
[
菜粕吧
]
烧碱,玻璃,菜粕,甲醇,这四个品种我做多哪个哪个不涨,昨天做多的玻璃,今天做多的
股友2393390w
01-22 09:23
01-22 09:43
90
2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涨了那么多,晚上横盘了,明天继续涨
甜倒闭了
01-21 22:26
01-22 09:43
49
0
[
生猪吧
]
10元一斤的猪肉吃不到多久了,12-15可能养猪场才会继续投资
价值投资者88
01-22 09:43
01-22 09:43
32
0
[
国债期货吧
]
继续吃肉吗
股友980Lu197
01-22 09:43
01-22 09:43
27
0
[
氧化铝吧
]
窜稀喽
开门见喜9527
01-22 09:43
01-22 09:43
22
0
[
氧化铝吧
]
做空起飞
股友H050690k
01-22 09:43
01-22 09:43
26
0
[
氧化铝吧
]
快跑:昨天前天2次平空诱多后,新低
股友XZti1c
01-22 09:43
01-22 09:43
53
2
[
燃油吧
]
家人们快进多很强拉升,散空先割肉吧
股神cl
01-22 09:09
01-22 09:43
33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就想着提保逼仓,你以为是有利好吗?实际上就是交易所提保消息一出就开始拉的,目
别咬我我怕怕
01-22 09:43
01-22 09:43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可以这样
股友醉大灵
01-22 09:40
01-22 09:43
24
0
[
碳酸锂吧
]
空和沽都进了,破前高就止损
股友97T681R0
01-22 09:43
01-22 09:43
40
0
[
沪银吧
]
每次都插针,根本跌不下去
股市小同志
01-22 09:42
01-22 09:42
59
1
[
甲醇吧
]
港口又累库了,真邪门
新手来抓鱼
01-22 09:25
01-22 09:42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啥的全在涨哈哈就只停我们啊,锋龙17连板了公告都不发
真金白银硬道
01-22 09:38
01-22 09:4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场内申购吗
有毅力的水爱
01-22 09:42
01-22 09:42
74
2
[
PVC吧
]
昨天晚上损在最低,哎
play168
01-22 09:26
01-22 09:42
35
0
[
PTA吧
]
多PTA,空PVC
山边云
01-22 09:42
01-22 09:42
29
0
[
燃油吧
]
燃油强的离谱可以低位抄底散空先割肉吧
股神cl
01-22 09:42
01-22 09:42
256
1
[
小型纳指吧
]
4天亏损一天回来,爽歪歪。
湘西炒家996
01-22 09:40
01-22 09:42
29
0
[
沪银吧
]
量化,不让跌
股友26H7e277
01-22 09:42
01-22 09:42
32
0
[
烧碱吧
]
挂单1959和1966希望都能成交然后再创新低就满足了
河图南
01-22 09:42
01-22 09:42
57
1
[
COMEX白银吧
]
有的涨了,涨到年底
股友6i57632W
01-22 09:11
01-22 09:42
28
0
[
生猪吧
]
猪最怕过年了
如意神牛
01-22 09:42
01-22 09:42
254
0
[
COMEX黄金吧
]
4891.1做空完全正常的选择911恐怖故事咒语一一一!!!
禅者信步
01-22 09:42
01-22 09:42
33
0
[
烧碱吧
]
快跑:昨天前天2次平空诱多后,新低
股友XZti1c
01-22 09:42
01-22 09:42
1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正好躲开大跌
基民19LM5g
01-22 09:28
01-22 09:42
165
1
[
沪铝吧
]
利空利多
股友73316Q29
01-22 09:18
01-22 09:42
4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个溢价高?
等风也等妳
01-22 09:36
01-22 09:42
166
1
[
鸡蛋吧
]
$鸡蛋2608(DCE|jd2608)$
白魅灵
01-21 22:16
01-22 09:41
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小阴或者中阴,然后获利盘出逃来个大阴线。
长钱长投的韭
01-22 09:35
01-22 09:41
40
1
[
黄金/美元吧
]
真弱,4805走了
期海T神备号
01-22 09:27
01-22 09:41
34
0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涨了啊
恭喜四海得庄
01-22 09:41
01-22 09:41
261
7
[
沪镍吧
]
今天不会跌停吧,好吓人啊
趋势王一
01-22 08:12
01-22 09:41
37
1
[
玻璃吧
]
别再买多了纯碱一砸这货砸的更快别再给泰迪加空机会了,这是泰迪诱多一贯套路往前看哪
童真还是
01-22 09:29
01-22 09:41
111
0
[
股指期货吧
]
只能做个短空
豪迈奔放的肖
01-22 09:41
01-22 09:41
36
0
[
棕榈油吧
]
快点追菜油,等着对冲呢
微笑一下
01-22 09:41
01-22 09:41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是做空的
观察某队
01-22 09:41
01-22 09:41
27
0
[
玻璃吧
]
空头不减仓,难上
清晨阳光175
01-22 09:41
01-22 09:41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把人都赶跑了,没玩的就都去买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了。期货都跌了别个照样涨,才5
王齐林
01-22 09:41
01-22 09:41
47
1
[
玻璃吧
]
目标1080
萌宝2026
01-22 09:36
01-22 09:41
33
1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已经没有多少下跌空间了
水货一哥
01-22 09:25
01-22 09:41
23
0
[
氧化铝吧
]
什么情况?
清新脱俗的袁
01-22 09:40
01-22 09:40
64
1
[
纯碱吧
]
家人们做空了,开始多了,目标1210
股友123E90t5
01-22 09:29
01-22 09:40
32
0
[
沪银吧
]
大家买如果看涨,买看涨期权好多了
又双叒叕叠
01-22 09:40
01-22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70
17371
17372
17373
17374
17375
17376
17377
17378
17379
173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