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0
[
棉花吧
]
中粮牛逼!!!就是有钱
时空相对
03-06 09:26
03-06 09:41
365
0
[
PTA吧
]
空头主力全都被绿了
股友arwoIX
03-06 09:27
03-06 09:41
719
2
[
沥青吧
]
昨天尾盘抱有侥幸心理今天开盘赔五十个点止损真是难受
期海远行
03-06 09:26
03-06 09:41
456
0
[
鸡蛋吧
]
多头速跑,下周大概率连续逼多
操盘手k哥
03-06 09:40
03-06 09:41
853
0
[
COMEX黄金吧
]
个人看法:黄金期货周四大涨,最低1636,最高1675.35。欧美股市大跌提振了
股友15O7801d
03-06 09:26
03-06 09:41
483
1
[
甲醇吧
]
主力多头死了吗
ST狙击手
03-06 09:26
03-06 09:40
880
1
[
玻璃吧
]
多军的黑色星期五到了
大神凯
03-06 09:23
03-06 09:40
333
0
[
乙二醇吧
]
加的仓继续扩大收益,继续加码空单,让利润飞过来。空头们别犹豫,继续加空一定要抓住
账户已注销
03-06 09:23
03-06 09:40
342
0
[
棉花吧
]
长五浪吗。[哭]
失败告终
03-06 09:22
03-06 09:40
357
0
[
鸡蛋吧
]
诱多,开空啊~
山丘888
03-06 09:26
03-06 09:40
797
1
[
鸡蛋吧
]
09肯定会跌
志在四万
03-06 07:10
03-06 09:40
652
0
[
豆油吧
]
满仓干多
河马吃西瓜
03-06 09:27
03-06 09:40
581
4
[
COMEX黄金吧
]
传统的避险工具黄金,正等着你去接最后一棒呐!
STEVEN探索发
03-06 08:42
03-06 09:40
337
0
[
豆二吧
]
吃了喂鸽,很坚挺,一点一点加,直到你倒下[想一下]
北回归线hhb
03-06 09:25
03-06 09:40
753
1
[
甲醇吧
]
下面空间不大,顺势开空很容易被主力反手埋住。观看吧
游云惊龙666
03-06 09:13
03-06 09:40
980
13
[
玻璃吧
]
艰难地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建红牛
03-05 14:58
03-06 09:40
553
1
[
鸡蛋吧
]
空头也太让人失望了,等了快一个月了,你倒是往下跌啊!
股友D825z600
03-06 09:25
03-06 09:40
466
0
[
乙二醇吧
]
空单拿到新低
金牛12589
03-06 09:26
03-06 09:40
1622
1
[
纸浆吧
]
纸浆是供需关系,复工越多,港口库存越少,国外发生疫情的话,国外纸浆来中国会减少,
Pat_z
03-06 09:25
03-06 09:40
454
0
[
玉米吧
]
这个双顶做的好。赚翻了
黑龙胡二哥
03-06 09:25
03-06 09:40
445
1
[
鸡蛋吧
]
今天可以多螺纹铁矿和锰硅!大基建大宽松!
股友sZbA8V
03-06 09:25
03-06 09:40
434
0
[
瑞达期货吧
]
只有死人做主力才能做出瑞达期货这样的走势呀
jilv还是纪律
03-06 09:25
03-06 09:40
577
2
[
豆二吧
]
15分钟顶背离加空单,赚他50点松松的
股友LRcEXF
03-06 09:25
03-06 09:40
205
0
[
A50期指吧
]
怕啥,猛杀跌快速反弹[牛]不跟美股,走自己的独立行情[赞]
恭喜满斗地段
03-06 09:25
03-06 09:39
404
0
[
鸡蛋吧
]
昨天买的,今天低开,加了仓3400就跑了奶奶的
神情意志
03-06 09:25
03-06 09:39
354
0
[
瑞达期货吧
]
看来今天又凉了,解不了套了[哭]
股友01x08W57
03-06 09:25
03-06 09:39
353
0
[
鸡蛋吧
]
二十日线收回
执行力一号
03-06 09:24
03-06 09:39
554
2
[
棉花吧
]
玛德,卖早了,25手空[哭]
账户已注销
03-06 09:23
03-06 09:39
388
0
[
燃油吧
]
终于被埋了,多单死得好惨
lihshlove_00
03-06 09:25
03-06 09:39
565
1
[
铁矿石吧
]
涨停,涨停,涨涨停[大笑]
沉浮81006868
03-06 09:37
03-06 09:39
374
0
[
豆二吧
]
昨天散多被埋了!!!
趴菜来了
03-06 09:30
03-06 09:39
577
0
[
纸浆吧
]
昨天跑对了[大笑][大笑][大笑]就说太反常了,等等空[大笑][大笑][大笑]
捂股烽灯
03-06 09:28
03-06 09:39
25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开多单
懂得赚钱之人
03-06 09:28
03-06 09:39
309
0
[
菜油吧
]
做多,必然泛红[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6 09:28
03-06 09:39
940
0
[
螺纹钢吧
]
外盘空头情绪影响,螺纹钢回落,已经到支撑位上,开一次多单进来
股友76cO2738
03-06 09:24
03-06 09:39
544
0
[
菜粕吧
]
向下突破!跌向现菜粕货价2280接多单就像接飞刀!
菜粕人生9
03-06 09:23
03-06 09:39
387
0
[
燃油吧
]
做空的不要那么多,不然主力看你们都空又要拉了
股神白费劲
03-06 09:23
03-06 09:39
30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反弹46.30-46.50做空
股友1V21950y
03-06 09:23
03-06 09:39
390
0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那么贵为啥做空?
拿不住了
03-06 09:25
03-06 09:39
1572
5
[
聚丙烯吧
]
原油跌这么厉害,你这么硬。
跟着趋势设止
03-06 09:25
03-06 09:39
271
1
[
菜油吧
]
下不去了
热心的苗人凤
03-06 09:28
03-06 09:39
1529
0
[
纤维板吧
]
今日做多,今天空头散户赔大了。特别是9点20进场的200余手散户。
爱期货爱国
03-06 09:24
03-06 09:39
383
0
[
甲醇吧
]
别的涨你跌,别的跌你也跟跌
ST狙击手
03-06 09:22
03-06 09:38
348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以下买3000点以上卖继续
幸运的百星宇
03-06 09:24
03-06 09:38
30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破2千
股海十一年
03-06 09:22
03-06 09:38
488
0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产业链最长相互依赖性最高,链条从欧洲到美洲到亚洲,比病毒传播链条都长。科技
成熟的殷朗
03-06 09:13
03-06 09:38
511
2
[
白糖吧
]
跌一块走半个小时,分分钟拉几十个点
股友xXXISv
03-06 09:24
03-06 09:38
525
0
[
玉米吧
]
今年全球玉米产量超预期新高,还不跌出屎
登顶的后琛
03-06 09:23
03-06 09:38
486
2
[
豆二吧
]
双针探底,速度拉升
飞天甲醇矿
03-06 09:24
03-06 09:38
728
0
[
沪锌吧
]
我唯一还有的就是耐心,再耐心等等等7777777777777777777777
哦明白问问哦
03-06 09:24
03-06 09:38
367
0
[
燃油吧
]
能不能抄底了。我还在等呢
股友kLKjxa
03-06 09:24
03-06 09:38
986
1
[
苹果吧
]
还是庄厉害,价格控制的死死的
kjiaoyup
03-06 09:24
03-06 09:38
457
1
[
燃油吧
]
关注2020关键位的得与失
生动的孙南
03-06 09:25
03-06 09:38
365
0
[
鸡蛋吧
]
原油大跌,今天惨不忍睹啊,全球都在跌,吗的
多多即是空
03-06 09:25
03-06 09:38
31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爆仓
交易jiegedew
03-06 09:22
03-06 09:38
371
1
[
鸡蛋吧
]
1万一天手续费1千[鄙视]
新8菲特
03-06 09:09
03-06 09:38
590
0
[
铁矿石吧
]
维持多单思路
只做期货
03-06 09:22
03-06 09:37
552
2
[
玻璃吧
]
多单1380进的,1385就出了,挺好玩。
期货要顺势而
03-06 09:23
03-06 09:37
416
0
[
鸡蛋吧
]
缺口补上多的多单赶紧逃命
股友Uy9rDb
03-06 09:22
03-06 09:37
678
5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买,天天看
山西大哥
03-06 09:23
03-06 09:37
425
2
[
甲醇吧
]
瀑布,赶紧的,等着抄底呢!真嚰唧
希望你记住
03-06 09:22
03-06 09:37
571
1
[
菜粕吧
]
多单不走,空军力度不够
股友fbBPAw
03-06 09:18
03-06 09:37
450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的小赚35点先出来
账户已注销
03-06 09:13
03-06 09:37
453
0
[
螺纹钢吧
]
差4个点买到,你娘的
幻然一梦
03-06 09:23
03-06 09:37
722
0
[
菜油吧
]
菜油2005合约日内低开触及下方7270一处支撑,我们从均线上可以看到,行情一到
账户已注销
03-06 09:23
03-06 09:37
663
0
[
鸡蛋吧
]
给你们跑的机会了,多哥们
三省三思
03-06 09:22
03-06 09:36
315
0
[
小型道指吧
]
爆涨一天,暴跌一天。比我大A还会玩。
不翻倍就翻墙
03-06 08:38
03-06 09:36
439
0
[
鸡蛋吧
]
昨天做T赚700元没算里面不知道期货公司怎么算的亏了2300跑了
王寅卯辰
03-06 09:26
03-06 09:36
311
0
[
豆二吧
]
今天暴跌
经典散户王
03-06 09:21
03-06 09:36
506
2
[
菜粕吧
]
2400满仓空58手,2345平了
楊權龍
03-06 09:02
03-06 09:36
337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买买买
感谢神明保佑
03-06 09:19
03-06 09:36
1024
1
[
白糖吧
]
白糖能够独善其身吗
宾哥搞钱记99
03-06 09:18
03-06 09:36
450
0
[
红枣吧
]
多头连续三天减仓
勤劳致富111
03-06 09:21
03-06 09:36
340
0
[
乙二醇吧
]
4301又补了一次,还跌?
长腿爱德华
03-06 09:18
03-06 09:36
597
1
[
豆粕吧
]
继续加多
娜娜2018
03-06 09:18
03-06 09:36
29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美黄金回调1670附近可考短多,目标看1675-8附近,若跌破1670
股友D711z829
03-06 09:21
03-06 09:36
393
1
[
豆二吧
]
[大笑]感谢主力没有低开太多给我加仓空单的机会。
行稳致远顺势
03-06 09:21
03-06 09:36
535
2
[
菜粕吧
]
今日能跌到2300吗
每天赚一万大
03-06 09:21
03-06 09:36
335
0
[
燃油吧
]
玩黄金,燃油没人玩垃圾
红岗区
03-06 09:21
03-06 09:36
777
0
[
苹果吧
]
唉,走了,还是庄厉害
kjiaoyup
03-06 09:18
03-06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35
173836
173837
173838
173839
173840
173841
173842
173843
173844
1738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