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2
0
[
沪金吧
]
开盘就死
股友3P90988y
03-06 09:35
03-06 09:50
1540
0
[
纤维板吧
]
你们连持仓都看不到,还敢跟我斗地主。
爱期货爱国
03-06 09:35
03-06 09:50
880
0
[
沪金吧
]
linyufan;3.6日内策略
林昱梵linyf0
03-06 09:35
03-06 09:50
621
1
[
棕榈油吧
]
怎么感觉又下不去了那
欢迎乘坐本次
03-06 09:37
03-06 09:50
290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么惨呀[亏大了][亏大了]
燕宝520
03-06 09:37
03-06 09:50
468
1
[
鸡蛋吧
]
空单持有到交割了,亏就亏吧,也没有多少手,真的不敢多了,每次做多就跌。
多多即是空
03-06 09:37
03-06 09:50
368
0
[
白糖吧
]
5705的多单,看看能吃多少肉
韭菜一枚S
03-06 09:34
03-06 09:50
509
0
[
A50期指吧
]
又拉。
大众贾壳虫
03-06 09:34
03-06 09:50
277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想跌停嘛?
锄禾丶日丶当
03-06 09:38
03-06 09:50
384
4
[
黄金/美元吧
]
来,跌到65让我把昨天睡觉前62卖的多单接回家供着
RushingFish
03-06 07:06
03-06 09:49
499
0
[
沪镍吧
]
涨起来
期市老男人
03-06 09:34
03-06 09:49
513
1
[
甲醇吧
]
完了,要到1900去了,多头死了!哎!
账户已注销
03-06 09:36
03-06 09:49
419
0
[
天然气吧
]
动则一泻千里。。。。。
我不爱财财爱
03-06 09:35
03-06 09:49
103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单布局
师姐说期货1
03-06 09:34
03-06 09:49
411
0
[
瑞达期货吧
]
看看谁跑的快
对着干
03-06 09:34
03-06 09:49
1243
1
[
尿素吧
]
服了吗?和趋势对抗?加油空啊哈哈
股友Pkl2
03-06 09:34
03-06 09:49
386
0
[
菜粕吧
]
今天就这样了半个小时把一天的行情跑完
eachanne
03-06 09:34
03-06 09:49
629
2
[
PTA吧
]
坚定做多,加仓80手!!!等待7000点!
財狼BC待时而
03-06 09:34
03-06 09:49
559
0
[
沪银吧
]
高开必低走[空仓]
帶鄒灞
03-06 09:34
03-06 09:48
683
1
[
股指期货吧
]
收网,跌幅榜上奔跌停的股很多,赶快,空
红绿神话
03-06 09:20
03-06 09:48
497
0
[
沪银吧
]
空
冒泡的马甲
03-06 09:45
03-06 09:48
887
3
[
豆粕吧
]
看今天能不能跌到2680以下
两面夏娃
03-06 09:43
03-06 09:48
310
0
[
玻璃吧
]
昨天没有操作,早上成交两次,第二次看守机不注意突然成交,也好成交在近时高点
专做甲醇和菜
03-06 09:43
03-06 09:48
343
0
[
白糖吧
]
拉起来就是直线
股友xXXISv
03-06 09:34
03-06 09:48
262
1
[
A50期指吧
]
暴力拉吧。祖国强大
一万韭菜誰来
03-06 09:33
03-06 09:48
377
0
[
PTA吧
]
要大跌了
期市老男人
03-06 09:29
03-06 09:48
1282
3
[
PTA吧
]
底部做多
股友9o92371T
03-06 09:29
03-06 09:48
191
0
[
白银T+D吧
]
汇率赶紧来拉爆这些庄狗
股友zB6RzM
03-06 09:34
03-06 09:48
257
0
[
A50期指吧
]
冲啊[加油][加油][加油]
千面手派大星
03-06 09:33
03-06 09:47
394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卸掉主板和中小板的票,追创业
九头蛇好运
03-06 09:45
03-06 09:47
4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比沪银涨的少,今天为什么还涨的少,?涨幅都给你吃了?
足智钵满的无
03-06 09:29
03-06 09:47
384
0
[
鸡蛋吧
]
可以干多了
股友Uy9rDb
03-06 09:32
03-06 09:47
224
0
[
豆粕吧
]
看样子是低开低走了今天
小目标就是一
03-06 09:33
03-06 09:47
714
1
[
鸡蛋吧
]
春季是不是禽流感多发季节啊,注意点吧!
基民kdeP9d
03-06 09:47
03-06 09:47
600
0
[
不锈钢吧
]
还是那句话。轻仓看多,设止损干你了
禁贪慎行
03-06 09:30
03-06 09:47
10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均线拐头,下探参考3420-3400
商品期货一諾
03-06 09:32
03-06 09:47
862
8
[
棕榈油吧
]
现在做空的要小心马盘午后爆拉可能会补完上方的缺口朋友们怎么看
形式新主义
03-06 09:32
03-06 09:47
373
0
[
棉花吧
]
动能不够持续!!!!很难拉升
时空相对
03-06 09:30
03-06 09:47
600
0
[
沪银吧
]
一大早1手先收获几百.小赚一点,哈哈.小买小卖。闲钱买入,永不满仓。进退自如,无
乐136
03-06 09:19
03-06 09:47
284
1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干。
kokokokokoko
03-06 09:36
03-06 09:47
341
0
[
豆二吧
]
多单全仓进场护盘拉
股友167yp580
03-06 09:32
03-06 09:46
390
3
[
豆二吧
]
看涨
执行力一号
03-06 09:32
03-06 09:46
335
0
[
白糖吧
]
哪天南糖下跌再空
股友xXXISv
03-06 09:32
03-06 09:46
1031
0
[
苹果吧
]
看看空头猪力还能装腔作势多久[大笑][大笑][大笑]
旌湖巨鳄
03-06 09:30
03-06 09:45
21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捞乜都掂过碌
03-06 09:30
03-06 09:45
466
0
[
PTA吧
]
空头没赚够,还要赚
股友FPlSZg
03-06 09:30
03-06 09:45
518
0
[
PTA吧
]
这货现在是跟着原油走呢,所以原油才是参考,等需求上来,就会走自己的走势了
股友wCrzuG
03-06 09:31
03-06 09:45
814
0
[
沪金吧
]
黄金攀升收复再摸高
隔岸留言
03-06 09:31
03-06 09:45
282
2
[
COMEX黄金吧
]
昨晚的空单太烫手了,回调就平掉算了。
年年见丰收
03-06 09:29
03-06 09:45
561
10
[
NYMEX原油吧
]
3丶6 市场有依据,切忌逆行之
xinyi81680鑫
03-06 09:29
03-06 09:45
376
0
[
鸡蛋吧
]
他妈的,杀完昨天的多,现在有杀空
账户已注销
03-06 09:28
03-06 09:45
455
1
[
豆二吧
]
昨天尾盘的空单平早了[哭]
AAABBBCC
03-06 09:28
03-06 09:45
342
0
[
鸡蛋吧
]
快跌停[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03-06 09:27
03-06 09:45
895
1
[
苹果吧
]
苹果怎么回事?不涨也不跌。[难过]
跟普通人不一
03-06 09:27
03-06 09:45
475
4
[
甲醇吧
]
怎么不跌了
妖刀村雨66
03-06 09:30
03-06 09:45
1111
0
[
焦炭吧
]
涨不动,跌不动
永安内部反指
03-06 09:33
03-06 09:44
459
0
[
菜粕吧
]
2333,70手空又平了
楊權龍
03-06 09:32
03-06 09:44
4789
0
[
股指期货吧
]
A股成全球避风港,周五考验行情成色!
IU老俞
03-06 09:30
03-06 09:44
359
0
[
豆二吧
]
怎么不涨了?我擦,快要平仓了!
ljz19751203
03-06 09:30
03-06 09:44
417
0
[
燃油吧
]
为什么以前5分钟有时间倒计时,今天就没有了,谁能解释一下
股友水货
03-06 09:29
03-06 09:44
396
0
[
鸡蛋吧
]
就要拉升。
蛰伏2
03-06 09:43
03-06 09:44
184
0
[
白银T+D吧
]
明显被控盘了
小米配粥
03-06 09:29
03-06 09:44
479
0
[
铁矿石吧
]
xiaosan们一定多!多!多!
股友T826f916
03-05 10:06
03-06 09:44
1626
19
[
鸡蛋吧
]
反正我不敢买[为什么]哪位兄弟发一下建议
股友N6vZfP
03-05 09:39
03-06 09:44
1080
2
[
沥青吧
]
今天空头平仓,多头加仓良机
股期江湖
03-06 09:38
03-06 09:44
365
0
[
燃油吧
]
全部都是绿的,跌停节奏
她不吹
03-06 09:29
03-06 09:44
228
0
[
A50期指吧
]
多头集体唱征服[大笑]
坚决的珍妮
03-06 09:29
03-06 09:43
510
0
[
橡胶吧
]
全球疫情不是战争,对橡胶需求会大减
股友hQ1n5s
03-06 09:29
03-06 09:43
615
0
[
沪镍吧
]
妖镍这样才有意思
永不碰镍苹果
03-06 09:31
03-06 09:43
408
2
[
甲醇吧
]
赶快破2000,我要加仓[大笑]
五六793
03-06 09:29
03-06 09:43
351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股友28y2g158
03-06 09:28
03-06 09:43
437
0
[
菜粕吧
]
向下突破!跌向现菜粕现货价2280接多单像接飞刀!
菜粕人生9
03-06 09:27
03-06 09:43
425
0
[
纸浆吧
]
开仓了,右侧跟进做多
我最帅8899
03-06 09:28
03-06 09:43
359
8
[
COMEX黄金吧
]
3丶6 市场有依据,切忌逆行之
xinyi81680鑫
03-06 09:29
03-06 09:43
514
1
[
棉花吧
]
快拉!!!!!我是空头,有本事拉爆!!!越高越空
时空相对
03-06 09:28
03-06 09:43
1115
0
[
菜油吧
]
你是高开就低走,低开就高走,弱的一批
记住了只做一
03-06 09:28
03-06 09:43
588
4
[
燃油吧
]
这b每次跳空,让当天短线想顺势都没法顺,开盘就已经失去了介入的安全空间,后续往往
账户已注销
03-06 09:28
03-06 09:43
263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建议回踩做多1672附近做多
股友1V21950y
03-06 09:25
03-06 09:42
541
2
[
甲醇吧
]
05合约2090多还能解套吗?
股友bnoa7g
03-06 09:25
03-06 09:42
611
1
[
棕榈油吧
]
现在棕榈已经高度控盘,天天看马棕,马棕涨它就跳,然后三四十点振荡,马棕跌它也跳
不做苹果
03-06 09:29
03-06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28
173829
173830
173831
173832
173833
173834
173835
173836
173837
1738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