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0
1
[
菜粕吧
]
空仓过周末
楊權龍
03-06 09:40
03-06 10:00
336
0
[
COMEX黄金吧
]
3月6日黄金1671早间空,防守1676,目标1658!
股友u087D597
03-06 09:44
03-06 10:00
376
0
[
鸡蛋吧
]
最近开盘和收盘都是反的发现没
股友l2iHuz
03-06 09:43
03-06 10:00
331
0
[
鸡蛋吧
]
怎么感觉今天会涨,而不是跌?
跟随基本面
03-06 09:42
03-06 10:00
743
0
[
PTA吧
]
又是黑色星期五,多头又要被埋了
Moros77
03-06 09:57
03-06 10:00
660
1
[
苹果吧
]
向下跌可能50个点,向上可能涨500个点。做多。
缠中说禅1288
03-06 09:41
03-06 10:00
562
10
[
豆二吧
]
扛着空单昨天黎明前倒下的举个爪!!!!
账户已注销
03-06 09:42
03-06 09:59
2322
1
[
沪金吧
]
【早盘】非农大戏今晚上演 OPEC大会利好未现
司马炫翌smkk
03-06 09:34
03-06 09:59
2069
1
[
NYMEX原油吧
]
【早盘】非农大戏今晚上演 OPEC大会利好未现
司马炫翌smkk
03-06 09:33
03-06 09:59
464
0
[
豆二吧
]
真是尼玛的硬
账户一直长虹
03-06 09:56
03-06 09:59
878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之四(hc2005,总结):清风徐来,水波不兴。2020年2月25日,3
小_赌_怡_情
03-06 09:33
03-06 09:59
603
0
[
白糖吧
]
5705的多单,主力使劲拉升
韭菜一枚S
03-06 09:43
03-06 09:59
412
3
[
南华期货吧
]
你以为低开就是让你买的,其实是让你进来接盘[摊手]
Actionn
03-06 09:40
03-06 09:59
586
1
[
棕榈油吧
]
可以做多了日线拐了
我就想赚钱可
03-06 09:43
03-06 09:59
624
0
[
橡胶吧
]
你最近开车去玩了?汽车销量暴跌,大家现在开车都少了轮胎怎么卖?橡胶主要就是用于轮
梦雨如辰
03-06 09:42
03-06 09:59
1202
1
[
COMEX黄金吧
]
【早盘】非农大戏今晚上演 OPEC大会利好未现
司马炫翌smkk
03-06 09:35
03-06 09:59
435
0
[
橡胶吧
]
有内鬼,取消交易
股友6L6P7739
03-06 09:42
03-06 09:59
358
0
[
甲醇吧
]
暂时不要想涨了,整个化工系都疲软
胡北人
03-06 09:42
03-06 09:59
600
4
[
白银T+D吧
]
做中长线可以平空单,反手做多单,月线回调4浪结束了开始走5浪
见好兄
03-06 09:41
03-06 09:59
632
0
[
沪银吧
]
白银在压价格吸引人入场,只要你进来不论多空都吃你
股友38NFA1
03-06 09:41
03-06 09:59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670.6做多
金油策略王
03-06 09:41
03-06 09:59
428
1
[
燃油吧
]
现在不多,何时开多!星期一会有大蛋糕
弱水三千只取
03-06 09:42
03-06 09:58
624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个模拟盘的平仓盈亏是如何计算的呢?
锦城芙蓉花
03-06 09:42
03-06 09:58
325
0
[
甲醇吧
]
多可以
专业团队9999
03-06 09:41
03-06 09:58
246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一开盘就知有没有
不要怂2828
03-06 09:39
03-06 09:58
699
2
[
甲醇吧
]
希望2000点一下
相期邈云汉
03-06 09:19
03-06 09:58
415
0
[
菜粕吧
]
现在看05菜2300附近才能支撑了
lldesen
03-06 09:41
03-06 09:57
584
3
[
NYMEX原油吧
]
下周要涨
乔秋云521
03-06 09:54
03-06 09:57
512
1
[
瑞达期货吧
]
3.9国债期货试点今天不洗盘那庄吃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鼓掌][鼓掌][鼓掌
足智高雅的风
03-06 09:40
03-06 09:56
357
0
[
豆二吧
]
这品种又开始杀空了
静谧的华南1
03-06 09:40
03-06 09:56
662
0
[
铁矿石吧
]
上面压力分别是665670680700下面支撑分别是660650
蜗牛爬期货
03-06 09:54
03-06 09:56
439
0
[
铁矿石吧
]
来来来,多军继续持仓过夜,看你们敢不敢
投机的摇篮
03-06 09:55
03-06 09:55
480
2
[
鸡蛋吧
]
空空空,鸡蛋多到堆成山,卖不出去,
第五瞳孔
03-06 09:38
03-06 09:55
565
0
[
纸浆吧
]
厚积薄发
羊家心法_悟
03-06 09:38
03-06 09:55
51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沪指会红,你自己看着办
多文富贵得周
03-06 09:39
03-06 09:55
566
0
[
棕榈油吧
]
看戏吧
aajkzzj
03-06 09:38
03-06 09:55
595
2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发财
kokokokokoko
03-06 09:40
03-06 09:55
1091
1
[
沪金吧
]
不跌回356~360,只会看看而已!绝不追你。
股友xnX55iyy
03-06 09:36
03-06 09:55
1179
9
[
棕榈油吧
]
我是多多多下午马上拉升
股友LdAKhp
03-06 09:36
03-06 09:55
444
1
[
燃油吧
]
还有多少多头活着的
股友kLKjxa
03-06 09:38
03-06 09:55
342
0
[
鸡蛋吧
]
今天会不会涨停呢?
股友DbvLVz
03-06 09:36
03-06 09:55
272
3
[
白银T+D吧
]
已经4164买多2手
姬發
03-06 09:39
03-06 09:54
465
0
[
玻璃吧
]
又被洗了,真是泪呀。
琼光淡000
03-06 09:39
03-06 09:54
308
2
[
黄金/美元吧
]
涨不动了,这么高谁追你!不跌回1600,不买你!!!
股友xnX55iyy
03-06 09:39
03-06 09:54
584
1
[
菜粕吧
]
2338多,止损2328。
账户已注销
03-06 09:38
03-06 09:54
679
7
[
白银T+D吧
]
可不可以买多同时买空
股友DpMCLD
03-06 09:51
03-06 09:54
502
10
[
黄金/美元吧
]
大倔神这几天没出来了,还有杀气三丈作阵云也没有出来了。坚定的多头不多了。出来喊喊
账户已注销
03-06 09:51
03-06 09:54
606
0
[
鸡蛋吧
]
成交量少的可怜
搬山道人做交
03-06 09:41
03-06 09:54
404
1
[
COMEX黄金吧
]
触顶无疑了。
富贵满斗得无
03-06 09:23
03-06 09:54
3775
8
[
铁矿石吧
]
铁矿05为什么涨?根本原因是开空的散户太多,资金需要对手盘,而且持空仓的散户就是
账户已注销
03-05 20:01
03-06 09:53
315
0
[
南华期货吧
]
以出
改名能转运
03-06 09:38
03-06 09:53
815
4
[
燃油吧
]
2020加了一成仓多单[大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6 09:37
03-06 09:53
868
4
[
COMEX黄金吧
]
推荐可以翻3呗的黄金股,600807天业股份。
孤_狼
03-06 06:31
03-06 09:53
484
1
[
南华期货吧
]
26.28买了。谢谢主力。明天该怎么操作?
股脱888
03-05 14:54
03-06 09:53
474
0
[
棕榈油吧
]
下周应该去碰20日线了吧,不容易,一路跌下来都没碰过。
保持稳定
03-06 09:37
03-06 09:53
396
0
[
棉花吧
]
做空的保住利润!!美盘要开盘了!!
时空相对
03-06 09:37
03-06 09:53
284
0
[
豆二吧
]
做多,太强
执行力一号
03-06 09:37
03-06 09:53
1308
2
[
沪铜吧
]
沪铜就傻逼一样的存在看你要跌到哪里
不知名的败家
03-06 09:51
03-06 09:52
752
3
[
菜粕吧
]
菜籽生的疯子,大爷2344又补多了,咋个?,走到瞧!!!
相悦浅秋
03-06 09:02
03-06 09:52
311
0
[
COMEX黄金吧
]
坐稳了到5月份都是黄金的天下
Uulysses5
03-06 09:36
03-06 09:52
776
0
[
硅铁吧
]
空空空
坏坏洛奇
03-06 09:36
03-06 09:52
408
0
[
甲醇吧
]
20102030之间了今天
基民yvkAWM
03-06 09:39
03-06 09:52
428
1
[
鸡蛋吧
]
又被程序控盘跟大盘走了,除非能预测大盘,做日内的就不要意淫涨跌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06 09:35
03-06 09:52
384
0
[
鸡蛋吧
]
买多,鸡蛋关呼民生,跌就加,直到赚为止。控制好仓位。搞死控盘者。
北回归线hhb
03-06 09:37
03-06 09:51
420
1
[
南华期货吧
]
关灯吃面
股友T205e078
03-06 09:39
03-06 09:51
737
0
[
沪银吧
]
辣鸡
观剧者清
03-06 09:37
03-06 09:51
285
1
[
白银T+D吧
]
资产缩水,第一个卖的就是白银,自己好好琢磨。工业需求大减,你们要多少别人都有货
账户已注销
03-06 09:37
03-06 09:51
408
0
[
铁矿石吧
]
当心跌了鼻青眼肿
aaa18016886z
03-06 09:36
03-06 09:51
1076
3
[
棕榈油吧
]
次轮下跌是因为什么,弄清楚这个原因就知道怎么做了。
期货老手穿裤
03-06 09:37
03-06 09:51
354
0
[
豆二吧
]
太强了
执行力一号
03-06 09:37
03-06 09:51
1115
0
[
尿素吧
]
拉得好快,多多多
疾风之魂
03-06 09:34
03-06 09:51
746
1
[
股指期货吧
]
lF03空开
竞哥股指ABC
03-06 09:36
03-06 09:51
538
0
[
菜粕吧
]
菜粨空单的给到点位先出了,65点亏损,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09:31
03-06 09:51
227
0
[
豆油吧
]
低开一百个点,风险还是很大的
睿智得赛莉娜
03-06 09:31
03-06 09:51
235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开始就跌,你真行
ATOM2
03-06 09:31
03-06 09:51
418
0
[
铁矿石吧
]
中国神矿。加油涨
飘然而下
03-06 09:31
03-06 09:51
431
0
[
白糖吧
]
建议你们空仓,现在震荡没方向
均线打天下
03-06 09:37
03-06 09:50
346
0
[
南华期货吧
]
洗洗更健康!
专攻一进二
03-06 09:50
03-06 09:50
275
0
[
COMEX黄金吧
]
linyufan;3.6日内策略
林昱梵linyf0
03-06 09:36
03-06 09:50
173
0
[
玉米吧
]
多头跑的这么多呢
幸福靠奋斗出
03-06 09:47
03-06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507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27
173828
173829
173830
173831
173832
173833
173834
173835
173836
1738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