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7
2
[
螺纹钢吧
]
我05在3468开空了!起爆点抓住!!
股shen传说
03-05 13:44
03-06 09:29
445
0
[
鸡蛋吧
]
多空双杀
搬山道人做交
03-06 09:22
03-06 09:29
236
0
[
A50期指吧
]
集结号,冲,打爆空头
指数小推手
03-06 09:15
03-06 09:29
331
0
[
豆油吧
]
涨几天半小时跌完
股友r76622T0
03-06 09:14
03-06 09:29
327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低走?
贝你宠坏
03-06 09:16
03-06 09:29
367
0
[
豆油吧
]
举报走一波
河马吃西瓜
03-06 09:15
03-06 09:29
420
0
[
燃油吧
]
低开低走,哎,多单认亏割肉出局
消除执念
03-06 09:22
03-06 09:28
935
1
[
甲醇吧
]
都跑吧,下周一多空都得活埋!
亂宅忍
03-06 09:25
03-06 09:28
269
0
[
A50期指吧
]
别管美国了,走自己的
拯救大A三年
03-06 09:13
03-06 09:28
77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3480附近空单如期获利
股友1x9v3110
03-06 09:13
03-06 09:28
267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
股友IDOeQy
03-06 09:13
03-06 09:28
2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死定了,又是大死的一天
zcjricky
03-06 09:12
03-06 09:28
357
0
[
甲醇吧
]
这是一点不给我多单跑路的机会啊
股友NohhUk
03-06 09:12
03-06 09:28
256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又开始猖狂了
股友GZz9eQ
03-06 09:13
03-06 09:28
341
0
[
COMEX黄金吧
]
太高了,我先抛了,拍他跌下来反正已经赚钱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09:15
03-06 09:28
410
1
[
鸡蛋吧
]
前两天就在说空了,没人信啊
xieyue1
03-06 09:15
03-06 09:28
367
1
[
A50期指吧
]
至少1个点,跌。
嘻嘻哈哈皮皮
03-06 09:01
03-06 09:28
485
0
[
棕榈油吧
]
空一手赚300跑了
gl雨花石
03-06 09:16
03-06 09:28
779
2
[
沥青吧
]
玩沥青我就没赢过
笑笑不说话6
03-06 09:13
03-06 09:28
475
0
[
A50期指吧
]
奥利给
围成一圈
03-06 09:13
03-06 09:28
420
0
[
鸡蛋吧
]
晕,一下就上去了,没把握住上车时机!不知还有低开机会么?
修车高手
03-06 09:15
03-06 09:28
578
0
[
原油吧
]
今天我留少量多单过周末试试
吉象干中证一
03-06 09:22
03-06 09:28
498
1
[
棕榈油吧
]
昨天多单没走今天亏损,不了了期货
股友r76622T0
03-06 09:12
03-06 09:28
327
0
[
NYMEX原油吧
]
看盘爆拉哈哈
小散散了吧
03-06 09:15
03-06 09:28
28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迎接中国股市开盘
美好明天A
03-06 09:15
03-06 09:28
245
0
[
A50期指吧
]
机会难得,重仓抄底
股友k1197a56
03-06 09:15
03-06 09:28
441
5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已加,拉爆睡觉[拜神][拜神][拜神]
华尔街最靓的
03-06 09:14
03-06 09:28
838
1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多单[拜神]
涨不停168888
03-05 14:09
03-06 09:27
666
6
[
A50期指吧
]
金融强,中国强,中国必胜
京大小助手
03-06 09:03
03-06 09:27
753
1
[
乙二醇吧
]
今天破4300很可能到4250多单开盘就要跑,反手空为妥上午继续跌,下午稍微反弹
自选永远倒数
03-06 08:27
03-06 09:27
954
1
[
橡胶吧
]
每次橡胶总是跌幅最大,因为机构都在做空,做多主要是散户
不败传说哥
03-06 09:13
03-06 09:27
238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拉起来!国家队!
财源广进犀利
03-06 09:13
03-06 09:27
514
3
[
燃油吧
]
3.4号,2064做的空11手,被套了2天,今天在2040平仓了。卖了短短2分钟
不要妄想博反
03-06 09:13
03-06 09:27
1029
0
[
A50期指吧
]
韭菜长熟了,要割了
蘇君子
03-06 09:13
03-06 09:27
597
0
[
鸡蛋吧
]
记住专家的话:“3500空,进可攻,退可守”[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06 09:04
03-06 09:27
604
0
[
菜粕吧
]
快做多,马上2450了,@相悦浅秋天,2370大胆做多,快点做吧
股友jq0HG2
03-06 09:12
03-06 09:27
175
0
[
纽约金TN12吧
]
中长线看好黄金主升浪
钱多多123456
03-06 09:13
03-06 09:27
1064
5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又要惨
又是一坨
03-06 07:13
03-06 09:26
700
1
[
沪银吧
]
4200整来了十首空,所以都开始跌了。就你高开,机会不能错过
期货君
03-06 09:12
03-06 09:26
381
0
[
乙二醇吧
]
4000以下见
woshulewo
03-06 09:10
03-06 09:26
375
0
[
豆二吧
]
又到了阶段底部,赶紧多起来,上5000
飞天甲醇矿
03-06 09:10
03-06 09:26
287
0
[
COMEX黄金吧
]
大A一开盘,买空
股友wanbb
03-06 09:11
03-06 09:26
2068
5
[
纯碱吧
]
直接空进去,技术看空,主力做空,做多只有亏损,目标1400,你看天天说做多的人带
封号斗龙
03-06 09:10
03-06 09:26
726
0
[
纽约金TN12吧
]
早盘点评:【日内重要】晚上9.30,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前值22.5万,
韦明秋概念
03-06 09:10
03-06 09:26
417
0
[
鸡蛋吧
]
准备好百分4收钱吧[胜利]
股友w9303G55
03-06 09:10
03-06 09:26
685
1
[
棉花吧
]
每次,外棉花大亏都是追高,然后大跌低开亏的,你个坑爹货
账户已注销
03-06 09:11
03-06 09:26
597
1
[
螺纹钢吧
]
这是诱空吗,还是多头顶不住了
股友1931k180
03-06 09:11
03-06 09:26
408
0
[
螺纹钢吧
]
这是诱空吗。还是诱多
股友1931k180
03-06 09:10
03-06 09:26
244
0
[
A50期指吧
]
空就空的像样一点。
顶底教科书第
03-06 09:10
03-06 09:26
499
1
[
螺纹钢吧
]
昨日美股下挫
师姐说期货1
03-06 09:10
03-06 09:26
554
0
[
菜粕吧
]
昨天尾盘75空5手.感谢菜粕人生.[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心如止水7788
03-06 09:20
03-06 09:25
343
0
[
菜粕吧
]
丫的,三支香,我居然没有埋空单[哭]
丰戈谈心
03-06 09:08
03-06 09:25
252
0
[
COMEX黄金吧
]
真灵大A厉害
枫叶要红
03-06 09:12
03-06 09:25
495
0
[
甲醇吧
]
之前一月合约1900多最低1880多。为啥现货爆仓了堵堵堵了还坚挺在2000之上
我叫小名
03-06 09:20
03-06 09:25
24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补跌
股友xruhzh
03-06 09:12
03-06 09:25
381
2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开夜盘,什么时候玩
光辉岁月9882
03-06 09:12
03-06 09:25
2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周一跑,等下跌继续买
股友IHEpWY
03-06 09:12
03-06 09:25
640
2
[
甲醇吧
]
多单就如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
D036
03-06 09:24
03-06 09:25
860
5
[
沪镍吧
]
沪镍2006合约,今天震荡偏空,做多要看靠近尾盘盘面的表现。
股友3T91d278
03-06 09:10
03-06 09:25
379
0
[
白糖吧
]
这么坚挺好样的
股友xXXISv
03-06 09:12
03-06 09:25
519
0
[
沪银吧
]
4200开空一手,涨50点加一手,不要追高。
期市小强2019
03-06 09:04
03-06 09:25
468
0
[
甲醇吧
]
挣十个点,费挺大劲![大笑][大笑][大笑]
守护草原
03-06 09:18
03-06 09:25
918
6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黄金价格太不靠谱了吧?呵呵!外围黄金价格在涨20美元都新高了,你现在什么玩意
标准太阳2349
03-06 02:31
03-06 09:25
21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跌了!
财源广进犀利
03-06 09:11
03-06 09:25
25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
蓝天诚
03-06 09:17
03-06 09:25
537
1
[
菜粕吧
]
2355又开了70手空
楊權龍
03-06 09:19
03-06 09:25
942
4
[
豆二吧
]
有没有比较好的期货交易软件,我想把徽商期货给换一下,老是泄露持仓[滴汗]
昆卡2019
03-06 09:11
03-06 09:24
283
1
[
A50期指吧
]
昨天冲进去的咋办?
一锅端
03-06 09:11
03-06 09:24
553
1
[
铁矿石吧
]
先空为敬
跌落别哭
03-05 14:17
03-06 09:24
1353
1
[
棕榈油吧
]
追空谨慎,小心又被坑
做多赚1000万
03-06 09:19
03-06 09:24
254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韭菜会亏钱,一个字,贪!赚了还想赚
小华08
03-06 09:10
03-06 09:24
3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倒T
再续禅缘
03-06 09:11
03-06 09:24
278
0
[
A50期指吧
]
嗯,暴力杀跌。
茶叶丿
03-06 09:10
03-06 09:24
554
0
[
棕榈油吧
]
突破昨天低位放心大胆空,小心美油反抽,抽过一半就平空[大笑][大笑][大笑]
鱼翅泡饭ZZMZ
03-06 09:11
03-06 09:24
301
0
[
鸡蛋吧
]
今天回踩了51日线
执行力一号
03-06 09:07
03-06 09:24
657
1
[
沪银吧
]
你缺大家一个涨停
sukkar199122
03-06 09:10
03-06 09:24
584
0
[
A50期指吧
]
抄底[大笑]
山顶风大容易
03-06 09:09
03-06 09:24
403
0
[
棉花吧
]
安徽棉纺开工了
乔秋云521
03-06 09:10
03-06 09:23
837
2
[
豆粕吧
]
就跌这么点?
hgtjh
03-06 09:09
03-06 09:23
387
0
[
豆二吧
]
强弩之末[大笑]
昆卡2019
03-06 09:06
03-06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50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31
173832
173833
173834
173835
173836
173837
173838
173839
173840
1738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