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2
7
[
白糖吧
]
明天白糖是涨还是跌,你们猜[大笑][大笑][大笑]
一夜期神
03-05 20:27
03-05 20:47
310
3
[
白银T+D吧
]
老兵新手,买了点多单,个人判断做多的机会空间大于空头,希望如此[微笑]
城市之鹰2019
03-05 20:32
03-05 20:47
27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多
对韭当割了
03-05 20:33
03-05 20:47
316
0
[
A50期指吧
]
减仓减仓为上策,这2个月个股涨太猛了。为向上的绳头小利,而遭受更多向下的损失,实
股友137605d2
03-05 20:30
03-05 20:47
1946
4
[
豆粕吧
]
丑陋到家了。想讲现实就讲现实,想讲预期就讲预期。什么都是他们说了算
股友3N0918M0
03-05 20:30
03-05 20:47
1208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IC和IF3月6日交流大盘预计小幅回落,操作上突破压力做多不突破压力前提
股友803818G5
03-05 20:32
03-05 20:46
641
2
[
NYMEX原油吧
]
等吧,等明天起来时候彻底站稳47.5就稳了,47.5以下就悬了
失灵的指南针
03-05 20:31
03-05 20:46
331
0
[
COMEX黄金吧
]
1666
炒股要跑的快
03-05 20:45
03-05 20:46
46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真要上1700了
重仓一秒变爆
03-05 20:15
03-05 20:45
415
1
[
COMEX黄金吧
]
坚决做空
年年丰盈
03-05 20:28
03-05 20:45
1931
11
[
沪金吧
]
3.5黄金现价1654中线布局空 损1670 看1600
新短线王dxw3
03-05 20:29
03-05 20:45
2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要搞事情
股神之神之众
03-05 20:28
03-05 20:45
857
1
[
鸡蛋吧
]
今天04跌,为明天05铺垫,多04空05没毛病[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5 20:31
03-05 20:45
584
1
[
COMEX黄金吧
]
满仓满仓干
只玩恒科了吧
03-05 20:31
03-05 20:45
764
2
[
白糖吧
]
郑糖就是白骨精,可以通过三打必现原形。今晚看美糖走势,决定明天是否开空,什么价格
高空跳舞
03-05 20:44
03-05 20:44
801
6
[
纽约金TN12吧
]
有没有人告诉我,为啥晚上突然涨了
股友8301q216
03-05 20:26
03-05 20:44
317
1
[
黄金/美元吧
]
无限涨的话,还是建议卖房买
Maoarimura
03-05 19:56
03-05 20:44
4696
18
[
鸡蛋吧
]
这轮调整通过跌停反复打开,应该是要攻击3800的点位,不过做多鸡蛋主力合约划不来
抽刀断水水更
03-03 09:03
03-05 20:44
1471
3
[
棉花吧
]
这回炒作草地蛾,又要拉涨停啦
永不炒股票
03-05 20:44
03-05 20:44
320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凉了
长安三万里的
03-05 20:42
03-05 20:44
1223
8
[
小型道指吧
]
富时A50期货怎么看
股友Yjs8vx
03-05 20:29
03-05 20:43
892
7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是做空?
达成心愿可能
03-05 19:57
03-05 20:43
1521
4
[
豆二吧
]
今年豆子现货的确比去年坚挺
水信玄饼
03-05 20:28
03-05 20:43
4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本事搞到70看看,整天不痛不痒的也算利好,国际油价涨跌跟国内这三桶油没毛关系吧
不赌不输001
03-05 20:34
03-05 20:43
250
0
[
A50期指吧
]
跌多點
光大控股大股
03-05 20:33
03-05 20:43
30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670见
新城2019
03-05 20:20
03-05 20:43
488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破97了,黄金都不敢摸1650,看来要跳水回守1600了
虚竹逍遥子
03-05 20:20
03-05 20:43
467
0
[
豆二吧
]
进入空头趋势,每次都是跟跌不跟涨了!
河边一山人
03-05 20:19
03-05 20:43
2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涨涨!
多米吉加
03-05 20:19
03-05 20:43
482
2
[
菜油吧
]
多多多吃肉
妖刀村雨66
03-05 20:18
03-05 20:43
910
3
[
COMEX黄金吧
]
就知道黄金要涨!总觉得要有什么事情,今天尾盘全换了山东黄金和西部黄金,看看明天吧
终能建
03-05 20:29
03-05 20:42
220
0
[
COMEX黄金吧
]
窜天猴来了
用户57104167
03-05 20:28
03-05 20:42
1205
1
[
豆粕吧
]
话说明天可能暴跌[滴汗][滴汗]
大空头神之手
03-05 20:28
03-05 20:42
812
2
[
螺纹钢吧
]
今天跑得快
股友o83589t1
03-05 20:26
03-05 20:42
1864
4
[
纯碱吧
]
请教大师,纯碱现在多少钱一吨?
后知后觉79
03-05 20:37
03-05 20:42
2209
2
[
沪银吧
]
银子做多要看库存
真功夫992007
03-05 20:25
03-05 20:42
1645
1
[
甲醇吧
]
今天我做空,明天肯定涨
长线是金一路
03-05 20:41
03-05 20:42
571
1
[
COMEX黄金吧
]
必须滴,兄弟们拿好多单
n79571350524
03-05 20:37
03-05 20:42
173
0
[
白银T+D吧
]
终于看到白银可以值钱了[哟吼]
股友8o976D71
03-05 20:35
03-05 20:42
280
0
[
COMEX黄金吧
]
哦吼,明天凉凉
股海嬉游
03-05 20:27
03-05 20:42
474
0
[
燃油吧
]
减产150万已成为必然,只是行情还是受大环境影响,慢多
来日方长2121
03-05 20:27
03-05 20:42
1801
1
[
沥青吧
]
就这样原油也没有太涨啊,明天还要再震荡一天,俄罗斯再要筹码
鸿运当头好运
03-05 20:21
03-05 20:42
328
0
[
纽约金TN12吧
]
371.5空1手
A225
03-05 20:19
03-05 20:42
719
0
[
铁矿石吧
]
还没有到高潮
海底漫步01
03-05 20:18
03-05 20:42
249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拉红!
小鱼儿198003
03-05 20:31
03-05 20:41
424
0
[
燃油吧
]
我们需要的东西,那些西方的东西都不会让他太便宜的,原油如此,豆菜柏一样会如此!
相悦浅秋
03-05 20:29
03-05 20:41
403
0
[
白银T+D吧
]
我2116进的2160出了。。。再涨也不稀罕了。等下次机会
武功山脚下
03-05 20:41
03-05 20:41
312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勒好裤腰带,不做韭菜。一会估计会反复在53一带抽上影线。让你做空。管好手,管
哈哈逸
03-05 20:36
03-05 20:41
1883
5
[
鸡蛋吧
]
有庄托写文章说空小心明天上当呀
王寅卯辰
03-05 19:24
03-05 20:41
264
0
[
A50期指吧
]
起来,给哥硬起来
付小斌
03-05 20:24
03-05 20:41
1143
2
[
沪锌吧
]
到9月份才卖,备足补仓钱,不怕你不升
股友M53IBX
03-05 20:24
03-05 20:41
484
0
[
鸡蛋吧
]
能不能明天给我拉起50个点好让我进场谢谢
认识你我很高
03-05 20:23
03-05 20:41
149
0
[
白银T+D吧
]
4153到了
liushi168
03-05 20:23
03-05 20:41
915
1
[
棕榈油吧
]
哦豁,今天开多的明天都要被活埋了
每天赚一万大
03-05 20:27
03-05 20:41
212
0
[
白银T+D吧
]
冲呀,冲呀
心与白云间1
03-05 20:23
03-05 20:41
153
0
[
白银T+D吧
]
哦豁……空单要被穿。
简初一
03-05 20:25
03-05 20:40
158
0
[
白银T+D吧
]
快空
回本是我的目
03-05 20:36
03-05 20:40
380
0
[
COMEX黄金吧
]
这年头做空黄金不是赌徒就是啥比
jiucaishouge
03-05 20:26
03-05 20:40
31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1700点
账户已注销
03-05 20:35
03-05 20:40
478
0
[
天然气吧
]
抄底天然气比做多稳
万跌千涨总是
03-05 20:39
03-05 20:40
163
0
[
白银T+D吧
]
涨停板,你牛逼
x顺势而为
03-05 20:24
03-05 20:40
269
1
[
COMEX黄金吧
]
2000
生财广进得柯
03-05 20:22
03-05 20:40
325
0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理由呢
生财满堂得李
03-05 20:35
03-05 20:38
312
2
[
小型道指吧
]
米股假摔暴跌千点
stkk
03-05 20:16
03-05 20:38
531
1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者的盛宴
超神2223
03-05 20:37
03-05 20:38
1047
1
[
豆粕吧
]
明天下2700
CAO顺宇
03-05 20:20
03-05 20:38
282
0
[
小型道指吧
]
欧洲股市一片绿油油的
股友pE7vFV
03-05 20:04
03-05 20:37
575
0
[
NYMEX原油吧
]
还等啥,做多吧!
复盘基本面
03-05 20:28
03-05 20:36
492
2
[
NYMEX原油吧
]
任何消息都抵不上需求的实际减少!!!
柳道来了
03-05 19:48
03-05 20:36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发生了啥,吓到我了
小土狗稀饭
03-05 20:15
03-05 20:36
468
0
[
豆二吧
]
我发现日均价和结算价一样各位怎么看
呢吗666
03-05 20:14
03-05 20:36
502
2
[
A50期指吧
]
这应该是要创新高吧
成长之路aA
03-05 20:17
03-05 20:36
671
1
[
沪锌吧
]
不怕你不升
股友M53IBX
03-05 20:17
03-05 20:35
588
0
[
甲醇吧
]
无所谓反正多空双杀
我_只想发财
03-05 20:23
03-05 20:35
327
0
[
A50期指吧
]
大a被带沟里了
小小期货能手
03-05 20:23
03-05 20:35
1037
1
[
甲醇吧
]
没有夜盘,持仓过夜就是赌大小[牛][牛]
梦裕然
03-05 20:03
03-05 20:35
456
0
[
甲醇吧
]
轻仓干,使劲跌!
股友PPhahg
03-05 19:58
03-05 20:35
748
0
[
硅铁吧
]
多多多
妖刀村雨66
03-05 19:59
03-05 20:35
477
0
[
鸡蛋吧
]
明天爆涨!
股友N6q62959
03-05 19:58
03-05 20:35
1347
4
[
糖11吧
]
今夜肯定大涨
赢赢赢JQKA
03-05 19:58
03-05 20:35
共有帖子数
165486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32
173833
173834
173835
173836
173837
173838
173839
173840
173841
173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