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0
[
棉花吧
]
做空的保住利润!!美盘要开盘了!!
时空相对
03-06 09:37
03-06 09:53
284
0
[
豆二吧
]
做多,太强
执行力一号
03-06 09:37
03-06 09:53
1308
2
[
沪铜吧
]
沪铜就傻逼一样的存在看你要跌到哪里
不知名的败家
03-06 09:51
03-06 09:52
752
3
[
菜粕吧
]
菜籽生的疯子,大爷2344又补多了,咋个?,走到瞧!!!
相悦浅秋
03-06 09:02
03-06 09:52
311
0
[
COMEX黄金吧
]
坐稳了到5月份都是黄金的天下
Uulysses5
03-06 09:36
03-06 09:52
776
0
[
硅铁吧
]
空空空
坏坏洛奇
03-06 09:36
03-06 09:52
408
0
[
甲醇吧
]
20102030之间了今天
基民yvkAWM
03-06 09:39
03-06 09:52
428
1
[
鸡蛋吧
]
又被程序控盘跟大盘走了,除非能预测大盘,做日内的就不要意淫涨跌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06 09:35
03-06 09:52
384
0
[
鸡蛋吧
]
买多,鸡蛋关呼民生,跌就加,直到赚为止。控制好仓位。搞死控盘者。
北回归线hhb
03-06 09:37
03-06 09:51
420
1
[
南华期货吧
]
关灯吃面
股友T205e078
03-06 09:39
03-06 09:51
737
0
[
沪银吧
]
辣鸡
观剧者清
03-06 09:37
03-06 09:51
285
1
[
白银T+D吧
]
资产缩水,第一个卖的就是白银,自己好好琢磨。工业需求大减,你们要多少别人都有货
账户已注销
03-06 09:37
03-06 09:51
408
0
[
铁矿石吧
]
当心跌了鼻青眼肿
aaa18016886z
03-06 09:36
03-06 09:51
1076
3
[
棕榈油吧
]
次轮下跌是因为什么,弄清楚这个原因就知道怎么做了。
期货老手穿裤
03-06 09:37
03-06 09:51
354
0
[
豆二吧
]
太强了
执行力一号
03-06 09:37
03-06 09:51
1115
0
[
尿素吧
]
拉得好快,多多多
疾风之魂
03-06 09:34
03-06 09:51
746
1
[
股指期货吧
]
lF03空开
竞哥股指ABC
03-06 09:36
03-06 09:51
538
0
[
菜粕吧
]
菜粨空单的给到点位先出了,65点亏损,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09:31
03-06 09:51
227
0
[
豆油吧
]
低开一百个点,风险还是很大的
睿智得赛莉娜
03-06 09:31
03-06 09:51
235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开始就跌,你真行
ATOM2
03-06 09:31
03-06 09:51
418
0
[
铁矿石吧
]
中国神矿。加油涨
飘然而下
03-06 09:31
03-06 09:51
431
0
[
白糖吧
]
建议你们空仓,现在震荡没方向
均线打天下
03-06 09:37
03-06 09:50
346
0
[
南华期货吧
]
洗洗更健康!
专攻一进二
03-06 09:50
03-06 09:50
275
0
[
COMEX黄金吧
]
linyufan;3.6日内策略
林昱梵linyf0
03-06 09:36
03-06 09:50
173
0
[
玉米吧
]
多头跑的这么多呢
幸福靠奋斗出
03-06 09:47
03-06 09:50
1310
4
[
燃油吧
]
做燃油还不如做棕榈油,随便两天亏了2万多,但它有波动啊,还是大波动!
股友35F70R58
03-06 09:47
03-06 09:50
692
0
[
沪金吧
]
开盘就死
股友3P90988y
03-06 09:35
03-06 09:50
1540
0
[
纤维板吧
]
你们连持仓都看不到,还敢跟我斗地主。
爱期货爱国
03-06 09:35
03-06 09:50
880
0
[
沪金吧
]
linyufan;3.6日内策略
林昱梵linyf0
03-06 09:35
03-06 09:50
621
1
[
棕榈油吧
]
怎么感觉又下不去了那
欢迎乘坐本次
03-06 09:37
03-06 09:50
290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么惨呀[亏大了][亏大了]
燕宝520
03-06 09:37
03-06 09:50
468
1
[
鸡蛋吧
]
空单持有到交割了,亏就亏吧,也没有多少手,真的不敢多了,每次做多就跌。
多多即是空
03-06 09:37
03-06 09:50
368
0
[
白糖吧
]
5705的多单,看看能吃多少肉
韭菜一枚S
03-06 09:34
03-06 09:50
509
0
[
A50期指吧
]
又拉。
大众贾壳虫
03-06 09:34
03-06 09:50
277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想跌停嘛?
锄禾丶日丶当
03-06 09:38
03-06 09:50
384
4
[
黄金/美元吧
]
来,跌到65让我把昨天睡觉前62卖的多单接回家供着
RushingFish
03-06 07:06
03-06 09:49
499
0
[
沪镍吧
]
涨起来
期市老男人
03-06 09:34
03-06 09:49
513
1
[
甲醇吧
]
完了,要到1900去了,多头死了!哎!
账户已注销
03-06 09:36
03-06 09:49
419
0
[
天然气吧
]
动则一泻千里。。。。。
我不爱财财爱
03-06 09:35
03-06 09:49
103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单布局
师姐说期货1
03-06 09:34
03-06 09:49
411
0
[
瑞达期货吧
]
看看谁跑的快
对着干
03-06 09:34
03-06 09:49
1243
1
[
尿素吧
]
服了吗?和趋势对抗?加油空啊哈哈
股友Pkl2
03-06 09:34
03-06 09:49
386
0
[
菜粕吧
]
今天就这样了半个小时把一天的行情跑完
eachanne
03-06 09:34
03-06 09:49
629
2
[
PTA吧
]
坚定做多,加仓80手!!!等待7000点!
財狼BC待时而
03-06 09:34
03-06 09:49
559
0
[
沪银吧
]
高开必低走[空仓]
帶鄒灞
03-06 09:34
03-06 09:48
683
1
[
股指期货吧
]
收网,跌幅榜上奔跌停的股很多,赶快,空
红绿神话
03-06 09:20
03-06 09:48
497
0
[
沪银吧
]
空
冒泡的马甲
03-06 09:45
03-06 09:48
887
3
[
豆粕吧
]
看今天能不能跌到2680以下
两面夏娃
03-06 09:43
03-06 09:48
310
0
[
玻璃吧
]
昨天没有操作,早上成交两次,第二次看守机不注意突然成交,也好成交在近时高点
专做甲醇和菜
03-06 09:43
03-06 09:48
343
0
[
白糖吧
]
拉起来就是直线
股友xXXISv
03-06 09:34
03-06 09:48
262
1
[
A50期指吧
]
暴力拉吧。祖国强大
一万韭菜誰来
03-06 09:33
03-06 09:48
377
0
[
PTA吧
]
要大跌了
期市老男人
03-06 09:29
03-06 09:48
1282
3
[
PTA吧
]
底部做多
股友9o92371T
03-06 09:29
03-06 09:48
191
0
[
白银T+D吧
]
汇率赶紧来拉爆这些庄狗
股友zB6RzM
03-06 09:34
03-06 09:48
257
0
[
A50期指吧
]
冲啊[加油][加油][加油]
千面手派大星
03-06 09:33
03-06 09:47
394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卸掉主板和中小板的票,追创业
九头蛇好运
03-06 09:45
03-06 09:47
4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比沪银涨的少,今天为什么还涨的少,?涨幅都给你吃了?
足智钵满的无
03-06 09:29
03-06 09:47
384
0
[
鸡蛋吧
]
可以干多了
股友Uy9rDb
03-06 09:32
03-06 09:47
224
0
[
豆粕吧
]
看样子是低开低走了今天
小目标就是一
03-06 09:33
03-06 09:47
714
1
[
鸡蛋吧
]
春季是不是禽流感多发季节啊,注意点吧!
基民kdeP9d
03-06 09:47
03-06 09:47
600
0
[
不锈钢吧
]
还是那句话。轻仓看多,设止损干你了
禁贪慎行
03-06 09:30
03-06 09:47
10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均线拐头,下探参考3420-3400
商品期货一諾
03-06 09:32
03-06 09:47
862
8
[
棕榈油吧
]
现在做空的要小心马盘午后爆拉可能会补完上方的缺口朋友们怎么看
形式新主义
03-06 09:32
03-06 09:47
373
0
[
棉花吧
]
动能不够持续!!!!很难拉升
时空相对
03-06 09:30
03-06 09:47
600
0
[
沪银吧
]
一大早1手先收获几百.小赚一点,哈哈.小买小卖。闲钱买入,永不满仓。进退自如,无
乐136
03-06 09:19
03-06 09:47
284
1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干。
kokokokokoko
03-06 09:36
03-06 09:47
341
0
[
豆二吧
]
多单全仓进场护盘拉
股友167yp580
03-06 09:32
03-06 09:46
390
3
[
豆二吧
]
看涨
执行力一号
03-06 09:32
03-06 09:46
335
0
[
白糖吧
]
哪天南糖下跌再空
股友xXXISv
03-06 09:32
03-06 09:46
1031
0
[
苹果吧
]
看看空头猪力还能装腔作势多久[大笑][大笑][大笑]
旌湖巨鳄
03-06 09:30
03-06 09:45
21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捞乜都掂过碌
03-06 09:30
03-06 09:45
466
0
[
PTA吧
]
空头没赚够,还要赚
股友FPlSZg
03-06 09:30
03-06 09:45
518
0
[
PTA吧
]
这货现在是跟着原油走呢,所以原油才是参考,等需求上来,就会走自己的走势了
股友wCrzuG
03-06 09:31
03-06 09:45
814
0
[
沪金吧
]
黄金攀升收复再摸高
隔岸留言
03-06 09:31
03-06 09:45
282
2
[
COMEX黄金吧
]
昨晚的空单太烫手了,回调就平掉算了。
年年见丰收
03-06 09:29
03-06 09:45
561
10
[
NYMEX原油吧
]
3丶6 市场有依据,切忌逆行之
xinyi81680鑫
03-06 09:29
03-06 09:45
376
0
[
鸡蛋吧
]
他妈的,杀完昨天的多,现在有杀空
账户已注销
03-06 09:28
03-06 09:45
455
1
[
豆二吧
]
昨天尾盘的空单平早了[哭]
AAABBBCC
03-06 09:28
03-06 09:45
342
0
[
鸡蛋吧
]
快跌停[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03-06 09:27
03-06 09:45
895
1
[
苹果吧
]
苹果怎么回事?不涨也不跌。[难过]
跟普通人不一
03-06 09:27
03-06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29
173830
173831
173832
173833
173834
173835
173836
173837
173838
173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