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5
3
[
瑞达期货吧
]
废了,完全废了,大盘都3061了,还没到36[哭][哭][哭]
映心啊
03-05 13:33
03-05 14:00
545
1
[
鸡蛋吧
]
棕榈油已经暴涨了,你该起来了吧?连带作用
庸者87
03-05 13:33
03-05 13:59
388
0
[
棕榈油吧
]
多单挂的5130平掉了。晕
十年华华
03-05 13:31
03-05 13:59
402
0
[
棕榈油吧
]
卧槽
有自信的花风
03-05 13:31
03-05 13:59
513
0
[
豆粕吧
]
赶快躲起来,马上拉升了。不上车的没机会了。
海龙王20020
03-05 13:34
03-05 13:59
406
0
[
棕榈油吧
]
涨停了,哈哈
微笑_you
03-05 13:59
03-05 13:59
343
0
[
棕榈油吧
]
怎么5300了
Apple000
03-05 13:31
03-05 13:59
1066
6
[
棕榈油吧
]
棕榈5110附近多单获利百点,跟单注意止盈
股友1x9v3110
03-05 13:33
03-05 13:59
464
0
[
棕榈油吧
]
失望
段菲特
03-05 13:32
03-05 13:59
476
1
[
豆二吧
]
注意控制仓位,每隔20点空一手,根据资金自己控
Jorge888
03-05 13:32
03-05 13:59
717
0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一批韭菜已入场,可以收网了[大笑]
红绿神话
03-05 13:34
03-05 13:59
474
4
[
鸡蛋吧
]
50空止损,70再空一次,15个点就跑
不在评论了
03-05 13:34
03-05 13:58
76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站稳670后,多单继续持有跟进!
股友8W0Q0190
03-05 13:32
03-05 13:58
1452
3
[
棕榈油吧
]
马盘怎么大涨?难道马来政府跟印度改善关系?马盘盘子太小,容易拉升,容易操控。所以
摆正姿势_端
03-05 12:39
03-05 13:58
372
1
[
南华期货吧
]
怎样人天天做T!没救了
有风度之及时
03-05 13:32
03-05 13:58
409
0
[
棕榈油吧
]
熟悉的配方
经典散户王
03-05 13:33
03-05 13:58
791
0
[
COMEX黄金吧
]
3.5黄金蓄势待发,原油持续走黄金,昨天保持了震荡,回落之后向上反弹,走了一个区
smkk135
03-05 13:32
03-05 13:58
305
0
[
南华期货吧
]
能不能给力点
股友N8oIVh
03-05 13:32
03-05 13:58
2109
3
[
沪银吧
]
感觉白银要进入四千以下去了。
蛰伏2
03-05 13:57
03-05 13:58
410
0
[
螺纹钢吧
]
股票指数怎么走,他怎么走,可见是谁在操纵!走了,干不过!
小空壳
03-05 13:31
03-05 13:58
438
0
[
鸡蛋吧
]
今天A股食品,养殖业,农业板块大涨,把鸡蛋都带动了
HS飞
03-05 13:31
03-05 13:57
930
2
[
鸡蛋吧
]
疫情人数逐渐减少,形势乐观,生产将会加快,鸡蛋价格很快就会受到冲击,我们拭目以待
潮起总有潮落
03-05 13:56
03-05 13:57
370
0
[
瑞达期货吧
]
怕死吗?怕死就抛
PLEIN
03-05 13:31
03-05 13:57
774
1
[
甲醇吧
]
甲醇将会延续下跌的趋势!
股友8W0Q0190
03-05 13:31
03-05 13:57
267
0
[
A50期指吧
]
创业板复活了。A50这2天又开始做空
账户已注销
03-05 13:31
03-05 13:57
784
5
[
COMEX黄金吧
]
黃金期货在哪点开买?
贝贝小猫猫
03-03 22:58
03-05 13:57
815
0
[
NYMEX原油吧
]
御姐析金:3.5原油,黄金,外汇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3-05 13:26
03-05 13:57
357
0
[
鸡蛋吧
]
大涨了
股友O6xWZi66
03-05 13:25
03-05 13:56
363
1
[
COMEX黄金吧
]
期金已成老鸦头形态
我股惟扬
03-05 13:30
03-05 13:56
379
0
[
豆二吧
]
一地鸡毛
爱吃瓜子的兔
03-05 13:30
03-05 13:56
338
1
[
A50期指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目前不符合牛市特征。我在想要不要卖了券商
后悔入股市啊
03-05 13:29
03-05 13:56
453
0
[
棕榈油吧
]
面对疾风吧
类地行星V
03-05 13:31
03-05 13:56
304
0
[
南华期货吧
]
亏了
小牛哥i
03-05 13:29
03-05 13:55
405
0
[
豆油吧
]
5900
一代宗师2018
03-05 13:25
03-05 13:55
905
1
[
白糖吧
]
空头小韭菜们爽不爽[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5 13:54
03-05 13:55
415
0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涨停啊!!!
股友0360YK66
03-05 13:28
03-05 13:54
47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小赚走,重新布局。
金油策略王
03-05 13:53
03-05 13:54
292
0
[
豆油吧
]
美豆突破30了
峰峰4523
03-05 13:26
03-05 13:54
707
5
[
棕榈油吧
]
我这个盘面是不是要飘红?
庸者87
03-05 13:26
03-05 13:53
277
0
[
A50期指吧
]
茅坑跳水空单走起
股友9e1062c1
03-05 13:27
03-05 13:52
351
0
[
鸡蛋吧
]
鸡蛋股大涨
zhongqing555
03-05 13:24
03-05 13:52
2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恶心,内盘快开盘就给拉上来
Best王者归来
03-05 13:27
03-05 13:52
45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要爆仓了
斯蒂芬V周
03-05 13:25
03-05 13:51
580
2
[
甲醇吧
]
快破2000,才套13个点。仓位太轻,我要加仓。加油跌哈[鼓掌][鼓掌]
五六793
03-05 13:25
03-05 13:51
381
0
[
棕榈油吧
]
怎么5300了
Apple000
03-05 13:25
03-05 13:51
32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可以多!!!
梦幻中的阳光
03-05 13:25
03-05 13:51
301
0
[
南华期货吧
]
别追高,回落再买,只要不跌破开盘价都是好位置
Melbourne4
03-05 13:25
03-05 13:51
622
0
[
棕榈油吧
]
马总再度发飙,棕榈油5400还有多远?
股友99f76063
03-05 13:23
03-05 13:51
310
0
[
瑞达期货吧
]
来个涨停行不行
小治888
03-05 13:23
03-05 13:50
515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涨停了,散空要被强平,然后又开始一轮下跌。就是让散户赚不到钱的行情
股友23v31361
03-05 13:21
03-05 13:49
544
6
[
棕榈油吧
]
5118空10手,怎么办?
到1000万
03-05 13:25
03-05 13:49
551
0
[
豆油吧
]
5900指日可待!
一代宗师2018
03-05 13:22
03-05 13:49
314
0
[
豆油吧
]
多
A我等东风来8
03-05 13:22
03-05 13:49
401
0
[
棕榈油吧
]
马油疯狂了,下午不会直接涨停板吧
股友3P90988y
03-05 13:23
03-05 13:48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真难看,参数再改改
洪绿登
03-05 13:24
03-05 13:48
1157
5
[
白糖吧
]
这波拉早了,本来这两天破一下5634接点货,接下来一个月就可以持有多单不动,这波
股友025ge821
03-05 13:21
03-05 13:48
391
0
[
鸡蛋吧
]
鸡肉概念股大涨
股友O6xWZi66
03-05 13:21
03-05 13:48
505
1
[
棕榈油吧
]
下午5260,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摊手]
涨停板上见
03-05 13:21
03-05 13:48
420
0
[
棕榈油吧
]
不好意思,下午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05 13:22
03-05 13:48
1816
4
[
苹果吧
]
昨天在某直播间买了二箱苹果,算了一下最好的大果也就3元多一斤还包邮,这也反应了如
股友k9hZbJ
03-04 06:35
03-05 13:47
21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是扛把子
爱学习的小楷
03-04 00:30
03-05 13:47
516
0
[
螺纹钢吧
]
空!!!
股shen传说
03-05 13:47
03-05 13:47
624
0
[
A50期指吧
]
高潮了,
落叶的丶幸福
03-05 13:22
03-05 13:47
388
0
[
棕榈油吧
]
A股实在太强了,商品也被带了起来。等一个月看看。
保持稳定
03-05 13:22
03-05 13:47
156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单进场,前低止盈,前高止损,不解释
厌世炒单手
03-05 13:22
03-05 13:47
421
0
[
白糖吧
]
震荡行情真难做[怒]
梭鱼草
03-05 13:44
03-05 13:46
1083
1
[
苹果吧
]
昨天在某多直播间买了二箱苹果,算了一下最好的大果也就3元多一斤还包邮,这也反应了
股友k9hZbJ
03-04 06:08
03-05 13:46
362
0
[
南华期货吧
]
跟横店是什么关系?
誓不抄底
03-05 13:19
03-05 13:46
26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看我我要完美错过这个牛市了,大家快点买,这是火箭,稍微犹豫就被落下了
万能的小灰灰
03-05 13:20
03-05 13:46
372
1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有打板潜力
改名能转运
03-05 13:21
03-05 13:46
253
0
[
A50期指吧
]
A股反应差多了
骗钱不犯法区
03-05 13:21
03-05 13:46
35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空单加仓进场!接下来再涨减仓,开跌再加仓!
厌世炒单手
03-05 13:14
03-05 13:46
3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640.3现价多单,止损30点,止盈等我通知!
股友3358388N
03-05 13:19
03-05 13:45
561
1
[
甲醇吧
]
这个星期化工都别想涨了
胡北人
03-05 13:19
03-05 13:45
458
0
[
白糖吧
]
现货价5800以上,多单向上空间大于向下
甜美的盛明雪
03-05 13:19
03-05 13:45
326
0
[
豆油吧
]
今天5780必破!
一代宗师2018
03-05 13:18
03-05 13:45
512
1
[
棕榈油吧
]
开盘是追多呢,还是追多?
股友fi0ewi
03-05 13:17
03-05 13:45
414
0
[
棕榈油吧
]
一曲凉凉
Vi112233
03-05 13:14
03-05 13:45
1496
10
[
豆二吧
]
哪位哥哥能明示兄弟一下,豆一为什么这么涨?谢谢!
whw624573115
03-05 13:17
03-05 13:45
334
0
[
豆油吧
]
孙子憋住不要涨,等我玩玩你爷在玩你
紫气兆祥18
03-05 13:19
03-05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40
173841
173842
173843
173844
173845
173846
173847
173848
173849
1738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