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突破1700邦邦硬
股神之神之众
03-06 07:54
03-06 08:27
393
3
[
COMEX黄金吧
]
我在手机银行买的金子终于不亏了,才赚一点差价,你们会不会笑话
达成心愿可能
03-06 07:57
03-06 08:27
251
0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低走[胜利]
易霸久
03-06 07:57
03-06 08:26
275
2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大跌,今天大涨,没股想干嘛
风轻云淡6376
03-06 07:54
03-06 08:26
626
2
[
燃油吧
]
多单一单别平,今天外盘全都拉上去,如果低开就加仓!
账户已注销
03-06 07:51
03-06 08:26
594
3
[
菜粕吧
]
要大跌100点!菜粕现货2280, 期货价2380, 平多!哈
菜粕人生9
03-06 07:53
03-06 08:25
859
5
[
燃油吧
]
《外盘Mymex原油已经拉回来了[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6 08:22
03-06 08:25
385
1
[
COMEX黄金吧
]
涨到10点钟,让我们冲进去再跌,闷杀
发19999
03-06 08:22
03-06 08:25
1653
2
[
沥青吧
]
今天礼拜五晚上还有会议吗?
股友Wmrf3s
03-06 08:23
03-06 08:25
327
5
[
小型道指吧
]
尼玛,昨天晚上不涨今天涨?要是大A今天跌了,看看我给不给你好果子吃
弟媳高泡
03-06 08:23
03-06 08:25
3021
4
[
棕榈油吧
]
内盘收盘后,外盘跌1.7%,计算一下,明天低开大概是88个点左右
晴红天
03-05 19:40
03-06 08:25
555
0
[
豆二吧
]
美盘“豆制品”都普跌了,内盘会独善其身吗?拭目以待
灰太狼830901
03-06 07:51
03-06 08:22
508
0
[
鸡蛋吧
]
就等散户开空,猪力好爆拉
蛰伏2
03-06 07:55
03-06 08:21
605
0
[
棕榈油吧
]
低开高走[鼓掌]
股友033l2580
03-06 07:51
03-06 08:21
349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加油,避险资产,不仅仅是疫情期间,以后将来都是!!
lee00110
03-06 07:48
03-06 08:20
1743
1
[
苹果吧
]
今天周末,有可能收盘在6670左右
股友ynQJcF
03-06 07:49
03-06 08:20
385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没有科技行情了
lee00110
03-06 07:48
03-06 08:19
1044
3
[
PTA吧
]
今天开盘4300,往上还是往下?[胜利][胜利][胜利]
黑大帅11
03-06 07:16
03-06 08:18
356
0
[
A50期指吧
]
调头向上
账户已注销
03-06 07:53
03-06 08:18
304
0
[
COMEX黄金吧
]
空方好弱[大笑]
复利小山君
03-06 07:54
03-06 08:18
1199
2
[
白糖吧
]
那些以为什么草地贪夜蛾就能让白糖上涨的人你们有仔细看过这条报道吗。真是无知到可怜
神仙跌落坛
03-06 07:48
03-06 08:17
508
0
[
鸡蛋吧
]
两次没过3612
执行力一号
03-06 07:48
03-06 08:17
409
5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从1300,1400,1500,1600涨到快1700的空狗一直不死心呢,
得心应手做期
03-06 07:45
03-06 08:15
1324
0
[
沪金吧
]
黄金真会冲1800?
真功夫992007
03-06 08:12
03-06 08:14
521
0
[
豆二吧
]
今天冲高,做个短空!豆一走的太有良心了,每次多单都能盈利出局,4270以上开个小
股友LRcEXF
03-06 08:11
03-06 08:14
1796
2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明天注意高抛
Sowhat啦
03-05 23:01
03-06 08:14
620
0
[
沥青吧
]
日线长长的上影线,有可能是下跌的开始
taizhuqiang
03-06 08:11
03-06 08:13
431
2
[
黄金/美元吧
]
恐怕今天的70就是最低点了
还是小王哥
03-06 07:43
03-06 08:12
920
1
[
COMEX黄金吧
]
山东黄金今涨7至9个点,下周突砖42
生意民丰得老
03-06 07:43
03-06 08:12
421
0
[
豆二吧
]
豆一05:预测头部在4288元,底部在4022元,验证
中国炒股冠军
03-06 07:42
03-06 08:12
279
2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现在得了神经病,白天大涨晚上大跌!
股友ftByU714
03-06 07:43
03-06 08:12
70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07:50
03-06 08:12
351
0
[
豆二吧
]
豆一05:今天会冲高回落,预测头部在4288元,验证
中国炒股冠军
03-06 07:41
03-06 08:12
545
2
[
NYMEX原油吧
]
低开是红?这是什么情况,有大佬解惑吗?
小试牛刀一下
03-06 07:42
03-06 08:12
578
0
[
COMEX黄金吧
]
圆成黄金涨停[献花][献花][献花]
满仓梭哈的大
03-06 07:44
03-06 08:12
832
1
[
鸡蛋吧
]
今天是小幅低开,方向不明确啊,我是多,希望开盘后往上探一下再下来,今天尝试做T
赢多多168
03-06 07:44
03-06 08:11
425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是空它,一手,肯定赚钱
知足梅
03-06 07:44
03-06 08:11
332
0
[
A50期指吧
]
抽身离去
股友D26856p0
03-06 07:44
03-06 08:11
809
0
[
尿素吧
]
全球商品与资产价格大跌之时,谁把某样资产捧起来,就是给大家送水。
股友2980c985
03-06 08:07
03-06 08:08
309
0
[
小型道指吧
]
下月跌到22000
今生D有约
03-06 07:39
03-06 08:07
238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天已经开始
股友59H72R35
03-06 07:38
03-06 08:07
405
0
[
南华期货吧
]
要求不高,再来一板[拜神][拜神]
卖飞小貔貅
03-06 07:38
03-06 08:07
392
0
[
NYMEX原油吧
]
一周最后一天加油
股友59H72R35
03-06 07:39
03-06 08:07
1092
1
[
甲醇吧
]
突然觉得尾盘锁仓挺好的[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今年回本再翻
03-06 08:03
03-06 08:06
889
1
[
鸡蛋吧
]
每次开盘前看到是涨的,开盘后就直线下跌,今天是否一样
粤S822270130
03-06 08:02
03-06 08:06
32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现在成了给我们开盘了,我们开盘之前他就涨,我们收盘他就跌
股友GZz9eQ
03-06 07:37
03-06 08:05
634
1
[
A50期指吧
]
空军司令驾到
和田7266
03-06 08:04
03-06 08:05
573
5
[
COMEX白银吧
]
应该鼓励所有的白银生产厂家屯白银,不让它在市场中用,谁要买就高价翻倍卖给他,这样
股市涨的好
03-05 22:49
03-06 08:05
1094
1
[
纽约金TN12吧
]
3月6日,黄金高低点1657-1697,昨天说黄金日线偏多头方向,方向对了,但高
股友0253F625
03-06 07:38
03-06 08:05
843
0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是龙头
股海飘龙2471
03-06 07:34
03-06 08:05
481
0
[
豆二吧
]
豆一05:预测今天开盘后会快速冲高后再回落,拭目以待
中国炒股冠军
03-06 07:37
03-06 08:04
491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高开了,但美股走势不好,所以一波套,这次会走低
小试牛刀一下
03-06 07:36
03-06 08:03
41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破30我准备买点
摇曳风
03-06 07:34
03-06 08:02
502
0
[
NYMEX原油吧
]
化工都在低点了不跟外盘做空小心
账户已注销
03-06 08:00
03-06 08:02
655
1
[
铁矿石吧
]
说低开的人是痴心妄想吗?多头高开给这群人看看实力。
股友701960H0
03-06 07:31
03-06 08:02
1068
22
[
股指期货吧
]
未来一年的预测由于病毒在外围的不受控,很大可能把外围的泡沫刺破,这事是迟早的,但
水中游3
03-06 07:32
03-06 08:02
688
1
[
棕榈油吧
]
现在的行情,就是买大小,博开盘点数,主力双开两头吃
君默
03-06 07:32
03-06 08:02
1466
3
[
玉米吧
]
今天玉米好玩了港口现货高开呵呵是拉多么我信
幸福靠奋斗出
03-06 07:34
03-06 08:02
358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货币宽松。黄金受益于贬值
锣輯昇財
03-06 07:41
03-06 08:02
549
1
[
NYMEX原油吧
]
53.73
做人要厚道别
03-06 07:32
03-06 08:02
1469
2
[
棕榈油吧
]
昨天会去追涨停的应该没经历过去年11月26号的跌停,当时上涨趋势,一个跌停都改变
别丶想太多
03-06 07:32
03-06 08:02
596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干的太猛了,3月份仅仅4个交易日都快干到80了,今天又是大非农[捂脸][捂脸
小怪兽操盘
03-06 07:34
03-06 08:02
722
6
[
A50期指吧
]
今晚睡不着
上海518
03-05 22:47
03-06 08:02
1610
6
[
COMEX白银吧
]
由于美国长期操纵白银价格,全世界可能要重新确定贵金属白银的定价权。
股市涨的好
03-05 20:15
03-06 08:02
412
0
[
COMEX黄金吧
]
牛叉啦,晚上白天都拉
老纳纳财
03-06 08:00
03-06 08:02
276
0
[
小型道指吧
]
没参考意义了…按这个玩,裤衩自都留不下
只做主线的鹦
03-06 07:43
03-06 08:02
324
0
[
NYMEX原油吧
]
高开低走啊
牛牛牪犇犇牪
03-06 07:42
03-06 08:02
2134
3
[
棕榈油吧
]
这一根大线没有给空机会下车!到上边都怕涨停!空平仓了!结果买多进去等待涨停!结果
天天乐588967
03-06 07:55
03-06 08:01
412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夜盘,你特么的都不敢留隔夜单。
踏歌而行121
03-06 07:56
03-06 08:01
37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到1697附近,只做多不做空
趋势为王6666
03-06 07:56
03-06 08:01
409
0
[
COMEX黄金吧
]
年少不知黄金贵,悔恨当初空自流
用户太帅已被
03-06 07:33
03-06 08:01
385
0
[
COMEX黄金吧
]
是横盘还是向上向下?
飞宇太空
03-06 07:31
03-06 08:01
1494
3
[
黄金/美元吧
]
3月6日,黄金高低点1657-1697,昨天说黄金日线偏多头方向,方向对了,但高
坐井观金
03-06 07:33
03-06 08:00
707
2
[
NYMEX原油吧
]
等中国需求完全恢复了,55块美金是肯定的一桶油。
做人要厚道别
03-06 07:32
03-06 08:00
580
1
[
豆二吧
]
美豆跌了2%,豆油跌了3%,我国大豆还会继续大涨,大涨
河边一山人
03-06 07:29
03-06 07:59
1938
9
[
棉花吧
]
美股暴跌近1000点。就问你棉花今天低开多少个点?[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cw035512
03-06 07:29
03-06 07:59
396
1
[
COMEX黄金吧
]
月内奔1700,关注恒邦股份,再创历史新高
只zuo一只股
03-06 07:29
03-06 07:59
369
3
[
COMEX黄金吧
]
我看这个就是与A做对!白天开盘期间6-3点下跌,休市期间夜里疯长!
whydini
03-06 07:30
03-06 07:59
730
3
[
沪镍吧
]
空单今天要完了,伦镍居然大涨,够妖!我空头服了,开盘走人!
小隐隐9231
03-06 07:26
03-06 07:56
532
0
[
沥青吧
]
这么多人说涨,开盘我先开空。
家住滇池喜欢
03-06 07:28
03-06 07:56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838
173839
173840
173841
173842
173843
173844
173845
173846
173847
173848
下一页
尾页